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chi ( 米迦路 ) Lv. 6 | 文章數 : 90
0
第 22 篇 2006-01-07 14:48:22

作者:iisoolaa(死笨)提到:
恩阿....看到不停種族都不會殺的
路線還都一樣
好像在艾薩拉最多耶....
大家有控去檢舉它們ˋˊ

我看到的60級盜賊也是掛在艾薩拉..
就在那不停打木喉熊怪..
我本來看到聯盟的60級都嚇的沒命逃
後來看他都不追..就跑過去丟個法術打他一下
依然呆呆的.一會又繞圈圈追怪..乾脆把所有法術都往他身上打
一直到被我殺死都沒正對我...

後來我在公會提到這個有趣的60級賊..會裡很多人都殺過他
認為他真是個賺榮譽的好肉腳..
salas0921 ( 楓刃哈士奇 ) Lv. 8 | 文章數 : 9
0
第 23 篇 2006-01-07 15:28:51
午夜鐮刀 塵泥沼澤的鮮血沼澤墓穴
之前那邊也有三隻部落的渣
掛在那!
維修前我也是照三餐去照顧他們
一次榮譽有四百多
幸運的話半路上送幾隻...
不知道是被殺怕換地方了還是被抓了
管他的...該舉報的都舉報了
簽名檔
今日你殺敵人.今後你將承受你過去的罪孽
今日你救敵人.今後你將承受敵人的火車團
看到敵人.別再心軟.敵人就是敵人.......
瞄向敵人吧....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bard200234 ( 血腥精靈 王子 ) 仙魔道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手機認證徽章2015年度值星官猴年限定徽章二星模範值日生三星模範值日生超級模範值日生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41 | 文章數 : 9703
0
第 25 篇 2006-01-07 15:48:56
請問各位板大

外掛跟ui要如何分辨啊?
簽名檔
終於找到了你 雖然連名字都無法知曉 

卻只想將這一份思念 傳遞到你的手心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dagayealo ( 黑夜魔咒 ) Lv. 28 | 文章數 : 384
0
第 26 篇 2006-01-07 16:41:23
沒道理

她第1次被部落打沒還手

說不定是個和平份子

第2次又被打

不爽了  所以暈她  讓部落知道厲害

但是部落殺紅了眼  所以該玩家就說  哀~榮譽不值錢  你要就給你吧


所以一直給她殺?
rugaha ( AoC團員‧昏睡和 ) Lv. 24 | 文章數 : 1401
0
第 27 篇 2006-01-07 17:27:18
恩....對阿!!

如果有發現這樣的玩家就密GM作處理

讓他們無法逍遙法外!!哈哈
簽名檔


來源IP:59.115.164.* [ 檢舉此文 ]
kenlcy ( 肯‧馬斯達 ) Lv. 11 | 文章數 : 87
0
第 28 篇 2006-01-07 18:50:35

作者:bard200234(血腥精靈 王子)提到:
請問各位板大

外掛跟ui要如何分辨啊?

都是非官方提供的程式
用了都會使你更容易進行遊戲
用了都有機會被抓
不怕被抓的就大力安裝下去吧=.=a
簽名檔
王者無兵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0928549501 ( 紅色幽默~^^ ) 2014年元旦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第一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第二屆賓果大賽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4月份第4~50名 Lv. 36 | 文章數 : 3826
0
第 29 篇 2006-01-08 02:01:54

作者:bard200234(血腥精靈 王子)提到:
請問各位板大

外掛跟ui要如何分辨啊?

用UI通常都是活人很難分辨出來@@
除非他會講怪有多少滴血(大概都是裝UI居多)
不過只少是活人也就原諒他們吧........

如果是外掛就只會拼命打怪
人家打他也沒啥反應通常都是外掛@@
簽名檔
這裡的海,有一種力量,
當我終於站在浪的頂端,
我突然醒悟到之前的痛苦沉默
,就像在衝浪之前漫長的等浪、追浪,
就是為了現在這一刻而存在的。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
連結著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夢想連結著一個夢想,我完成了一個,

現在!又要往下一個前進!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erryou326 ( 喜歡嗎?哥哥買給你!! ) Lv. 8 | 文章數 : 116
0
第 30 篇 2006-01-08 02:23:53

