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otherlife ( 淺紫色龍貓 ) Lv. 12 | 文章數 : 245
0
第 1 篇 2006-03-16 20:36:24
由於小妹最近已經有點開始厭惡討論裝備需求度的文章了...
所以來開個有趣點的主題,請大家一起來分享。^^~

問題1: 你骰過最低的點數是...?
問題2: 可否稍為形容一下當時的隊伍情況和結果?

話說小妹有一次蠻悲慘的遭遇
那次是我第二次去馬拉盾
但卻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隊長分配,也是我第一次骰東西骰到想哭的時候...
情況如以下:
隊伍內有3聖騎.2獵(記的不是很清楚)

***
當第一次出藍色裝備而且我可以骰時,隊長說開始roll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那時從來沒用過/roll這個指令的我骰出了生平第一次"自由"骰的點數是:

6點...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各位數,6點!6 (1-100) 囧

當場所有的隊友都笑翻了...而我則是奇怪怎麼會有個位數字的出現因為我這輩子還未骰過= =

***
第二次出藍色裝備時,我心裡很高興我又可以骰了,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拿到裝備,而骰出來的結果卻是:

2點...
沒錯!就是各位數2點!"1"再來之後的"2"!!囧

內心裡頓時充滿了...的符號
而全部的隊友當場無言,而某聖騎則是越笑越大聲><”
我把骰出的點數Po在了公會頻道,這時某個平常還算要好的會員傳給我了幾句話...

「.....」
「你還真賽...」

沒錯><我當時真的覺得自己真是賽到不能再賽,真想挖個洞躲起來免得被笑。唉???

***
第三次其實我們打完了最後一隻王,又掉出了藍色皮甲裝備,而依規定這次我是不能骰的,可是在某聖騎的催促下,為了滿足他的好奇心,我丟下了我可憐沒人愛的骰子...
(當然我已經跟隊長溝通過我們只是骰好玩的請不要理我們)

8點...
沒錯!就是各位數8點!還是各位數!!!囧

心想:靠!怎麼搞的?這是怎樣?難道我今天被衰神附身!?

於是不服氣的我陸陸續續不間斷的丟出了骰子
而骰出的點數卻是...

1x
2x
1x
3x
9.....
反正全部沒一個超過40!

後來,聽某聖騎說他笑到快要不行。可是我卻發現其他人不知為什麼沒什麼反應,大概都在憋笑吧(泣)

然後我很快的跟大家道了謝離了隊,並且按了爐石,打算飛去某個地方躲起來打怪發洩。
於是我做鳥一直轉機一直轉機打算飛去很遠的...羽月島(原因只是因為這邊比較沒什麼部落會來打擾)
當時正在鳥上一邊飛行一邊獨自飲泣的我,不死心的又再對話頻道打上了/roll:

70(1-100)
85(1-100)
94(1-100)

搞什麼鬼阿?沒在骰的時候有這種數字,副本裡卻...

以上是我慘痛的經歷,當然,有額外加上了一些誇大效果不過大部分是真實的。XD


--本文在2006/03/16 20:46:14被編輯過

臉書回應

來源IP:218.162.111.* [ 檢舉此文 ]
h122051107 ( RAVE克 ) Lv. 5 | 文章數 : 0
1
第 2 篇 2006-03-16 20:53:17
話說在第一次的副本冒險(哀號洞穴)
寶箱~驚!!
隊友A:ROLL 吧!
我:ROLL是啥?能吃嗎?(管它的  跟著打吧 /ROLL)
我:7 (1-100)
隊友ABCD:哈哈哈...
隊友A:5(1-100)
.....................
隊友B:3(1-100)
..................
..........
.................
隊友C:4(1-100)
............
....................
....
..................
隊友D:6(1-100)
..................
............
........................
.....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點通殺很爽
7點通殺 爽到不可言喻(雖然不是啥好東西)
~以上~
yali0829 ( 星冰樂 ) Lv. 19 | 文章數 : 432
0
第 4 篇 2006-03-16 21:37:13
大大真的還挺衰的耶
骰這麼低蠻難的說
我也骰過2點
當時自己就笑到不行了
更別說是其他人
不過我也骰過99點喔^口^
簽名檔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來源IP:218.167.138.* [ 檢舉此文 ]
som545 ( 一樽還酹江月-米克斯 ) Lv. 5 | 文章數 : 121
0
第 5 篇 2006-03-16 21:41:48
我也有一次特別經驗
那次是黑上出了小D的肩甲
我跟另一位小D ROLL  輸贏
我先擲出 18 (1/100)心想:『真雖!= =輸定了 人家等好久了說 』
結果另一隻小D卻擲出  12 (1/100)
另一位小D馬上:『.................................................』

