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y ( 上善若水 ) Lv. 22 | 文章數 : 68
0
第 21 篇 2005-05-12 09:35:0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他的任務就可以解的很高興了
而且完成度很高的
現在的人玩遊戲好像都不挑的
泡菜的濫遊戲一直出現
但是玩的人還是很多

所以說魔獸是可以活很久的
stacey226 ( 任性..史黛希 ) Lv. 24 | 文章數 : 971
0
第 22 篇 2005-05-12 09:39:1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想遊戲的壽命不是我們來擔心的
研發公司一定還會有其他的方案
beersea ( 幸福的味道 ) Lv. 27 | 文章數 : 292
0
第 23 篇 2005-05-12 10:05:40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想開版大大是覺得
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一直換職業練
也不是大家都喜歡狂解任務
除了練職業和解任務之外
是否還有其他系統可以研發開放吧
maxgame92 ( 無敵奶油犬 ) Lv. 15 | 文章數 : 431
0
第 24 篇 2005-05-12 19:59:4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樓上的魔獸世界如果只有解任務 那開版的是絕對沒玩過

有很多專業技能都沒學 可以釣魚烹飪等等的 

養寵物 座騎 工會戰 pvp 以後還有國戰 

還很多 不是一兩個字就可以說玩的
ak007 ( 小小基地會員 ) Lv. 3 | 文章數 : 6
0
第 25 篇 2005-05-12 21:59:18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如果大家有像版主這樣考慮或煩惱的話
我只送這些人2個答案:
1,你玩了就知道,不玩都的來的及選擇離開
2.就放棄玩別的吧,因為這遊戲不適合您的口味

wow 內容有人說沒什麼?玩了你就知學不完,不可能所有種族都懂的.
資料都要用資料庫去查?你說他會沒內容嗎?

玩精wow,要很久的時間...1年2年...............看個人吧
maniaken ( 迷情 ) 家族板板主值日生值日模範生二星模範值日生三星模範值日生超級模範值日生無敵模範值日生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6 | 文章數 : 434
0
第 26 篇 2005-05-13 05:31:3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World of Warcraft開放到現在也不過半年而已

往後還有許多資料會陸續加入

只能說你多心了
fooox ( 正氣-凜然 ) Lv. 5 | 文章數 : 108
0
第 27 篇 2005-05-13 12:34:40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管他多久好ㄉ遊戲就該玩
esterior ( 夢魘再現 無懈可擊 ) Lv. 19 | 文章數 : 396
0
第 28 篇 2005-05-13 14:14:1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Darkwood 還有The Hinterlands的傳送門還沒開啟 還有綠龍守護....

可能還有更多的teleport

目前還沒有WORLD QUEST 可以改變世界的任務

那時候有說 第一個解開的人就會開啟 DARK PORTAL

該角色名稱會在該伺服器永久流傳 之後的人可以直接進出


wow的故事還有沒正式開始 很多事情 人物的去處都還沒解開

要說缺點 原PO講的都是現在的遊戲的問題

並不是只有WOW才會面臨到的問題

但是那也要等待WOW已經百分百完成的時候再來考慮比較好

雖然WOW等遊戲的完成度頂多一半 但是相較於韓製遊戲........ XDDD
簽名檔
Remembrance(氏族的詩篇-紀念)
Remember Franklin Osis
Father of his Clan
Three strengths he gave us
The jaguar's  spring that brings an enemy down
The jaguar's  claws that rend the enemy heart
The jaguar's  taste for the enemy's hot blood
-The Remembrance 104篇 18節 5-10行-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mimic ( 真.佛劍分說 ) Lv. 22 | 文章數 : 1005
0
第 29 篇 2005-05-13 16:32:0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話說暗黑破壞神2這套遊戲...
B社已經出了多久了.也是固定得劇情,固定的關卡.
但是它的壽命有多長呢?

別鬧了,魔獸紀元的壽命,雖然沒辦法跟我們一樣長.但是絕不會短啦.
還有多少元素沒出現你知道嗎?
EQ1代出了幾套資料片阿....
放心啦
1t1t1t ( ~青春似水流~ ) 手機認證徽章 Lv. 20 | 文章數 : 502
0
第 30 篇 2005-05-13 17:37:4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smith0225i(帳號王)提到:
目前遊戲地圖是固定的,任務劇情也是固定的,開放的種族跟職業也是固定的,這讓我不禁擔心這款遊戲的壽命能夠多久?

wow有可能像現今的線上遊戲般,再推出新的大陸嗎?推出新的職業?新的技能?還是在現今相當固定的任務上又推出新的任務?亦或只是針對不平衡的技能素質加以改良?

wow是承襲wc的世界觀,有它固定的遊戲內容,但是當玩家再經過一段不短的時間後,這些老舊的任務還會有吸引力嗎?當你反覆歷經遊戲內許多事物後,blizzard要如何提供老玩家初嘗試遊戲時那種新奇的感覺?

