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jezpnxu ( tzjezpnxu ) Lv. 24 | 文章數 : 169
0
第 141 篇 2006-01-23 09:47:54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其實練附魔

本來就要拆很多裝備

有材料可以附

可是那些裝從那來

為什麼有人要吃力不討好.

明明可以拿去賣錢的裝

卻拿來拆然後又附

技能不會很難練,

但是要附屬性比較好的

較難取得
realimage ( 泗水鐵掌幫 ) Lv. 1 | 文章數 : 0
0
第 142 篇 2006-01-23 09:53:05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附魔本來就不好練~~再加上好的公式到手的難度~~收工本費實不為過~
既然為交易技能~~收工本費有何不可~~交易這事情本就是你情我願~
沒人強迫你一定要附~要附~就請先想想練技能玩家的辛苦!!
至於有關剝皮比斯巨獸的皮的問題~~我們伺服是都會給手工費~剝皮師剝到
就算ROLL輸一樣有手工費可以拿!!
gn01747165 ( 愛情海灣紫蘇 ) Lv. 10 | 文章數 : 339
0
第 143 篇 2006-01-23 10:24:53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或許開版大大盲還是真的不懂(勿筆戰)
如果你和那位副魔是朋友的話 我只能說你門交情不好
如果 路上看的全頻PO的 何來不能收工本費>??
我本身 也是副魔大師   目前免費代工 但只限於 低等副魔 例如單手+4 雙手+7 等等
但如果你說 智力+22 精神+20 敏+15 力+15 等等 認識幫忙代工 倒是無傷大雅~
練副魔後期高等副魔 都是要衝時間衝聲望燒金錢
例如 衝 瑟銀聲望 學+22智 就要崇敬 =尊敬=>崇敬 聲望要12000
聲望任務材料 黑鐵礦石1組10ㄍ +50聲望 來算! 伺服器不同有所差異
一組最便宜約4-7G  自己挖朋友給就不包含來算! 240組 算一算 就要1000多G 左右
何時才能回本=  = 幫忙代工 也是有原來的~如果要你門花2.300G 副ㄍ魔 一堆人瓜瓜叫 有人想過材料難分解 所以囉~如果有不了解副魔師的心酸 請自己練一ㄍ副魔師 感恩 勿筆戰
簽名檔
對別人仁慈~即是對自己慘忍~謎~~謎...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jyhhaur ( FIND ) Lv. 8 | 文章數 : 174
0
第 144 篇 2006-01-23 10:34:55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看到那麼多人講出自己的看法..我也打個幾句..
     
     分配寶這種東西,真的要一開始就說好,尤其是野團! 比如說一起出團到黑上好了,出了一堆圖樣公式,有對應的都需求..結果一撥到紫皮大家又說要ROLL,剝到的肯定會心理不愉快。樓上的幾位玩家說剝到的皮大家都有出力,那麼請問...打到的圖樣公式跟裝備等,哪樣團隊成員沒出到力??
     一般野團大家對分配的方式認知都不一樣,所以分配東西的方式,還是一開始就說好...覺得不合你的胃口就換團。

     另外開板的說的情況,也許他真的不知道+22智力的配方有多難取得..一般來說附魔師如果是自己衝聲望取得的,當然都會收工本費來回收成本,除非是會裡認識的!(像我們會裡就有從小養到大的專屬附魔師,下副本打到裝都是給他拆拆拆..目前一晚下來至少都有十幾塊大魔光!)     
dkrs29973014 ( ☆烈楓☆ ) Lv. 8 | 文章數 : 140
0
第 145 篇 2006-01-23 10:57:47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舉一個現實世界的例子...你拿材料去給餐廳料理 他也會收你依些料理的費用啊...
acidpower ( acidpower ) Lv. 10 | 文章數 : 590
0
第 146 篇 2006-01-23 11:19:26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剝皮..跟附魔!?....唉...兩個技能我都有碰過

說一下我的感想好了

剛開始學習的技能是裁縫+剝皮...5X級轉裁縫+附魔(窮困潦倒的開始)....後期覺悟後再轉為裁縫+剝皮



裁縫一路上將打到的亞麻...布料...絲綢...魔紋布...符文布等作成一件件的

商品跟衣物...雖然技能升的慢一點...卻也不怎麼花錢

現在也不太想為了裁縫去衝聲望...因為做出來的東西太貴沒人買也比不上打

怪掉的裝!!

