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ayealo ( 黑夜魔咒 ) Lv. 28 | 文章數 : 384
1
第 1 篇 2006-03-04 13:50:41
我想

大家都搞錯方向了...


剛剛看了一篇   聖騎是跟戰士搶龍人之盾的文章


大部分的網友   都說聖騎士是白目



但是我想跟大家點醒一個觀念(不知多少人聽的下去)

野團是不分職業的~!!(不然怎叫野團)



野團   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大家彼此之間完全不認識  不了解   也不想得玩家之間的戰鬥走向


所以  自然沒有什麼戰士  盜賊之分了


我曾經  生存獵人  當上了主坦~!!!  

因為我是牛人生存(善用誘捕)  再加上那一場的戰士   害我們滅過一次團了


可是呢   掉了一件+力+耐的索甲

隊友竟然不讓我拿~!!!  戰士更說+的屬性比他的凱甲好   所以他想要


詳問之下  所有人都認為這東西怎麼看都是戰士的  細問之下

答案終於出來了   因為力量對戰是比較有用  又有+耐  戰士比較需要檔

你獵人躲在後面射就好了



我想請問   請問現在在檔怪的是誰   就是妳所謂躲再後面射的獵人~!!!

竟然這次出團   我取代了原本應該是戰是的位置  那麼我就有權利拿戰士可以拿的東西


就像是團裡沒有盜賊,德魯一充當盜賊

打到迅影  全隊的玩家推託沒有盜賊   所以要一起需一樣的貪而無厭~!!



這分明是自己貪心  就硬要掰說因為這東西對大家都沒用  所以要平分一樣



我就曾經遇過戰鬥賊   跟戰士搶武器   被大家加黑名單

那賊是我朋友

情況是這樣的

他們這一團只有防戰  而他是戰鬥賊  竟然沒有爆擊戰   為啥他戰鬥賊不能需?

明明他在這個團裡取代了爆擊戰的位置了呀



所以我想申明   野團的玩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大家的玩法部一定是照你刻版印想的想法   只要可行   那就沒錯  

不要認為盜賊就是偷偷摸摸   獵人就是躲躲藏藏


玩到最後   我看會搞到變化性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都不爽.... 

臉書回應

來源IP:61.225.129.* [ 檢舉此文 ]
race0708 ( 唱比說好聽 ) Lv. 3 | 文章數 : 58
0
第 2 篇 2006-03-04 13:49:53
其實你的想法還不錯

但是  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該表示贊同

我只是覺得  大家都是要花450元打電動  其實應該要喜歡自己的路線

但是  這種講法 因為太模糊沒有界線  所以  也會有很多小白

裝備上+的屬性  其實很容易一些人都要

不過   我也還是比較贊成看職業來需裝備  最起碼  這是爭議最小的

祝  大家開心
milk77 ( 快活人生我願意_樂在其中甜蜜蜜 ) Lv. 24 | 文章數 : 191
0
第 3 篇 2006-03-04 14:09:56
嗯..想法不錯..可是我也不表讚同..
這種方式拿裝感覺比較適合出發前就申明..
gwasia ( 怕怕不要打 ) Lv. 17 | 文章數 : 205
0
第 4 篇 2006-03-04 14:57:47
你說的好像蠻有道理,他既然扮演那個角色,就應該給他那個角色的裝備。
alleychi ( 米迦路 ) Lv. 6 | 文章數 : 90
0
第 5 篇 2006-03-04 15:13:05
要這樣玩也可以..
但是為了避免被更多人黑名單.
開板應該在組團時就說了..

就組個高興就需全需團吧..
dagayealo ( 黑夜魔咒 ) Lv. 28 | 文章數 : 384
0
第 6 篇 2006-03-04 15:25:42
我很清楚這種情況是要再出團前先說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

如果團員都不贊成你這種想法呢?

是不是你一說完  就把你踢掉了?

