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cat ( 雪紛.闇 ) Lv. 11 | 文章數 : 2531
0
第 1 篇 2005-11-23 23:42:58
我是玩德魯依, 男友是法師
不管是平常練或下副本都狂OT
近戰職業就只好追著怪跑, 補師也補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他的天賦是點什麼...只確定不是冰系
常用法術有火球 魔爆 變羊

請各位法師大大指點嚕~

臉書回應

簽名檔
都是過去了
到如今 已經毫無意義
只感受到 陣陣的
好寂寞好寂寞的氣息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akirawind ( 皮卡丘●傑 ) Lv. 6 | 文章數 : 80
0
第 2 篇 2005-11-24 04:35:18
作者:whitecat(雪紛.闇)提到:
我是玩德魯依, 男友是法師
不管是平常練或下副本都狂ot
近戰職業就只好追著怪跑, 補師也補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他的天賦是點什麼...只確定不是冰系
常用法術有火球 魔爆 變羊

請各位法師大大指點嚕~

恩恩~~~
基本上
我自己本身也是法師
但我下副本很少會OT
我的做法是
等肉盾職業吸怪吸的差不多的時候在開始攻擊
也就是說
晚點在出手
之前我跟你男友一樣
OT很多
直到一個朋友跟我分析之後我才了解癥結所在...
試試看
應該會改善很多喔
簽名檔
噬骨者
ID:無名邪念  32法師(極慢升等中...)
唯有魔獸●征服世界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linsum ( atropos ) Lv. 9 | 文章數 : 246
0
第 3 篇 2005-11-24 07:37:44
法師會ot大部分都是太早出手的緣故..我跟工會裡的朋友下副本..都是等戰士至少破甲兩次才開始念咒..所以ot機率很低..所以玩法師的人要有耐性..別太早出手..等前面戰士製造夠仇恨質再出手方為萬全
blackcctgame ( 華特。席格 ) Lv. 9 | 文章數 : 36
0
第 4 篇 2005-11-24 09:05:32
我最近用一種方法在控制仇恨值
但是只限於小隊被2支以上圍的情況下
那就是
發完一顆換對象發
這樣就不可能比其他人高仇恨了

若只有一隻怪
那就發完一發隔2到3秒吧
若是冰法低話
被怪鎖定後就變冰塊就沒事了
簽名檔
[   雷   鱗   ]
ID         阿道夫
陣營     部落
種族     不死
職業     法師
公會     喇叭軍團
專長     工程.採礦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uw7 ( 赤紅之月 ) Lv. 8 | 文章數 : 208
0
第 5 篇 2005-11-24 09:18:52
我也是玩法師的
我自己一套的方法是看血量百分比

比如隊有1人是攻擊系(吸怪)
那麼我最多只能打怪50%的血
而且放法術的時間要看好
吸怪角色的能力也要考慮進去
這個方法簡單來說就是"你一刀我一刀"
而我那"一刀"一定比你那"一刀"慢出(暴擊算1.5~2.5刀)
這樣一來就不容易OT
必竟吸怪角色都有一些加仇恨值的技能
kyo96116 ( 鏡水月 ) Lv. 24 | 文章數 : 725
0
第 6 篇 2005-11-24 09:27:05
可能是太早放魔爆吧@@
火球完就魔爆不太好吧= =
如果是剛開怪的話
最好是先放寒冰箭緩移動速度跟攻擊速度
之後再放火球比較好
順序是
寒冰箭->火球->任意(以不ot為原則)
這種打法即使ot也還有寒冰箭的效果
可以讓戰士輕易的吸回怪物
之後發火球是因為火球施法時間長
等到發出去戰士也累積了一定的仇恨值
如果有把握的話可以在法火焰衝擊(瞬間施法 威力不錯 可以瞬殺想逃跑的敵人)
之後接燃燒(1.5秒施法時間 威力不是說很高)
這大概是火法的小段連續技
不然接大連續技的話法師就是被瞬秒的
變羊->大火球(6秒)->火球(2~3秒)->火焰衝擊(瞬間)->熱爆術(瞬間)->燃燒(1.5秒)->ot等死@@
這樣的連續技接精英怪大概只損個1/3不到吧
只是瞬間ot就準備說掰掰了@@
這招只適合偷襲戰(pvp)
其實那也只是個大概
還有蠻多招接的
只是我只想到這樣

