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jd2300 ( 風流斷劍小小刀~ ) Lv. 7 | 文章數 : 198
0
第 22 篇 2006-01-06 14:03:14

作者:ben23(ben23)提到:
哎~ 只要你不是玩獵人, 有哪個是"不同意"改的? 你說要將其它我沒有玩的職業的技能改弱, 我也很高興, 越弱越好~~~.

如果小魯的暗影是bug, 我真不知為何暴風雪要讓那麼明顯的bug存在那麼久?? 我想暗影改掉絕不是因為所謂的bug, 而是為了平衡職業, 或者說句實話, 就是有太多非獵人的職業玩家的"抗議"罷了~~~(別不承認了!!!)

我是玩獵人,我也贊成暗影攻擊被改掉。 
為什麼?很簡單 
今天魯伯斯不改好了, 
以前的全抗狼也改回來吧 
這樣好了,黑暗深淵的加摩拉 
讓我抓到最好護甲值也不要改。 
影爪帶在身邊也還是半透明…怎麼? 
不好嗎? 

Bug就是Bug,我也喜歡魯伯斯,改版後也依然喜歡它 
特色是吧?那為什麼加摩拉抓到會護甲值變少呢? 
要是你今天我覺得只是因為暗影攻擊被改 
就哀嚎遍野…真是沒有必要 

…(茶) 
簽名檔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阿...
筆戰?喝杯茶吧~~XD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cloudyd520 ( cloud520 ) Lv. 5 | 文章數 : 36
0
第 25 篇 2006-01-06 17:48:10
改了是好事
說到特色
也許寵物有自己攻速跑速上的特色
的確可以帶來多樣性
尤其配合不同天賦練法的獵人
但是如果這樣真的還有特色嗎
大家都用貓用小魯用蝙蝠
才是真正沒特色
現在有人願意抓猩猩烏龜
這才是特色所在 
你打電話去反應他只是在應付你
我女朋友做過遊戲公司客服
這種事再清楚不過
說不定等那個客服掛完電話
還跟同事一起罵你腦部血液循環不良咧
沒用的死心吧
paupaupau ( 晴天人 ) Lv. 12 | 文章數 : 263
1
第 26 篇 2006-01-06 19:07:37
又一堆人在說:「啊!不要酸葡萄心理啦」「啊!一堆抓不到的被打怕了就想把小魯的暗影改掉」
哇靠
搞清楚,這裡是獵人版,你以為有多少人沒抓過小魯,抓過的自己都知道,小魯那種攻擊型態根本就有問題,理論上它應該跟其他寵一樣,抓到之後原本的特殊能力會剩下玩家可以學到的,但是咧?他並沒有被消掉,反而保留,如果真如你所講這樣,那雌性平原陸行鳥的擊倒是不是也要保留?烏龜的針刺反彈是不是也要保留?冰爪熊打了把你冰住是不是也要保留?被狼科打到有狂犬病這是不是也要保留?被熊科打到有感染之傷是不是也要保留?被蜘蛛毒到的降低跑步以及攻擊速度是不是也要保留?妳有沒有想過這些東西保留下來會怎樣,別忘了等級越高這些招數所造成的效果會更可怕,而且抓高等寵保留的這些招數根本就是殺招,有的野獸還會放繳械咧,那不就天下大亂了?貧自己的良心想想吧,小魯不是被改,是回到他原本應有的「寵物型態」

