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2000113 ( 魔羯羊 ) Lv. 26 | 文章數 : 236
0
第 21 篇 2005-09-23 06:57:08
通常強不強的話,

最後的關鍵都是人數.

人數多的通常獲勝的機率很大.
簽名檔
繁星持械LV101 十字刺客LV99 無影者LV71 夜精牧師LV9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shintingmouse ( 小新的妹妹 ) Lv. 18 | 文章數 : 69
0
第 22 篇 2005-09-23 09:26:28
這就要看到時候是部落比較多人還是聯盟人比較多囉!
但我是希望兩方的人類能平衡一點
不要聯盟比較多玩起來就沒啥意思啦
su1225 ( 橙曦 ) Lv. 27 | 文章數 : 248
0
第 24 篇 2005-09-23 09:31:56
我也是聽說, 在美版那兒, 好像大多都是選擇聯盟...

現在我也在思考, 到底要選擇哪一個陣營!??

雖然我很喜歡部落的野性美...

但我又很怕動不動給人殺死... (( 我朋友們又很愛到 PVP 去.. ))

真的是好難決擇啊~~  (( 吶喊~ ))
ifeng1104 ( 蜂后 ) Lv. 25 | 文章數 : 1890
0
第 25 篇 2005-09-23 09:40:46
我覺得大多第一次接觸魔獸的人會選擇聯盟
因為人物看起來比較正常^^
玩的很利害的高手會選擇部落吧
因為部落感覺很猛哦
希望聯盟和部落人數比例不要差太多啊!
53053030 ( 愛楓兒 ) Lv. 15 | 文章數 : 532
0
第 26 篇 2005-09-23 09:55:38
基本上..
是部落..比較有優勢
為什麼這樣說呢..
請大家去看看..各種族的特性
就可以知道..小女子為什麼如此斷言
以不死族的種族特性來說..
對..恐懼 催眠 免疫 冷卻時間2分鐘
基本上..這就已經是讓術士 牧師心涼了一半
雖然..冷卻時間2分鐘
但是..往往勝利就是再這一瞬間產生

部落的種族天性..對PVP來說是比聯盟還有優勢
雖然說..打戰場或是團體PK
講求技術..講求默契
但是..請大家仔細想想 你們在跟敵方做廝殺的同時
你又真正體會到..團結?合作?
你又真的有聽從帶頭打仗那位玩家的指揮?

寫到這..小女子想大笑
相信大家..在廝殺敵方的那種情緒 應該很難做到以上幾點吧
尤其是..殺紅了眼 情緒非常亢奮
我們伺服器的部落..打仗 很敢打 很敢衝
聽從指揮的卻不多..部落喜歡殺聯盟 直接殺到南海鎮屠村
引來更多的警衛..導致團隊 全部死光光
即使部落..知道 再過去就會有警衛..部落還是向前衝
該說部落呆?還是說部落蠢?
或許..他們追求的是另一種感覺吧

上面很多大大說的很對..人數很重要
技術很重要..但是 請仔細想想 人數再怎麼比 聯盟總是比部落多
還是很多人會玩聯盟 只是因為聯盟的外型比較好看
難道..真的會有人是因為 覺得夜精靈的伊利丹 很帥 所以我要玩夜精靈
(應該是 但是是少數)
玩聯盟的..應該不會否認這點吧..
技術的話..你如果說1對1 講技術 的確 那真是要靠技術
下戰場的話..講技術 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人??????????????????
如果說下戰場..組個RAID 40個人都是你的親朋好友 那還有一點點可能
再說..你們的默契應該要培養到極致 才能配合的出 戰略 技術
不過基本上..戰場都排不太出來了 又要怎麼講技術????
就算排到戰場了..
40個人都會是你的親朋好友嗎??????????
要怎麼拼技術?????台灣人PK的方式 不都是衝衝衝衝
集體圍毆..孫子兵法挺多用到 背水一戰吧?
說了太多廢話..

這些都是小女子..玩WOW
打仗的心得..不管是南海戰役 避難谷戰役 或是濕地戰役
我都會參加..不管是哪一場 聯盟的人數總是比我們部落多 真的能玩出
戰略 技術..相信那要靠時間培養 讓玩家適應吧
b9036007 ( 豬人豬面不豬心 ) Lv. 9 | 文章數 : 3
0
第 27 篇 2005-09-23 09:51:16
呵!我也是不死族的粉絲!

但是哪個陣營強,
可能會因地而異吧!
而且事事多變化,
難說!難說!
簽名檔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hughdx ( nagaicho ) Lv. 24 | 文章數 : 1625
0
第 28 篇 2005-09-23 11:59:05
美國的online遊戲大多著重於團隊合作,
所以還是多找些親朋好友一起玩啦.
而且不同種族與不同職業都有其特色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扮演部落腳色.醜的很有味道.
qoop72810 ( 只有遊戲沒有距離 ) Lv. 6 | 文章數 : 2
0
第 30 篇 2005-09-23 12:02:11
聯盟強? 部落強?

