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on225 ( 萊姆紅茶 ) Lv. 2 | 文章數 : 5
0
第 141 篇 2006-06-13 15:53:42


作者:048653280(魔流劍-風之膽)提到:


聽你在虎爛!打問號抵抗會很兇!敢問閤下是如果把他做掉的嗎? 
好歹也講述一下做掉問號聖騎的打法吧! 

何謂嚇嚇他就贏了?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我確實是打贏了??的聖騎丫
我說過我技術不好 我只會恐懼 dot 加跑給對方追 遠的時侯再放點暗箭 必要時吃糖加暗影灼燒
??扺抗是很兇沒錯 尤其是打怪 扺抗超兇 可是打??的玩家除非差到快20級 不然雖然會扺抗 可是也沒有怪抗的那麼兇  
信不信是隨你啦 說人家唬爛好像有點不太好


嚇嚇他就贏了 會很難懂嗎?  就是恐懼丫 
當然不會有人只恐懼不攻擊的吧


強勢是事實!就不要每次都叫人重練的話啊?


 
沒錯丫 你也認為是強勢
沒有每次吧 我這才第一次po文

只是認為如果因為覺得術士太強不公平而不高興的話 那不如自己玩一隻來高興 這樣不對嗎?
downplz ( ShamanamahS ) Lv. 5 | 文章數 : 10
0
第 142 篇 2006-06-13 17:59:07
你們也替術士玩家想想嘛
整天被人罵無腦
天底下誰會覺得自己技術差?
所以說句公道話
術士是不是職業吃死人?
是!
但是有技術的術士呢?
是一次吃死很多人!
看DD就知道了...(只要有心,人人都會變成DD,我不相信台灣人玩game技術一定輸韓國佬,看誰花的時間多,誰練得熟,如此而已)

我也去重練術士了orz(應該說是享受術士的變態)
真是殺人像喝水啊~ ~"
個人偏愛野外練功帶魅魔就是了....(朋友問:你練功幹什麼帶魅魔啊?答:我主要是在練"玩家"啊!)
喜歡殺一些高個5等左右沒技術的玩家滿足自己的變態心理
super4716 ( 風神演義 ) Lv. 2 | 文章數 : 12
0
第 143 篇 2006-06-15 22:19:32
每次在野外或者在戰場遇到術士他一下馬就給我恐懼.一次我可以用狂暴姿態的狂爆之怒解除.但是10秒後術士又在一次給我恐懼!大部分我都是一直跑拼命跑直到我扣血到死為止.不是說術士恐懼強勢不公平而是不用冷卻又要3次候免疫.實在是有點太多了點除非我戰士有點狂怒裡的死亡之願但是遇到魅魔的愛心.也真的是只能站在那邊給她玩.我也是覺得樹是有點太強勢了!實在是很不好打
以下是我個人的意見>"<
gurb44512r1i545w ( 火報浪子 ) Lv. 3 | 文章數 : 42
0
第 144 篇 2006-08-06 06:48:17



作者:slamon225(萊姆紅茶)提到:
術士強勢? 那又如何 練一隻就好了丫 

我就練了一隻 

不敢說自己技術好不好 我在3x時被一隻??的聖騎偷襲 結果他被我打死了 可能是他不怎麼會玩吧 
玩到60級時 去打打戰場 身上連鬼霧套裝也沒滿 看到高官的聖騎 也是嚇嚇他就贏了

術士除了大家說的這些強
惡魔術士帶狗 全抗60起跳 加個惡魔鏈結 傷害30%會分到狗那裡去
加上本身的護甲 對普攻來說 就差不多有 護甲5~6千左右的效果吧
耐力靠天賦能多15%的血 比牛頭人還多 我並不認為術士有什麼不強的

即然覺得強 就自己玩一隻 讓自己高興不就好了

有的人
生在有錢人家 
有的人
生在貧窮人家
有的人
長的帥 
有的人
長的醜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什麼公平的丫



最好術士恐??級的還恐的到啊???你一定沒玩過術士 看到大家在說術士很強就順便也說術士強但你虎濫的過頭了 
打??級的抵抗會很嚴重就算恐到了也沒幾秒就解了 而且才3x的術士根本就跟廢物一樣沒一種職業打的贏的 

你一定是虎濫不然就是大家圍毆那個??聖騎你在旁邊補刀  不過你說那個??的偷襲你?所以就不是後者了




--本文在2006/08/06 06:50:08被編輯過
ad1979 ( 喵喵快跑 ) Lv. 5 | 文章數 : 27
0
第 146 篇 2006-08-11 11:51:27
我也是覺得恐懼+死纏的確強的跟鬼一樣...

