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6901 ( 孤高之狼 ) Lv. 21 | 文章數 : 617
0
第 81 篇 2006-03-17 13:25:33
哇...
真好耶...
大家都有紫裝了.
我何時才會有丫.....
真羨慕耶.....
kay54553 ( 亞 撒 ) Lv. 17 | 文章數 : 632
0
第 82 篇 2006-03-17 13:24:37
第一件 4X級匕首 詛咒之地打的 送人
第二件 亮木法仗 環形山打的 自用
第三件 命運 希莉蘇斯打的 送人
第四件 大法師之袍 自己做 自用
第五件 47級冰戒 拍賣買的 自用
第六件 大法師腰帶 請人代工 自用
yugioh3339 ( 薇多利亞 ) Lv. 26 | 文章數 : 1929
0
第 83 篇 2006-03-17 19:55:19

作者:kay54553(酷 玩)提到:
第一件 4x級匕首 詛咒之地打的 送人
第二件 亮木法仗 環形山打的 自用
第三件 命運 希莉蘇斯打的 送人
第四件 大法師之袍 自己做 自用
第五件 47級冰戒 拍賣買的 自用
第六件 大法師腰帶 請人代工 自用
哇   好棒喔   這們多紫裝.....流口水~ 
簽名檔
狙擊才是獵人的浪漫

 Je suis d'accord avec vous.    C'est chic 
來源IP:61.230.94.* [ 檢舉此文 ]
jasonjasonpig ( 柑仔人 ) Lv. 6 | 文章數 : 5
0
第 84 篇 2006-03-17 20:20:50
第一件紫裝  
紫盾:綠塔
36等的吧
15G拍賣場買的...
之後非常後悔
因為2個禮拜後打到更好的= ="
venomxion ( venom1013 ) Lv. 25 | 文章數 : 1777
0
第 86 篇 2006-03-18 04:39:15
多彩披風
材料:友人提供
感覺精神意義
大於實質意義
因為真的感覺
沒什麼差....
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 : 222
0
第 88 篇 2006-03-21 13:26:32
我的第一件紫裝:喬丹法杖
從拍賣場買70幾金的樣子
買到後想一想:我術士用這麼好的法杖幹嘛,魔杖對我比較有用吧!?
後來我又把它賣掉

第二件紫裝:百合
公會打奧山戰場打到的,他打到2件,另一件我忘了是啥(戒指)
於是他把那個百合送我,我堅持跟他買,用25金購得
不過我在猶豫我要不要戴百合,因為我身上穿的藍裝跟它加的東西差不多

19850101 ( 妳的心願意給我偷嗎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虛擬情人手機認證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697
0
第 89 篇 2006-03-21 13:45:37
斬首者康恩=骷髏剝皮者(西溫)
密林戰斧=腐肉蟲(東溫)
無言的第三行...
簽名檔
Game:魔獸世界
伺服:語風(原"精靈之鍊")
公會:Fallen in Earthliness
ID:蘭漪章袤君(原"莫召奴")
職業:人類術士
教學:漪(一)、袤(ㄇㄡˋ)
來源IP:211.75.225.* [ 檢舉此文 ]
sunnyjoe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 Lv. 12 | 文章數 : 174
0
第 90 篇 2006-03-21 14:08:21
裝備:龍王徽記 
地點:黑下
價格:沒去查過
leslieccy ( 路過的某個人 ) Lv. 25 | 文章數 : 591
0
第 91 篇 2006-03-21 14:24:46

作者:vlee119(李阿輝)提到:

作者:jaychen(raymond唐)提到:
懵懵懂懂去mc,好不容易打死伽頓男爵,噴了惡魔之心護肩,兩個術士都是負的dkp,只好給我嚕@@,如今到現在dkp存到破百了還是身上只有這一件,不是我故意存點數,是真的都不掉術士的裝備啦><
我相信你說的是真的,真的是在虎爛地..

惡魔之心是限職業的,別跟我說你不是術士能穿在身上啊

你看不出來他也是術士嗎?
應該是現場有三個術士
兩個是負分
所以他理所當然是唯一的得獎者吧
簽名檔
好玩就定居,歡迎作朋友!
來源IP:220.132.178.* [ 檢舉此文 ]
carol9022432 ( 雲之風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647
0
第 93 篇 2006-03-21 19:32:17
去拍賣場買了紫色 48級颶風 弓  花了111金11銀11銅 還沒有用到。
簽名檔
來源IP:218.167.138.* [ 檢舉此文 ]
icestrom0 ( icestrom0 ) Lv. 21 | 文章數 : 1301
0
第 94 篇 2006-03-22 04:43:41
我的第一件是自己做的虛空法袍
雖然功能不強,但是 很有意義的
簽名檔
你 永遠不能體會 女人的快樂
  聽你這樣說 我卻愕然了 
剎那間 人的喧囂 車的咆哮 
 一切 一切 一切都靜止

語言已是一種不必要的點綴
甚至可能成為新的誤會泉源
來源IP:218.167.138.*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