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0060 ( 溫柔與野蠻 ) Lv. 4 | 文章數 : 8
0
第 241 篇 2005-11-08 07:32:04
嗯~對!!!!說的好......如果戰爭都可以像這樣~殺去敵國或者看到敵國還沒長大的小阿兵哥~就走過去摸摸他的頭說:快快長大喔~哥哥以後等你來殺我.......
PVP遊戲背景應該是模擬戰爭吧!!!@@"   還有一直看到有上來吐口水說部落怎樣~怎樣的............是都聯盟嗎?還是部落看不過去部落做的事?
我在基地怎看到大部份都說部落很兇殘很沒同情心!!!但是部落被殺的嫩咖~
也都比較少上來基地說聯盟怎樣怎樣吧!會不會是玩部落的玩家都知道pvp的規則~而玩聯盟的玩家都不知道pvp...........
123shcof ( 特洛伊-5.1 ) Lv. 5 | 文章數 : 37
0
第 242 篇 2005-11-08 08:45:14
作者:roger214(我想去流浪)提到:
看來一堆人還是沒看懂, 如果自由是讓你愛幹什麼就幹什麼, 要求一點自我節制都不行, 那麼同樣是殺人, 你憑什麼禁止用加速外掛殺人?

我呆的公會, 平時是不太允許跑到人家地盤去殺低等級的對手玩家的, 要玩、要磨練 pk 技巧的方法多的是, 昨天公測結束之前, 才集結起來去攻打落鎚, 等級接近, 又刺激又陣容龐大, 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誰也不會抱怨, 因為這是雙方陣營很正常的攻城戰 (落槌的大軍還真是難打, 還會一整隊出來的, 40人 raid 擋都擋不住)

因為遊戲自由, 絲毫不懂自我要求跟自我節制的, 反映出來就是這種次等的水準, 那就別怪人老拿台版跟美版比, 因為是你們自己只要這種水準的.

最後, 如果只會拿 pvp 就是怎樣, 官方就是怎樣作為底限, 要別人幫你設定好的規則才是規則, 這不是小孩是什麼?

這個遊戲要有什麼樣的水準, 取決於玩遊戲的人, 這才是遊戲為什麼要有自由度的精髓跟意義.
這位大大 那麼同樣是殺人, 你憑什麼禁止用加速外掛殺人?  這句話不必問也該知道人家怎麼回你吧?

用外掛 是遊戲規範裡面禁止的 這還用問嗎? 
您的工會 有這原則很好呀~ 我相信有品, 可是我只問你一句話 你憑什麼認為美國那樣 台灣就這樣?? 
美國那邊,現實世界上~ 學校裡面有人拿槍衝進去掃射這都不是很稀有的新聞了 台灣有嗎? 你要比~ 這個要不要比一下??? 連實際世界上,都這樣了~ 虛擬世界上有多好?? 有限啦~

閣下拿PVP伺服器 就必須建立一套道德標準~ 必須按照一個道德規章來做~ 
你有沒想過,人是有很多面的情緒跟想法~ 說難聽點,你憑啥管???

要管這麼多, 你家鄰居垃圾不分類 外面路上有人狂按喇叭 親戚朋友廁所衛生紙一次用超過兩張 你管不管????  你也管太寬了吧???

網路遊戲 不就是一種發洩~ 怎麼玩 每個人有自己的規章~ 有自己的準則,那關你屁事呀~

PVP裡面的自由 大家都很清楚,我看不懂的只有你而已~  
你要對弱小的敵方好 展現你優良的道德, 那是你的自由~ 我尊敬你
你要去偷襲對方新手村落 殺你爽的 那是你的自由~ 我祝福你被對方高等玩家堵到死 被24H守屍~ 
你要去幫助新手玩家 跟她們解任務 培養感情, 為魔獸世界培養優良風氣 我欣賞你~ 
你要在這邊說一堆不著邊際 自命清高的文章~ 只為了你自己的言論自由去攻擊人 我回擊你~ 因為你很機車~

自由是什麼 我希望你不要因為人家不贊同你 就把別人的行為無限加大罪行. 真要這樣~ 說實在 我是專家.

