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82 ( vita_cc ) Lv. 3 | 文章數 : 4
0
第 21 篇 2005-08-13 22:47:38
作者:maggie700715(maggie0715)提到:
你真的是參加官網的活動嗎?
哪一種活動呢?
我朋友也有抽到官網的活動
他收到的方式是郵寄的唷



我是參加官網回答10題問題的那種..
那種我記得應該是不需要填地址阿,只有留EMAIL對吧??
難道是我記錯了!!!
rock11 ( calan2001 ) Lv. 5 | 文章數 : 42
0
第 22 篇 2005-08-14 00:03:06
沒錯..是e-mail 因為我也是參加官網答10題的.
也還沒收到也打去課服他也是說用e-mail 
所以....等八好久
kitinman ( KTMan ) Lv. 2 | 文章數 : 7
0
第 24 篇 2005-08-14 12:32:31
我是官方網站上通過10關.也很幸運的被選中
官方發放至今我都還沒收到...真是急死人了.每天都注意email
一些大大說是用郵寄的..希望郵差先生行行好.趕緊送來我家.這一款等了n年了....orz
12341122 ( 暴哥 ) Lv. 24 | 文章數 : 790
0
第 25 篇 2005-08-14 12:38:59
親愛的 XXX 你好 !
恭喜您獲得 《 魔獸世界 》 CB帳號啟動碼資格!

  CB 啟動碼的詳細發送時間,將另行公告於官網
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再次恭喜你獲得 CB 帳號啟動碼一組,
探險前,別忘了先到官網增加冒險知識。

8/14了.電子郵件都沒收到.
該不會適用郵寄的吧......
還是被遺忘了.......
shintingmouse ( 小新的妹妹 ) Lv. 18 | 文章數 : 69
0
第 29 篇 2005-08-14 14:54:37
作者:a0004a(cheko)提到:
哦哦

要付費的電話 !哦

我比較喜歡打免付的電話
可以一直講講很久@@

這麼說你到時打電話去會一直給人家魯後
這樣我們如果有問題就打不進去啦
哎呀~~
smartseven ( 小柒仔 ) Lv. 6 | 文章數 : 119
0
第 30 篇 2005-08-14 15:47:18
是用mail嗎??
我朋友13號下午收到封測包ㄟ~宅配的
確定是官網活動的
因為我幫他填的~他也只參加那個活動
可是我怎麼還沒收到~>"<
第一次覺得郵差特別親切
好想見到他~~~殘念.....
vita82 ( vita_cc ) Lv. 3 | 文章數 : 4
0
第 31 篇 2005-08-14 15:51:15
作者:vita82(vita_cc)提到:
as title
剛剛看到巴哈跟基地的
眾說紛紜
害我很擔心~~
所以打電話去問客服
官網的啟動碼發送方式~~
確定是email~~~~~


以上資料來源~~智凡迪客服....
(錯了請找他們@@)~~~~



各位大大
剛剛我又打電話問客服到底抽到官網10題是怎發送...
結果...是...
郵寄封測包
聽到這個答案....
當場昏倒....

因為我在開版的那天...
也打去問過客服
他回答的是...用EMAIL發送...
怎現在又改了...#%$︿?!

所以趕快在此更改...
如果各位大大不知道自己填的地址對不對
可以打電話去問客服
他可以幫你查...
記得要在18:00前打~~

可是我地址填對..
為啥我到現在還迷收到包包呢....
12341122 ( 暴哥 ) Lv. 24 | 文章數 : 790
0
第 32 篇 2005-08-15 10:28:31
親愛的 XXX 你好 !
恭喜您獲得 《 魔獸世界 》 CB帳號啟動碼資格!

  CB 啟動碼的詳細發送時間,將另行公告於官網
請密切注意官網訊息!! 

再次恭喜你獲得 CB 帳號啟動碼一組,
探險前,別忘了先到官網增加冒險知識。
 
 我收到了!!
但是不是用網路郵件......
我收到是宅配(5片光碟+新手說明+啟動碼)
keingccn ( !~Chad~! ) Lv. 3 | 文章數 : 0
0
第 33 篇 2005-08-15 10:52:48
早上十點郵差先生也來按了我家電鈴了     所以官網抽到的朋友 今天應該也是有機會拿到cb包的...
poss6648 ( poss ) Lv. 4 | 文章數 : 30
0
第 35 篇 2005-08-15 11:51:59
我住南部.是用民間宅配的方式送達的.上面會寫遊戲新幹線

開頭的板大讓我嚇一跳 害我以為 我拿到的是假的..不過我已經申

請帳號完了 是真的啟動碼喔 ..幾時開阿  我都已經打密碼好幾十次了..XD
pxjetaxg58 ( 賞你個暢快 ) Lv. 8 | 文章數 : 106
0
第 36 篇 2005-08-15 12:28:53
今天15號剛剛掛斷打給客服電話後,宅即便來敲門...封測包入手....真是太神了!!!
簽名檔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chanhoinam ( *~紅豆冰~* ) Lv. 1 | 文章數 : 3
0
第 37 篇 2005-08-15 13:23:29
真是給官網耍透了=-= 

如果是郵寄方式...那香港地區怎樣收=0= 

還是香港地區收不了官網那十題問題的啟動碼...

我抽中了到現在遇沒有呢T_T鳴... 

有哪位好心的可幫我打給客服問問香港地區怎辦啊~?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