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manda ( Oo薄荷oO ) Lv. 19 | 文章數 : 728
0
第 42 篇 2006-02-01 19:32:06
MP充裕的時候,寵也要補的,畢竟那也是一部分戰力

沉默真的很尷尬,尤其有些狀況,驅散魔法,消除詛咒通通沒用,只能先退後,等秒數過
--
至於上盾,看情況而為,

<第一類型,開怪前>

1.有小怪要A掉的時候,坦克&法一定要上盾
坦克上盾是先衝去吸住怪,法師上盾是要AOE,只要開始AOE,坦克就可以晾在一邊了,頂多丟恢復,因為法師或術士一定OT(通常都是法師,因為法師可以用冰霜先定怪,法師開始魔爆,術士也開始丟)專心顧AOE的布甲就對了,快速治療連唱,唱到怪躺的差不多在看情況。

2.打BOSS的時候也要替坦克上盾(個人習慣),盾上好,在K到BOSS之前的瞬間,再丟一各恢復上去,可以延長牧師開始補的時間

3.悶怪時,替盜賊上盾,即使沒有強化悶棍的盜賊,也有較高的機率在悶完現身以後全身而退
也可以避免有強悶的盜賊失敗被怪物圍爐

4.小D,用睡怪當開場的時候
5.法師,用變羊或沉默當開場的時候
--
<第二類型,戰鬥中>
戰鬥中切記別輕易上盾,牧師上盾=牧師倒楣,特殊情況如下

1.法師的AOE,他注定OT了,替法師上盾爭取補血時間,即使有怪追來,使用漸隱術,怪物幾乎都會回頭的

2.隊友不慎打錯怪或是爆擊OT,HP損很多&快拉不回來的時候,盾可以考慮施放
3.坦克HP剩下太少,漏補,補錯等等情況下,瞬發一個盾在坦克身上,爭取1.5秒快速治療的時間
--
戰鬥尾聲..就..不用放了~0~..

1.AOE的時候,AOE職業不能趴..
2.單打怪物(控場控好),坦克不能趴..
3.補師OT,自己想辦法,或是出團前先請人拉走補師OT時的怪物,因為補師不能趴..
--
最後來一句:
             不敢趴的牧師,永遠不會成為好牧師

(迷之聲:為什麼阿?)
             
             不然我救贖之魂點開心的喔...

suncat2005 ( 阿貓阿貓貓 ) Lv. 20 | 文章數 : 1113
0
第 44 篇 2006-02-23 04:51:31
被沉默也是沒辦法的
應該沒有人會眼睜睜看隊友死吧
牧師加油
shuduwing ( &lt;喝藥水-吃法包& ) 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2013聖誕節限定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聖誕節紀念徽章 Lv. 26 | 文章數 : 270
0
第 45 篇 2006-02-23 06:15:13
除了跑位(其實就是保持距離) 一般而言最多兩三次就會懂
馬拉頓會沉默的爬蟲類動物 都是3-4一組
MT不夠力 或是其他職業亂OT都會導致危險的情況
(很多人在掉血 可是牧師沉默狀態)
如果老是不懂保持距離 我想是牧師的問題
而如果是MT外其他職業隨意OT導致怪亂跑 連躲遠的牧師都中沉默
那只能說 團隊的默契不佳 請撿完屍體再來一次...

