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9096 ( 小巧 ) Lv. 3 | 文章數 : 59
0
第 1 篇 2005-11-17 20:18:17
我在其他的論壇看了一下,感覺上人類法師不好用。
但是選地精,我的感覺又是(長的太怪胎)!
選部落那邊的話,又遇不到朋友.....。

如果不注重外表與遇朋友這回事的話?
想問各位大大,選什麼比較好!?

臉書回應

簽名檔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asdfjkl4 ( 挑戰小董 ) Lv. 10 | 文章數 : 134
0
第 2 篇 2005-11-18 06:57:16
當初不死族20秒意志是最棒的選擇
如今改成5秒...
玩到後期..幾乎感覺不到種族的"優勢" (魔獸60才開始)
因此...如果你是外貌協會的 我投不死族一票
法師只有
巨魔 不死族 人類 地精
一個一個討論

巨魔:
這...除了野獸+5% 不曉得德魯依和獵人會不會怕... 
我相信你不會把狂暴放在動作列上面 
發動條件過於嚴苛 聽說發動後滿爽的 但 希望你有命可以用完他

不死族:
玩法師的人應該用不上食屍 畢竟你在喝水的時候可以吃麵包...
被遺忘者的意志...持續5SEC CD2MINS..這...兩分鐘擋一次
某些時候真的很好用 算是面對術士的籌碼...但是後期 你會選擇開冰箱

人類:
他的種族優勢....好像法師都沒用...

地精:
只要你不是穿傷害裝..
他的逃脫大師在一場戰鬥裡面用上個兩回 一點都不稀奇
1.5秒的施法時間...如果這招玩的好 這個人的炸彈肯定丟的也準

整體來說..差別不大
剩下的 只有外貌的差別了
leslieccy ( 路過的某個人 ) Lv. 25 | 文章數 : 591
0
第 3 篇 2005-11-18 10:13:22
作者:asdfjkl4(挑戰小董)提到:
地精:
只要你不是穿傷害裝..
他的逃脫大師在一場戰鬥裡面用上個兩回 一點都不稀奇
1.5秒的施法時間...如果這招玩的好 這個人的炸彈肯定丟的也準

整體來說..差別不大
剩下的 只有外貌的差別了

我沒玩其他種族我不知道
但以地精法師而言
我自從會閃現之後逃脫大師就被我從快捷鍵上拉下來再也沒用過了
如果到了要逃的狀況
那1.5秒的時間已經夠讓法師葛屁了(而且有時候如果被怪纏住邊施法邊被k施法時間又會更長)
說實話我是覺得逃脫很不好用也不實用
也許組隊時有隊友來救你的時候可以加減用一下啦
但如果有隊友把怪拉回去其實逃不逃也沒差還是一樣可以繼續轟
選地精不過就是貪圖那多加的智力以及不愛玩死人
就這麼簡單
簽名檔
好玩就定居,歡迎作朋友!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merlinc ( Cronus ) Lv. 22 | 文章數 : 1186
0
第 4 篇 2005-11-18 11:41:45
我是玩人類法。撇開天賦不看。
魔力他是第二多(第一地精)
HP到數第二少(倒數第一也是地精)
魔力不死跟食人妖都是並列最後。HP也是兩者並列第一。
回魔是人類第一名,有天賦加持。

那就更別說美不美型囉。
不死男造型都很醜,跟屍體沒兩樣(本來就是屍體啊XD)
女得倒有兩三張臉挺好看的(讓我想到倩女幽魂^^)
動作見仁見智了。
我也不多說食人妖動作多滑稽,還是不死動作多機械...等等來細部討論了。

就這樣。
distance20 ( 跑路中的賈拉索 ) Lv. 20 | 文章數 : 1165
0
第 5 篇 2005-11-18 15:03:07
作者:asdfjkl4(挑戰小董)提到:

人類:
他的種族優勢....好像法師都沒用...

              感知 - 需要啟動 
              使用後增加偵測潛行的半徑10碼-持續 20 秒 - 冷卻時間 3分鐘 
                
              (避免被潛行怪物或玩家偷襲而一擊必殺)              

             人類活力 - 被動技能 
             提高精神屬性 5% 

            (提高一些回復速度 聊勝於無)           

             外交 - 被動技能 
             獲得陣營點數額外 10% 獎勵 

             (頗棒 聲望越高越實用)

             
             下面2個(默.....)
             就當作無視吧 (光速逃)              
      
             劍術專精 - 被動技能 
             強化 5 點劍類技能 

             鎚系武器專精 - 被動技能 
             強化 5 點鎚系武器技能
acer9096 ( 小巧 ) Lv. 3 | 文章數 : 59
0
第 6 篇 2005-11-18 20:41:01
嗯~聽大家醬子說...想想還是玩人類好囉= =川
既不怪也不壞,普普通通剛剛好^^~
謝謝你們的建議^O^
c0929900 ( 狂風落葉式 ) Lv. 4 | 文章數 : 49
0
第 8 篇 2005-11-19 11:35:32
不死的優勢還有水底三倍呼吸時間,個人深深覺的,超好用。畢竟很多任務要下水的,很多時後都是在水裡被偷打的,很多時後羊在水裡是不能動的.......,總之就是很多時後都很好用= ="。
ak47byb13 ( Alien VS E.T. ) 仙魔道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17 | 文章數 : 733
0
第 11 篇 2005-11-20 15:29:24
地精法師應該是最好吧@@"
利用自己的體型玩PK^^"
簽名檔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看開點 習慣就好 ^^y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