久而久之  沒人跟你下團   你不得以....又只好再去洗天賦....只因為大家的封建思想


同時  WOW又少了一名創意玩家
space0 ( 半日閒 ) Lv. 28 | 文章數 : 2016
0
第 7 篇 2006-03-04 15:38:46
基本上我覺得野團本來就是誰覺得需要誰就去爭取
不過如果能事先溝通一下會比較好
除非像是戰士.聖騎去需求皮甲.布衣,布衣系的去需求鎖甲.鎧甲
那這樣就非常過分了

不然我認為只要是你覺得比身上好又確實用的到
那就需求吧
不過一切只限於野團

個人觀點  無須筆戰
簽名檔
何需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頂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來源IP:59.120.207.* [ 檢舉此文 ]
winghung1 ( KWOK-HK ) Lv. 10 | 文章數 : 267
0
第 8 篇 2006-03-04 15:57:06
我覺得討論任何遊戲上的問題.都不要刻意強調自己付了多少"錢"月費,
簽名檔
看守者 : 破壞之王 - 地精賊
來源IP:202.131.32.* [ 檢舉此文 ]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1
第 9 篇 2006-03-04 16:38:21

作者:dagayealo(黑夜魔咒)提到:
我想

大家都搞錯方向了...


剛剛看了一篇 聖騎是跟戰士搶龍人之盾的文章


大部分的網友 都說聖騎士是白目



但是我想跟大家點醒一個觀念(不知多少人聽的下去)

野團是不分職業的~!!(不然怎叫野團)



野團 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大家彼此之間完全不認識 不了解 也不想得玩家之間的戰鬥走向


所以 自然沒有什麼戰士 盜賊之分了


我曾經 生存獵人 當上了主坦~!!! 

因為我是牛人生存(善用誘捕) 再加上那一場的戰士 害我們滅過一次團了


可是呢 掉了一件+力+耐的索甲

隊友竟然不讓我拿~!!! 戰士更說+的屬性比他的凱甲好 所以他想要


詳問之下 所有人都認為這東西怎麼看都是戰士的 細問之下

答案終於出來了 因為力量對戰是比較有用 又有+耐 戰士比較需要檔

你獵人躲在後面射就好了



我想請問 請問現在在檔怪的是誰 就是妳所謂躲再後面射的獵人~!!!

竟然這次出團 我取代了原本應該是戰是的位置 那麼我就有權利拿戰士可以拿的東西


就像是團裡沒有盜賊,德魯一充當盜賊

打到迅影 全隊的玩家推託沒有盜賊 所以要一起需一樣的貪而無厭~!!



這分明是自己貪心 就硬要掰說因為這東西對大家都沒用 所以要平分一樣



我就曾經遇過戰鬥賊 跟戰士搶武器 被大家加黑名單

那賊是我朋友

情況是這樣的

他們這一團只有防戰 而他是戰鬥賊 竟然沒有爆擊戰 為啥他戰鬥賊不能需?

明明他在這個團裡取代了爆擊戰的位置了呀



所以我想申明 野團的玩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大家的玩法部一定是照你刻版印想的想法 只要可行 那就沒錯 

不要認為盜賊就是偷偷摸摸 獵人就是躲躲藏藏


玩到最後 我看會搞到變化性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都不爽.... 
說真的
後階段除了戰士以外
沒有任何職業當的了坦克
尤其是力耐的盾牌...絕對是戰士優先
聖74優先的只有加到智力的盾牌~
因為好的盾牌對戰士的需求是大過於聖74的
你後階段聖74裝備防再高也只能補血而已
擋王根本沒有保證怪回頭打你的技能...怎麼跟戰士比?
戰士不管防戰武戰...拉怪技能都勝過聖74...
基本嘲諷.復仇.挫志怒吼...等
這些通通無關天賦
只差在防戰累積仇恨比較快.防禦也高一丁點而已
就算是武戰也有資格拿好盾牌
高階副本哪個戰士敢不帶盾牌的...穩被罵的

至於跟獵人搶鎖甲的要看多少級
40級以下合理...因為就他能穿
40級以上...屬性再好都沒資格跟獵人搶
因為戰士最重要的應該是防禦其次屬性
如果他穿鎧甲防還低於鎖甲...就該檢討了