我則是樂翻天  哈哈哈  18>12  哇哈哈

另一次骰皮甲...我擲出 99 (1/100) 當下心理:『嘻嘻而笑暗爽不已』
哪裡知道對方擲出     100 (1/100)
我心理:『%$#&^%$#...』=.=

noblesse ( yati.. ) Lv. 17 | 文章數 : 353
0
第 6 篇 2006-03-16 21:48:27
版大這樣不算糟好嗎...?
在下我曾經連續三天副本都沒骰超過45,
第四天有超過45了...
但最高也只骰到52... 
那四天骰的次數少說也三四十次吧,
什麼都沒拿到...
這才叫衰神吧...... 


--本文在2006/03/16 21:45:43被編輯過
pochishen ( 阿薩姆百吉 ) Lv. 3 | 文章數 : 3
0
第 7 篇 2006-03-16 21:51:17
想知道嗎.小弟偶在斯坦死人區曾經"連續"骰過三次.....  1
沒錯.1
連續三次.
當時真的很想直接放干涉自殺.
不過還好都是一些天遣石之類的東西.
本來當時想拍照.想到因該是被詛咒了.所以不敢拍.
ganlin88 ( 翔氣 ) Lv. 25 | 文章數 : 1325
0
第 8 篇 2006-03-16 22:07:29
我骰過100耶...

當時大家說:第一次看到100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見過一次很好笑的──

怪物掉了一個鎧肩,隊伍中只有戰士能穿

大家:戰士你需吧,你用的

戰士看到大家都點放棄,就隨便只點了"貪婪"

結果是...貪婪(100點)


大家呆了一陣:那個東西果然註定是該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有一次,兩人共同需求一物

A骰到了

A:哈,98點,很少骰到這麼高的

B:(動作跪下哭泣)嗚嗚,我97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一個...

A:貪婪(9點)

B:貪婪(6點)

C:貪婪(6點)

D:貪婪(1點)

我:貪婪(5點)


A:哇,我贏了!

B:恭喜

C:哇咧,好詭異的數字

我:都個位數耶

D:我......
簽名檔
娜塔亞:

我會為你提供我手上所有的訊息,
和所有我能夠幫得上的事。

來源IP:220.132.34.* [ 檢舉此文 ]
jong0518 ( 熱血毆豆摳 ) Lv. 14 | 文章數 : 643
0
第 9 篇 2006-03-16 22:14:43
一切都是命阿,我也骰過1的,還有需求1獲勝了,只有我骰 = =
yen0081 ( QOO果汁真好喝 ) Lv. 17 | 文章數 : 215
0
第 10 篇 2006-03-16 23:29:58
有次出斯坦藍裝沒人要 就拆成大塊魔光碎片大家ROLL

戰士:XX(1-100)
盜賊:XX(1-100)
牧師:XX(1-100)
獵人:99(1-100)
這時我(聖騎)想說99最高 
應該是獵人的嚕 芹菜ROLL個意思
聖騎:100(1-100)
想說挖靠這麼賽...
大家笑那獵人說99遇到100
只能說你運氣差

當然最低我也有骰過1囉
簽名檔
伺服器:6威敦

種族:貝爾托聯邦

職業:戰士
來源IP:218.184.185.* [ 檢舉此文 ]
heyheybaba ( 豬頭環 ) Lv. 20 | 文章數 : 890
0
第 12 篇 2006-03-17 00:48:27
我有一次去通靈也很好笑...一開始roll的時候運氣很好...幾乎都80點以上..

