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6901 ( 孤高之狼 ) Lv. 21 | 文章數 : 617
0
第 21 篇 2006-01-02 10:54:35
好看嗎?
是小說翻拍成電影的是嗎?
如果是小說的話,我好像有...回家找找看...
bavlolok ( 選擇屬於自己的幸福 ) Lv. 23 | 文章數 : 975
0
第 22 篇 2006-01-02 10:59:22
牛頭人在裡面看起來好醜...傷心
有類似獅鷲獸的動物.不過wow裡的比較可愛.
看起來就有動物園的味道.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0
第 23 篇 2006-01-02 10:59:57

作者:kkb702564(龍魂創始者)提到:
這部真的是為小朋友拍的
不然你可以告訴我他的劇情吸引人的?
純粹在玩特效而已
指出一些蠻好笑的劇情

1.一個小孩子甘願為了一包軟糖跑到冰宮去...還三番兩次說出情報...
(我記得電影一開始的時候..當時正在戰爭..物資應該相當缺乏..
他不過是個小孩..而且是不懂事的那種..這只是說明了人在戰亂的時候..
尤其是小孩..是禁不起誘惑的ok?)

回覆:
經不起誘惑?
我反而絕得電影是要塑造出他因為不爽兄弟姐妹對他不好才去的
如果只是嘴貪...海爛他家的餐點不好嗎?
冰宮冷的要死...頭殼壞去才到那
而且最扯的是...那個房子小成那樣
他落跑竟然沒半個知道...
還有冰宮的門大成那樣...他一個小孩居然推的開...也太誇張了吧


2.4個完全沒啥武力的小孩...亞斯藍率領的龐大武力居然鳥他們?
(不知道你是否忘記劇情裡提到的"預言"呢?註1)

回覆:
預言是預言沒錯
但是如果我是獅王
看到大哥被一群狼嚇到皮皮挫
我會很無言...
怎還可能為了那個老弟付出生命
用正常的觀點來看...我死了
這4個小孩怎可能打的贏女巫阿....

3.大哥殺死野狼根本是僥倖的...亞斯藍卻佩服起來...
(亞斯藍是要讓他面對敵人而不逃避學習無懼..那算是一種信心作用吧)

回覆:
他有無懼嗎=.=
殺死狼是很僥倖的...
要不是獅王在那..
他搞不好就落跑了吧XD


4.亞斯藍掛掉的時候..那兩個女生說來不及去通風報信...卻在開戰時還趴在那陪牠
(她們不是來不及通風報信吧..她們是不捨得亞斯藍孤單的待在那= =!)

回覆:
她們在那是刻意為了等獅王復活嗎?
無言.....


5.亞斯藍願意為一個"甘願為了一包軟糖跑到冰宮去"的小孩犧牲生命...
(這個意義在於..第一:要讓預言成真..第二:隱喻是說"為正義奉獻犧牲而無懼")

回覆:
我覺得是一種"愚從"
只有童話才可能發生
不然正常人你可能為了4個乳臭未乾的小孩而死嗎?
尤其是當你看不到這4個小孩有啥實際作為的時候
這簡直是場豪賭...
拿你整個信任你的人民生命在賭博....


6.大姐那把弓箭唯一的效用只有後面射出去扁到那個野人而已..粉好笑
(這倒是沒錯..是蠻冷的一個環節= =!)

7.小妹用那瓶水救人也很ooxx...覺得太理所當然
(會嗎@@?這部分我覺得還好呢orz)

回覆:
他2哥被戳到時
我就預料到她小妹會拿來救他
我是覺得太普通了...普通到太假了


8.獅王跑到冰宮去嘴巴1次只幫一個人解凍.結果卻在短時間內解凍了數萬個人出來戰鬥?
(這是部電影唷[注意]這小細節一次帶過還好啊..
難道亞斯藍還要把每一個人都解凍給你看..那不就要一直看幾天電影= =?)

回覆:
不是低
我相信亞斯藍不應該是一個一個解凍
如果是...根本沒法在短時間內救活那麼多人
應該是有啥特別的方式
這段不拍出來
後面上萬個人衝出來營救...就會變的很無理頭
我本來聽到他說要救某些重要人物
還以為是有啥特別的腳色會出現
結果只是一堆士兵而已...就覺得有點小小的空虛感
和一些問號...