至於有人說爲什麼那麼久了官方還不改,你自己想想吧,全抗的「咆嘯」被發掘的時候是第幾版?改掉的時候是在第幾版?之間間隔多久?你查過了就知道,這其中是有難之處的,不是想改就可以臨時改。
mmxwu ( MmxWu ) Lv. 24 | 文章數 : 1192
0
第 27 篇 2006-01-06 19:50:40
我是覺得不應該改掉,反而應該增加一系列具有屬性攻擊的寵物...
不然到了遊戲後期...玩家裝備越來越強...怪物防禦越來越高...
寵物真的只能當花瓶...
james760505 ( 我要更強 ) Lv. 12 | 文章數 : 43
0
第 28 篇 2006-01-06 21:08:44
推。。。花瓶。。。獵人的極限只到這裡嗎。。。是不是應該有一項限制用技能或是魔法來引發出寵物的特殊能力。。。不然在這樣競爭下去。。。獵人遲早會絕跡。。。我是覺得既然改掉了是全部的小魯都沒有暗影。。。所以也沒啥關係。。。但是整體上看來。。。這再現在來說還是一種平衡。。。但是再過幾版呢。。。還會是平衡嗎?。。。也許是我們多慮了。。。有些東西遲早會改。。。有些東西也遲早會改回來。。。現在這樣改。。。也許是應該這樣改吧。。。
shiuweijung ( 沒有這個人...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忘情水2007優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231
1
第 29 篇 2006-01-06 21:13:48
寵物有特色 當然重要阿  不然分那麼多種作啥?
不過 特色 也要有其平衡性 打破了平衡的特色 確實有修正調整的必要性

寵物一直在調整 有的是將"不合理的BUG"(看人如何說啦)修改掉 但更多時候 是新增更多寵物技能 讓獵人們挑選訓養他們心中的好拍檔時 有更多種變化

稀有寵難等 給點特色 這主意不錯 不過建議從外觀上著手 帶著一隻好看又不弱的稀有寵 就看獵人們願不願意等了

p.s 魔獸世界的一個大原則 不是上線時間多的人就一定是強者 = =+

簽名檔
生來是追蹤的高手,
也是設陷阱的能者;
戰寵是吾等的忠實戰友,
射擊技巧更是吾等專長。
想跟吾等短兵相接?
吾等的生存能力絕不容你質疑!!
獵人--吾等之名也。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stu87616 ( 我是四刀流!(雙手.嘴和一隻腳) ) Lv. 1 | 文章數 : 0
0
第 30 篇 2006-01-06 22:17:08
推推
寵物速度統一太不合常理了!!
迅猛龍=海龜??
貓頭鷹=螃蟹??

另外再加:
特殊攻擊不要是蘿蔔絲的專利!!
狼有暗影攻擊,
蝙蝠就不能有"吸血"之類的攻擊?!

每種BOSS寵物都應該都有牠的特殊攻擊!!
providence0319 ( 薩克昂斯 ) Lv. 2 | 文章數 : 4
0
第 31 篇 2006-01-06 22:51:45
我絕得小魯的案影攻擊 不該改調 每個寵物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樣才好阿 如果說真的絕得強的過火 頂多把案影攻擊的威力削弱 這樣把寵物都變的差不多 就少很多樂趣了
paupaupau ( 晴天人 ) Lv. 12 | 文章數 : 263
0
第 32 篇 2006-01-06 23:11:57

作者:mmxwu(mmxwu)提到:
我是覺得不應該改掉,反而應該增加一系列具有屬性攻擊的寵物...
不然到了遊戲後期...玩家裝備越來越強...怪物防禦越來越高...
寵物真的只能當花瓶...
增加一系列屬性攻擊我是覺得還不錯,但個人覺得要有個前題,就是用學習技能的方式,而不是說一抓下來就有非寵物狀態的所有屬性和附加能力,我之前有提過了,這些屬性如果保留下來,以後就沒有人要玩其他職業了。
當然,學習得有前題,例如說抓到特定寵物之類的,讓稀有寵物有「特殊的技能」可以學習,這樣對平衡性也好掌握。
intelb97425 ( 闖月 ) Lv. 3 | 文章數 : 22
0
第 33 篇 2006-01-06 23:22:58
我也是練獵人的 我也是覺得改會比較好 否則很多人都一頭熱的跑去抓魯伯斯 有沒有暗影攻擊有差嗎 之前魯伯斯很強 大概也沒有人會否認吧 要是魯伯斯改回來的話 那其他寵是不是也可以增加 所以改掉是正常的 不改掉就會有人說不公平 改掉就沒有那麼多爭議
hebewife520 ( 紫楓旋律 ) Lv. 3 | 文章數 : 6
0
第 34 篇 2006-01-07 01:59:30
我之前抓了小魯跟覓血扁福..之前就有聽到1.9要改暗影攻的風聲了..所以改了我視覺得還好 
不過改了跑速我就不太滿意了 本來210%的扁福我騎老虎都跑我前面 現在勒???
跑一段路就不見了..搞屁阿  本來我跟會裡60法PK都只要損1000-1500的血量 今天PK了4場 
 有3場血都不到500 改了暗影攻擊 寵物 對厚皮系根本不痛不養 術士後期不好打 牧師根本是PK王者      士看聯盟獵人多不平衡想趕人就說啦!!!
g0935183533 ( 寶寶樂樂 ) Lv. 23 | 文章數 : 1175
0
第 35 篇 2006-01-07 02:24:20
改掉跑訴跟按影攻擊並不合理

