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 : 222
1
第 1 篇 2006-01-21 03:51:34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常常會在主城看到有練該專業技能的玩家說要幫忙做東西,其中又以附魔最多
今天就在鐵爐堡看到有個玩家喊說:+22智力 材料自備 工本費30G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了
讓我想不透的是:既然都自備材料了,你們只不過是打開專業技能再按一下
我們要的東西就出現了,為什麼這樣還要收工本費?
材料是需要的玩家提供,而非擁有該技能的玩家提供
那為什麼還要賺工本費呢?難道滑鼠點一下專業技能要這麼貴?
而且幫忙做的話,自己的技能還有可能上升
那這樣有需求的玩家是不是也可以跟提供技能的玩家收費....

真搞不懂,明明材料就是自備的,卻還是要收嚇死人工本費...
理由何在呢?

臉書回應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leon530 ( *悲慟莫名* ) Lv. 24 | 文章數 : 1128
1
第 2 篇 2006-01-21 03:54:55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eye_ful(艾兒菲坦)提到:
常常會在主城看到有練該專業技能的玩家說要幫忙做東西,其中又以附魔最多
今天就在鐵爐堡看到有個玩家喊說:+22智力 材料自備 工本費30G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了
讓我想不透的是:既然都自備材料了,你們只不過是打開專業技能再按一下
我們要的東西就出現了,為什麼這樣還要收工本費?
材料是需要的玩家提供,而非擁有該技能的玩家提供
那為什麼還要賺工本費呢?難道滑鼠點一下專業技能要這麼貴?
而且幫忙做的話,自己的技能還有可能上升
那這樣有需求的玩家是不是也可以跟提供技能的玩家收費....

真搞不懂,明明材料就是自備的,卻還是要收嚇死人工本費...
理由何在呢?

+22智力的公式不是那麼容易取得的0.0

至於你說技能上升~那些人早滿300了^^"
簽名檔
究極 蜘蛛人哈比兔!?

花10元就夾到--*

到底哪來這種怪東西的ˋ0ˊ

我的翻滾相簿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 : 222
0
第 3 篇 2006-01-21 04:05:03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22智力的公式不是那麼容易取得的0.0

至於你說技能上升~那些人早滿300了^^"

嗯,我知道他們能附這麼多,技能起碼2.300
可是我有時都是為了衝技能而拼命幫人家做東西(包包)
還拜託人家讓我附魔一下
我自己也沒跟他們收錢,材料還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為的就是---衝自己專業技能><
joes1209 ( 醫卷宗 ) Lv. 31 | 文章數 : 3112
0
第 4 篇 2006-01-21 04:12:03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可能是因為配方取得本來就很難,而且要收集一大堆材料,真是不容易的呀!
igifish ( 魚~~^^Y ) Lv. 5 | 文章數 : 18
2
第 5 篇 2006-01-21 04:15:48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eye_ful(艾兒菲坦)提到:


+22智力的公式不是那麼容易取得的0.0

至於你說技能上升~那些人早滿300了^^"

嗯,我知道他們能附這麼多,技能起碼2.300
可是我有時都是為了衝技能而拼命幫人家做東西(包包)
還拜託人家讓我附魔一下
我自己也沒跟他們收錢,材料還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為的就是---衝自己專業技能><
我想收工本費的意思可能是他在學那一項附魔所花的時間跟金錢吧~~

好比+22智力的公式~~是人家花時間去練聲望才得到的~~

今天要幫人家附魔材料自己出~~那他所學這個技能的時間和金錢難道不用錢嗎@@

他要賺的應該就是這個~~而且技能都三百級了~~應該沒有衝技能的因素在~~

所以有需要就會有市場~~要不然你自己去練聲望看看~~又不是一天或一個星期就行的囉^__^""
0952555217 ( 藍海香草 ) Lv. 28 | 文章數 : 1988
0
第 6 篇 2006-01-21 04:13:06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那需要提升瑟銀兄弟會的聲望到崇敬還崇拜才能買到吧
而且買的是拾取榜定
丟到可以買聽工會的說至少都要一千五百G以上
收30G便宜了吧
至少有人肯幫附
nightranger ( 上網不用挑時間 ) Lv. 23 | 文章數 : 1160
0
第 7 篇 2006-01-21 05:03:14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個人覺得30金算還馬馬虎虎的價錢啦。那個不叫工本費,應該叫服務費才對。
如果沒有任何人幫你附,就算有材料也是沒用的,更何況要學到那種高等的附
魔,所花費的心力之多,可不比找訓練師學或去拍賣場買圖樣那麼簡單。
如果真的覺得很貴的話,就自己去找個會附那玩意兒的朋友吧(目前不多吧)。
omoiaya ( For the Freedom ) Lv. 10 | 文章數 : 48
2
第 8 篇 2006-01-21 05:06:36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差就是差在你有材料 而自己沒能力附上去
這已經是屬於服務業了 他幫你服務 省的你要自己練到300 買到配方
收服務費是合理的
請把角色對調一下 體會互相的感覺
簽名檔
玩部落不要連心都變成獸類
玩聯盟不要用獸類的心去玩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ouno ( OhMyHope ) Lv. 5 | 文章數 : 67
0
第 9 篇 2006-01-21 05:31:47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22智力 收你30G 剛好 
哪是因為你不了解 哪個配方 多困難取的
首先要先把瑟銀兄弟會的聲望衝到尊敬
再來去買2100個黑鐵礦石 衝到崇敬
就可以去買+22智的 副摩公式
自己想想2100個黑鐵礦石成本多少
你想副摩 別人不用回收嗎
我門這伺服器一組10個黑鐵礦石大約5G
你自己算算吧
別只想的到  不想付出 
calous ( pLayer12 ) Lv. 15 | 文章數 : 756
0
第 10 篇 2006-01-21 05:37:15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5g算便宜了 ,而且你是聯盟方 只要2100個黑鐵