既然照你說的 那我也希望 凡是打死怪的 就要把東西檢乾淨 好給想剝點皮賺錢的玩家剝皮你說好不好~ 不檢乾淨你就是白木
凡是要交戰的雙方,一定要在三鞠躬 否則就是沒有良好的禮儀表現~ 請在公頻發文章通緝 你說好不好???
凡是組隊打怪 檢任何東西都需要在三詢問並且等5秒以上大家都沒意見才可以檢 免的友人臨時需要 想檢卻被你檢走 你說好不好???

大家一起建立規範嘛~~~ 這就是你的希望囉?  別人的行為無限加大罪證化 這就是你的意思囉???    很無言捏......

--本文在2004/7/9 9:53:49被編輯過
flashboy0710 ( 火紅疾風 ) Lv. 6 | 文章數 : 9
0
第 243 篇 2005-11-08 08:50:21
作者:a911mf(小醫療)提到:
回應 roger214 
我想去流浪 

不殺對方低等的玩家?
面對落單的不打我,我就趕路跟他擦身而過....
因為打他浪費我的mp....
不過對方咧? 開始在綜合頻說:某某地區有xx等級的xxx"
接下來你就被一群人宰了....
這是我剛開始所遇到的....
好幾次我不殺低等的,過一段時間回去看到他在殺我們低等的....
情何以堪?
所以我現在只要不是我們陣營的我決不放過....
沒啥道德不道德,沒啥規範不規範,在兩大陣營設定在互相交戰狀況下....
我不殺你,伯仁卻因我而死....
我扮演我在遊戲中的角色,你別拿一堆現實中的仁義道德狗屁倒灶,
來自認清高...
高等不殺低等....sorry....我做不到....因為我在pvp
守屍守墓跟高等殺不殺低等根本是兩碼子事,有人時間多做前者 ...
那他錢多(收費後).我忙著解任務採集.但是看到紅色字我一律認定敵人....
對我來說....低等的只是會主動攻擊範圍超大的怪物....(還很會計仇)
我有必要讓自己的打怪區保持一定的安全....因為我在pvp
你要訂你的自由道德仁義啥規範,我不阻止你要把自己神格化....
因為這是 world of warcradt 所創造的pvp環境,我就是裡面的一個角色.
沒啥給不給空間,只是給不給你臉....
希望你把你們的 pvp server 創造出 pve sever 的樣子....
我由衷祝福....
不過我享受在野外打怪被補刀的失落,也歡愉在看到對方忙解任務
怕他太累打不死還要跑一段路回去,而幫怪送他回家掃墓.
現實歸現實,你要影射別人在pvp的行為是現實的反應,或是玩家心理的問題,亦或是對道德仁義認知...我真的很反感這種調調....
just a game....美版如何如何?台版怎樣怎樣?
都是自己觀點的闡述....不要把自己希望的遊戲規則強扣在其他玩家身上.
因為你已經違反 pvp 的設定了....
最後....我真的想知道你是那個 server 的....
改天去那邊破壞你跟你的追隨者的規定....哈哈哈

p.s. 外掛是違反遊戲的規定,跟殺不殺低等的是完全不同的事,轉移話題或
詞窮也不要講這個來給人笑好不好....

tim


如果pve 跟 pvp 的差別只有高等能不能屠殺低等的玩家 
(差距十級以上) , 那閣下所說的話一切成立. 

但是事實上不並是 , 況且我覺得很多人很奇怪 , 希望推 
動不要屠殺新手的風氣 , 就是把pvp玩成pve?? 請問這 
有什麼邏輯關系嗎? 這一連串下來有人反對偷襲 , 群毆 
, 守屍嗎? 這些都是pvp才有的特產 , 也是pvp刺激的地 
方 , 這些討論中有人反對嗎 ? 

大家反對的是"高等屠殺低等" , 難道這是你玩pvp的主要 
目的嗎? 還是你詞窮了才只會老是用這些話來糢糊焦點 ? 

從個人利益的角度來看 , 高等屠殺低等所賺的榮譽遠遠 
不及戰場所得 , 而且浪費的時間也得不到實質回饋 , 還 
有很大的機會因為對方不爽拉更多人來殺你 , 同樣的時 
間 , 別人已經在戰場或是副本賺飽飽了 , 你還在跟新手 
耗 , 到底是對誰有利了? 