只好現在有空就轉轉月布賣一賣囉


至於剝皮...一路上由1X級慢慢打怪剝皮...不到40級剝皮就已經300了

那時候剝到皮就拿去賣...加上術士40馬不用錢...所以每次看到存款都還蠻開

心的


但在5x級左右突然不知哪天精神不正常把剝皮遺忘掉改學附魔...

從此開始貧困潦倒的日子

打到的裝備都給附魔分解....導致收入大減(重要的公式都還沒買咧)

購買裁縫原料做東西給附魔分解.....導致支出大增

加上寵物跟我的技能學習費用....使得存款像自由落體一樣直線下降

那段期間...在路上看到漂亮屬性好的裝備都只能低著頭黯然的走過去

終於在附魔17x的時後回心轉意(真不是人練的)....再度轉回剝皮

花了幾個小時將剝皮從1衝到25x

之後在黑上屎到芬克的剝皮刀後再暴肝努力衝到300

加上現在戰備物資的影響開始過著剝皮換聲望的日子

荷包裡的G幣才開始慢慢的增加中



結論是.....附魔真不是人練的...是魔人練的!!!

給點工本費應該不過分

記得在哪看過說

附魔師裡....60%是賠錢的.....20%是損益兩平

剩下的20%才是賺錢的...但賺的也是蠅頭小利

唉...
簽名檔
March To Orgrlmmar
Leave None Alive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citystation ( citystation ) Lv. 6 | 文章數 : 20
0
第 147 篇 2006-01-23 11:20:22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turtleman(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提到:
竟然有人拿剝皮跟副魔比
是在搞笑嗎

剝皮從"習得"到300
成本只有學習費跟一把剝皮刀
根本連10g都不到
而副魔呢
練到300你光爆掉的裝備就絕對超過上千g了
別以為什麼爛裝都有爆的價值
你想要高等的材料也必須拿夠等級的裝去燒才能取得
越到後期隨便副一種成本都是幾十g以上的
練到300需要花費的心血你們有想過嗎
何況這只是單純練到300還沒算衝聲望的部份
衝聲望難道就不需要時間不需要金錢??
而剝皮....有需要衝聲望嗎??

至於收費這是牽扯到專業問題
材料自備又怎樣
你自己就是沒辦法做出成品
副魔師就是比你多出這樣的能力
假如你去算命
難道你會說生辰八字都是我自己的又不是算命師給的
我只是聽你說說話
為什麼要付錢
就是因為你沒有那種專業
不能接受你就自己練
自己去做慈善事業
這也是個方法吧
人家搞笑, 你也跟著搞嗎?
好, 我給你10金, 你去米城右上剝紅龍皮來看看...
我承認剝皮無法跟學附魔相比, 
但是, 
> 剝皮從"習得"到300 
> 成本只有學習費跟一把剝皮刀 
> 根本連10g都不到 
未免當剝皮天生拿到一把剝皮刀, 學到剝皮技能, 就能直達技能300喔?
一路剝上300也是千辛萬苦, 一路收屍上來的耶! 你不知道搶屍體也是很 OOXX 嗎?
跟團, 一路為打完怪, 收屍, 造成差點跟不上團, 被罵....
看到山坡上野獸屍橫遍野, 卯起來作善事, 讓伺服器loading降低, 是誰在幫忙?   
專心剝皮, 冷不防被BL偷襲, 人屍跟獸屍黏在一起......
曾經在暮色森林, 花了一晚在狼人處, 搶不到怪(人家都組隊在殺), 我只好默默在那收屍剝皮.....
有時怪剛倒地, 看人家剛剛揀拾戰利品, 我就狂奔到人腳邊, 發出廝廝沙沙聲, 多麼讓人嫌惡嗎?

您未免把 "剝皮" 技能, 看的太不值一晒!?
沒有 "剝皮" 哪來製皮的材料?  嘖.......