星海、魔獸爭霸跟暗黑破壞神都歷經過許多次大型改版,但是b社並沒有再釋出這些遊戲的重大消息了(往後恐怕也不會有了)。照這樣看來,wow也有可能比照這種方式處理,再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後。

也許我們不能期待遊戲公司為一款遊戲的壽命負責,但是我奢望一款可以玩上數十年的好遊戲的期望卻是不變的。

純聊聊發洩,各位看看就好...。希望這篇文章沒打擾你們玩遊戲的興致
小朋友你醒醒吧線上遊戲可以玩10年喔
玩個1年差不多就快破關嚕................
你真天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簽名檔
遊戲歷程:MUD文字遊戲→天堂→精靈1→決戰依卡路斯→暗黑破壞神2→聖戰→天翼之鍊→FLYFF
玩遊戲資歷:天堂四年→MUD二年→天翼之鍊一年→FLYFF半年
              ▽       ▽         ▽          ▽   
           (冰封中) (冰封中)   (冰封中)    (冰封中)
目前狀態:尋找下一個好遊戲中^^
1998年→開始上網
2000年→開始第一個圖形化線上遊戲{天堂}
2003年→放棄流連網咖˙改成家庭上網
20xx年→人生有夢˙尋夢踏實中^^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smellbear ( 超級魔法師 ) Lv. 5 | 文章數 : 8
0
第 31 篇 2006-05-18 15:31:2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什麼 需要用1年才破關嗎.....
就好像一句成語  畫蛇添足  ..  
哈 一想到  畫蛇添足 發覺到玩魔獸的人很多都適用
簽名檔
..........
來源IP:61.230.137.* [ 檢舉此文 ]
mimo00123 ( 痛醒方知淚已乾 ) Lv. 11 | 文章數 : 334
0
第 32 篇 2006-05-18 16:15:5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媽阿!一年前的文章被挖出來..
你真是高手~
不回一下對不起天地良心
PS:開板的問題有解答了,新種族新任務新世界(外域)新裝備(雖然還沒有新職業)
老實說..暗黑到現在1X年了..8年前也不過就多兩關可以多玩八年,B社遊戲品質還是有一定水準
暗黑還是目前心中第一的遊戲,什麼叫做裝備學?暗黑就是極致表現阿~
disorder943 ( 千萬別相信我說的! ) Lv. 13 | 文章數 : 108
0
第 33 篇 2006-05-18 16:19:5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覺得最大的樂趣就是:
把每個職業都練過
知道PK要領
每個職業任務都run過
每個分身都有100% 的馬
每個技能都學了
以後什麼都自己來
鮮少需要靠別人!
哈哈~ 這的確需要時間跟勇氣

一之帳號可以開很多分身的
把分身都練起來
足夠花你很久時間了!
你現在擔心太早了~
如果聯盟都練過, 還可以去練部落

總之 ^^~
能夠推出一個如此吸引人的遊戲
表示WOW的設計團隊還是有腦筋的!
我們無須替他們煩惱拉 ^_^
簽名檔


愛一個人〞是要看的見他的心。
來源IP:140.124.137.* [ 檢舉此文 ]
nunu6443 (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1541
0
第 34 篇 2006-05-18 16:20:3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又來了...

又把1年前的消息挖出來...

賺g幣嗎...?????
簽名檔
魔獸世界WOW:夜空之歌PVP<br>妞大爺-60地精法師(副魔.裁縫)妞大娘-40矮人聖騎(剝皮.採礦)<br>妞大姐-33夜精小德(剝皮.採礦)妞小弟-60地精盜賊(剝皮.採礦)<br>妞小妹-60地精戰士(剝皮.採礦)妞大叔-28地精術士(工程.採礦)<br>妞大嫂-60人類牧師(鍊金.採藥)妞大哥-60夜精獵人(剝皮.採礦)<br>妞小妞-09德萊尼薩(採藥.剝皮)<br><br><br><br>
來源IP:210.203.69.* [ 檢舉此文 ]
ffff1258 ( 風華準人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 Lv. 25 | 文章數 : 3616
0
第 35 篇 2006-05-18 16:36:29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簽名檔
寶貝小舖 交易信用有保證 交易成功數百次毀符 百多次吉黑得 信譽帶有保證
有需要請至寶貝小舖 如果op沒有回應 就是在打寶^^ 
把美眉 5大步驟 沖 脫 泡 蓋 送
沖=衝到他家去
脫=脫掉衣服
泡=泡個澡
蓋=蓋棉被
送=送小孩啦
來源IP:220.228.247.* [ 檢舉此文 ]
ironfist ( 鐵拳~喝! ) Lv. 5 | 文章數 : 46
0
第 36 篇 2006-05-18 17:05:00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你又是哪家遊戲公司派來的啊
遊戲生命多久關你屁事呢??
是不是想要他早點倒 然後你們才有得賺??
一句老話 哇送丟厚
gwasia ( 怕怕不要打 ) Lv. 17 | 文章數 : 205
0
第 37 篇 2006-05-18 17:07:0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為什麼你會希望這個遊戲可以玩很久?
我從來就沒有期待Wow可以玩很久,也許一年,也許兩年,人都是會變的,就算這個遊戲可以存在很久,你也會跟著玩很久嗎?你在遊戲中的朋友也都會玩很久嗎?
game在生命中的角色就是娛樂,你可以一直用一樣的方式玩它,你也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玩它,你也可以等遊戲公司提供新的東西讓你玩,你也可以選擇玩其它東西。
xinyi904314 ( 大江老師 ) Lv. 27 | 文章數 : 742
0
第 38 篇 2006-05-18 17:10:0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訂這些目標的立意蠻不錯的