9.獅王冒著自己趴掉的危險.最後面一口把女王咬死...
那應該代表之前他早有能力殺掉女王...需要大費周章嗎?
(第一:為了遵行預言..第二:你如果是亞斯藍..你會想面對那支冰魔仗嗎@@?
況且在預言實現前..女巫的力量是比亞斯藍高的喔^^!註2)

回覆:
在預言這點
我如果沒記錯
他說的寓言是說這4個小孩坐上王位時
女巫的力量才會瓦解
可是後來似乎不是這樣
是女巫先趴掉
4個小孩才坐上王位...
女巫是否有削弱力量
整個劇情似乎沒給個正確且明顯的交代



10.女王有本事戳死人..卻把一堆人用冰的..不用殺的.讓他們有機會來打自己的部隊?
(我想這跟人的惰性有關吧..也許她認為冰起來=死了)

回覆:
要這樣說...我也沒辦法=.=


11.女王甘願用一把劍把大哥釘在地上...然後說一堆廢話要用另依把劍戳死大哥
就在這空洞的時間裡...讓獅王把她的頭咬掉...他是笨蛋嗎?
(如果你有認真看的話..女巫根本沒想到亞斯藍會復活..所以才會那麼放心..
她的表情是錯愕的..而且她說了句:這不可能..
[依照正常人的表現..當場呆掉是對的..]

回覆:
我是覺得他能快速把大哥殺掉
幹嘛要講些無聊的廢話=.=
那把劍怎麼刺在肩膀上而不是心臟...很好笑欸
(她戳獅王可是很直接的....)


12.這四個小孩的貢獻真的還蠻讓我覺得好笑的..
尤其是最後面女王不是他們任何一個人殺的...如此卻能當國王和皇后
這不是小孩子的童話...是什麼??
(也許您認為這電影是童話..但我要告訴您..
如果看電影不了解劇情而不融入劇情的話..那您就當作是看一部搞笑片好了..
至少電影讓你覺得好笑就可以了)

回覆:
劇情整部我都有理解
去看電影時
我朋友或許只了解一部分內容
但我卻幾乎整部劇本都能寫出來(當然台詞不可能...太誇張=.=)
只是要比較的話
這部戲真的只能算兒童版的童話式魔戒而已
劇情沒有說很吸引人
但是特效做的不錯....

相較之下
在魔戒裡面
那4個哈比人的貢獻..得到整個剛譯人下跪
反而理所當然太多太多了...
(我不懂您為何要拿這部片跟魔戒比呢= =?只是因為他也是史詩片?
應該是兩種不同風格的片吧= =?)

結論:
這部戲真的是年度特效玩最多的電影...
但是劇情上.比不上"金剛"那種看完還會很有感覺的劇情~
(特效是很好沒錯..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金剛跟納尼亞比?還是有差別吧= =?)

註1:關於預言是這樣的..
當亞當的兒子和夏娃的女兒各兩人來到納尼亞王國..
納尼亞的冬天將會結束而獲得重生..

註2:聖誕老人出現時說了這麼一段話..
因為你們來到了這裡..女巫的力量已經被削弱了..
(然後冰河就開始崩潰了..)

總結:
看電影並不是看表面..而是要去"融入"
這很重要..這樣才知道他在述說什麼..
如果我看這部電影只是因為他特效做的好..
那我乾脆等dvd在家看就好了啊= =!

我知道人對一件事的評價都會有兩極化..
我只是想把你所說的部份讓他更完整而已..謝謝^^!

當初我就在猜想會不會跟哈利波特依樣
無厘頭的濃縮版小說改編
比較之下稍微好點
不過....沒金剛好看啦


zuno ( ZUNO ) Lv. 12 | 文章數 : 339
0
第 26 篇 2006-01-02 11:24:54

作者:kkb702564(龍魂創始者)提到:
這部真的是為小朋友拍的
不然你可以告訴我他的劇情吸引人的?
純粹在玩特效而已
指出一些蠻好笑的劇情

1.一個小孩子甘願為了一包軟糖跑到冰宮去...還三番兩次說出情報...
(我記得電影一開始的時候..當時正在戰爭..物資應該相當缺乏..
他不過是個小孩..而且是不懂事的那種..這只是說明了人在戰亂的時候..
尤其是小孩..是禁不起誘惑的ok?)