adrenles ( adrenles ) Lv. 2 | 文章數 : 2
0
第 148 篇 2006-01-23 11:32:08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爬了一下
有位朋友把剝皮跟附魔拿來比較...
我笑了,因為自己就是學這兩樣的
剝皮???
兩個小時我就300了........
附魔???
當初我還是裁縫+附魔合練自產自銷(自行銷毀....)
好賺???
下副本全部裝備需求鐵定被公幹
碎片???
有時候東西沒人要拆掉還要大家骰碎片
時間???
不多說,大概兩個多月過去了,我附魔還沒300
金錢???
高等附魔我是沒有,最高就十字軍,但燒過的裝備跟砸下的金錢幾匹千金馬我都不敢算了
機率???
想要一個虛空精華,卻老是燒出夢境之塵,精華燒武器比較好燒??運氣才是王道!!!
賺錢???
剝皮除了特定皮種(熔火、巨斯、夢龍、公主之外)
每組硬皮重皮都有1G以上的價碼,副本你剝這些皮誰敢跟你喊roll,笑話.......
配方???
難打的,關係的,要花多少錢跟精力下去修
30法傷的有打到,但也不會是我的,而是公會附魔師優先
價格???
我修ZG拿到的附魔配方搞出來的成品我都不敢丟到AH去賣
最便宜的一瓶造價我粗估成本也要5G+,更遑論那些20G+、30G+的藥劑了
那我丟AH一瓶要開價多少???好不好用!?用過都說讚!!!
而那些用過的都是我公會團供給給牧師法術士使用的
重點是誰肯花錢去買????


還有很多很多
不另贅述,有學附魔跟剝皮的自己都很清楚這兩樣差多少

心事誰人知~(唱)
nunu6443 (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1541
0
第 149 篇 2006-01-23 11:33:40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newfisher(大瓜瓜)提到:

作者:kittyluck(kittyluck)提到:
回大瓜瓜:

那你就別副嘛~~像你這種態度如果我會副就算你自備材料,我也不幫你

你要想想又有多少人會300級的副魔公式?如果你有在和別人pk或打戰場,別人都副完了你都沒副,你就知差在那了

不附就不附
別笑啦 附魔很難嗎 有朋友可以免費 有公會可以免工本費附到魔啦
隨著時間月久 有公式的越多 附魔了不起嗎
還不趕快增進實力推mc以上的副本 附在大也沒用啦
裝一樣濫濫的

---------

不過由此人語氣可看出 附魔人都常自以為高人一等
剝皮阿些技能就要共享(不共享他們不爽耶 不給團出 要黑名單耶)
附魔阿 已經自備材料了還要收工本費 真是夠濫
不懂裝董..

再研究久一點吧...你可以問一下..伺服器有幾個有+22智的...

先了解一下.+22智的副魔配方..好不好拿..再來說....

不然這樣好了...你幫我拿配方...我以後幫你副免費..連材料都不用你準備...

合理吧..公平吧...
簽名檔
魔獸世界WOW:夜空之歌PVP<br>妞大爺-60地精法師(副魔.裁縫)妞大娘-40矮人聖騎(剝皮.採礦)<br>妞大姐-33夜精小德(剝皮.採礦)妞小弟-60地精盜賊(剝皮.採礦)<br>妞小妹-60地精戰士(剝皮.採礦)妞大叔-28地精術士(工程.採礦)<br>妞大嫂-60人類牧師(鍊金.採藥)妞大哥-60夜精獵人(剝皮.採礦)<br>妞小妞-09德萊尼薩(採藥.剝皮)<br><br><br><br>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prettycat ( 仙兒 ) Lv. 8 | 文章數 : 138
0
第 150 篇 2006-01-23 13:23:16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開版的標題=>合理
內容=>主觀認定,沒有用疑問請教的語法招致附魔師們反感.


很多大大都道出了練附魔的心聲了
特別是像我第一隻本尊就是練附魔的情況下...
40級的馬就是借了60金買的= =
燒掉的錢少說幾百金..多至上千金

我附魔技能300了
買公式花掉的錢也不少
甚至現在還好幾個公式沒買到

+15敏.木喉聲望請好幾人幫我打了幾天才拼到
生命偷取=>朋友資助
十字軍=>朋友資助

賺錢嗎??
幫朋友工會人附魔一律免費甚至倒貼材料
高等附魔手續費也頂多收個5~10金
收的錢還不夠奧金棒的成本
(因為少賣...也因為不好賣出)

總之 技能300...我還是覺得這是燒錢的職業阿
拼+22智力中...又要繼續燒錢了 Orz
dsmaster ( 嗜血的第一集團軍司令-倫德斯特 ) Lv. 26 | 文章數 : 1436
0
第 151 篇 2006-01-23 14:19:37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newfisher(大瓜瓜)提到:
哈哈哈哈 其他人回言也都是千篇一律沒有新意
就是剝皮好練 所以該死 八字箴言阿 真是把人類自私的本性發揮無疑
我剝皮要人家打?? 哈哈 笑死人 你們今天去打副本是為了讓我剝皮嗎
別笑啦 寶一樣大家都在roll 我想問 你又多付出什麼?
每個職業到副本已經貢獻出自己最大的能力 我用剝皮多付出 就還是你們的功勞
喵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是
人家付出兩個專業技能中的一個 你呢 穩穩當當守著自己好用的專業
然後說割到紫的要roll啦 去mc割到火xx濫皮也要roll啦
反正只要是割到有價值的都要roll啦 真是厚顏無恥 以此為甚