盜賊方面
真的要說好...
因為武器真的很難說
不像盾牌能用的就那幾個
所以有不少人出團都會作聲明
沒說好的話
大部分的人還是習慣
戰士->除了匕首.法杖.魔杖.弓.孥.槍以外都很優先(聖74也有權力搶)
盜賊->匕首優先
簽名檔
來源IP:218.164.53.* [ 檢舉此文 ]
nunu6443 (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1541
0
第 10 篇 2006-03-04 17:33:22

作者:dagayealo(黑夜魔咒)提到:
我想

大家都搞錯方向了...


剛剛看了一篇 聖騎是跟戰士搶龍人之盾的文章


大部分的網友 都說聖騎士是白目



但是我想跟大家點醒一個觀念(不知多少人聽的下去)

野團是不分職業的~!!(不然怎叫野團)



野團 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大家彼此之間完全不認識 不了解 也不想得玩家之間的戰鬥走向


所以 自然沒有什麼戰士 盜賊之分了


我曾經 生存獵人 當上了主坦~!!! 

因為我是牛人生存(善用誘捕) 再加上那一場的戰士 害我們滅過一次團了


可是呢 掉了一件+力+耐的索甲

隊友竟然不讓我拿~!!! 戰士更說+的屬性比他的凱甲好 所以他想要

穿鎧甲了.....還跟你搶鎖甲....蠻特殊的野團歐



詳問之下 所有人都認為這東西怎麼看都是戰士的 細問之下

答案終於出來了 因為力量對戰是比較有用 又有+耐 戰士比較需要檔

你獵人躲在後面射就好了



我想請問 請問現在在檔怪的是誰 就是妳所謂躲再後面射的獵人~!!!

竟然這次出團 我取代了原本應該是戰是的位置 那麼我就有權利拿戰士可以拿的東西


就像是團裡沒有盜賊,德魯一充當盜賊

打到迅影 全隊的玩家推託沒有盜賊 所以要一起需一樣的貪而無厭~!!

人性本貪....何況是野團....

其實要看小德是野性德嗎....在沒有賊的情況下...野性德是可以需的...不過要需之前先問一下吧..

不能看他當什麼角色...就需什麼...德魯伊可是最多元化的角色....可以當戰士.賊.牧師....



這分明是自己貪心 就硬要掰說因為這東西對大家都沒用 所以要平分一樣



我就曾經遇過戰鬥賊 跟戰士搶武器 被大家加黑名單

那賊是我朋友

情況是這樣的

他們這一團只有防戰 而他是戰鬥賊 竟然沒有爆擊戰 為啥他戰鬥賊不能需?

明明他在這個團裡取代了爆擊戰的位置了呀

武器的爭議性比較大....就互相吧...



所以我想申明 野團的玩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大家的玩法部一定是照你刻版印想的想法 只要可行 那就沒錯 

不要認為盜賊就是偷偷摸摸 獵人就是躲躲藏藏


玩到最後 我看會搞到變化性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都不爽.... 

那請問一下....法師除了當法師之外..牧師除了當牧師..戰士除了當戰士....還有別的選擇嗎...
簽名檔
魔獸世界WOW:夜空之歌PVP<br>妞大爺-60地精法師(副魔.裁縫)妞大娘-40矮人聖騎(剝皮.採礦)<br>妞大姐-33夜精小德(剝皮.採礦)妞小弟-60地精盜賊(剝皮.採礦)<br>妞小妹-60地精戰士(剝皮.採礦)妞大叔-28地精術士(工程.採礦)<br>妞大嫂-60人類牧師(鍊金.採藥)妞大哥-60夜精獵人(剝皮.採礦)<br>妞小妞-09德萊尼薩(採藥.剝皮)<br><br><br><br>
來源IP:218.169.73.* [ 檢舉此文 ]
kselina ( Kaselina ) Lv. 22 | 文章數 : 1374
0
第 11 篇 2006-03-04 19:30:40
如果跟朋友組團好說話什麼都好談
如果是組野團~一開始不講清楚 容易吃虧 = =
dagayealo ( 黑夜魔咒 ) Lv. 28 | 文章數 : 384
0
第 12 篇 2006-03-05 00:19:28
這篇回應各網友的



第1

我不管你是不是後期只有戰士檔的住怪


重點是  擬確定你們這一(野)團

會一直組這個戰士組到60等?  下MC?


