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2798089 ( 可樂GO ) Lv. 7 | 文章數 : 244
0
第 1 篇 2006-04-11 21:41:28
想請問一下  我專業技能學的是扒皮跟鍊金術(草藥有人給)

可是我的錢在38等也才45g

有各位獵人大大知道問題大概出在哪裡嗎??

臉書回應

簽名檔
暴雪我來了
來源IP:61.62.128.* [ 檢舉此文 ]
wubai1937 ( 山部峻 ) Lv. 5 | 文章數 : 1
0
第 2 篇 2006-04-11 21:55:03
唔,基本上剝皮是要到後期能剝硬甲皮後才會覺得收入比較高一些,在前期大概都丟商店或是賣給製皮玩家。
依小弟為例,小弟是以剝皮及製皮,那麼剝到的一律都製成裝備在賣給商店,這樣價錢會比較高一點,所以收入也比較好,所以在40級時身上大約有百來金了,除了可以買座騎外,還可以有剩餘的錢可以更換鎖甲裝備。

大概就這樣,版大請參考看看....
簽名檔

自古頭家難過美人關,只要美人裙子穿夠短。
           加薪!加薪!
來源IP:220.140.50.* [ 檢舉此文 ]
ericlien ( 玉不琢 ) Lv. 16 | 文章數 : 483
0
第 3 篇 2006-04-12 08:43:10

作者:wubai1937(海小魚)提到: 
依小弟為例,小弟是以剝皮及製皮,那麼剝到的一律都製成裝備在賣給商店,這樣價錢會比較高一點,所以收入也比較好
.........你確定能賺錢?
就我所知道....大多數製皮產品拿去丟店不會比用原料丟店賺得快....原料比成品貴!! 
一般說獵人賺得快 
是指獵人學"雙採集"時在蒐集資源的速度比其他職業還有效率 
如果只是學剝皮做採集系的工作....獵人能力並沒有特別突出... 
畢竟不管有沒有追蹤技能....不論何種職業都是要打死怪才能剝皮.... 
沒有野獸.龍類追蹤....不會對剝皮速度有太大的影響.... 
重點是打怪速度.... 
法師60級當導遊下哈卡神廟ae完剝皮...誰能比他賺得快? 
riker729 ( 林瑞克 ) Lv. 15 | 文章數 : 323
0
第 4 篇 2006-04-12 09:51:46
嗯...只有雙採集才能在初期快速賺錢
所有制造系做出來的東西都是比材料便宜

再者, 40級買不到座騎很正常
太多東西要學 -> 花錢
我也是44/45才賺夠足夠的錢買座騎
離40也只差一兩個禮拜
不差那些時間

倒是60級想買60馬就很難了
除非是借錢
hippochou ( 野獸與飛鵝 ) Lv. 19 | 文章數 : 951
0
第 5 篇 2006-04-12 10:36:17
學雙採集吧

一開始就把所有原料丟商店
別看錢少 .. 累積下來 .. 很驚人的 ..
( 到後期要很煩惱銀行沒空位 ~_~ )

寵物的食物別用買的 .. 打野獸都會掉肉 ..
留著給寵物吃 .. 或是釣魚 ..
如果寵物是草食性的 .. 那就 .. 不知道 = = "

獵人修裝的錢 .. 繃帶 .. 省蠻多的 ..
倒是子彈 .. @@

Ps:對了 .. 40級前的裝備別太講究 .. 能用就用 ..
能賣就賣 .. 因為40級後可穿鎖甲 .. 
別狂跑AH標皮甲呀 .. !!
簽名檔
你賣力奔跑… 發現原地的繞。
你安靜思考… 眾神論的禱告。

你會惶恐…
彷彿一條黑影,
佇立在一片荒蕪的泥濘,
僅剩月光 .. 讓周遭的氛圍更變得驚悚。
<深陷在這,無限漫延的… 黑夜。>
來源IP:218.165.32.* [ 檢舉此文 ]
ho5283 ( 閩哈哈 ) Lv. 22 | 文章數 : 883
0
第 6 篇 2006-04-12 11:24:06
我快50級才買馬...剝皮+製皮
剝皮-不管賣店或賣人...都是多賺的

任何職業.60級.去打50左右怪...都是賺錢
法師--->爆一堆撿...感覺賺很大
獵人--->放寵咬.60寵咬50怪.很快.所以感覺賺很快
牧師--->我沒辦法大聲說.牧師打很快阿orz
其他沒60...不評論
5510089 ( 5510089 ) Lv. 17 | 文章數 : 115
0
第 7 篇 2006-04-12 11:46:49
拔皮制皮是好賺之一~~獵人殺龍人更是效率高~!光龍人掉的東西跟錢就夠本了~~!總知~一天300g~是我看過最多了~很穩定是一天200g以上~!制皮拔皮~在拆大魔光~~!獵人賺錢算快~但是最快是法師?
kikilalala07 ( kikilalala ) Lv. 14 | 文章數 : 17
0
第 8 篇 2006-04-12 13:05:47
燃燒打右邊的龍人 (55以下那種!) 
扒皮: 
(硬甲皮制成毛皮護甲片,可以賣給有要換暗月護身符的玩家,沒記錯需要2400個硬甲皮你可以尋找長期合作客戶@_@"賣商店10張好像是50銀,可以用80~90銀賣他,拍賣場大多1金以上!) 
制皮: 
(作黑龍麟裝,算是平民抗火裝肩膀、護腿、胸甲一個部分可以鑽30金起跳吧,不過需要熟化毛皮所以不可能很大量..) 
這樣"一天"(20小時)下來是真的可以300金..- -"..不過不習慣的人大概幾天就受不了了,因為真的有夠..無聊- -"a,我自己也是換到兩個護身符就不幹了... 
ps.我自己是覺得改版前,掉落一些補助性物品機率較高(就白色的武器之類的...商店可以賣個1金甚至兩金的補品)改版後感覺機率低了. ..