 我們部落這邊一組要8g 而且要240組也就是2400個黑鐵

 要花1960g才能到崇敬

 代工30g真的很便宜,等你買了800g馬,你會覺得錢的作用只剩下修裝跟買藥水
yugioh3339 ( 薇多利亞 ) Lv. 26 | 文章數 : 1929
0
第 11 篇 2006-01-21 05:45:17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一點工本費不為過吧.因為一些高級的圖  價格不斐
簽名檔
狙擊才是獵人的浪漫

 Je suis d'accord avec vous.    C'est chic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iddqd ( 我要吹冷氣.... ) Lv. 19 | 文章數 : 708
0
第 12 篇 2006-01-21 05:49:53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eye_ful(艾兒菲坦)提到:
常常會在主城看到有練該專業技能的玩家說要幫忙做東西,其中又以附魔最多
今天就在鐵爐堡看到有個玩家喊說:+22智力 材料自備 工本費30G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了
讓我想不透的是:既然都自備材料了,你們只不過是打開專業技能再按一下
我們要的東西就出現了,為什麼這樣還要收工本費?
材料是需要的玩家提供,而非擁有該技能的玩家提供
那為什麼還要賺工本費呢?難道滑鼠點一下專業技能要這麼貴?
而且幫忙做的話,自己的技能還有可能上升
那這樣有需求的玩家是不是也可以跟提供技能的玩家收費....

真搞不懂,明明材料就是自備的,卻還是要收嚇死人工本費...
理由何在呢?

吃米不知米貴,衝交易技能的過程是不用花錢去練嗎?多去看看別人練交易技能的流程就知道為何要收費了。
newfisher ( 魚兒水中不游 ) Lv. 20 | 文章數 : 887
0
第 13 篇 2006-01-21 05:52:57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很便宜是很便宜啦
可是喔 練剝皮的每次黑上還是mc割到紫的材料時
也是要和大家一起roll  也沒人會說 給你點割皮的工本費阿
每個人都是說 我也有幫忙打阿 所以要一起roll
最好你附魔去衝聲望買配方 是為了幫大家附魔喔
當然是為自己為朋友阿 幫其他人是附加服務而已耶
附加服務還要收工本費 擺明就是要賺
剝皮不能賺 你附魔要賺翻 公平嗎?
kittyluck ( kittyluck ) Lv. 21 | 文章數 : 889
0
第 14 篇 2006-01-21 06:13:23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回大瓜瓜:

那你就別副嘛~~像你這種態度如果我會副就算你自備材料,我也不幫你

你要想想又有多少人會300級的副魔公式?如果你有在和別人pk或打戰場,別人都副完了你都沒副,你就知差在那了
newfisher ( 魚兒水中不游 ) Lv. 20 | 文章數 : 887
2
第 15 篇 2006-01-21 07:12:59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kittyluck(kittyluck)提到:
回大瓜瓜:

那你就別副嘛~~像你這種態度如果我會副就算你自備材料,我也不幫你

你要想想又有多少人會300級的副魔公式?如果你有在和別人pk或打戰場,別人都副完了你都沒副,你就知差在那了

不附就不附
別笑啦 附魔很難嗎 有朋友可以免費 有公會可以免工本費附到魔啦
隨著時間月久 有公式的越多  附魔了不起嗎
還不趕快增進實力推mc以上的副本 附在大也沒用啦
裝一樣濫濫的

---------

不過由此人語氣可看出 附魔人都常自以為高人一等
剝皮阿些技能就要共享(不共享他們不爽耶 不給團出 要黑名單耶)
附魔阿 已經自備材料了還要收工本費  真是夠濫
nick0955 ( ~罵丸~ ) Lv. 24 | 文章數 : 1502
0
第 16 篇 2006-01-21 07:46:02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因為如果材料不自備的話
可能就不只要30G了吧
畢竟練到300跟公式都是不好取得的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0
第 17 篇 2006-01-21 08:00:14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我剝紫色的皮都自己收欸= =
我絕得很公平阿...
不然以後下副本刮到的每張皮都ROLL不就ROLL不完?
yibinjkc ( RuskJam ) Lv. 27 | 文章數 : 579
0
第 18 篇 2006-01-21 08:49:09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工本費....
我想他學到的東西~~得來不易吧..
像智+22得~~技能應該已經滿了~不用再升了
但是學不是要捲軸就是要花錢跟NPC學
工本費....若不誇張到10G~那都還OK吧!
簽名檔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RO變變變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tzjezpnxu ( tzjezpnxu ) Lv. 24 | 文章數 : 169
0
第 19 篇 2006-01-21 09:01:11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哇...

那個加智力22的

很難拿到哦...

害我以為只要衝到300

就什麼都可以附說
mousememe ( 麥香魚的麥 ) Lv. 20 | 文章數 : 1166
0
第 20 篇 2006-01-21 09:02:14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因為少人練= =

而且副魔衝上去  之前要拆多少裝  他們少賺了多少錢

雖然我也覺得貴  但是還是能體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