2.4個完全沒啥武力的小孩...亞斯藍率領的龐大武力居然鳥他們?
(不知道你是否忘記劇情裡提到的"預言"呢?註1)

3.大哥殺死野狼根本是僥倖的...亞斯藍卻佩服起來...
(亞斯藍是要讓他面對敵人而不逃避學習無懼..那算是一種信心作用吧)
 

-------------------恕刪---------------

總結:
看電影並不是看表面..而是要去"融入"
這很重要..這樣才知道他在述說什麼..
如果我看這部電影只是因為他特效做的好..
那我乾脆等dvd在家看就好了啊= =!

我知道人對一件事的評價都會有兩極化..
我只是想把你所說的部份讓他更完整而已..謝謝^^!


給你個好!! 

說這一片是小孩片的,應該是個以為自己已經是個大人的小鬼吧!! 

你一定沒看過小說...這部電影只有兩個半小時,你以為所有故事精華都能呈現出來嗎? 
國外拍出來的片子,來到台灣一定還會被剪的更短..所以你當然絕得劇情很鳥!! 
你去看小說試試,一定覺得很讚!! 

還有..在小孩的眼睛裡面是不會"注重"特效這種東西的,小孩的3D影像構成能力不如成人,如果迪士尼只為了要小孩的票房,他們可以不用用到那麼多特效鏡頭,就達到吸引小朋友的效果!! 
這部小說大概在20年前出版,有看過這小說的人差不多都中年囉,都會想在回味這電影!!
makoto_ettoday ( 魷魚悶飯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1 | 文章數 : 409
0
第 28 篇 2006-01-02 11:35:30
基本上我也覺得這電影不是很好看
應該說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感覺就像是童話故事一樣
而不是一個奇幻故事
理由上面的人都說過了
所以我也不再重複
不過幾句話一定要說

大家知道位什麼女巫的軍隊會吃敗仗嗎
绝對跟獅鷲轟炸機小隊沒有關係
都是因為那個牛頭人將軍太笨了

大家還記得之前女巫開作戰會議的時候
那個牛頭將軍說的口沫橫飛

我們將以侏儒做先鋒 牛頭人負責左翼
巨人攻擊右翼 矮人負責防守

結果呢 開戰的時候 喔喔喔的就往前衝
以為人多就打的贏 一群人海過去沒控兵 當然會輸 

sapli ( ㄚ博 ! 不要再說了~ ) Lv. 17 | 文章數 : 594
0
第 29 篇 2006-01-02 11:44:53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納尼亞傳奇"這部真的是為小朋友拍的 
純粹在玩特效而已 
指出一些蠻好笑的劇情 
1.一個小孩子甘願為了一包軟糖跑到冰宮去...還三番兩次說出情報.... 
2.4個完全沒啥武力的小孩...亞斯藍率領的龐大武力居然鳥他們? 
3.大哥殺死野狼根本是僥倖的...亞斯藍卻佩服起來... 
4.亞斯藍掛掉的時候..那兩個女生說來不及去通風報信...卻在開戰時還趴在那陪牠 
5.亞斯藍願意為一個"甘願為了一包軟糖跑到冰宮去"的小孩犧牲生命... 
6.大姐那把弓箭唯一的效用只有後面射出去扁到那個野人而已..粉好笑 
7.小妹用那瓶水救人也很ooxx...覺得太理所當然了 
8.獅王跑到冰宮去嘴巴1次只幫一個人解凍.結果卻在短時間內解凍了數萬個人出來戰鬥? 
9.獅王冒著自己趴掉的危險.最後面一口把女王咬死.... 
那應該代表之前他早有能力殺掉女王...需要大費周章嗎? 
10.女王有本事戳死人..卻把一堆人用冰的..不用殺的.讓他們有機會來打自己的部隊? 
11.女王甘願用一把劍把大哥釘在地上...然後說一堆廢話要用另依把劍戳死大哥 
就在這空洞的時間裡...讓獅王把她的頭咬掉...他是笨蛋嗎? 
12.這四個小孩的貢獻真的還蠻讓我覺得好笑的.. 
尤其是最後面女王不是他們任何一個人殺的...如此卻能當國王和皇后 
這不是小孩子的童話...是什麼?? 

相較之下 
在魔戒裡面 
那4個哈比人的貢獻..得到整個剛譯人下跪 
反而理所當然太多太多了... 

結論: 
這部戲真的是年度特效玩最多的電影... 
但是劇情上.比不上"金剛"那種看完還會很有感覺的劇情~ 
另外比起爆發力...金剛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在附註幾點好了 
1.這部是兒童版的魔戒...真的只是"兒童版"的喔!!! 
2.小孩子不太會演..程度大概停留在哈利波特1~2吧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真是ㄟ害 
3.海賴夫婦配音還蠻像哈利波特裡榮恩的老爹老娘... 