作者:salas0921(楓刃哈士奇)提到:
午夜鐮刀 塵泥沼澤的鮮血沼澤墓穴
之前那邊也有三隻部落的渣
掛在那!
維修前我也是照三餐去照顧他們
一次榮譽有四百多
幸運的話半路上送幾隻...
不知道是被殺怕換地方了還是被抓了
管他的...該舉報的都舉報了

鬼霧峰     部落方

這裡的木喉熊~也有盜賊掛網!!
聯盟的~多多關照他們嘿!!
vbpoopoo ( Baby專用橘子匠 ) Lv. 7 | 文章數 : 192
0
第 31 篇 2006-01-08 02:43:04
幹得好~~掛了他~~~讓他永久凍結!!
魔獸升級這麼好升還在那邊掛!!
死白目一個!!!
fireleo ( 空白est思考ing ) Lv. 31 | 文章數 : 2230
0
第 32 篇 2006-01-08 03:32:56

作者:kenlcy(肯?馬斯達)提到:

作者:bard200234(血腥精靈 王子)提到:
請問各位板大

外掛跟ui要如何分辨啊?

都是非官方提供的程式
用了都會使你更容易進行遊戲
用了都有機會被抓
不怕被抓的就大力安裝下去吧=.=a

又是個不知其所以然的言論了
只能怪台灣的風氣太.....唉

UI
各位知道暴風雪也有提供UI給玩家嗎?
老實說,每次看到這樣的文章
我都不厭其煩的解釋依次
不過已經快沒動力說了

反正知道的就知道吧

立場:深惡痛絕外掛程式,絕對支持合法UI
kenlcy ( 肯‧馬斯達 ) Lv. 11 | 文章數 : 87
0
第 33 篇 2006-01-08 05:21:51

作者:fireleo(空白est思考ing)提到:

又是個不知其所以然的言論了
只能怪台灣的風氣太.....唉

ui
各位知道暴風雪也有提供ui給玩家嗎?
老實說,每次看到這樣的文章
我都不厭其煩的解釋依次
不過已經快沒動力說了

反正知道的就知道吧

立場:深惡痛絕外掛程式,絕對支持合法ui
不要太激動了老兄,我又不是說UI非法過
但是台灣官方從未公佈過哪一套UI是官方認可,是事實吧?
而且你灌的UI,必然是非官方提供的沒錯吧?
用了又有風險,可能被抓
所以可以不裝最好別裝

裝了一堆這種東西在裡面,貪圖方便的下場變成帳號被凍可不太妙喔~
簽名檔
王者無兵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oe2000113 ( 魔羯羊 ) Lv. 26 | 文章數 : 236
0
第 34 篇 2006-01-08 05:29:58
有外掛的話,只能說那個寫程式的超猛的@@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吧==

魔獸太深奧了..
簽名檔
閃電之刃
夜精獵人LV60 地精戰士LV60
夜精盜賊LV26 人類術士LV60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orangeemi ( mini布丁 ) Lv. 27 | 文章數 : 2164
0
第 36 篇 2006-01-08 07:49:48
做的好 做的好
看到這種練功的外掛
最好快點回報gm
把他們通通抓光光
簽名檔
*I CONTINUE TO DO MY BEST *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konestle ( KoNestle ) 2007改版紀念徽章虛擬情人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2011年度值星官 Lv. 33 | 文章數 : 1808
0
第 37 篇 2006-01-08 08:07:56
讓人討厭的外掛
其實寫的人才是錯啊
簽名檔
往復無際
動靜一源
含眾妙而有餘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trouble55566 ( 一"混"走天下 ) Lv. 3 | 文章數 : 1
0
第 38 篇 2006-01-08 08:15:05
這種人...唾棄他啦!!孤立她
簽名檔

即時通:trouble55566
MSN   :trouble55566@hotmail.com.tw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asdfg123147 ( 無敵的睡覺王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仙魔道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2 | 文章數 : 1265
0
第 39 篇 2006-01-08 10:22:33
看不出來現在摩售也有自動鏈公咯 0.0  那表示我門台灣真的是外掛王國ㄝ........
zxas1598 ( 赤月紅翼 ) Lv. 23 | 文章數 : 1473
0
第 40 篇 2006-01-08 10:52:15
哈哈真希望能看到敵對陣營的外掛玩家,這樣就能殺了他賺榮譽點數,最好是個官階很高的玩家,這樣殺了5次在回報GM哈哈雙贏。

--本文在2006/01/08 10:53:16被編輯過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