對~我就是無恥,我就是不滿你的態度,我就是偏要roll 
就算那皮對我一點用也沒有,賭性堅強(國父的"博愛"倒著念)沒辦法


(想到這又想到 gy 只要打到剝皮刀 大家都說是團隊讓剝皮拿的 所以你剝到皮要roll 無恥
請問今天打到補血裝 法師能不能需求 就算他智精耐素質優異
也必須先讓給補血職 吧 換句話說 剝皮刀本來就該給有剝皮技能的有優先需求)

剝皮刀本來就該給有剝皮技能的有優先...這有何問題? 
那張皮要我說幾次阿~拿去完成任務有紫裝有聲望(別人也要衝愛錢兄弟會的) 
每次都你割,每次都你拿,那是要叫其他人砍技能練扒皮,然再在扒之前roll一下誰扒是不是? 
每次我跟團上去15人就10個扒皮,沒小刀的確實扒不了,那你的意思就是沒roll到刀的就是永遠看人拿? 
小刀也不是每場出,你的心態就是自私,趁著別人沒刀想多凹幾塊...當作是銀頭小利,不是自私是甚麼? 



還有一大票叫別人秀id的更垃圾 就好比在遊戲裡pk輸人 就嗆真人pk一樣幼稚

有的更只會虎巄大家附魔難練阿 聲望難衝阿
我只能說聲望大家都要衝 只要是生產技能幾乎都要衝 請問就附魔獨衝
附魔難練? 是自己沒計畫吧 聰明附魔師都知道在前期以好賺錢的技能為先
到後期60級了 一切準備就緒在砍掉其中一樣練附魔 譬如本人剝皮裁縫 砍剝皮練附魔
難衝 60及打低階副本掉一票裝 難衝 3天之內就能300了 別騙人難衝啦
奧達曼附魔大師? 還真難咧 一個60級的要走那真是太容易了
真正難打的是那張十字軍 但1.9掉落率似乎增加了
只是想提早享受那些低階附魔 根本沒意義 裝換的快以外 就那些數值事實上不會影響太多
重要的是在後期 所以說附魔燒錢的 只能說自己沒計畫 還想把成本反映在別人身上 埃....自私本性

你說了那麼多還是沒有說到重點!!! 
你如何回收成本?我等著你說不收工本費!連+22智也一樣!(來嘛~照著打阿) 
很多東西都有反映成本,只是你被噱甲的沒發現而已,不要單指附魔師 



這種自私本性造就了 後期多數人會砍掉剝皮這種好衝沒價值的專業技能 只有少數人為了公會
留著 割出的皮也只幫公會服務 最後 整個市場變成公會取向 稀有皮永遠是稀有皮 
到時候只爽到大公會和有能力長期推mc以上規模的啦 哈哈哈
自己造的孽 自己去承擔吧
好笑~這個遊戲只能創3隻嗎? 
本尊砍掉扒皮,分身就不能練扒皮嗎?

簽名檔
Finally, to keep my subjects permanently locked in a mindless trance, 
I will provide each of them with free unlimited Internet access.
最後, 如果要讓我的敵人困在永遠的無心智狀態, 我會提供他們免費無限的網際網路.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nunu6443 (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1541
0
第 152 篇 2006-01-23 14:31:10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nunu6443(<女丑舍甫>老闆)提到:

作者:newfisher(大瓜瓜)提到:

作者:kittyluck(kittyluck)提到:
回大瓜瓜:

那你就別副嘛~~像你這種態度如果我會副就算你自備材料,我也不幫你

你要想想又有多少人會300級的副魔公式?如果你有在和別人pk或打戰場,別人都副完了你都沒副,你就知差在那了

不附就不附
別笑啦 附魔很難嗎 有朋友可以免費 有公會可以免工本費附到魔啦
隨著時間月久 有公式的越多 附魔了不起嗎
還不趕快增進實力推mc以上的副本 附在大也沒用啦
裝一樣濫濫的

---------

不過由此人語氣可看出 附魔人都常自以為高人一等
剝皮阿些技能就要共享(不共享他們不爽耶 不給團出 要黑名單耶)
附魔阿 已經自備材料了還要收工本費 真是夠濫
不懂裝董..