總歸一句
控制ot就是一開始傷害別大於戰士
到半血甚麼威力強大的的招式就都開下去
最好是別開範圍技
不然其他的怪都被你掃到一定會來好好的照顧你的
whitecat ( 雪紛.闇 ) Lv. 11 | 文章數 : 2531
0
第 8 篇 2005-11-24 12:58:51
嗯嗯~~那我大概了解了~~
謝謝各位大大的分析~~
簽名檔
都是過去了
到如今 已經毫無意義
只感受到 陣陣的
好寂寞好寂寞的氣息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mr670703 ( 大傢伙&小玩意 ) Lv. 16 | 文章數 : 557
0
第 9 篇 2005-11-24 13:20:48
我跟團打法比較簡單
首先把多餘的怪變羊
然後等"大家"都在打得那隻怪血已被打到1/3的時候
用最強的火球打一發~~剩下丟個冰箭或是丟丟魔杖
還瞞少OT的~~
有拉....不知道為啥突然引到一對怪的時候我會放冰霜
然後轉身閃現= =(順便叫牧師快酸..)
簽名檔
十字架上的惡魔  
在荊棘上飛舞著  
邀你品嚐斷魂酒  
共享墮落的果實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windxxxxxxxxxx ( 自然守護者 ) Lv. 15 | 文章數 : 245
0
第 10 篇 2005-11-25 11:32:11
我法師都是在戰士和怪打的時後用魔杖打個幾下(攻速慢兩三下,快的四五下)後在用法術狂轟
簽名檔
薩卡蘭姆的教義:
冥獄軍隊的眼光落在人類身上,喊著他們一定會回來報仇,敗給費滋利族人的奇恥大辱,這種仇絕對不能忘。惡魔頭目們紛紛誓言:「這些生物無法再對抗我們,因為我們遠比他們還要優秀偉大多了。」原罪之戰就此展開。(薩卡朗的聖典)
有誰能窺視天國或地獄之意?萬不可求不可知之事,待時機一到,命運就會浮現眼前。
(薩卡朗教義,來自卡基斯坦的吉希尼斯。)

(薩卡朗就是薩卡蘭姆)
(出自暗黑破壞神原罪之戰的經典名言)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mousememe ( 麥香魚的麥 ) Lv. 20 | 文章數 : 1166
0
第 11 篇 2005-11-25 11:40:28
這真的是法師的一大課題耶

攻擊輸出高 又要不OT ... 

習慣上都先等戰士或肉頓角色吸怪再出手

而大範圍法術最容易OT  非必要時候  打副本通常我不會用AOE

反而控場比打怪重要多了
goking ( -可羅索- ) Lv. 10 | 文章數 : 255
0
第 12 篇 2005-11-25 14:06:49
在你情況下
等德變熊頂, 打掉對方10%血左右才開始輔助攻擊, 應該不會ot

我的習慣是
冰箭一下
之後灼燒(我稱它為《火爪》)二下
再冰箭.......

在你能控制仇恨後
再要考慮MANA的消耗問題
加油啊
0930565157 ( Night_Elf ) Lv. 19 | 文章數 : 239
0
第 13 篇 2005-11-26 11:11:58
法師要維持高攻擊輸出又要避免OT
是一門很大的課題!
不是說幾句就可以做到的,要靠下副本多練習

另外,戰士的姿態跟你OT的程度有差

舉例來說:戰士防禦姿態,破甲1次出現後的2秒就可以施火球,丟出去破甲剛好會有第2次

但是狂暴姿態,要多等一次破甲。

也就是說,戰士的姿態你要注意一下
防禦姿態很好吸仇恨,狂暴姿態你就要收手一點
簽名檔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見鬼~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acklins ( jacklins ) Lv. 25 | 文章數 : 669
0
第 14 篇 2005-11-26 18:08:05
經過幾次的教訓(XD)...現在在副本打王時都這樣處理

1.開打!..我就坐下來慢慢喝水...
(其他隊友的謎之聲:X...那個法師在幹麻!)

2.從1數到10秒,然後站起來啟動火燄爆擊天賦(同時要祈禱不要抵抗...)開始唸6秒大火球
(其他隊友的謎之聲:X...hp都打1/3了才站起來...)

