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p3475777 ( 雷角 鱷魚~ ) Lv. 11 | 文章數 : 130
0
第 1 篇 2006-02-14 12:16:53
今天無聊 跑去練分身[10級法師]

跑到洛克莫丹去過任務

我接到了一個烹調任務

是要打三個熊肉 三個豬肝 三個蜘蛛肉

一開始很正常 平均兩三支怪就會掉一個任務道具出來

當我收集到 三個熊肉 三個蜘蛛肉 兩個豬肝的時候

眼看就要完成任務了 就差最後一個豬肝

好啦 開始被遊戲玩拉~

連續打了"3"個小時 我都已經升到15級了

還是打不到.....太利害了 我打到抓狂

整個洛克莫丹的豬最少都被我殺過三次

從10級的豬 到19級的豬 全都殺

最後一個就是不給我


最後 我開本尊去打 也是 全殺豬

打了半小時還是沒有[本尊60級 一下一隻]



埃..............

難怪新手會不爽玩

這根本是在被遊戲玩

這個包月結束後 我也不玩了

越玩越無力...埃 

臉書回應

簽名檔
(╯ˋ_ˊ)╯~╘══╛
~有時間就是強~
來源IP:59.120.119.* [ 檢舉此文 ]
spy1971 ( 迷路-001 ) Lv. 10 | 文章數 : 341
0
第 2 篇 2006-02-14 12:19:03
任務都可以同時進行吧!!
這個不行就先打旁邊的阿
沒必要把時間都花在同一個上吧!!
spp3475777 ( 雷角 鱷魚~ ) Lv. 11 | 文章數 : 130
0
第 3 篇 2006-02-14 12:23:13
再補充一下

還有練金 急救 烹飪

不知道是怎樣

明明就是橘色的 卻要做20多個才+1

現在是怎樣...

遊戲在欺負新手阿
簽名檔
(╯ˋ_ˊ)╯~╘══╛
~有時間就是強~
來源IP:59.120.119.* [ 檢舉此文 ]
xas ( 小養 ) 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5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6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40 | 文章數 : 4113
0
第 4 篇 2006-02-14 12:23:40
那應該是有bug吧

我記的你把任務放掉再接就可以了只要道具不丟掉就好

或是你重登試看看
簽名檔
消保會法制組組長邱惠美表示,「線上遊戲定型化契約」規定,若消費者在使用服務後不滿意,七日內無須說明理由就能中止契約要求退費,不用負擔任何費用。
業者一味對消費者說不能退費,違反買賣交易的誠信原則,就算消費者勾選同意契約的選項,也屬無效。」
來源IP:211.23.25.* [ 檢舉此文 ]
afalin ( 趴趴走小賊 ) Lv. 26 | 文章數 : 474
0
第 5 篇 2006-02-14 12:24:44
噗噗....有的任務的掉落機率真的是xxx~
曾經有別人說很難打的東西~我打一隻怪就掉~
可是也曾打了上百隻~卻沒掉一個東西~
遇到這種時候真的會給它心請很ooxx~@@~
然後就~放棄任務~不爽接啦~哼...去找其它任務玩
簽名檔
來源IP:220.137.188.* [ 檢舉此文 ]
gxc ( 小風 -_- ) Lv. 20 | 文章數 : 839
4
第 6 篇 2006-02-14 12:37:29

作者:spp3475777(鑽石xxxxxxx)提到:
今天無聊 跑去練分身[10級法師]

跑到洛克莫丹去過任務

我接到了一個烹調任務

是要打三個熊肉 三個豬肝 三個蜘蛛肉

一開始很正常 平均兩三支怪就會掉一個任務道具出來

當我收集到 三個熊肉 三個蜘蛛肉 兩個豬肝的時候

眼看就要完成任務了 就差最後一個豬肝

好啦 開始被遊戲玩拉~

連續打了"3"個小時 我都已經升到15級了

還是打不到.....太利害了 我打到抓狂

整個洛克莫丹的豬最少都被我殺過三次

從10級的豬 到19級的豬 全都殺

最後一個就是不給我


最後 我開本尊去打 也是 全殺豬

打了半小時還是沒有[本尊60級 一下一隻]



埃..............