從陣營的利益來看 , 今天你殺別人的低等 , 明天別人來 
殺你的低等 , 你以為這是戰略遊戲還有搶地圖搶資源點 
擴張領土的設定嗎? 別傻了 , 就算你殺新手殺再大 , 也 
只是造成那個區域的新手受不了 , 轉戰其他區域 , 然後 
呢? 一樣練強了再回去殺你 , 況且你在殺新手時 , 對方 
陣營的人不斷的衝副本或戰場強化自己 , 吃虧的是誰? 
別以為自己技術多好怎樣 , 裝備有時後決定了一切. 

從遊戲性來看 , 殺新手的樂趣會比打贏一個等級相當( 
我覺得上下5級內都算相當) , 證明自己技術好來得快樂 
嗎? 除非你是一個不喜歡挑戰 , 只想要享受個人快感的 
人(多數台幣戰士都有這種傾向) , 否則多數有尊顏的玩 
家應該都會選後者.

不論從哪個面相來看 , 高等屠殺低等(這裡指超過10級
以上) , 對個人與陣營一點利益也沒有 , 更別說啥淨空
區域這種鳥事了 , 我從沒看過這種屠殺行為不會造成
大戰的 , 況且也有些大大說到"被殺了還是可以揀屍體
復活呀" , 所以你就能保證殺了低等玩家後 , 在你這個
區域的新手就安全了嗎? 對方復活後懷恨在心 , 反而
找你們低等玩家麻煩的情況更有可能吧.

至於說到違反PVP的規定 ,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 不屠殺
低等違反PVP哪一條規則了?竟然大家這麼愛說規則 ,
那也請各位認為違反規則的大大把PVP哪條規則明文
規定"高等玩家的任務是屠殺新手"說出來 .

 PVP只說玩家可以自由對戰 , 這裡所指的自由有很
多種 , 當然殺低等也是你的自由 , 既然是自由 , 有人
不喜歡 , 也發表他不喜歡的言論招集有志之士 , 那也
是他的自由 , 根本沒有破壞PVP規定 , 反而是官方有
定義"高等殺低等"為"俗辣行為" , 所以上面有位大大
說的好 , 你愛當俗辣就乖乖承認 , 不要拿一堆堂而皇
之的理由來遮掩 .

ps: 我也想知道流浪者大大在那個server , 我想要去讓那
      位不之廉恥放話想攪破壞的人兄知道什麼叫做玩不下
      去的感覺...:D
t8808001 ( 水瓶座。卡妙 ) Lv. 23 | 文章數 : 536
0
第 244 篇 2005-11-08 09:19:53
雖然沒有看完所有的討論串
不過總覺得有點篇掉了

好吧.既然是遊戲.那我們用遊戲內的說法吧.

聯盟的...裡面到處都在喊著為了國王的榮耀
打那些低等級的有任何的榮耀可言嗎??

部落的.部落的應該是強調和平才對阿...
(不死族我不清楚)
崇尚自然和平的部落.不應該欺侮弱小吧??
ducatisky ( §吉他手§ ) Lv. 11 | 文章數 : 79
0
第 245 篇 2005-11-08 09:39:16
並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愛打打殺殺的

我很不愛打打殺殺 但是我還是選pvp 為什麼呢 因為朋友呀

為什麼我選聯盟呢 因為部落都"歹看臉"

我跟我朋友遇到等低部落 都叫他說別去打他 我們打我們的怪 反正又沒威脅 等級高點在來說吧 除非他烙人來

我就在跟朋友在棘齒城遇到很多個位數跟1x的部落 沒跑去打他 還靠邊邊行走 怕他嚇到 可能我怕打草精蛇吧
簽名檔

 :+:☆:+:香車 配 美人MY.志玲:+:☆:+:
  
 (神啊!!請讓我有偏財運>_<")

★MITSUBISHI Lancer Evo.IX Wagon即將問世★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xinyi904314 ( 大江老師 ) Lv. 27 | 文章數 : 742
0
第 246 篇 2005-11-08 09:42:11
那些靠著四個方向、靠著身體部位的
還有南邊八個人、北邊七顆蛋、七上八下的用語
是不是該處理一下....

發表意見就發表意見
不要作人身攻擊

原post如果注意到的話
自己先修一下文吧....
edit功能很方便的

【引用】
發文注意事項: 
1. 請保持網路禮儀,如有隨意謾罵、人身攻擊、色情之發言,可能被刪除文章、最重停用帳號! 