玩家才是最強的 = =+
可以聯合起來 洗城 最強
= =+ 我朋友 昨天在玩部落
聯盟 去了大概有70幾個人 洗城
其中有30到40個人 騎著馬
那個時候 聯盟超強 = =+
所以 應該沒有 誰強誰弱的問題吧
玩家團結心比較重要吧
簽名檔
遊戲只是遊戲
客觀才是王道
體驗遊戲才對
遊戲體驗才錯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david_sdk ( 阿扁說:我錯了嗎? (幹!) ) Lv. 9 | 文章數 : 97
0
第 31 篇 2005-09-23 13:14:49
陣營人多,不代表團戰能出戰的人多
陣營人多,不代表野外能幫你的人也多

強的定義是指什麼?是人多,還是技術好的人多?還是能出團的人多?還是會團結的人多?

想玩什麼職業就玩什麼職業,想玩什麼種族就玩什麼種族~不要想太多

--本文在2005/9/23 13:15:46被編輯過
wanglion2 ( 那裡癢傳奇 ) Lv. 11 | 文章數 : 1
0
第 33 篇 2005-09-23 13:34:41
如果只比(國家)的話
當然是..
「人多」最強
至於OB之後哪邊人多,這就很難說了

技術在怎麼好也打不過一堆螞蟻吧..
因為大家遲早都會練到最高等級的

所以大家玩自己喜歡的腳色就好
煩惱這些也沒用
trowa0957 ( 柯蕾特小妹妹 ) Lv. 17 | 文章數 : 873
0
第 34 篇 2005-09-23 13:38:12
我覺得強不強是看個人啦,會玩的人每個角色都很強啊

不過就算再強,被人圍一樣會被打趴啦…

如果是比2個陣營的話,當然是可以使用人海戰術的陣營強…(暴汗)
ken0982 ( 法普 ) Lv. 3 | 文章數 : 0
0
第 35 篇 2005-09-23 14:00:57
其實..
強與弱真的在於玩家的使用技巧..
等級相差不多時..技術跟反應將是決定性的因素..
wow好玩的地方就在這..等級高不見得就一定是強者...
I like it
tourguy ( 記憶中的美好 ) Lv. 14 | 文章數 : 505
0
第 36 篇 2005-09-23 15:25:47
自己玩部落的當然希望是部落強啊 XD~

不過也希望聯盟部要太弱

不然打起來也不起勁

能一樣強最好 到時候就是比技術!
neverdie ( 這個...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年元旦徽章 Lv. 32 | 文章數 : 871
0
第 37 篇 2005-09-24 01:46:06
我在美版 pvp 殺人無數的小經驗談 ..

心得 ..
被圍毆 就算60級 
一樣 扑街 = =

其實殺到最後 
我個人是覺得
每天online 就是殺殺殺 = =
我還真是無聊 ...
所以台版封測就換pve玩了
體驗不同的魔獸玩法 ...
真正的感受遊戲 ...

可惜台版 沒 rp  
不然我一定去玩 ...



--本文在2005/9/24 2:1:25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5/9/24 2:2:52被編輯過
簽名檔
美版魔獸         |  台版魔獸 OB
Camps :All      |  Camps : Horde
id ???              |  ID :N?V?R???
se ??? (PVP) |  SE :???(PVP.PVE)
lv 60*5             |  LV :1*6<Char>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king0125 ( ) Lv. 18 | 文章數 : 795
0
第 38 篇 2005-09-24 01:52:29
那方面比較強
沒什麼好比較的
玩家肯合作肯團結那方就強
人多不代表一切..不合作不團結
照樣被人少(團結+合作)敗好玩的
不要拿韓國風來玩這款遊戲
你會玩很累...
簽名檔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stayrain ( 鬼畜人妻‧二次 ) Lv. 15 | 文章數 : 571
0
第 39 篇 2005-09-24 03:56:03
聽強者我朋友說‧‧‧部落比較猛


個人是比較偏好外型取勝。

女地精,嗯嗯,大眼蘿莉。
簽名檔
文字“成就了人們靈魂中的忘卻,他們學習它,通過對記憶的忽視--出於對文字的信任,他們通過外在的、陌生的畫面提醒自己,而不是發自內心地使自己想起。……你依靠聰明才智給與他們的只是表象,而非真相。”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shnji ( 活著的意義 ) Lv. 10 | 文章數 : 265
0
第 40 篇 2005-09-24 04:10:24
還沒玩怎麼可能知道
簽名檔

   如果還有以後.....

     那麼此刻我們將相愛。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