再研究久一點吧...你可以問一下..伺服器有幾個有+22智的...

先了解一下.+22智的副魔配方..好不好拿..再來說....

不然這樣好了...你幫我拿配方...我以後幫你副免費..連材料都不用你準備...

合理吧..公平吧...

針對..大瓜瓜...不是開版的....謝謝...

大瓜瓜...典型的裡虧..不承認...愛狡辯...

本人是裁縫+副魔...60快一個月..身上155金..實在是沒錢..朋友都會幫他副...

不過太貴的材料...都叫她去買來...看到+22智的聲望...直接放棄....太扯...要衝何時有千金馬...

副魔大師級...只教你260的配方...以上的配方..都是1-3金以上.....

裁縫做出來的大部分都是xx之塵..除非藍裝以上...

裁縫300也蠻久了...現在考慮換剝皮...實在是很缺錢...


副魔..真不是人幹的..
簽名檔
魔獸世界WOW:夜空之歌PVP<br>妞大爺-60地精法師(副魔.裁縫)妞大娘-40矮人聖騎(剝皮.採礦)<br>妞大姐-33夜精小德(剝皮.採礦)妞小弟-60地精盜賊(剝皮.採礦)<br>妞小妹-60地精戰士(剝皮.採礦)妞大叔-28地精術士(工程.採礦)<br>妞大嫂-60人類牧師(鍊金.採藥)妞大哥-60夜精獵人(剝皮.採礦)<br>妞小妞-09德萊尼薩(採藥.剝皮)<br><br><br><br>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turtleman (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 ) Lv. 19 | 文章數 : 728
0
第 153 篇 2006-01-23 16:17:03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回給citystation 這位大大

我在另一篇已經提到我剝皮不到50級就300了
升300那張是在荊棘谷剝猩猩皮升的
沒錯就是綠色經驗的"重皮"
我可不是沒練過剝皮就來這邊叫囂的
路上逛街看到沒人剝的野獸怪就順手剝一下罷了
剝皮這技能來就是"順手"練的技能
有何辛苦可言
而剝皮除了最初的剝皮刀跟學習費
還有其他成本嗎
如果有請你提出來

你說你在副本剝皮被罵
我只能說這無關剝皮升級吧
又不是副本的皮才有經驗值
剝皮好練你能夠否認嗎
了不起就是後期龍鱗很多人搶
你自己剝不到是你動作慢
何況剝皮又不是只有龍鱗可剝
這依然跟剝皮好練不衝突
龍鱗這東西產量本來就不高了
就算你剝皮再厲害就算整趟沒人跟你搶
誰都不敢保證自己能剝到幾個
何況技能上限就是300百
你剝再多還是300
高等龍鱗都是剝皮需求305以上
就算你有狗刀+副魔
基本剝皮技能也要290才能剝
都290了隨便硬甲皮搞幾個就升級了
又不是只能剝龍鱗才有經驗
龍鱗的產量跟剝皮升級有哪裡衝突嗎
在我眼中剝皮本來就只是個舉手之勞的動作而已

拿剝皮跟副魔比本來就是搞笑
看懂別人的文章再來回文好嗎
cichn ( cichn ) Lv. 9 | 文章數 : 30
0
第 154 篇 2006-01-24 12:46:41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真的是越看越討厭
尤其是那幾個特定回文狡辯的

如果你真的覺得貴你真的可以別付啦

你當付魔師幹假的喔.付魔師都是白吃嗎?
+7耐跟+9耐的材料差多少你們到底有沒有看過阿
+7耐收你3金就有人嫌貴了
誰敢把+9耐的成本跟你說??


我們現在付魔收費收的多痛苦到底之不知道阿
我們要先以市價來算材料費用
大部分情況下再用8成價格賣出...因為有些材料自己可以去打
然後吃米不知米價的又開始機機歪歪

前面意堆人再跟你解釋配方有多難弄到手了
還是硬要說沒多難.時間問題
我勒聽你放屁...
時間問題?
你知道我去燒瑟銀兄弟的錢..夠我買2條千金馬了?
我去拍頻買的"+9雙手傷"."十字軍"."邪惡"."山脈之血"配方
你知不知道我又花了不下2000金?

幫忙付魔十字軍..我收100金被人嫌貴
有材料的人我收10金代工..被罵?
媽的.又不是不知道目前十字軍副魔價格還是不低.至少還是要1.2百金
材料要兩個正義寶珠
他媽的.有人會回我說知道正義寶珠市價3.40金(我們服)
但是卻嫌付魔十字軍貴.....