2. 發表文章時,請勿使用連續過長的英文字母或符號,如「aaaaaa」、「~~~~~~~~~~~」等等。 若因而破壞板面,遊戲基地發現後自行刪除,將不會告知原作者,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 發表長篇文章時,最好先備份成檔案後再發表。 如果文章張貼發生問題,請回上一頁,備份文章內文後,再重讀原標題網頁發表。 

4. 請尊重他人之文章著作權,轉載者請標明。 


--本文在2005/11/8 9:43:21被編輯過
簽名檔
~強者以奮鬥實現理想~
~弱者以幻想滿足現實~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edisonwu1026 ( ★藍色↗ㄐ恩La↗眼睛☆ ) Lv. 8 | 文章數 : 250
0
第 248 篇 2005-11-08 09:58:39
為啥我看來看去 總覺得是開版大大被高等殺的很不爽 
所以想叫大家一起來推動高等的別屠殺低等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為啥開版大大不去pve伺服器呢 
是因為你在pvp伺服器能殺人 但卻無法忍受被等級太高的人殺? 
那這樣在我看來 版大只是想要一個能"安穩"殺人的pvp伺服器是吧? 
只想玩自己能適應的遊戲 卻沒辦法去適應這個遊戲 
算了吧 有本事想在pvp伺服器生存 就別一直哭妖被等級高的屠殺 
pvp伺服器就是適者生存 不適者請去pve伺服器 
我等級低的時候還不是被等級高的屠殺過 那又怎樣? 
難道版大的適應能力那麼差勁阿? 

最後在此奉勸各位:

踏入了pvp伺服器 就別再哭妖被等級高的殺 或者 被守屍體 很不爽
封頂的一堆  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們能適應pvp的遊戲方法   
為啥你們不行?
stormpanda ( 火武耀陽 ) Lv. 6 | 文章數 : 69
0
第 249 篇 2005-11-08 10:16:35
一切都是個人格調問題拉~
線上遊戲本來就是另一個真實的世界 當中當然也有很多種待事方法 有些比較正派的玩家可能無法認同 可是我們也不能說人錯拉~ 個人有個人的處世方式 所以才會成就不一樣的成就 一個國家本來就有榮譽放第一的騎士 跟不鳥榮譽 只要我方獲勝的傭兵 你能說後者不對嗎? 他也沒不對阿~畢竟他殺的也是敵方的人 只不過就是像官網說的俗臘而已
打個比方拉=.= 會俗臘行為的就是電影上那些滿口濫牙 不修邊幅的士兵 他們所到之處 敵方的屍骨就滿地 至於那種維護榮譽不殺等低的就是那種 帥帥的 到哪都受人尊敬的騎士~ 不過社會很現實...通常帥帥的騎士最後都死在一群俗辣手中.....

我只想說 不要在強扣自己的想法在別人身上 那些跟我一樣能一路維持榮譽至上 以所不欲 勿施為人的人 我尊敬你
那些使用 官方所說的俗臘行為的玩家 我也尊敬你 因為可能某個層面上你也幫忙保護了我方的新手

不過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那些 理由是 以前我也被殺很多次 被殺的很悶很氣很不爽 所以我現在看到就通殺~~這種沒原則的人~~~唉唉唉
不要老是叫人滾回美版玩 先檢討自己吧~~不殺灰色玩家 並不會讓PVP 變成PVE OK?!
至於什麼偷襲 圍毆 這些我都還算認同拉~ 這2個如果也不能做 那就真的變成PVE了=.=
as7554061 ( joinchi ) Lv. 23 | 文章數 : 852
0
第 250 篇 2005-11-08 10:19:16
嗯...當初wow剛開
我就一直宣導 新手 剛玩wow
建議真的不該去碰pvp...
因為你菜 新 嫩 不會玩
高手很快就可以練上去
當然 等上了 就要開始殺人
殺人 沒有原因
可能看你不爽 可能要方便練功 可能賺榮譽
要殺掉敵方玩家 理由 藉口 都太多了..
所以啦..PVP..真的要玩 只有忍了..
dirzzt001 ( 青袍一舞笑人庸 ) Lv. 4 | 文章數 : 37
0
第 251 篇 2005-11-08 11:00:24
基本上我是同意開板大大的話啦...

只不過如果那個...你27 他32...   如果他在打怪時  你補刀他掛的機率很


請原諒我這樣的猜測大大

不過...如果我是那個德魯一... 基於安全考量...  我會....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