不會吧?   當然是打完就各奔東西

所以請不要扯到後期後期....

那這樣   我去玩一之獵人  從去哀號  監牢開始就瘋狂需索甲

因為我40等要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網友


你問我 牧師除了當牧師  法師除了當法師  戰士除了當戰士  還能當啥?

這問題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都沒玩過

我說過了  這是個人創意性問題


另外  這就是所謂的3大職業

而~   WOW已經做到了    牧師便成殺人機械了不是嗎?^^"   
goetze ( 異教神 ) Lv. 20 | 文章數 : 785
0
第 13 篇 2006-03-05 00:50:47

作者:dagayealo(黑夜魔咒)提到:
我想

大家都搞錯方向了...


剛剛看了一篇 聖騎是跟戰士搶龍人之盾的文章


大部分的網友 都說聖騎士是白目



但是我想跟大家點醒一個觀念(不知多少人聽的下去)

野團是不分職業的~!!(不然怎叫野團)



野團 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大家彼此之間完全不認識 不了解 也不想得玩家之間的戰鬥走向


所以 自然沒有什麼戰士 盜賊之分了


我曾經 生存獵人 當上了主坦~!!! 

因為我是牛人生存(善用誘捕) 再加上那一場的戰士 害我們滅過一次團了


可是呢 掉了一件+力+耐的索甲

隊友竟然不讓我拿~!!! 戰士更說+的屬性比他的凱甲好 所以他想要


詳問之下 所有人都認為這東西怎麼看都是戰士的 細問之下

答案終於出來了 因為力量對戰是比較有用 又有+耐 戰士比較需要檔

你獵人躲在後面射就好了



我想請問 請問現在在檔怪的是誰 就是妳所謂躲再後面射的獵人~!!!

竟然這次出團 我取代了原本應該是戰是的位置 那麼我就有權利拿戰士可以拿的東西


就像是團裡沒有盜賊,德魯一充當盜賊

打到迅影 全隊的玩家推託沒有盜賊 所以要一起需一樣的貪而無厭~!!



這分明是自己貪心 就硬要掰說因為這東西對大家都沒用 所以要平分一樣



我就曾經遇過戰鬥賊 跟戰士搶武器 被大家加黑名單

那賊是我朋友

情況是這樣的

他們這一團只有防戰 而他是戰鬥賊 竟然沒有爆擊戰 為啥他戰鬥賊不能需?

明明他在這個團裡取代了爆擊戰的位置了呀



所以我想申明 野團的玩家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大家的玩法部一定是照你刻版印想的想法 只要可行 那就沒錯 

不要認為盜賊就是偷偷摸摸 獵人就是躲躲藏藏


玩到最後 我看會搞到變化性越來越少 

因為大家都不爽.... 




我覺得 
野團就算是野團 
就算不分職業 
但難不成好好一個人一加入野團就自動得退化人猿嗎?? 
不管參加啥種團 
對彼此職業跟角色的尊重都必需一致 
就像是我會尊重你盜賊的朋友骰爆擊劍的權利一樣 
不是野團就要降低水準 

至於MT 
請注意 
在下ZG以上的副本前 
龍人盾可說是坦克最好的防盾了 
請尊重戰士必須要當坦克這角色 
再怎變化 
最佳坦克還是戰士 
這點我想不用多說了 






immonster ( 綠色黑毛衣 ) Lv. 2 | 文章數 : 0
0
第 14 篇 2006-03-05 01:05:59
版主的想法我同意
因為我的朋友當中也有很多人是不照刻版制度去練的
這樣做根本就沒有錯
想練成什麼樣的腳色根本就不會妨礙他人
又有何關係呢?
玩遊戲新鮮感是很重要的
如果沒有創新那就不好玩了

不過就現實而言
不照制度去做的人通常都會被罵
所以我最後只有跟自己朋友組團了...
vl310 ( 鄧不利多多 ) Lv. 11 | 文章數 : 166
0
第 15 篇 2006-03-05 01:19:15
我想 互相的基本尊重要的..