但是我要回覆的是上面有的實在太誇張....

誇張...1."戰士衝鋒過來斷筋頭還在暈醒了後血剩1/3"...衝鋒也才1秒暈眩,

       放完斷筋就一秒了,戰士還能砍到你剩1/3...,會不會太誇大?

                        
asa1010 ( 突變異形 ) Lv. 23 | 文章數 : 625
0
第 147 篇 2006-08-17 16:59:07

作者:ad1979(喵喵快跑)提到:
我也是覺得恐懼+死纏的確強的跟鬼一樣...

但是我要回覆的是上面有的實在太誇張....

誇張...1."戰士衝鋒過來斷筋頭還在暈醒了後血剩1/3"...衝鋒也才1秒暈眩,

放完斷筋就一秒了,戰士還能砍到你剩1/3...,會不會太誇大?


是有點誇張啦,不過「斷筋」的cd,和普攻是分開計算的

比如說

時間0  1  2  3  4  5  6
  普攻       普攻       普攻
  斷筋   斷筋  斷筋





恐懼射程20碼,有點天賦痛苦延伸24碼。

--本文在2006/08/17 17:14:05被編輯過
簽名檔
魔法名稱:肉身炸彈
說明:施術者可以在生物體內產生一個穩定的能量,這股能量將會受生物的影響,一但生物失去生命跡象,將會產生爆炸,而該生物將會被炸的粉碎!
這個法術最常和召喚生物配合使用。此外,對混亂的敵人施展也可達到相同效果。
你不會想對自己的伙伴用的,因為……你將無法復活他們! 
來源IP:220.132.116.* [ 檢舉此文 ]
dikiy ( 0828 ) Lv. 8 | 文章數 : 280
0
第 148 篇 2006-08-17 17:30:11
誇張...1."戰士衝鋒過來斷筋頭還在暈醒了後血剩1/3"...衝鋒也才1秒暈眩,

其實不誇張

因為 戰士 衝鋒過去以後 如果他本身怒氣足夠的話
-----------1秒-------------------------------1秒------------
是可以 衝鋒 + 致死打擊OR炫風斬 同時一個普通砍 + 再補一個斷筋

一共兩刀

因為網路延遲的關係 可能會慢了一點約1秒

所以不是特別衝血量的LOCK 只要其中一發暴擊 2000 被吃掉不是問題

如果兩發都暴擊 T1裝的MAGE 血大概也3000左右 也好像瞬間秒殺

以上BBSSD裝備就可以了 如果T1以後更是了得

戰士一隻不怎麼強,如果後面有一個牧師共兩人 玩家40級怪物40級

同時打7之怪是很輕鬆的,但是戰士要會玩的喔 不會玩的牧師一下就掛了
簽名檔

告白退散
來源IP:220.135.199.* [ 檢舉此文 ]
r791352002 ( [Faye] ) Lv. 11 | 文章數 : 278
0
第 149 篇 2006-08-18 14:14:43
大家都在說術士強,但術士沒學死纏前還不強,
打戰場血都用噴的,一群人來每人摸你一下就趴了,
你們只想到恐懼的強勢,
有沒有想到你們戰法牧在開心打20人以上的副本的時候,
術士在做啥??










野外遊蕩..

不要只想別人的優點,而不去體會別人的孤單..

