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xx ( snoopyxx ) Lv. 6 | 文章數 : 121
0
第 81 篇 2006-01-17 10:24:1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這讓我想到去通靈刷寶有獵人為了上古骨弓,而重頭到尾都用紅木獵弓在打怪

骰子機制不是有骰子出現你就可以骰需求,如果照你說的骰子出來就可以骰,

那鎖甲皮甲....都會出現骰子,那大家都可以需囉,這把匕首有2個特殊屬性

雖說+11智對爆擊增加不多,但他可以增加魔力的基本值(戰士沒魔力),還有回魔

至於法師爆擊裝到60級前的副本並不多,所以這把匕首對於布衣常常是可以用到60級前

你會用到60級前嗎?隨便一把傷害沒這把高但有+力量 +耐力的都比這把匕首好

luckystrike ( 別搞我嘛 ) Lv. 10 | 文章數 : 248
1
第 83 篇 2006-01-17 10:30:4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看了 整篇 回文都在罵開版的


實在受不了.......


罵人的  你門眼幹喔~~~~~~~~~~版大不是說了他有問

法師 沒意見  沒意見 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沒意見


既然他沒有一定要 也沒有不準戰士骰  那給戰士又何訪


不管那武器如何  開版的有問過 不是隨便亂骰

 
武器家啥屬性 你門管他 使用效應如何  又不是叫你門用

假如今天  戰士 跟法師搶 那戰士錯 ......

回文罵人請先看清事實

  
lucifer6901 ( 孤高之狼 ) Lv. 21 | 文章數 : 617
0
第 84 篇 2006-01-17 10:36:4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呃....
戰士要加智力的裝備做什麼丫?
奇怪.....
難怪你會被法師念.....
elinng ( ×低調好× ) Lv. 12 | 文章數 : 48
0
第 85 篇 2006-01-17 10:37:1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又是個骰裝問題...
反正骰之前就協調好不就得了= ="
don ( 超人類大法師 ) Lv. 27 | 文章數 : 680
0
第 87 篇 2006-01-17 10:45:3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法師 要的武器 純粹都是看屬性 來選擇~
至於攻擊力多少完全不管~只要屬性好~就會想裝備
簽名檔
閉關中 (請勿打擾)
小子~想嚐嚐我冰箭的威力嗎?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0932520 ( 似對似錯 ) Lv. 20 | 文章數 : 102
0
第 88 篇 2006-01-17 10:46:1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給上篇的....我只是質疑他後篇是否說謊 .... 我也有碰過同樣的問題


就是有關於[催眠匕首] .... 血色 ..... 我隊伍裡面有一個法師

可是這把匕首比我手上用的還好 ....DPS26.多....忘記了好久以前了

我就詢問隊伍裡面的法師 : 問他是否有需要 ... 如果沒有需要給我可以嗎??

他說:他不需要 ~ 要讓給我 .... 打到後我就骰需求 <==========

隊伍中也沒人靠北我怎樣 .... 如果真的他有詢問 .... 何以他骰需求會遭到反彈呢?

第一篇的文明顯和他後發的文有所衝突 ........ 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

而彌蓋於章 ... 請仔細看他第一篇文 ... 阿 ~~~ 這把匕首dps就是比我的高

智力高又怎樣 .... 我就是有需要阿 ~~~ (還有戰士要智幹麻,...增加回魔的速度嗎

還是撐高法力上限 .....) 

戰士跟賊一樣沒有所謂的魔法值 ... 頂多智慧有用的地方快速提升你的熟練度

如果馬拉頓匕首只有那把的話 ... 應該是焦石飛鏢 !!

那把還附加 每幾秒回魔 <===== 我覺得支持他就支持他了

只是正常的邏輯思考方向 ... 如果他有問過大家她點需求拿走

正常的隊伍裡面是不會有人開罵 ... 第一篇文章中他提到有兩人罵他 !!

就像有篇文章 ..... 在巴哈姆特 .... 牧師想骰法師的套裝 ........

因為想收集 .... ok ... 如果你想要 ... 請告訴該隊伍 ... 你有需要 !!