不過那個裝 真的不怎麼好A..戰士也想要喔QQ

如果今天野團真的都想要都需

那說真的 

野團 不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下嗎?

我相信 正確的點選貪和需 至少技術沒有太差

應該是一上線就會有人找你一起下副本吧

如果換一個角度想好了

布甲 大家都能用吧

加耐 加精 加智 對聖騎,小D也不錯丫..還加補血的

你需走.如果你今天站在牧師立場

今天野團 不代表 不用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替人想一想

換個立場去想一想

WOW 不是一個人能玩的GAME吧..

線上遊戲 不是要一堆人 玩才好玩嗎?

你今天 需到了裝 又如何 你有朋友嗎?

你今天說 我只要那個裝請別人不要和你搶(同職業的人)
對 你要的了..但看在別人的立場 你下場被退工會 沒朋友 天天呆在鐵堡發呆
會好玩嗎

看了很多 但 也只是剛好我遇到的人 是這樣的下場 

點錯沒關係 但故意需錯 就.... 不知道無罪 但 明知故犯者 死罪

WOW 3個必修學分

下副本的
下戰場的
個人練攻

請不要用相同的打法 來玩
打法一定是不一樣的
ryo1242001 ( WOW! 薩滿! ) Lv. 25 | 文章數 : 2031
0
第 16 篇 2006-03-05 01:19:19
沒啥

你遇到的是白目的戰士而已

因為那戰士應該可以穿鎧甲了吧

穿鎧甲的需求鎖甲  這是另一個的白目問題  跟盾牌給誰沒關係

在我眼裡  鎧甲職業需求鎖甲  鎖甲職業需求皮甲  皮甲職業需求布甲

還一推理由說屬性比較好  吃屎吧  明明能穿凱甲的 要去穿鎖甲   作踐自己?

yjo4 ( 巴貝雷特 ) Lv. 35 | 文章數 : 9801
0
第 17 篇 2006-03-05 01:54:24
還是一句「隊友協調遠大於職業需求」...

還有德魯伊被隊友拱著穿布甲補血(pal也有這種情況,尤其是之前牧師荒的時候)...

那篇那隻聖騎會被罵白目不是沒有原因的,一般來說pal是可以擋沒錯但效果不會比戰士好,那盾很明顯是戰士有優先權,如果戰士有了其他職業再來談。但如果戰士覺得OK,頂多就一起骰這樣。

那隻PAL想要那個盾,如果我在那種情況的話是不會反對讓他骰,但沒道理他想要其他兩位戰士就不能要,骰輸了還吱吱歪歪當然很讓人倒彈...

這問題跟牧師骰鬼霧一樣啦!隊上的術士如果說OK,不就結了...

我自己的經驗,大部份拾綁的東西很多人骰之前都會問「我可以需嗎?」,通常不是太離譜大家也都OK,不是嗎?

===========

另外,戰士跟獵人搶鎖甲,不用看就是那戰士腦筋有毛病,鎧甲又不是沒有加力耐的....

戰鬥賊骰啥被黑單?應該是劍吧?那就是可能當時的人對賊不夠瞭解,認為賊就是要拿匕首這樣。

很多人觀念要改沒錯,需求是會隨著角色天賦、玩家習慣改變的,但不是每一個人都瞭解每一個職業,出團前先說好自己需求的範圍才是真的。

真要說起來,德魯伊恐怕是被誤會最深的一個職業...XD

--本文在2006/03/05 02:00:06被編輯過
goetze ( 異教神 ) Lv. 20 | 文章數 : 785
0
第 18 篇 2006-03-05 02:08:03

作者:dagayealo(黑夜魔咒)提到:
這篇回應各網友的



第1

我不管你是不是後期只有戰士檔的住怪


重點是 擬確定你們這一(野)團

會一直組這個戰士組到60等? 下mc?