3.巨大火球飛出!瞬間打掉王1/4~1/3的hp,下一發法術也差不多唸咒完成準備施放.而且重點是:王還死黏在戰士身上不肯離開....
(其他隊友的謎之聲: !.! ....)

4.40秒內打完收功...
foxofox ( 悒 ) Lv. 4 | 文章數 : 60
0
第 15 篇 2005-12-24 13:19:39
可以利用奧術天賦降低威脅值40%.
再用奧彈轟 可以讓你多打67%
再加上奧彈傷害是以秒為單位輸出
ot時馬上阻斷 再放霜星定住
拖車一下就拉回去了

還有.ot時別亂跑 最好繞著拖車
不然拖車碰不到怪 你還是死路一條..
lowen759153 ( 跟我走吧 ) Lv. 10 | 文章數 : 603
0
第 16 篇 2005-12-24 18:53:48
我覺得聽你的說法,你應該是
常常團練的吧?
我是覺得,練冰法吧

我都等戰士打得5秒後才放暴風雪,
流程如下,

暴風雪(此時保持一段距離,但不要離太遠)→(等怪靠近,後退)冰錐
→冰霜新星→閃現術→轉過身→放暴風雪→(怪靠近,後退)放冰錐
→變冰塊(等10秒)→放冰錐→冰霜新星→暴風雪→(最後一擊)冰錐

通常這個程序不會全部做完,
可以你打到一半,隊友就幫你清光了,
基本上我都是靠打附本練功賺錢的,
原因就是,法師要等魔,一個人練真的很難練,
跟人下附本可省下等魔的時間,
最主要是錢多,
錢多就可以買好裝,
大概這樣
adsllno1 ( MagicBlackBox ) Lv. 15 | 文章數 : 412
0
第 17 篇 2006-02-26 07:31:59
寒冰+火球好像不太好! 寒冰下在放火球,怪馬上就回覆一般移動速度了
寒冰+秘法飛彈似乎比較好一點喔!
看完上面大大直後,有一點了解了,慢一點打才是對的,我以前都想說要讓戰士不要被打那麼快
一開始怪貼上去之後就馬上噴寒冰了,寒冰後面在去冰之新星想說讓怪跑原地凍住,
這樣都不太好,怪馬上轉過來砍你了,現在都打到怪快死我才去放新星,這樣可以避免我沒魔
又不能喝水時,馬上就趴了。
nick0955 ( ~罵丸~ ) Lv. 24 | 文章數 : 1502
0
第 18 篇 2006-02-26 07:37:27
我覺得一些法系的攻擊不用著急
等戰士把怪吸牢後
再進行攻擊,一OT馬上停止攻擊
不然說真的,怪物亂跑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萬一不小心把牧師或補血的打死
那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尤其是大副本,一OT真的就是滅團
所以沒經驗的一定要聽指揮
不然真的就要無限復活了~"~
piore ( 暱稱,是多餘地 ) Lv. 35 | 文章數 : 2719
0
第 19 篇 2006-02-26 13:42:52
法師敗拖,當我求你,給你跪好不好 ?

不要一開始就直接給怪一個火球,
戰士都還沒把怪吸好,你就一顆火球過去,
怪當然立即轉頭了,麻煩等TANK把怪打了1/10的血了,
再出手,近量用魔法飛彈,少用火球,
不要火力全開,發完一次等個1秒再按法術熱鍵也行

還有,法師首要任務不是傷害輸出,
而是變羊術!(對方是人型&獸型怪時)
0910810521 ( OEDLO ) Lv. 6 | 文章數 : 33
0
第 20 篇 2006-02-26 14:58:50
不知道原po跟原po的男友大概是下哪些副本耶?
我和我朋友(戰士)從小練到大的經驗來看 我火法 我朋友武狂戰
在8人通零斯坦團的副本和之前大大小小的5人副本的話 
大概等戰士破甲兩次就可以開始集火球了 大概2~3科火球就停頓一下下比較安全
有爆擊的話也停一下 火球很容易ot的 
下副本沒要aoe的話盡量別放魔爆 耗魔 傷害低 容易打醒旁邊的羊
我法師都站在補血角色前面一點的地方 後方有人ot就用霜星凍住等戰士拉回去
但是因為不知道原po男友的裝備跟天賦是怎樣 所以還是要自己做調整才行

這些方法到通靈斯坦5人團以上的副本就不太有用了 就要看戰士的技術跟團隊經驗了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