--本文在2006/01/02 08:50:00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6/01/02 08:52:25被編輯過
~"~還有還有~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哈利波特吧~
從第一集到現在~
所以結局都是靠僥倖打贏~不然就是靠別人~

說是魔法繼承人~卻從頭到尾看不到他魔法強在那裡~

每次都希望可以看到他有成就的時候,但是每次看完都有點無言~

~"~像最近消失的密室~那個最厲害的敵人(忘了啥名)~說他就是之前佛地魔那位~
從頭到尾都看到它出一張嘴在那裡講解~(在那裡說對什麼有效,對什麼無效)
最後竟然刺一本書他就死了~
.................................

~"~超級無言~
cychang ( cychang ) Lv. 6 | 文章數 : 10
0
第 30 篇 2006-01-02 12:03:45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4.亞斯藍掛掉的時候..那兩個女生說來不及去通風報信...卻在開戰時還趴在那陪牠
(她們不是來不及通風報信吧..她們是不捨得亞斯藍孤單的待在那= =!)

回覆:
她們在那是刻意為了等獅王復活嗎?
無言.....



片子一開頭小女孩遇上小鹿時..小鹿不是有說過...
那些樹都有可能通風報信.....(所以..樹是有生命的)

當獅王死時.....
不是有段畫面是一堆樹葉像狂風般捲到亞斯藍的營地去跟大哥報信說..我帶來你妹妹的訊息...等

獅王死時是夜晚..所以他們因為傷心..也可能夜路不好走所以沒馬上離開
天一亮不是就要離開了嗎...
s58886921 ( 風無痕 水無月 ) Lv. 3 | 文章數 : 343
0
第 31 篇 2006-01-02 12:15:00
說真的  這部片毫無可看之處

連戰爭場面都乏善可陳.....

連魔戒10分之一都不到...

導演是拍 史瑞克 的...

所以................

小孩子演技太過生疏了吧...

大哥拿劍跟盾的樣子真的不予置評...

唉 破壞我幼小的奇幻心靈...

罷了....

迪士尼拍的片子都列入黑名單
簽名檔
目前在看的美劇有
迷失 第五季
越獄 第四季
超人前傳 第八季
神秘力量 第四季
千謊百計 第一季
探索者傳奇 第一季
奪命島 第一季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ih25259 ( 浪漫小晴 ) Lv. 11 | 文章數 : 298
0
第 32 篇 2006-01-02 12:20:51
= = 對本片真的是看個人喜好而定 想到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的票加上等了快二小時才能進場
    一開始真的會有"世際大片"不看可惜的想法 厚來 發現我太天真了 整場除了半人馬的英姿
    可以癖美"魔戒"的精靈弓手 剩下的都好無聊
cychang ( cychang ) Lv. 6 | 文章數 : 10
0
第 33 篇 2006-01-02 12:23:26

作者:jih25259(浪漫小晴)提到:
= = 對本片真的是看個人喜好而定 想到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的票加上等了快二小時才能進場
一開始真的會有"世際大片"不看可惜的想法 厚來 發現我太天真了 整場除了半人馬的英姿
可以癖美"魔戒"的精靈弓手 剩下的都好無聊

還好....我是看"電視版"的

呵呵...........
0202vivian ( 小培果 ) Lv. 15 | 文章數 : 38
0
第 34 篇 2006-01-02 12:43:57
呵呵  
真是的  輕鬆一點麻
看個電影而已   我覺得還不錯看阿 
劇情或許沒有想像的那麼好 
但 看它的特效 也很不錯阿
sirroni ( 先生你哪位 ) 家族板板主 Lv. 12 | 文章數 : 277
0
第 35 篇 2006-01-02 13:16:57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回覆:
經不起誘惑?
我反而絕得電影是要塑造出他因為不爽兄弟姐妹對他不好才去的

在戰亂時,有人拿了你喜愛的糖果給你吃,對你很好
你會不心動?
如果只是嘴貪...海爛他家的餐點不好嗎?

他腦海中只出現那土耳其糖果,當然還有他兄姐對待他的態度
所以他才會想跑到白女巫那
冰宮冷的要死...頭殼壞去才到那

我想不只冰宮吧,是整個大陸都很冷,他也沒去過冰宮
怎會知道他冷不冷?
而且最扯的是...那個房子小成那樣
他落跑竟然沒半個知道...