臨場情況很多 不會一定是誰的問題~
x1231231234 ( 台南小安 ) Lv. 23 | 文章數 : 1437
0
第 46 篇 2006-02-23 07:01:36
建議版大可以開始看螢幕
上的距離抓抓距離,以後若是
下副本就抓好30~40碼之間的距離
這樣就不會被怪沉默到了
confudent ( 只是過路人=.= ) Lv. 28 | 文章數 : 6
0
第 47 篇 2006-02-23 07:14:40
我也滿常被沉默的呀
被沉默就只能跑了= =
不然什麼都嘛不能做
所以~我超不喜歡打會沉默的怪啦
每次都要跑給他追=.=
簽名檔


         
          無止盡的無言.........
來源IP:218.167.137.* [ 檢舉此文 ]
foolx00123 ( 傻兒(吹風悠閒版) ) Lv. 9 | 文章數 : 243
0
第 48 篇 2006-02-23 07:21:25
這種事情要盡量避免,也可以做一些措施...@@

一.不要離怪物太近,基本上MT吸怪之後不會隨便亂跑的,基本上都是在哪個區域,
二.巨集裡面設定:我被沉默了,請注意血量ro自行喝水!

這樣就可以減免一些不必要的誤會。
fox11171644 ( 密較護教軍 ) Lv. 10 | 文章數 : 359
0
第 49 篇 2006-02-23 07:29:36
熟悉怪物特性...也是牧師的工作之一
上頓在法師和術士身上..其實也不是必須的行為(AOE除外)
提早施放持續補血可以再作戰中為自己爭取時間
在致死打擊的時候...盾比快補更有利
再持續範圍傷的時候...禱言是隊友最大的保障
其實這都是要自己慢慢摸出來的...
每個職業都有他的難處 戰士跟法師也很辛苦
或許話說的重了...但是每個人都要從失敗中學經驗
別太在意別人批評的話,重點是要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牧師被罵很正常...尤其被是不熟悉他特性的人更是容易


我的牧師是靠任務衝等的
在60以前沒下過地城...穿的裝只有任務裝(重練分身壓等修名聲)
而且是1-2人可解的那種任務裝
我第一次下斯坦...一直問"我現在該怎麼做?"
別人也很不客氣的說"60牧師裝爛就算了,連玩都不會玩,真好笑!!"
-------------------------------------------------------------------
最近跟別人出通靈任務團...
帶了一個57戰士當MT結果完全沒出意外的全刷
法師跟我說"你是我碰過最專業的牧師"
我在電腦前笑了笑..."我也是一路被罵過來的..."
kinjo924 ( .momo. ) Lv. 25 | 文章數 : 1177
0
第 50 篇 2006-02-23 07:49:43
我在一開始入團的時候
就會先告知所有隊友
補不急的自己退到後面去綁繃帶
這是大家都該有的共識


牧師的mp盡量都拿來補MT
連自己扣血 也都是綁繃帶來省MP

如果遇到這種沒常識的隊友
就記得黑名單

bearsmile ( 微笑小白熊 ) Lv. 3 | 文章數 : 12
0
第 51 篇 2006-02-23 08:47:04
基本上該站遠一點才對 被沉默時也應該通知隊友(打字慢的請善用巨集)

會罵人的大多是搞不清楚狀況吧(自以為是),基本上被沈默都看的到(都不關心牧師), 
很多打手沒看牧師的藍都說沒魔了還衝上去,無言...掛了怪誰-.-a 

kkeith 劍魔 - 基斯 大大說 
組個術士放狗開被動~ 
8秒吃一次~ 
詸之聲:沉默是什麼? 
地獄狗:補品~ 

這招不錯哦!但是還沒遇過用地獄犬的術士下副本耶,都帶小鬼比較多耶~ 

記得遇到這種沒常識的隊友,加他黑名單就對了= =b 

哎~可憐的牧師哦...你以為牧師補死你是故意的哦>"<
簽名檔


唯有魔獸 征服世界
來源IP:61.57.74.* [ 檢舉此文 ]
angle891205 ( 小宿宿 ) Lv. 33 | 文章數 : 3847
0
第 52 篇 2006-02-24 03:14:41
我覺得拉
就是有人那麼白木
都不看一下
之前還有人一直說復活阿復活阿
我說戰鬥不能復
他還說哪有
還有時候我趴趴
他說牧師你幹麻釋放靈魂喔
不會自己復活
真的很無言耶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