以下就個人感想回應這些目標
不是故意吐槽的^^~

與其花這麼多時間做同樣的事情
不如花時間做做別的事
花的時間少~又可以達到較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遊山玩水、到處參訪、增加不同工作經驗、認識更多新知、人、事、物

玩遊戲要「適可而止」啊

ps:魔獸世界的壽命會很長的....這點倒是不用擔心..

----
作者:ggman(大腸莖)提到: 
玩wow有幾種目標.要看自己想達成什麼目標 

目前可作的 

目標1~練到60級
    前幾次玩,覺得蠻有趣的
    但是玩久了會覺得悶~~
目標2~解玩聯盟及部落所有任務(聯盟跟部落都玩過) 
    同上
    不過第一次解任務的感覺,真的蠻好玩的
目標3~各種族名望達到可以買各族騎寵 
    這個我覺得沒多大意義
    衝聲望的時間
    可以把各種族的角色都練到60級
    不過,它最大的特色是不同種族騎不同座騎,這點倒是蠻有趣的   
目標4~各職業都玩過.並練到60級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蠻有趣的
    但是到後來會發現一直在做重複的事
    到後來會覺得很悶
目標5~各職業都玩過.而且對各職業精通 
    各職業都玩過得花非常多時間
    除非是真的很閒
    不然應該很少人這麼玩
    再說,要玩到精通
    除了時間投注之外
    還要講求天賦的
    對玩操控沒什麼sense的人
    很難達成這個目標
目標6~達到榮譽系統最高等級rank-14 
    這個也是沒什麼意義
    要暴肝衝聲望
    投資報酬率太低了
    而且需要一個好的伺服器和適當的戰友
目標7~職業套裝都湊齊(60級紫色套裝及武器) 
    這個同上
    而且要有一個好的團隊
 目標8~殺掉敵對陣營各主城的王 
    這是達成大部分目標之後才辦得到的事情
    這活動倒是蠻有趣的

未來可作的 
目標1~成為英雄人物(圖示冠上金龍) 
    全伺服器只有一個人
    不是大公會的菁英份子
    就不用做這個夢了
目標2~再未來戰場獲得勝利(殺掉戰場敵王) 
    這個也是蠻難達成的

期待可作的 
更變態的地圖.戰場及副本
作者:ggman(大腸莖)提到:
玩wow有幾種目標.要看自己想達成什麼目標

目前可作的

目標1~練到60級 -->【】
目標2~解玩聯盟及部落所有任務(聯盟跟部落都玩過)
目標3~各種族名望達到可以買各族騎寵
目標4~各職業都玩過.並練到60級
目標5~各職業都玩過.而且對各職業精通
目標6~達到榮譽系統最高等級rank-14
目標7~職業套裝都湊齊(60級紫色套裝及武器)
目標8~殺掉敵對陣營各主城的王

未來可作的
目標1~成為英雄人物(圖示冠上金龍)
目標2~再未來戰場獲得勝利(殺掉戰場敵王)

期待可作的
更變態的地圖.戰場及副本

簽名檔
~強者以奮鬥實現理想~
~弱者以幻想滿足現實~
來源IP:220.228.208.* [ 檢舉此文 ]
tw00191099 ( 葉湘倫 ) Lv. 25 | 文章數 : 1480
0
第 39 篇 2006-05-18 17:27:2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要點  魔獸爭霸 星海 暗黑 都不是以收月卡為主

後期再投入人力進行改版 能吸引近來買序號的人數 

跟投入下去研發的資金比較起來 會虧損  而魔獸世界是採月卡的取向

改版改的越好賺到的錢也就越多 而且是連老手也一起付錢的
簽名檔
什麼是人生裡關鍵性的一刻; 
是一個決定; 
是一個選擇; 
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 
是跟過去告別的那一刻; 
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 
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
來源IP:140.134.228.* [ 檢舉此文 ]
jackal7212 ( 桀諾揍敵客 ) Lv. 3 | 文章數 : 32
0
第 40 篇 2006-05-18 21:10:0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首先這個遊戲目前已有很多目標,不是你短時間就能達到的(除非你能無時無刻的在線上)
而且暴風雪他們也即將堆出資料片和新的副本
從他們做遊戲的態度看來,他們至少不至於讓這款經典作品就此滅完
不像最近韓國又要推出啥新的線上遊戲
我敢打賭說天堂都還沒掛之前,魔獸是不會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