如果有說過大家都不要 ... 你骰了大家就不會有意見

簽名檔
幸福要自己去感受,不是別人看到的樣子

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比別人怎看你重要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adamsu ( ☆瘋狂橘子★ ) Lv. 17 | 文章數 : 643
2
第 89 篇 2006-01-17 10:49:12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戰士拿+11智匕首????自找麻煩阿你 不爽玩就別玩
最近白幕說話都越來越大聲
簽名檔
愛 是 遊 戲 , 愛 能 叛 逆
別 把 這 遊 戲 看 的 太 仔 細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g121194407 ( CRAZY 01 ) Lv. 11 | 文章數 : 232
0
第 90 篇 2006-01-17 10:48:55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0978995(我愛仙草茶)提到:
我是戰士~我前陣子去馬拉頓打到一把+11智力的匕首
當時隊伍裡沒有盜賊
而我當時47級~拿的是37級的主手爛綠武~我忘了名字~只記得每秒傷害27的樣子
而那把匕首~剛好47級藍武~我看到是每秒傷害35~就對隊友說這把我要點需求喔
後來有一個獵人跟法師也點了需求
結果我贏了~
事情發生了~~~~~~
法師就抱怨說那把是它的武器
我心想~~[法師拿匕首幹麻]
然後他說那把匕首+11智~~~(應該很多法帳都+11智吧)
需求這玩意~不是比自己好的裝備又有需要就可以點嗎
法師的需求是+11智
難道我不能需求每秒傷害嗎~~~
武器掉出來~明明比自己的好很多
有骰子的功能~卻被說你不能骰~~~~那幹麻用骰子這種玩意呢
還被說~戰士拿啥匕首~~~~~~
那法師拿匕首刺怪嗎??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
既然骰贏了~就是贏了
輸了~就是輸了
除非牧師骰鎧甲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才需要吱吱叫吧


假如我是法師 一定也會以為遇到亂骰的白目 獵人骰就算了 戰士連魔法條都沒 +11智不就浪費了 沒了11智藍裝也變綠裝了吧  每秒傷害35拍賣場值多少??  有必要跟法系的搶嗎   順帶一提東瘟解一個任務(墓室地上捲軸)就有+11智的單手劍了 需要的+-解吧
vinci0825 ( 高興就好... ) Lv. 5 | 文章數 : 89
0
第 91 篇 2006-01-17 10:55:5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這是第一個讓我想回文的文章....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斯坦打寶...
掉了那隻弩(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我是獵人..手上的弓還是一把鳥弓...連骨弓都沒有...
只有我一個獵人...我當然爽了...按需求...
我很放心..因為只有我是獵人...當然我也骰到了...
重點來了...
我在對話框竟然看到一個戰事也按需求..
我就客氣問他為什麼按需求呢....
他只有冷冷的回答我:我能裝..我想換..不能需求嗎...
然後呢...
整隊的人就開始說...
禮貌上應該要先問一下獵人吧...
他竟然回答我們...
你們是在哭什麼....
當場無言..踢掉....
從今以後...
他不可能再出現在我的隊伍中...
如果照他的說法...
單雙手刀  長柄武器  單雙手斧  這些我都可以不看屬性就需摟....
真不懂...
開版的大大...
為何+11智的要需求...
又為何為了這個對戰士來說是爛武的裝備說不玩....
真不懂...
mcddt ( 。☆↖糖果ㄨ有鬼〃∮ ) Lv. 6 | 文章數 : 115
0
第 92 篇 2006-01-17 10:57:5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一看就知道是法師的東西!

47級了解任務也會有藍刀

跟法師搶這匕首其實是你不對

不玩也是可以慢走不送!

想不通未啥47級還是搞不懂副本的規則
potterchen ( Potter0619 ) Lv. 2 | 文章數 : 0
0
第 93 篇 2006-01-17 11:17:5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我是60級人類戰士,我們公會很小,一路參加野團到60級,我是這樣認為一般有兩類的看法 

(1)副本人人有出力,打到想要又不是綁定為何不能骰,除非很明確是特定職業套裝,你又沒有,就要先說。 
    
有加智就一定要讓給法師? 有幾個前提才成立, 

首先,你身上的裝或武器比這各差很多(用觀察就知道); 

另外,拾取後綁定或裝備後綁定,請立即裝上, 
一堆法師也是骰去拍賣或練附魔,為何別人不能骰? 

只要比我裝好我又想要就需求,盜賊需求藍弓,獵人只貪婪,只因獵人有好弓 

你需要我也需要啊!大家都有出力為何只有你能需求 

勇氣套裝我有的部分,我也只按貪婪,不是加個屬性就一定只有特定職業可以需求,不是絕對的, 
昨天打斯坦出駝獸者,獵人只按貪婪,為何? 他說他有這個裝了。 

遇到出紫裝沒綁定,不管加什麼,沒遇過放棄或貪婪,一定都按需求, 
為何? 有的紫裝一賣就幾百金,憑什麼,你一人獨的?   