難怪新手會不爽玩

這根本是在被遊戲玩

這個包月結束後 我也不玩了

越玩越無力...埃 

我覺得 你的標題 可以改成 難怪我會不想玩 , 因為我固執又很白目
會比較恰當....哈
你的問題 絕對跟新手沒關係
tzjezpnxu ( tzjezpnxu ) Lv. 24 | 文章數 : 169
0
第 8 篇 2006-02-14 12:37:20
對丫..

又不是每一隻都會掉

像我在打任務道具時

一開始都很順利

可是後來打到最後一個

都很難打到哩

不過再多打幾隻..就有拉.^^
zeke0929 ( Ghost ZEKE ) Lv. 3 | 文章數 : 1
0
第 9 篇 2006-02-14 13:19:58
請注意!!魔獸不是泡菜遊戲,只想封頂整天就顧打怪好。任務也是隨個人喜好接或不接,你覺得這個任務有我沒去過的地圖,地下城,沒聽過的故事,沒看過的人,沒打過的怪就去看看啊,魔獸設定的初衷其一就是希望遊戲者能主動去探險,像我都會去找找地圖上有沒有位置好,風景好看的點去拍個照,這就是遊戲設定的自由。有的人認為接任務不好完成,也臨時找不到人帶,那就乖乖的耕田啊。像我等不到就乖乖耕田去,想成自己在練習,在打寶,殺怪出氣。何況你開本尊打你分身的任務道具通常都不太會掉喲,分身打不到改天打,改天打不到改改天打,真的打不到開本尊打戰場,打屁,打副本,相信你不會沒事做。
corvus1121 ( 烏鴉星座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4 | 文章數 : 946
0
第 10 篇 2006-02-14 13:49:56
我也解過這個任務
覺得這個任務真的很有問題
別的任務打怪掉任務物品從來沒這任務難掉的
我當時也打了快一小時
覺得挺莫名奇妙的
以前從來沒碰過這狀況
簽名檔
我的部落格,歡迎參觀^Q^
來源IP:220.229.163.* [ 檢舉此文 ]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2
第 11 篇 2006-02-14 14:19:49
你太有耐心了
我重練戰士目前快40等還沒遇過你的問題
而且...解任務的訣竅應該在你練完第1隻60等就該有經驗了
啥呢?
就是一次接一大批的任務以相同地點優先解
打怪掉東西或累積數量的更優先
然後解完一大排出現完成才回去回復
這樣可以省下很多很多的時間
沒必要為了幾樣東西在那打的半死
大不了變成灰色直接丟掉
魔獸的任務何其多
根本不用每件都解...除非你時間多
要衝聲望...任務全解也尚不了崇拜
到頭來還不是捐布? 一之60等的賺錢買布換聲望是才多久? 幹嘛浪費時間呢?
而正常解的話...到60級起碼都有尊敬...除非你都不跑對岸
不衝官階的情況下尊敬和崇拜是沒啥兩樣的(尤其是主城..其他城還能買坐騎呢)

如果是特殊任務...像是技能的
可以交易的大不了開本尊上來打
不能交易的...我的感覺是幾乎都很好打到
除非你選的地點怪真的很少
那不如去解其他好打的
這是技巧問題
跟新手好練不好練根本沒關係
你以前不也這樣練起來的嗎? 還是代X的? 
簽名檔
來源IP:218.164.65.* [ 檢舉此文 ]
olive1 ( Olive1 ) Lv. 18 | 文章數 : 524
0
第 12 篇 2006-02-14 14:28:47
碰到這種狀況是會很氣啦
尤其己經完過封頂角色的,可能耐心變弱了吧

有時會感覺遊戲簡直像在跟玩家作對
你要時打不到,等你不解那個任務時,道具突然變好掉了
(不信你之後到西部荒野或赤脊山打豬時,可能會發現掉一堆)

玩遊戲有時也是在磨耐心的
yapig ( Peace! ) Lv. 24 | 文章數 : 2
0
第 13 篇 2006-02-14 14:21:43
真的耶! 你打的時間算少了
我之前解荊棘谷的青山 第24頁喔!
打了超久超久~~~好幾天都在打這個耶~~~
結果都還沒打到= =
不曉地是我打的地點還是怪有問題
不過後來我打了等級高一點點的怪之後終於掉了= =
所以還是要靠機率的吧= =
加油啦^^
patrick0aaa ( Bitz ) Lv. 27 | 文章數 : 1724
0
第 14 篇 2006-02-14 15:15:04