難怪現在高等付魔大家都只幫朋友付.不拿出來賣了啦
看到那些人態度...求我我也不想幫
你有沒有看過綜合頻喊說[有人能幫付+15敏嗎.材料我有~我付20金]
這種人才是我們做生意對象
人家已經明白我們為何收錢
不是那些整天機機歪歪.無謂殺價的人
鞋子+7敏成本多少?...你以為比+5敏多一些而已嗎?

--本文在2006/01/24 12:52:52被編輯過
sban5498 ( sban ) Lv. 5 | 文章數 : 30
0
第 155 篇 2006-01-24 13:03:24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newfisher(大瓜瓜)提到:

作者:sban5498(sban)提到:

作者:newfisher(大瓜瓜)提到:
很便宜是很便宜啦
可是喔 練剝皮的每次黑上還是mc割到紫的材料時
也是要和大家一起roll 也沒人會說 給你點割皮的工本費阿
每個人都是說 我也有幫忙打阿 所以要一起roll
最好你附魔去衝聲望買配方 是為了幫大家附魔喔
當然是為自己為朋友阿 幫其他人是附加服務而已耶
附加服務還要收工本費 擺明就是要賺
剝皮不能賺 你附魔要賺翻 公平嗎?

哈哈哈
你說的話好好笑喔!
你有沒有想過你怎麼能撥到紫色的皮?
沒人家幫你打你能剝到紫色的皮嗎??
那人家辛辛苦苦衝聲望買公式
你有幫人家一起衝嗎?
至少你也捐的幾百g來幫忙買黑鐵礦吧!
這樣的話你才有有權力要求人家免費幫你附!!!!!

你剝皮要人家幫你打
你剝了卻要自己獨享
你不幫人家衝聲望
你卻要人家免費幫你代工附魔
公平嗎?

--本文在2006/01/22 16:06:44被編輯過

哈哈哈哈 其他人回言也都是千篇一律沒有新意
就是剝皮好練 所以該死 八字箴言阿 真是把人類自私的本性發揮無疑
我剝皮要人家打?? 哈哈 笑死人 你們今天去打副本是為了讓我剝皮嗎
別笑啦 寶一樣大家都在roll 我想問 你又多付出什麼?
每個職業到副本已經貢獻出自己最大的能力 我用剝皮多付出 就還是你們的功勞

如果你真的這樣子想
那以後有辦法你就自己一個人去剝比斯皮
別在跟團去了~OK?

喵的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是
人家付出兩個專業技能中的一個 你呢 穩穩當當守著自己好用的專業
然後說割到紫的要roll啦 去mc割到火xx濫皮也要roll啦
反正只要是割到有價值的都要roll啦 真是厚顏無恥 以此為甚

(想到這又想到 gy 只要打到剝皮刀 大家都說是團隊讓剝皮拿的 所以你剝到皮要roll 無恥
請問今天打到補血裝 法師能不能需求 就算他智精耐素質優異
也必須先讓給補血職 吧 換句話說 剝皮刀本來就該給有剝皮技能的有優先需求)

打到小刀的給有剝皮技能的沒錯阿
你在叫什麼?


還有一大票叫別人秀id的更垃圾 就好比在遊戲裡pk輸人 就嗆真人pk一樣幼稚

如果你真的認為你自己沒錯的話
秀ID又何仿
你在怕什麼?
怕以後沒人組你下副本?
怕以後人氣超極旺~
怕全伺服器都認識你~
然後全伺服器都黑你!


有的更只會虎巄大家附魔難練阿 聲望難衝阿
我只能說聲望大家都要衝 只要是生產技能幾乎都要衝 請問就附魔獨衝
附魔難練? 是自己沒計畫吧

請你~喔不!
"拜託你"
擬出一套好計畫可以很容易的~又不花錢解瑟銀聲望的方法
讓大家都可以很輕鬆的拿到+22智力公式
這樣大家都可以免費代工
我相信大家都會感激你的!!
 聰明附魔師都知道在前期以好賺錢的技能為先
到後期60級了 一切準備就緒在砍掉其中一樣練附魔 譬如本人剝皮裁縫 砍剝皮練附魔
難衝 60及打低階副本掉一票裝 難衝 3天之內就能300了 別騙人難衝啦

