eerrr123 ( 骰裝的黑手 ) Lv. 36 | 文章數 : 4592
0
第 1 篇 2005-03-08 11:50:55
剛剛翻了一下報紙

智冠科技王總發表說
帳號可能會採取CD KEY的方式 出售
CD KEY  預計 500元
月卡則是  430 ~ 450元 之間

這樣的價格你會接受嗎?

我覺得蠻便宜的
CD KEY個人認為應該提高到  800 ~ 1000元左右
這樣才會珍惜帳號

臉書回應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gc41s8adsl ( 減肥阿德 ) Lv. 28 | 文章數 : 1504
0
第 3 篇 2005-03-08 11:58:42
便宜沒好貨
我聽說
yahoo拍賣有在賣美西的帳號
都喊到快2千5了
台版方面 我猜應該也不便宜吧
fenixkyo ( 世紀鉅作~魔獸紀元 ) Lv. 9 | 文章數 : 130
0
第 5 篇 2005-03-08 12:07:42
CD-KEY..根本是便宜到爆吧..=.=
想想國外代購的序號起碼都2000起跳呢~"~
2000塊就可以買到4組了...我想..白目阿..外掛的..一定又會崛起..
至於包裝...實在很希望智冠可以出那種跟美版的珍藏版一模一樣的.但是看現在這個情勢喔..唉...還是別期待太多..>"<
簽名檔
CPU:AMD64 3200+ Socket939
主機板:技嘉GA-K8NXP-SLI
顯示卡:艾爾莎 Geforce 6600GT PCI-E介面*1
記憶體1G:威剛512MB,DDR400*2
Power:海韻380W
機殼:崑崙黑色

3DMark05:3999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bobbyh ( 幽雲歐 ) Lv. 2 | 文章數 : 5
0
第 6 篇 2005-03-08 12:19:23
我倒希望cd-key貴一點......1000左右吧
月卡可以便宜一點......這樣要掛的人看到就不太想買了吧
hmmsoga ( 暗殺者.典獄長 ) Lv. 6 | 文章數 : 231
0
第 7 篇 2005-03-08 15:50:56
貴一點是沒關係,
重點是贈品呀
我也要一隻Diablo在旁邊跑...XD
jf110 ( Blue Hermit ) Lv. 11 | 文章數 : 15
0
第 8 篇 2005-03-08 16:17:22
其實有玩美版的就知道一開始的CD-KEY一價難求阿!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如果真的想玩的人就連美版的都會花錢去玩了,那相對的台版的價錢如果這麼便宜,其實更可以吸引更多人,我當然是一定會買的囉!
簽名檔
回首看過往~得失在心中!
自然率性~莫忘初衷!!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smoke3016 ( 月影湛藍 ) Lv. 21 | 文章數 : 49
0
第 9 篇 2005-03-08 16:22:17
我也覺得還OK~
甚至有點便宜了點...
在高一點我都可以接受(當然啦..超過1千5我就有點痛了 ><")
簽名檔
從灰燼飛起一雙蝶翼 
 我又陷入你的光亮裡 
淚水喚不回 溫柔滲不進 
 你催眠奇幻的謎語 
冬夜裡倏然 驚醒一群流星雨


焚蝶 簡捷 (愛情草)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750575 ( 閒雲野狼 ) 2015羊年紀念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1747
0
第 10 篇 2005-03-08 16:29:59
有錢的大大們你們這樣說就不對了
cd-key櫃是可以防止掛機入侵是沒錯
但光帳號就要好幾千元對某些人還是很貴的
簽名檔
就算下一秒是世界末日
只要那一秒還沒到
就是一個事實
事實只有一個
就是我們兩個還在一起
我還是持續的愛妳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fish1148 ( 傳說的魚 ) Lv. 18 | 文章數 : 602
0
第 11 篇 2005-03-08 16:55:02
以台灣來講,大家一定不習慣為啥帳號還要用錢買(就是買CDKEY),到時可能會有人抱怨吧(台灣是一組CDKEY一個帳號嗎??)
智冠這樣做是台灣第一個先例,我覺得太好了
因為這樣你才會珍惜自己的帳號~(1組400~500,有點便宜啦,可能是考慮台灣的市場吧)
palapie ( palapie ) Lv. 22 | 文章數 : 1235
0
第 12 篇 2005-03-08 17:03:47
我倒希望一個兩千左右 然後贈品很好
(華納電影票 好樂迪500元禮券 魔獸專用無線滑鼠(不要墊) 夜精靈精緻人偶 高級耳機  鋁合金包裝禮盒......)

哈 想太多了= = 這樣就可以成為幾乎一人只有一個帳號了
簽名檔
保持沉默雖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好處
但一定不會給你惹來一身的麻煩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0919260913 ( 願望實現了 ) Lv. 16 | 文章數 : 477
0
第 13 篇 2005-03-08 17:21:25
本人認為出各種價錢的包裝,也讓大家有可以選擇。
但是cd-key是一定要收錢的。
不然會出現外掛魔人。
簽名檔
按時回家是窮鬼,
十點回家是酒鬼,
午夜回家是色鬼,
凌晨回家是賭鬼。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unknow33 ( 運氣才是王道拉 ) Lv. 13 | 文章數 : 236
0
第 14 篇 2005-03-08 17:23:01
我是覺得CDKEY價格還OK
只不過不知道月卡的價格會不會被普通人接受勒
jcf ( 強力中峰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296
0
第 15 篇 2005-03-08 17:34:57
小弟沒玩過線上遊戲
所以不知道行情
但是WOW真的很吸引我(畢竟本身是魔獸玩家)
可是月費要四百多元...感覺好貴 >"<
簽名檔
 ☆昔日之所無,今日有之不為過☆<br>☆昔日之所有,今日無之不為不足☆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flamedragon0203 ( 夜遊者 ) Lv. 14 | 文章數 : 65
0
第 17 篇 2005-03-08 18:05:42
CD-KEY貴一點也好啦
至少可以減少小白及外掛的存在

之前的美版沒搶到精裝版,希望台灣可以推出中文精裝版
(我也想要那小DIABLO當寵物...)
callen ( 電腦永遠跟不上遊戲的腳步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 : 434
0
第 18 篇 2005-03-08 21:33:52
CD-key不貴就有點失去作弊玩家看帳號的嚇阻性了
不過對大部分的市井小民來說
一組動輒2000元以上也是有點小貴
俗語說的好  一分錢一分獲
我比較希望遊戲也可以玩單機,跟Diablo一樣
然後單機跟線上的劇情不同
這樣一套遊戲貴也有他的價值

說說而已啦
人家都出那嚜久了
2000多塊買這套遊戲,其實還是划得來的
別呆呆的看螢幕一直看怪物跟自己的血量
打死怪物就等簡寶就好了
berniex ( 刺客~闇忍~雷隼 ) Lv. 9 | 文章數 : 207
0
第 20 篇 2005-03-08 22:44:29
幸好是用出售CD-KEY的方式
雖然不貴,不過也比其他的網路遊戲好了
上面有大大說這是有錢人的想法(不貴)
我認同
可是換個角度的話,用出售CD-KEY的方式
理論上,可以有效減少外掛魔人吧?
要我用五百換一個好的遊戲環境
我願意,雖然不是有很多錢...

不過,我最希望的方式是像公會戰爭那樣子
以單機版的價格出售
不收月費
營收以出資料片的方式來賺取
這個想法是我目前最認同的OLG收費方式
雖然應該沒幾家公司願意去做...
簽名檔
現在的我....好累?!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