(2)特定屬性,特定套裝,就是特定職業需求,如上述各位所說 

以戰士來說,鎧甲就是聖騎和戰士需求,除非是勇氣(戰士)或光鑄(聖騎), 
加力耐多的就戰士需求,加精智多的就布衣需求,諸如此類, 

----------------------------------------------------------------------------------------------------- 
也有過打了3小時副本一件綠裝都沒ROLL到過; 

也常有遇過假需求真拍賣的,一兩天就看到那件東西在拍賣場,更鬱悶是你需求骰到又讓給別人,他 
還拿去拍賣(好人當不得,遇到不只一次) 

也有遇到身上一堆爛裝等級超高打低等副本,像是專刷裝的,狂按需求; 

也有遇到練附魔全按需求,問他為何全按需求,只說刷副本本來就是來衝附魔,當然真得需求; 

其實練附魔可以先問,沒人要就按需求,遇到過拿了十幾件裝的附魔師,包含六七件藍裝,也沒人抱怨的 

40級時下奧達曼,需求骰39極綠裝鎖甲被人白眼,說戰士只能需求鎧甲,身上那時只有32級鎖甲,連獵人都40級的了,想說為何不能骰,騙囂ㄟ,你獵人是要骰去賣的吧 

總之,有需求一定要先說,有規矩出團前一定要先說,沒有人一定得讓你,也沒有一定得讓別人,千萬不要當好人,不然就去出公會團或親友團,比較好說話。 

PS.  
奉勸開板大大看開點,玩遊戲高興就好,上幾樓的有些廢話不用理, 

藍裝到後期很容易,最多的時候身上有4個鎧甲值 2121的盾都有加屬性,只缺沒刷到龍人之盾(藍裝頂盾), 

身上加一加有2~3套藍裝,就改收集爆擊裝、防禦裝 

單雙手的劍、鎚好幾支,選到頭大, 

現在只想要紫裝、戰士套裝、戰場裝 


--本文在2006/01/17 11:48:49被編輯過
marggyy ( 堅持不用通訊安全鎖,自己保護自己最有效率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 : 2588
0
第 94 篇 2006-01-17 11:20:47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開板有問過??

法師沒意見??

可能性很低.....

一定是 開板的一說他要這把+智匕首

然後法師愣住!!.....怎會有這種人!!

愣住以後  還沒反應過來  就被戰士點需求

然後法師自己趕緊點需求...看能不能贏...

結果輸了  當然罵人

請各位想想  若真的沒意見  法師會點需求嗎? 

今天的情況 

真的像開板所說那樣嗎???

基本上 開版想骰這把匕首..已經是錯誤的開始 而且錯的離譜!

他連開口問的資格都沒有!!!

+智的東西  戰士盜賊  只有貪婪的資格!!!
簽名檔
以\\\"版規28\\\"被禁言的人
9成 是同一個執行者
這現象 還真有趣呢!
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大家自己想唄~~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knight_m327 ( knight_m ) Lv. 9 | 文章數 : 53
0
第 95 篇 2006-01-17 11:23:54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下次要記住喔 需裝是看屬性需的 法仗是雙手武器 因此拿法杖就不能拿副手,所以他拿匕首就能再拿一把加智的副手...而你就只能多加一丁點傷害,當然會被罵到死,而且你有看過戰士拿加智的小刀的嗎?下次要注意一下這些細節,藍裝紫裝或橘裝誘惑都很大,但是最好要忍下來,要不然被當成拒絕往來的小白是遲早的事喔
crisis23 ( 騎士狂妄 ) Lv. 3 | 文章數 : 3
0
第 96 篇 2006-01-17 11:29:26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麻煩開板大留一下ID和伺服器 希望沒那麼不幸 跟你同個伺服器

我可不想等妳60級 來骰我有智力的裝備和武器

搞不哪天皮甲還是布甲是敏力耐 你也會骰吧XD
heyheybaba ( 豬頭環 ) Lv. 20 | 文章數 : 890
1
第 97 篇 2006-01-17 11:30:0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0978995(我愛仙草茶)提到:
我是戰士~我前陣子去馬拉頓打到一把+11智力的匕首
當時隊伍裡沒有盜賊
而我當時47級~拿的是37級的主手爛綠武~我忘了名字~只記得每秒傷害27的樣子
而那把匕首~剛好47級藍武~我看到是每秒傷害35~就對隊友說這把我要點需求喔

             大家有沒有看清楚上面跟下面那句??(注意下面那行字最前面的"後來"2個字..表示他最早按需求)
開版的是不是看到每秒傷害連問都沒問就按需求...法師是後面才點需求~~根本來不及跟他抗議   跟開版的後來回文說法師說沒意見他才骰...是根本連說的機會都沒有...發文前後矛盾想搏取同情??  只有笨蛋才會給你按好