拿到好多東西....

後來隊長說....每次都比點數高不好玩....換比最低的....

打完後..../roll  3(1-100).....哇..怎麼又是我獨拿.....真是不好意思...
簽名檔

可愛的南方公園魔獸版
來源IP:220.132.9.* [ 檢舉此文 ]
shiuweijung ( 沒有這個人...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忘情水2007優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231
0
第 13 篇 2006-03-17 00:51:32
話說某日在工會出團前,先上線的人無聊就先組各10人團(想說刷快點)下斯坦不死區刷寶,一路上點數roll起來還不錯,都有70+.
當打完最後男爵的時候...
A:挖勒,出馭獸者喔 = =
B:兩位(我&另一位公會獵C)有嗎?
我&C:沒?
我:C!來PK戰吧!!(用點數PK啦~.~||)
會頻1:C,不要客氣!給會長死啦??>Q<
會頻2:會長,加油呢?

C先roll-----18點!!

我內心:哈哈哈,看來這件命中歸我啦?

我roll???!!

..
...
....
.....14........


我泣 Q_Q

會頻3:18V14!?
會頻4:lol??(/lol 大笑的指令)

-------------------------------------------
後來又開了一團,去的人大同小異,結果男爵還是掉馭獸者,這次就在無人競爭的情形下獨得囉~"~(就說命中歸我啊 ~^O^~)
簽名檔
生來是追蹤的高手,
也是設陷阱的能者;
戰寵是吾等的忠實戰友,
射擊技巧更是吾等專長。
想跟吾等短兵相接?
吾等的生存能力絕不容你質疑!!
獵人--吾等之名也。
來源IP:211.75.48.* [ 檢舉此文 ]
douglas0914 ( 仰望 只有半月的星空 ) Lv. 25 | 文章數 : 1734
0
第 14 篇 2006-03-17 02:10:59
這就是該來的不來..
來的時候一直來..
哭吧...然後宰殺遊戲對手洩恨XD
koalawu2000 ( 熊阿寶 ) Lv. 20 | 文章數 : 1146
0
第 15 篇 2006-03-17 03:36:46
當你骰2~
但是對方骰1時~
那種爽度不是可以形容的~

反過來骰出99~
對方卻骰出100...
只有無限的X在心裡~
skywindwing ( 那一劍的風采 ) Lv. 24 | 文章數 : 1363
0
第 16 篇 2006-03-17 03:42:21
有沒有看過
骰98點被99點贏走的
我有
我就是那個骰98點然後被99點贏走的XD
x1231231234 ( 台南小安 ) Lv. 23 | 文章數 : 1437
0
第 17 篇 2006-03-17 03:47:56
運氣才是王道阿
我也曾經不需要的裝備骰到99
結果被100的拿走=.=
也曾經需要的裝備第一個先骰
我骰到12本想說沒機會了
結果其他需要的骰到3 4 9
當場大笑哈哈哈
melo1109 ( 智破軍 ) Lv. 28 | 文章數 : 2024
0
第 18 篇 2006-03-17 04:24:00
問題1: 你骰過最低的點數是...?

3點 

問題2: 可否稍為形容一下當時的隊伍情況和結果?

但當時全隊點數加起來沒破50點
大家比小的
結果一個36點的拿到了
joes1209 ( 醫卷宗 ) Lv. 31 | 文章數 : 3112
0
第 19 篇 2006-03-17 04:57:57
ROLL的點數本來就無法知道會骰出什麼點數!
都是碰碰運氣的啦!
每次去打比斯巨獸掉了把小刀時!有學剝皮的ROLL沒錯!
可是我每次去都第二名,還是輸了,無言。
vicx ( 荒月涼 ) Lv. 18 | 文章數 : 449
0
第 20 篇 2006-03-17 04:54:34
我最高骰過100 (好像2次還是3次忘了)
99也骰過~
最低忘了 也是個位數..但沒骰過1 呵呵..


夢境之樹~小小D~^^ 為了檸檬..
簽名檔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愛她♂≠♀
來源IP:59.121.43.*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