--本文在2006/08/18 14:16:05被編輯過
簽名檔
摔倒了又有什麼呢 
再站起來就行了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
今天也是廣闊無邊地笑著
我是活著的
來源IP:219.91.9.* [ 檢舉此文 ]
86509033 ( AR神手區打到底#1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3 | 文章數 : 1394
1
第 150 篇 2006-08-22 21:33:29
術士是什麼東西?  遇到zg以上水準的武戰 斷筋完 就差不多是等死了

了不起惡魔系能撐過免恐15秒   其它兩系你再看看15秒戰士砍不死術士

我就笑他無能了

我裝沒很好啦 t1一套毀滅術士 爆擊打人最高2800 不過要讀的出來才有用

每次斷筋完  就差不多等死了  什麼魅魔 15秒解恐放下去 魅魔撐的住5秒就偷笑了
turst_my_command ( 仲夏風帆 ) Lv. 8 | 文章數 : 185
0
第 151 篇 2006-08-22 21:58:23
打戰士需要用恐懼嗎?死纏接暗影箭接案影灼燒,穿傷害裝的話他還能有多少HP?
patrick0aaa ( Bitz ) Lv. 27 | 文章數 : 1724
1
第 152 篇 2006-08-24 02:22:06

作者:turst_my_command(仲夏風帆)提到:
打戰士需要用恐懼嗎?死纏接暗影箭接案影灼燒,穿傷害裝的話他還能有多少hp?

你這3招假如沒穿傷害裝沒暴算一算頂多才1300~1400
哪個戰士血那麼少?

不要老是說的很神話
術士法術有那麼威的話恐懼老早就可以廢掉了

--本文在2006/08/24 02:29:29被編輯過
hyde1111 ( 大綠~hydex ) Lv. 15 | 文章數 : 489
0
第 153 篇 2006-08-24 09:22:54
大大你自己的首篇文章就說過

術士放dot  一次大概扣2000
可放三次恐懼

這樣不用討論了

2000*3
恐的途中 寵物會繼續打 也會補幾發暗影箭
就算最後沒死 在丟了順發"要扣一個靈魂石的那個"忘了名子

誰能不死呢?

盜賊 法師 獵人 寫有5000 以上的應該不多吧!!


所以!! 術士 是 很強的!!


但是這不是你的錯?哈!
lovetwo5520 ( 六楓院 ) Lv. 4 | 文章數 : 63
0
第 154 篇 2006-08-24 09:58:45
術士沒優勢...=.=?

我看我朋友玩

36 VS 43 獵人 注意獵人 是獵人 還贏

你想 強不強-.-.. 別說 技術好不好 等級就有差了


fgasfgasg ( 我敗了 ) Lv. 20 | 文章數 : 849
0
第 155 篇 2006-08-25 03:13:35
術士還是太強了
以小弟的獵人來說
也是戰場團的常客了
對付其他職業 都有50%以上的勝率
就是對術士沒轍 勝率大概只有30%不到
如果是遇上高手 又帶媚魔 連1%的機會都沒有

起手式 冰住術士
才剛退後到安全距離就會被魅惑
以寵物可笑的攻擊力也不能中斷魅惑
獵人的lm bl徽記也無法解除

然後術士冰退了
接著就馬拉松跑到死

對獵人來說 媚魔的可怕有很多點
1.隱形
2.能在一段距離外就施放魅惑.搭配隱形通常讓你連尋找的時間都沒有就被魅惑了
3.寵物打媚魔也無法中斷魅惑.但是打術士卻是幫他解除冰凍狀態
4.沒有道具可以解除
5.和冰凍陷阱持續時間差不多.但因為獵人只能先起手
  術士被冰凍可以算時機魅惑.所以都是術士先解凍

============================

有哪個職業有這種受到傷害還無法解除的狀態技嗎?
而術士居然有2個?

patrick0aaa ( Bitz ) Lv. 27 | 文章數 : 1724
1
第 156 篇 2006-08-25 03:44:21
回樓上的
請問誘惑是不是你被打到就會解除?
那這算不算受到傷害解除?

術士恐懼也要放的出來才有用
而且現在恐懼時間被大大縮短
有的我恐出去不到5秒他就解除了(有的可能還不到3秒)
這時假如我死纏用過了.好死不死我又帶狗
在你寵物死抓活抓之下我恐懼根本就很難放
有時好不容易放出去我血剩一點點
你距離夠再補個2箭我就掛點
這樣你還會覺得術士很強勢嗎?