後來有一個獵人跟法師也點了需求
結果我贏了~
事情發生了~~~~~~
法師就抱怨說那把是它的武器
我心想~~[法師拿匕首幹麻]

            有沒有看到上面那句??[法師拿匕首幹嘛]   連法師跟術士都可以拿匕首的道理都不知道...我的法師也是配單手劍跟副手寶珠...拿的是發明家的聚焦劍(+6智+法術爆擊率1%)....隊裡的戰士連想都沒想直接放棄給法系的骰

然後他說那把匕首+11智~~~(應該很多法帳都+11智吧)
需求這玩意~不是比自己好的裝備又有需要就可以點嗎
法師的需求是+11智
難道我不能需求每秒傷害嗎~~~
武器掉出來~明明比自己的好很多
有骰子的功能~卻被說你不能骰~~~~那幹麻用骰子這種玩意呢

開版的記得你打的上面那句...骰子的功能就是要用的嘛.....那誰看到東西都可以需求嚕...就算不能裝我也可以說我缺錢要拿去賣.....

還被說~戰士拿啥匕首~~~~~~
那法師拿匕首刺怪嗎??

          法師不拿匕首刺怪....但是加智力跟法術爆擊或mp回復效果的單手劍或匕首..戰士用得到效果??只看傷害不會去買白武喔??你本人的智商果然跟戰士的智力一樣低........連打完公主可以拿到痛擊之刃都不知道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
既然骰贏了~就是贏了
輸了~就是輸了
除非牧師骰鎧甲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才需要吱吱叫吧


大家再注意看上面一下...骰贏了就是贏了就是開版的觀念吧??...那大家都可以按需求嚕...反正不能用也可以說是缺錢要拿去賣
只看到每秒傷害沒問人就最早按下需求的人我想才沒資格在這裡吱吱叫.......

對了~~你還沒po出你所在的伺服器跟id耶.....你敢發文應該敢po自己id吧??畢竟看你發文都理直氣壯的樣子....
應該不會怕理虧而不敢po出你的id吧??
簽名檔

可愛的南方公園魔獸版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flaing ( 晴風卡尼斯 ) Lv. 29 | 文章數 : 2322
1
第 98 篇 2006-01-17 11:34:1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靠....耍白目還說的振振有詞 -.- 理歪氣狀說的好像法師是白目一樣,你到底是啥邏輯啊?"法師拿匕首幹麻" 你怎麼不先問問戰士拿+智裝幹麻?......................
簽名檔
☆ 晴風 卡尼斯 ☆
沒有天才神話,
只有鄉民嘴癢。
─────────────
可憐沒人愛的施法冒險者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flaing ( 晴風卡尼斯 ) Lv. 29 | 文章數 : 2322
0
第 99 篇 2006-01-17 11:40:23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作者:0978995(我愛仙草茶)提到:
既然有骰裝備這種機制
就應該尊重這種機制
+智力確實對戰士沒用
但是對一個拿了10級的濫主手武器戰士來說真是上天的禮物阿
要是我拿1~2級就會把它換掉的話
那把37級的爛武器就不會跟著我10級了

那這是你個人的問題;打副本,每個人都有付出,憑什麼人家要遷就你拿爛武器?你拿爛武器是你的事情,不適合你就是不適合你沒什麼好爭辯.....
簽名檔
☆ 晴風 卡尼斯 ☆
沒有天才神話,
只有鄉民嘴癢。
─────────────
可憐沒人愛的施法冒險者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evanchen28 ( LuciferEvan ) Lv. 7 | 文章數 : 78
0
第 100 篇 2006-01-17 11:45:41
本主題已被鎖定無
看了真的無言

眼光放遠點
你要這+11智匕要幹麻阿 大佬
以後的副本都是大型副本
我看你這樣怎麼跟別人組阿
你就算換了好一點的武器又怎樣
能以ㄧ敵百嗎

他沒喊是他不對...
不過不代表你就要拿阿...
我在想搞不好你先按才問 或是 問沒多久馬上按
只是讓你的隊友無言....

不是要罵你
做人看遠一點
人際關係好 ㄧ堆人找你下副本
你就不會到現在還是綠裝

改改你的個性吧
拜託你
以後+智的東西
連貪婪都不要點吧
你只會把你的隊友全部氣走

不認同我的說法
你把你的伺服器根ID PO出來
拜託

------------
日落沼澤
Evanlucifer
------------
千萬別組我 拜託
簽名檔
日落沼澤
不死族 痛苦術(LV70) ID:路西法的沉默
食人妖 暗影牧(LV69) ID:路西法的救贖
獸人女 生存獵(LV60) ID:路西法的哭泣
來源IP:...* [ 檢舉此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