小魯攻擊速度很慢 但是有案影攻擊
段牙攻擊速度1.0 爆擊機率肯定比小魯高
綠虎有二段式攻擊...之類的

改了?不合理
laxco ( 武裝暴徒 ) Lv. 1 | 文章數 : 0
0
第 36 篇 2006-01-07 05:35:51
我是覺得無所謂啦,我不抓精英或稀有寵,就算不小心遇到,也是馬上把他幹掉當肥料(獎品不錯說)
目前主力是一支豬,在詛咒之地抓的普通豬而,目前58級,只會突進3跟撕咬,光這樣,不用技能就已經幹掉60級的虎王跟盜賊,戰士.........雖然帶豬逛大街常被別人嘲笑,但很少人想跟豬PK,大概是輸了面了掛不住吧
第二主力是一支狼,也只是一支在菲拉斯抓的普通狼而已,也是只會突進3跟撕咬而已,也跟我從41級混到現在58級了,防玉跟吸怪都比我以前抓到的精英熊還強,跑得又快,也是幹掉不少60級稀有寵跟玩家了....
普通寵沒什麼不好吧,看會不會用而已,不是我們懶得去等,去抓,而是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沒意義,反正抓到後,還不是變成一般寵而已
倒是這次改板,個人覺得很無理,改板前,我的豬打怪最高也不過128,普攻78左右,我的普攻也只有13X而已,暴擊也不過27X,這樣算高嗎,盜賊隨隨便便暴一下也不止吧,三十多級術士隨隨便便放個什麼術的就破300了,改板後,我只看過我的豬攻擊超過一百的二次而已..這裡也有偷改,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還有突進的速度也被減了
算了,不想再說什麼了.....目前還在適應中...
polp53880 ( polp53880 ) Lv. 3 | 文章數 : 56
1
第 37 篇 2006-01-07 21:49:18
玩獵人的相信都把不少時間投注在寵物上,當初會選獵人這個職業也是因為能多一隻打手能陪在身邊,並且寵物又佔有一席天賦之地,沒玩過獵人的玩家是很難體會的,花了這麼多時間在寵物上,得到的結果竟然是這樣,感覺之前一堆人在討論研究wow中各式各樣的寵好像都是白癡一樣...,寵若真的太強造成不平衡改濫我沒意見,有的寵天生跑太快一堆人抱怨上座騎還會被咬下來我也沒意見,但是,官方的作法並不妥善,因為這樣的作法第一嚴重地消弱了獵人"攜寵"本身的特色(還記得是10級限定任務咧),第二寵物跑速便慢是ok的~但所有寵物都變慢就是笑話了,怕被咬下馬?難到要開獵豹邊追邊射下馬嗎...,那獵人追蹤的優勢豈不變雞肋,雷達掃到也追不到,對了,追不到可以逃阿~嗯~不錯不錯,那既然獵人無法在遠處將人暈下馬,那其他職業是不是也不能把人在近距離或中距離暈下馬?