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別的地方
不管多麼小的地方,還是會不注意的
還有冰宮的門大成那樣...他一個小孩居然推的開...也太誇張了吧

那請問那大門要請誰開?(冰宮?好像沒守衛?)
我覺得那大門只是為了要顯示冰宮的壯大
回覆:
預言是預言沒錯
但是如果我是獅王
看到大哥被一群狼嚇到皮皮挫
我會很無言...
怎還可能為了那個老弟付出生命
用正常的觀點來看...我死了
這4個小孩怎可能打的贏女巫阿....

我想你可能依開始看到這部片後,就不期待它的劇情了
所以才會如此吧
亞斯藍也知道他們沒有足夠的勇氣,但是這是可以激發的
還有亞斯藍是了解犧牲的意義,所以才會選擇犧牲的
回覆:
他有無懼嗎=.=
殺死狼是很僥倖的...
要不是獅王在那..
他搞不好就落跑了吧xd

如果你親人在那邊,你會選擇翹頭?還是保護你的親人?
回覆:
她們在那是刻意為了等獅王復活嗎?
無言.....

這是看了劇情後自己想像的
因為已經有請樹幫他們傳達了訊息
而他們知道亞斯藍是為了他們的親人而犧牲
所以理所當然的在那裡陪伴他
回覆:
我覺得是一種"愚從"
只有童話才可能發生
不然正常人你可能為了4個乳臭未乾的小孩而死嗎?

這的確是一個童話,但不代表是只有小孩能看
尤其是當你看不到這4個小孩有啥實際作為的時候
這簡直是場豪賭...
拿你整個信任你的人民生命在賭博....

當你看到一個小孩毫無作為,你選擇放棄他?
那這社會會變如何?
回覆:
他2哥被戳到時
我就預料到她小妹會拿來救他
我是覺得太普通了...普通到太假了

很多劇情,從一些小地方都是能推測的
你有藥水,而有人受傷,你會不去救?
回覆:
不是低
我相信亞斯藍不應該是一個一個解凍
如果是...根本沒法在短時間內救活那麼多人
應該是有啥特別的方式
這段不拍出來
後面上萬個人衝出來營救...就會變的很無理頭
我本來聽到他說要救某些重要人物
還以為是有啥特別的腳色會出現
結果只是一堆士兵而已...就覺得有點小小的空虛感
和一些問號...

有啊,吐納思XD
回覆:
在預言這點
我如果沒記錯
他說的寓言是說這4個小孩坐上王位時
女巫的力量才會瓦解
可是後來似乎不是這樣
是女巫先趴掉
4個小孩才坐上王位...
女巫是否有削弱力量
整個劇情似乎沒給個正確且明顯的交代



10.女王有本事戳死人..卻把一堆人用冰的..不用殺的.讓他們有機會來打自己的部隊?
(我想這跟人的惰性有關吧..也許她認為冰起來=死了)

回覆:
要這樣說...我也沒辦法=.=

我想這個可以當作冰雕變成裝飾品
不然為何要集中在冰宮中呢?
回覆:
我是覺得他能快速把大哥殺掉
幹嘛要講些無聊的廢話=.=
那把劍怎麼刺在肩膀上而不是心臟...很好笑欸
(她戳獅王可是很直接的....)

因為白女巫認為亞斯藍已死
而只要殺死大哥後,就能無後顧之憂(話說擒賊先擒王,此時是大哥率領)
兩王對峙,贏面較大的,一定會先折磨對方後再致敵人於死地
回覆:
劇情整部我都有理解
去看電影時
我朋友或許只了解一部分內容
但我卻幾乎整部劇本都能寫出來(當然台詞不可能...太誇張=.=)
只是要比較的話
這部戲真的只能算兒童版的童話式魔戒而已
劇情沒有說很吸引人
但是特效做的不錯....