光看你這樣說就知道你沒練附魔
不知道附魔難在哪裡
你單指附魔技能衝到300是很簡單沒錯
錢砸下去就有了
不用1天我也可以衝到300
就以你說的3天好了
但是這3天你要花多少錢你有算過嗎?
你3天練到300花了不少錢你要不要回收?
更何況這樣的附魔300跟本賺不了錢
你必須還要解聲望(木喉熊~瑟銀兄弟會等等....)
才有辦法拿到+15敏+15力+20精神+22智力的公式
這些才有辦法賺錢
你有想過要花多少時間跟金錢嗎?
有辦法你先把木喉熊升到尊敬~瑟銀升到崇敬
還來這裡大放厥詞~我就真的很佩服你(還要免費代工幫附+22智力唷)

奧達曼附魔大師? 還真難咧 一個60級的要走那真是太容易了
真正難打的是那張十字軍 但1.9掉落率似乎增加了

"但1.9掉落機率似乎增加了"
這句話好眼熟.....
阿~這是在別的討論版上面人家說的嘛
你怎麼一字不漏的複製過來了?

只是想提早享受那些低階附魔 根本沒意義 裝換的快以外 就那些數值事實上不會影響太多
重要的是在後期 所以說附魔燒錢的 只能說自己沒計畫 還想把成本反映在別人身上 埃....自私本性

附魔是要燒錢阿
剝皮要燒錢嗎?
我自己是練剝皮+附魔(剝皮300~附魔295)
請你解釋一下
剝皮要燒多少錢才能撥到比斯皮?
你說學技能要錢
讓你以無條件進入法來算
學到大師級一共花100金夠了吧!
附魔手套+5剝皮要多少錢?
給你遇到黑店
剛好旁邊又沒別的附魔師
又剛好你笨笨的被騙
花了100金附+5剝皮
還需要芬克的剝皮刀是吧
這支刀要花多少錢?
比照紫色的裝備跟武器好了
假如可以買的到(我知道是拾取綁定~我只是假如)
一支300金好不好?
100G+100G+300G=500G
從1到300剝下來的皮拿去拍賣場賣都不止500G了

那附魔呢?
以你說的60級再來練附魔好了
花的錢早就超過600金
而且還不能賺錢(因為是低等附魔)
開始解聲望
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錢?
請你認真的想一想
再上來回答一下~
別再故意轉移話題或是裝做沒看到
還要買公式(十字軍~冰寒~灼熱~偷取生命~雙手傷+9~單手傷+5等等....)
這些又要花多少錢?
請你再回答我一共要花多少錢!
別轉移話題喔!!
啥?
對喔~還有奧金棒~
算了啦~奧金棒跟前面的比根本不算什麼
小意思啦


這種自私本性造就了 後期多數人會砍掉剝皮這種好衝沒價值的專業技能 只有少數人為了公會
留著 割出的皮也只幫公會服務 最後 整個市場變成公會取向 稀有皮永遠是稀有皮 
到時候只爽到大公會和有能力長期推mc以上規模的啦 哈哈哈
自己造的孽 自己去承擔吧
你把剝皮看的太過重要了
我並不是說剝皮不重要
比斯皮的確很重要
比斯皮的確沒剝皮技能的人剝不到
應該說每樣技能都很重要吧
但是!
並不會說少了剝皮就沒辦法衝MC或是ZG........
leslieccy ( 路過的某個人 ) Lv. 25 | 文章數 : 591
1
第 156 篇 2006-01-24 13:36:52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我想貼一件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

我弟同學想附智22
本來我已經不太常幫工會以外的人附了
要附也會收天價
更別提智22
但是他密我說是我弟介紹的
我就破個例吧

材料先收
接下來就是附魔

附完之後本來我要跑掉了
他一直密我
叫我等一下
然後追過來點我交易
畫面上出現的是100g

我有一點意外
因為是我弟同學我本來不打算收錢的
所以我跟他說不用了

他說的話讓人很窩心:
"智力22很難收,你可以不收,但是我不能不付,不然會很不好意思"

最後我收了30g
不多也不少
但是多交了一個好朋友

我想說的是
這世界沒有誰就應該要怎樣
也沒有誰就一定對得起誰或是對不起誰
也許發文到最後大家都很同情開版大
但我卻認為即便是按一個按鈕很容易
任何人也沒有權力存著:"不過是按個按鈕而已,這也要收錢"的心態
如果真的不知道
那麼寫文章求問絕對不應該也不會是這樣的措辭與語氣(大家不妨回頭去看一下第一篇文章,我一點都不認為那是一個問問題應該有的禮貌口氣與態度)
在我聽來之後的解釋都不過是狡辯
至於那些到現在還振振有詞認為附魔就是應該做功德的人更是等而次之我批評都懶得批評了