話說回來我覺得獵人的寵太機車了吧
被纏上放什麼都難放.比中語言詛咒還可怕
milky1031 ( bb 槍 ) Lv. 7 | 文章數 : 205
0
第 157 篇 2006-12-31 10:55:09
說牧師的恐懼順發的很強勢阿?

乖~分析給你聽喔

術士恐懼範圍20碼(好像可以點天賦延升)  牧師8碼=======牧師輸

術恐懼0冷卻, 牧師冷卻30秒 (加天賦26秒)==========牧師輸

術士恐懼時間15秒, 牧師恐懼8秒==============牧師輸

術士恐懼施法時間法時間1.5秒, 牧師順發========術士輸 PS;術士也有順發恐懼所以這點意義不大

結論:術士3:1獲勝^^

PS 術士有媚惑可以妹所有職業, 徽章不可解除, 唯一可以解除媚惑的徽章只有術士買的到, 哇好開心喔

繼續欺負其他職業喔....(為什麼牧師的綁不死不能綁不死玩家呢?難道他們不是不死?)
hhppll0955 ( 水色漣漪 ) Lv. 18 | 文章數 : 754
0
第 158 篇 2006-12-31 11:12:43
很簡單 只要給術能暈眩的技能 或是給術隱形 不然就是給術變羊 
綁腳 冰腳 暈眩 或者是給術小D瞬間的施法時間或法師的法傷攻擊力
把術的AE給改成瞬發不需要引導 這樣要把術的恐懼媚惑拿掉 我樂觀其成
簽名檔
來源IP:61.221.186.* [ 檢舉此文 ]
iclua ( 威震天下 ) Lv. 10 | 文章數 : 224
0
第 159 篇 2006-12-31 19:00:03

作者:86509033(ar神手區打到底#1)提到:
術士是什麼東西? 遇到zg以上水準的武戰 斷筋完 就差不多是等死了

了不起惡魔系能撐過免恐15秒 其它兩系你再看看15秒戰士砍不死術士

我就笑他無能了

我裝沒很好啦 t1一套毀滅術士 爆擊打人最高2800 不過要讀的出來才有用

每次斷筋完 就差不多等死了 什麼魅魔 15秒解恐放下去 魅魔撐的住5秒就偷笑了

一句話,你的技術太差,麻煩多練練....

g33333 ( gsf ) Lv. 10 | 文章數 : 339
0
第 160 篇 2007-01-01 09:23:46

作者:hhppll0955(水色漣漪)提到:
很簡單 只要給術能暈眩的技能 或是給術隱形 不然就是給術變羊 
綁腳 冰腳 暈眩 或者是給術小d瞬間的施法時間或法師的法傷攻擊力
把術的ae給改成瞬發不需要引導 這樣要把術的恐懼媚惑拿掉 我樂觀其成

基本上,術士的恐懼無法和其他職業的技能做比較.......我只能說,你舉例失當.
為什麼?
變羊----對方受到攻擊就解羊
冰腳----即使對方被冰腳還是能做出攻擊.
綁腳----同上
暈眩----對方受到攻擊就恢復正常.
隱形----攻擊時就會顯現出來.

以上的技能,即使被使用出來,對方還是有抵抗的餘地,不會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然而,術士的恐懼呢?
恐懼時,對方不能做出任何的反擊動作,同時術士還可以趁別人在跑時,放一堆DOT在他們身上.
換句話說,別人一定要等到恐懼讀秒完了之後,才可以做別的事情.恐懼是不會因為其他傷害而中斷.

所謂的平衡,就是職業技能和個人技術要各佔一半才對,不應該有被打還不能還手的情況發生.

閣下,你拉扯其他職業的技能做比較,無非是想說每個職業都各有特色,不必嫉妒他人,不必攻擊他人......對吧!?
但是,現在已經不是職業特色的問題了.而是,遊戲設定失衡的問題了!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