不會吧? 當然是打完就各奔東西

所以請不要扯到後期後期....

那這樣 我去玩一之獵人 從去哀號 監牢開始就瘋狂需索甲

因為我40等要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網友


你問我 牧師除了當牧師 法師除了當法師 戰士除了當戰士 還能當啥?

這問題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都沒玩過

我說過了 這是個人創意性問題


另外 這就是所謂的3大職業

而~ wow已經做到了 牧師便成殺人機械了不是嗎?^^" 


所以說反正打完各分東西
反正說不定再也組不到
白目到被加黑名單也沒差??
難不成就是你這種人造成有人不想加野團?????
還是那句老話
不是到了野團就自動降低水準
請注意在野團跟你一起殺怪的一樣是人
對人的尊重不該有公會團野團之分


你舉的牧師變殺人機器的例子十分不正確
牧師要不要變殺人機器
基本上都還在暴風雪的設定中
同樣的
聖騎沒吸怪技
戰士有吸怪技也同樣在暴風雪的設定中
這不是你說的變化與創意
只是單純的設定
在你動腦筋想著變化與創意時
也要直尊重這些設定
dagayealo ( 黑夜魔咒 ) Lv. 28 | 文章數 : 384
0
第 19 篇 2006-03-05 02:44:52



所以說反正打完各分東西
反正說不定再也組不到
白目到被加黑名單也沒差??
難不成就是你這種人造成有人不想加野團?????
還是那句老話
不是到了野團就自動降低水準
請注意在野團跟你一起殺怪的一樣是人
對人的尊重不該有公會團野團之分


你舉的牧師變殺人機器的例子十分不正確
牧師要不要變殺人機器
基本上都還在暴風雪的設定中
同樣的
聖騎沒吸怪技
戰士有吸怪技也同樣在暴風雪的設定中
這不是你說的變化與創意
只是單純的設定
在你動腦筋想著變化與創意時
也要直尊重這些設定
我選擇不回應你的問題

你要擅自認定我就是那種白目我也沒差

聽不下去就是聽不下去


--本文在2006/03/05 02:45:26被編輯過
goetze ( 異教神 ) Lv. 20 | 文章數 : 785
1
第 20 篇 2006-03-05 02:58:30

作者:dagayealo(黑夜魔咒)提到:



所以說反正打完各分東西
反正說不定再也組不到
白目到被加黑名單也沒差??
難不成就是你這種人造成有人不想加野團?????
還是那句老話
不是到了野團就自動降低水準
請注意在野團跟你一起殺怪的一樣是人
對人的尊重不該有公會團野團之分


你舉的牧師變殺人機器的例子十分不正確
牧師要不要變殺人機器
基本上都還在暴風雪的設定中
同樣的
聖騎沒吸怪技
戰士有吸怪技也同樣在暴風雪的設定中
這不是你說的變化與創意
只是單純的設定
在你動腦筋想著變化與創意時
也要直尊重這些設定
我選擇不回應你的問題

你要擅自認定我就是那種白目我也沒差

聽不下去就是聽不下去


--本文在2006/03/05 02:45:26被編輯過

到目前為止我並不認定你是那種白目
但你的觀念一定會造成那種白目出現
通常遇到不回應的態度
依照慣例我則很擅自的認定對方沒能力回答
因為對與錯很清楚了
你的變化與創意只不過是單機遊戲或是在單打時可用
在團隊裡如果你不利用設定給你的優勢進行遊戲
那受害的是整個團隊
假設你執意要破壞隊友在設定上的優勢
受害的一樣是整個團隊
在發揮你的創意與變化時
想想別人、尊重別人
如同尊重龍盾明顯比較適合戰士一樣
在發揮創意跟變化時
想想是否會把遊戲帶向不好的方向走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