作者:yapig(peace!)提到:
真的耶! 你打的時間算少了
我之前解荊棘谷的青山 第24頁喔!
打了超久超久~~~好幾天都在打這個耶~~~
結果都還沒打到= =
不曉地是我打的地點還是怪有問題
不過後來我打了等級高一點點的怪之後終於掉了= =
所以還是要靠機率的吧= =
加油啦^^
偷偷告訴你.這個拍賣場應該有在賣喔
在其他類.應該只要幾銀就有了
lukesnowman ( 雪人滷客 ) Lv. 28 | 文章數 : 1262
0
第 15 篇 2006-02-14 15:57:21
類似的狀況我也遇到過
我記得當初是在辛特蘭打什麼梟獸的時候
突然所有梟獸都消失了
我打過之後  通通沒復活
當然  確定過沒別人在打
一方面是問過了
另一方面  不太可能連續兩個小時有人跟我搶怪我都搶輸  而且看不到人
結果勒  突然一下之間
梟獸又通通復活
讓我在幾個梟獸出沒的地方打到一大堆

有的時候遊戲系統真的怪怪的
horse456 ( Agent Horse :D ) Lv. 22 | 文章數 : 804
0
第 16 篇 2006-02-14 16:11:07
這種蒐集打怪身上的任務品任務是我最痛恨的
常常有打到快瘋掉的感覺... = =

安戈洛環形山的任務掉落機率都很低...
簽名檔
★霹靂嬌娃(No One Lives Forever)★
人性化的操作
精美的畫面
看到主角身手矯健的開鎖、破解密碼
好像自己是SuperSpy呢! ^-^
來源IP:61.31.50.* [ 檢舉此文 ]
tofu ( 量販超人 ) Lv. 5 | 文章數 : 72
0
第 17 篇 2006-02-14 16:16:45



作者:spp3475777(鑽石xxxxxxx)提到:
今天無聊 跑去練分身[10級法師]

跑到洛克莫丹去過任務

我接到了一個烹調任務

是要打三個熊肉 三個豬肝 三個蜘蛛肉

一開始很正常 平均兩三支怪就會掉一個任務道具出來

當我收集到 三個熊肉 三個蜘蛛肉 兩個豬肝的時候

眼看就要完成任務了 就差最後一個豬肝

好啦 開始被遊戲玩拉~

連續打了"3"個小時 我都已經升到15級了

還是打不到.....太利害了 我打到抓狂

整個洛克莫丹的豬最少都被我殺過三次

從10級的豬 到19級的豬 全都殺

最後一個就是不給我


最後 我開本尊去打 也是 全殺豬

打了半小時還是沒有[本尊60級 一下一隻]



埃..............

難怪新手會不爽玩

這根本是在被遊戲玩

這個包月結束後 我也不玩了

越玩越無力...埃 



大哥 有沒有注意一下你的銀行是否有"豬肝"? 

說不定你有一個豬肝任務道具在銀行

看一下吧
yibinjkc ( RuskJam ) Lv. 27 | 文章數 : 579
0
第 18 篇 2006-02-14 16:13:37
有些任務掉落的物品的機率
低到想哭
我體會過
簽名檔
想愛 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 
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


RO變變變
來源IP:220.137.188.* [ 檢舉此文 ]
sakonoda ( 織田信介 ) Lv. 17 | 文章數 : 459
0
第 19 篇 2006-02-14 16:58:02
荊棘谷的青山可以自己打齊,那還真的厲害,我都先買齊一次去解完.

一張大約10S左右.
gwasia ( 怕怕不要打 ) Lv. 17 | 文章數 : 205
0
第 20 篇 2006-02-14 19:19:49

作者:sakonoda(織田信介)提到:
荊棘谷的青山可以自己打齊,那還真的厲害,我都先買齊一次去解完.

一張大約10s左右.
 
好貴,我大概都賣五銀左右,不過我也不是真的去打來解的,因為同事解完後剩一堆送給我,我就把剩下的買齊,然後一次去解掉,因為只要留在荊棘谷打怪就會一直掉,拍賣場永遠都可以看得到一堆,今天買不到明天也會有。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