將心比心
互相尊重
多一點禮貌
說實話附魔師在意的不會是那點錢而已

--本文在2006/01/24 13:36:30被編輯過
簽名檔
好玩就定居,歡迎作朋友!
來源IP:...* [ 檢舉此文 ]
citystation ( citystation ) Lv. 6 | 文章數 : 20
0
第 157 篇 2006-01-24 13:45:10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mickwen(黑暗中的殺手)提到:
= =所以我也很度x那種打死巨獸堅持只有有練剝皮...
而且有芬克的剝皮刀的人才有權拿比斯巨獸的皮...
如果你一個人推的倒那我沒意見...
這種人等於是請大家幫他推倒後然後一個人把成果獨吞...

剝皮很難練嗎? 笑話...
要不是兩項專業技能都300了我花個幾小時就300了好不好...
練剝皮的你們去把挖礦練到300試試看...
去把鍛造或工程學練上300試試~"~

別來討論啥技能好練, 啥不好練!?
自己先看看, 啥技能附加價值多? ok? 
剝皮是比其他稍好練! but, so what? 
第一, 學啥技能都是自己選的, 怨不得其他人! 
第二, 無論它好不好練, 它都佔掉你一個技能欄位!
so..... 討論它比其他技能好不好練, 意義實在不大.... 

--本文在2006/01/24 14:14:15被編輯過
sban5498 ( sban ) Lv. 5 | 文章數 : 30
0
第 158 篇 2006-01-24 14:01:50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作者:citystation(citystation)提到:

作者:mickwen(黑暗中的殺手)提到:
= =所以我也很度x那種打死巨獸堅持只有有練剝皮...
而且有芬克的剝皮刀的人才有權拿比斯巨獸的皮...
如果你一個人推的倒那我沒意見...
這種人等於是請大家幫他推倒後然後一個人把成果獨吞...

剝皮很難練嗎? 笑話...
要不是兩項專業技能都300了我花個幾小時就300了好不好...
練剝皮的你們去把挖礦練到300試試看...
去把鍛造或工程學練上300試試~"~

別來討論啥技能好練, 啥不好練!?
自己先看看, 啥技能附加價值多? ok? 
剝皮是比其他稍好練! but, so what? 

看技能的附加價值說的很好!

第一, 它的經濟等附加價值也比其他低啊! 

比其他低??
你說比採藥或是挖礦低我是不曉得啦
比裁縫高~比鍛造高~比製皮高吧
你或許會說裁縫鍛造製皮後期做的東西可以賣很多錢
但是做的東西材料很難找
圖樣結構圖很難打(或很貴)
大部分的人都不想浪費時間做那個賣
寧願花時間衝副本打裝備

第二, 無論它好不好練, 它都佔掉你一個技能欄位!
so..... 討論它比其他技能好不好練, 意義跟你的智商一樣! 高 or 低! 自己體會! 
好練又好賺的技能比起
不好練又不好賺(甚至要花大錢)的技能
你選哪個?
除非練出來的技能對自己本身很有用
bubble ( 泡泡 ) Lv. 12 | 文章數 : 188
0
第 159 篇 2006-01-24 15:12:32
本主題已被鎖定大家的意見都很明白了,就醬了吧~
附魔的錢燒得有多傷,我沒有前輩算得那麼精
但有個很明顯的體會
38級時身上一直都在2~5金浮動,眼看40級騎馬無望
朋友叫我把附魔『完全停掉』以攢錢為第一要務
我大致上聽話了(掙扎很久、還是把藍裝爆掉,畢竟碎片也不是想要就有)
開始賣商店丟拍賣...因為從不曾從商,所以都以抬面有的價起標,約加30~50%直購,當然難入巨商之流

結果我40級不過兩格就騎馬了,我再升一級老婆也40了、她立刻也有馬騎
(我老婆裁縫或拾取也都被我爆裝,一向也未過10G)
只不過停止爆裝,開始賣店...原來我每一級都要燒掉五十金以上哪

PS:因為是夫妻檔,兩人同進退所以蠻少下副本的,能爆或賣的裝挺少
BTW:快六十級了...好像該為千金馬做準備了(從未靠附魔賺過一分錢,都免費幫公會附。不過這次進步了點,身上有幾十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