最後,我在寵身上研究與等待所耗費的時間...,好吧!你說你身為獵人但完全無視寵的存在,根本不想在牠身上浪費時間的除外,官方沒有提出一絲一毫的補償,那些時間我不如練別的職業去解60級專屬任務或能更快把軍階練到一定程度,大副本的好裝也能多刷幾套了~算了!不過是遊戲,不過...開獵豹和群豹還是會暈...好樣的! 智凡迪...
hikaruton ( 童不拉雞ㄉ童 ) Lv. 4 | 文章數 : 31
0
第 38 篇 2006-01-08 23:19:14
嗯...
花了時間抓 的確很寶貴
特色
跑速 攻速 護甲高低 血量少多 技能的差別 每個不同類系的寵物
這些 我覺得就夠了
他的攻擊 本來就有點強的離譜
老實說 雖然我是獵人 但是有時候也得想想別的職業的情形吧
如果獵人強
那你玩就好啦
幹麻還要別的職業
有些人就說 平衡的關係
我覺得說的也沒錯
改1.9 改的不止獵人吧
所有東西都有改阿
為了只是 不要有一個能抵抗所有職業的腳色
就像我說了
獵人這麼強
那乾脆叫獵人世界算了
不要有別的職業

有點滿懷疑
他是暗影傷害
如果這不是有一小點BUG
那我猜
其他屬性也應該會有吧
例如
攻擊是冰的豹
對吧?
既然有打電話反映 那就等他的結果
不用吵
結果一出來 就真相大白了
dotcheng (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 Lv. 7 | 文章數 : 60
0
第 39 篇 2006-01-08 23:42:38
我的小魯到現在還在用...
但我到等級就被逼要換虎王了...
小魯的暗影攻擊...我一直覺得很合理...
我就是喜歡牠能穩穩的吸住怪怪...

把暗影攻擊改掉...小魯確實跟普通的寵沒分別...
攻速2.0...防又不是很高...血又不是特別的多...
他成為稀有寵的原因不是因為暗影攻擊嗎???
現在改掉,獵人們丟也丟不及了...
我已經再沒有看到人帶著小魯了,
鐵爐裡就只剩我一個尾隨小魯...

假如暗影攻擊是bugs...那我想問官方一句
小魯有何優勝的地方??? 
這隻小魯我等了多天...每天捱睏抓的...
現在 ??? 老被人問為啥還在用廢物小魯...

小魯的強勁攻擊可能真的對遊戲做成不平衡
但以前我仍看到其他獵人會用其他稀有寵
小魯有缺點,其他寵也有比小魯優勝的地方
直接把小魯的暗影攻擊抹煞,有何合理 ???
如果同時把虎王的攻速降到2.0,我才覺得合理
那大家一起用虛有其表的稀有寵好了。

ps: 小魯比虎王更難抓,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簽名檔
網絡正妹速成版
1. 頭髮大多可以蓋住眼睛部位
2. 眼睛必定張到最大,或是戴上俗稱「大眼con」
3. 照片經過劣質處理,把照片調至模糊,為求掩飾臉上暗瘡
4. 指定動作: 扁咀,o都咀
5. 指定動作2: 125手勢。
6. 拍照角度不是由上至下拍下來,就是永遠只拍七分臉
7. 照片永遠調得超級暴光,甚至看不到鼻子
8. 永遠整串貼有四分之三都是自己的回覆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kenft ( 劂滅 ) Lv. 5 | 文章數 : 90
0
第 40 篇 2006-01-09 06:14:16
我覺得 小魯  暗影攻擊這真的強的蠻誇張的
我用過 很清楚小魯暗影攻擊
所以改掉我覺得很正常 暴風雪改的好 很平衡 
有時候 覺得用小魯的人太依賴暗影攻擊
不要說這是特色
每個寵物都有 [法術系攻擊特色] 只是都被改調 
唯讀這隻 [魯肉飯] 好死不死沒被改
 
再來
跑速這真的改的很不是很好
如同很多大大說的
烏龜=貓
這真的很orz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