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0322 ( 記得那年的我和妳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1676
0
第 1 篇 2005-09-27 06:09:04
請問這遊戲有所謂的排行榜嗎
例如死最多次
或是最有錢等等的排行榜

臉書回應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mickwen ( 踩不死的小強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值日模範生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OTP認證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31 | 文章數 : 2798
0
第 2 篇 2005-09-27 06:14:16
頂多只有榮譽排行吧
那個會影響你名字前面顯示的官階
官階會影響到你在主城軍需官那裡能購買的物品
當然購買的物品還是有使用等級限制就是了= =
joe2000113 ( 魔羯羊 ) Lv. 26 | 文章數 : 236
0
第 3 篇 2005-09-27 06:21:53
好像沒看過這種榮譽榜.

不過殺敵後有榮譽點,這個好像有排行榜
簽名檔
繁星持械LV101 十字刺客LV99 無影者LV71 夜精牧師LV9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chrismayle ( 終於到了該養貓的年紀了 ) Lv. 24 | 文章數 : 1694
0
第 4 篇 2005-09-27 07:01:55
只有榮譽排行榜
不過依照台灣人喜歡榜上有名的怪習慣
應該會在多幾個排行榜吧
rd0322 ( 記得那年的我和妳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1676
0
第 5 篇 2005-09-27 07:22:58
是阿是阿
我好想看看我有沒有在趴趴排行榜上面呢
或是被K死排行榜上= ="
love213915 ( **小龜仔** ) Lv. 5 | 文章數 : 4
0
第 6 篇 2005-09-27 09:21:26
 大家一起建議官方啊 

 讓大家可以看清楚自己的實力 

 大概在哪裡 

 排行榜的項目多一點更好

 
簽名檔
 
Forever 
   
    Love ?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anek1224 ( 天天都不是星期天 ) Lv. 16 | 文章數 : 36
0
第 7 篇 2005-09-27 09:32:05
目前魔獸只有提供.....殺人排行@@
只要你殺敵陣營的人數夠多~~
你的稱位就會改變@@直到變成第一名~~
不過等太低的@@殺了也沒有榮譽擊殺~~~~別殺小朋友唷^^
eaglevvv ( 帥到臉好痛 ) Lv. 25 | 文章數 : 1790
0
第 8 篇 2005-09-27 09:53:13
好像只有榮譽排行~
不過我都沒去殺人..
想買城內的東西都無法買><
簽名檔
大便的離去?        
      是馬桶的追求?
            還是屁股的不挽留?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qoop72810 ( 只有遊戲沒有距離 ) Lv. 6 | 文章數 : 2
0
第 9 篇 2005-09-27 09:57:48
那..那可不可以多一個排行榜
"被怪物推倒次數最多"
= =+ 我應該可以上前10名
嘿嘿~~
簽名檔
遊戲只是遊戲
客觀才是王道
體驗遊戲才對
遊戲體驗才錯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hoho99 ( Die4Love ) Lv. 24 | 文章數 : 546
0
第 10 篇 2005-09-27 10:03:59
趴最大排行榜這個不錯=.=,尤其戰場中更容易趴很大,真的不懂,為啥戰場目前都是部落佔上風阿,看到大隻的部落衝過來,心理上比較有壓力麼?
afalin ( 趴趴走小賊 ) Lv. 26 | 文章數 : 474
0
第 11 篇 2005-09-27 11:59:53
哈哈~死最多次的排行榜唷~

還滿想看的說~可以去建議看看唷~

不過...

他會不會就一直被追殺呀~醬子就太可憐啦~
ringo9999 ( Gamas ) Lv. 21 | 文章數 : 1203
0
第 12 篇 2005-09-27 12:01:56
哇~那如果要上排行榜,
會不會一直跳樓、跳瀑布,或是瘋狂淹死~
就算殺不上排行榜也要來卡個死最多次的,
噗~那一定很爆笑吧...
meredy ( 憂傷@原則 ) 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244
0
第 13 篇 2005-09-27 12:06:09
可能要開版大你失望了說
目前只有榮譽排行榜的說
多殺點其他陣營的玩家
就會累積 還會有稱號的說
簽名檔
喜歡下雨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ggman ( 大腸莖 ) Lv. 20 | 文章數 : 150
0
第 14 篇 2005-09-27 12:35:03
美版有PVP榮譽積分排行榜

每個伺服器各陣營績分前1000名可上榜

排行榜上會顯示下列資料

玩家排名.階級.等級.名字.公會名.職業.種族.性別.

榮譽集殺及非榮譽擊殺數等等
簽名檔
我的不死小賊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ifeng1104 ( 蜂后 ) Lv. 25 | 文章數 : 1890
0
第 15 篇 2005-09-27 12:41:46
台灣人最喜歡排行榜了
因為台灣有一堆高手魔人...
排行榜能激起台灣人的鬥志
激起台灣人的奇積^^
嗯。排行榜用多一點~~會愈多人爆肝
shintingmouse ( 小新的妹妹 ) Lv. 18 | 文章數 : 69
0
第 16 篇 2005-09-27 13:31:51
對呀~~應該是沒有你說的那種排行榜吧!
只有榮譽排行榜
我在想~~榮譽排行榜是不是只用於PVP呢?
不適用於PVE嗎?
rd0322 ( 記得那年的我和妳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1676
0
第 17 篇 2005-09-29 05:57:01
好可惜阿
我要趴趴排行榜
B社你有沒有看到小弟的小小心願呢
lttvooqd ( 十二咩 ) Lv. 31 | 文章數 : 3179
0
第 18 篇 2005-09-29 06:12:36
我也要來推“趴”最多次的排行榜啦!!
算不定我是數一數二的唷~~

謎之聲:這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啦!!
簽名檔
想當那一道光 
  常照在您的心上……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