一開始我就保持著是去看特效
因為故事本身其實不是很吸引我
當初我就在猜想會不會跟哈利波特依樣
無厘頭的濃縮版小說改編
比較之下稍微好點
不過....沒金剛好看啦
每部電影都一樣吧
一定有人說好說壞,只有自己去看過的人才能真正評斷


--本文在2006/01/02 13:17:51被編輯過
簽名檔
上手超容易,最有人情味的線上遊戲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basel ( 莉諾雅 ) Lv. 1 | 文章數 : 0
0
第 36 篇 2006-01-02 14:32:02

給覺得這個故事(不是這部電影,我還沒看,不知道拍得怎麼樣)很可笑、很無聊的玩家:如果你們知道原作者是個虔誠的基督教徒,他寫納尼亞時融入了非常多的聖經故事與精神,很多看似可笑之處就相當理所當然了,比方說受到糖果誘惑的背叛者,或是自我犧牲、死而復活的獅王之類的...(當然,如果你也覺得聖經故事很可笑、很無聊,我無意干涉你的想法 :-) )

至於要拿納尼亞跟魔戒比的,唔,我想你們也會想知道納尼亞跟魔戒的作者是死黨,他們都是對於英國文學裡缺乏某種作品的理念,各自寫出這兩部作品的...

那麼哈利波特呢?呃,羅琳小姐說她是從小看魔戒跟納尼亞長大的(哪個西方小孩不是呢),哈利波特受到這兩部作品的影響也最大,所以...

一點補充。
mubanpi ( 聯盟牧師 ) Lv. 1 | 文章數 : 876
0
第 37 篇 2006-01-02 15:39:13
整部片其實還滿溫馨的
喜歡暴力一點的可能就會比較失望(整部片好像都沒見到血)

在後面戰場的部份,整体上還不錯
有時候還會有一點小感動(看到那些豹讓我想到獵人)

當然在劇情上有些讓人覺得不合邏輯
其實,電影嘛,有些地方不合邏輯是可以理解的

評分的我話我會給八十分
魔戒在環境的塑造,還是比較優秀

簽名檔
魔獸世界 - 雷角
id:法號夢遺
http://blog.webs-tv.net/mubanpi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raslin8271 ( 黑袍大法師 ) Lv. 3 | 文章數 : 24
0
第 38 篇 2006-01-02 15:47:44
看了一堆文章只能說,很多人不瞭解事實就一直批評
你如果去看小說你就會發現,這部小說本來就不是和魔戒同類型
他是用小孩子的觀點去探索一個神秘的世界
其間融入了很多基督教的思想
戰爭從來就不是他的重點
重點是在於小朋友用自己的好奇心和想像力從事冒險
它其實是一部比較類似愛麗斯夢遊仙境的故事
那些只想看戰爭畫面 ,甚至拿來跟魔戒比較的
我覺得你應該要先去瞭解再來批評吧!
spawn0726 ( 丸肉牛 ) Lv. 1 | 文章數 : 0
0
第 39 篇 2006-01-02 16:20:16
投上面這位大大一票~~
確實,看電影總是會有兩極化的評價,有時是個人喜好,但更多的是預期心理落差
大部分人再進電影院前總是沒有先了解一下電影相關資料,美其名是保留驚喜,但大多就是ㄧ句懶啦~~~個人感想先期的了解是有其必要性的,畢竟妳都願意花2個半小時窩在電影院了,何不先花個半小時搜索一下資料呢?跟著人云亦云去看,出來痛罵~~我又被騙了!!!~~(其實自己等於自願上鉤嬤)

"哪裡養傳奇"是頗有年代的童話故事,所以前題已很明顯了,你不能期待它會有波瀾壯闊的史詩劇情,或是華麗的戰爭場面,有點教育意味是難免的(加上還是迪士尼的片嬤)。~~~個人覺得這次迪士尼拍的還不差,雖不及一些前面大家所提的大作(不過哪完全不同類型的電影比較是很無聊地),但在配樂、運鏡、故事推進上都相當不錯~~故事更棒(有名文學名著嬤~),它是會讓你看的相當舒服的可愛童話,所以請別用太成人理性的眼光去批判它了。那會像我們去討論"小叮噹裡的物理跟時空理論"然厚罵句: 這是不合邏輯的!狗屁!!~~~童話就像美夢,有的是無限的想像力,何必硬要用成人的冷酷批判打醒它呢~~~
我最最喜歡的他的ENDING~~~(在此不便直說)~~~但它表達了~~~即便大家都是長大了的成人,心底還是有顆喜愛作夢的赤子之心的^^

PS.說這部確實是像魔獸電影版,有牛頭人將軍,大戰的前鋒寵物互拼更像極了我們的野戰廠面。玩魔獸的朋友一定會很有感覺地~~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0
第 40 篇 2006-01-02 23:58:09
所以說就像小孩子的童話故事一樣
一般人去只能當作欣賞特效而已吧=.=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