--本文在2006/04/12 13:09:07被編輯過
sunjean ( Sheng Jean ) Lv. 5 | 文章數 : 78
0
第 9 篇 2006-04-12 18:01:35
我獵人玩採礦+工程學
40級中後就賺了錢買座騎....而且還不是請士官幫忙買的..
基本上採礦最賺的是~~~~鐵礦...行情好時.
起價1金60一口價3金~~基本上都是賣3金成交...
其他銅礦錫和石頭類都加減賣
想當初35級時才30金左右...
thomas0229 ( THOMAS0229 ) Lv. 12 | 文章數 : 415
0
第 10 篇 2006-04-16 17:44:19
我賣迅捷藥水賺了50G可能跑不掉XD
馬錢一半以上..
不過現在價格很亂...
不好賣不削做= =+
myjye ( E.J ) Lv. 4 | 文章數 : 0
0
第 11 篇 2006-04-17 04:23:09
如果你是剝皮+練金的話, 又剛好是38LV
我可以建議你到荒蕪之地去打滾燙的雛龍(40LV~43LV)
(獵人通常都垮等打怪, 但這邊還是建議你的寵要有火抗60+)

滾燙的雛龍會掉錢+可剝皮, 最重要的是他會掉火囊
火囊可以用來做火焰防護藥水(火囊, 火焰之油, 鉛瓶)
火焰防護藥水在AH可以賣(不是人人都有錢喝超強火焰防禦藥水)

還有, 剝到的皮都可以擺AH
重皮(瑟銀兄弟會聲望)
厚皮(製造)

說到這裡, 因該夠明白了吧
一個禮拜就可以讓你賺翻了(如果你每天FRAM的話)

*提外話:你還可以有空跑過去看看斷牙出來沒........
dog197811 ( 雷琪娜 ) Lv. 11 | 文章數 : 28
1
第 12 篇 2006-04-17 11:31:07
我也是獵人+雙採集,告訴你,這是才是種田最賺錢搭配。
我原先是射擊系獵人,後來轉生存系(為了戰場需要),不過如果要純種田還是建議獸王系比較方便。
剝皮+採礦!錢賺到翻.....

先不論副本打到的裝備、物品賣錢賺多少,我光靠種田賺得錢超過3000金以上,現在比較常下戰場沒時間種田。
全身戰場裝        <------這一定是自己花錢買的!
60%座騎           <-------40級就買了,士官8折 64金!
千金座騎            <------非官階座騎所以還是花了800金買!
銀行包包格全買<------約18X金吧!
全身16格包       <------都是買的連同銀行9*25=225金左右
洗天賦到35金  <------累計約花費143金
暗月護符           <------買材料收集換彩票約花280金
矮人手持火炮   <------我們伺服器行情約300金
之前收集安其拉物資的花費,洗過專業技能製皮、煉金、草藥、附魔、工程....,人物技能學習費,這些花費至少超過300金以上......
其他常態性花費:彈藥(後期花錢買瑟銀彈、奧山冰彈超貴)、寵物食物、補給品、修裝、交通費.......當獵人的都知道這是無形的恐怖花費。

跟其他職業比起來:
法師.......搶錢可比獵人,但是野外solo危險!三不五時被人背後捅一刀,要繞路去採礦還是會引到怪(布衣吸怪範圍較大)。
盜賊......總是找最危險的地方solo,想靠著打強怪賺錢卻常常搞得兩敗俱傷。
牧師...... 靠排副本吸錢賣裝就賺不完了.......
術士.......清怪不算快,但是只要有時間,打強怪賺錢也挺容易.....
小D、戰士、聖騎、薩滿.......苦命型賺錢職業,這些職業有一半時間要陪隊伍下副本刷寶才有錢,且他們的修裝費驚人!!

剝皮賺錢可以靠重皮與硬甲皮,重皮用於衝瑟銀兄弟會聲望、硬甲皮是製作高等裝材料,同時也是製作毛皮護甲片賺馬戲團彩票的材料。等級高後去剝稀有皮賺錢超快!
採礦除了供應各式礦石給鍛造、工程系製作物品外,有時採到寶石也是附魔重要的材料。

所以如果你不是常下副本的獵人,種田賺錢買裝備會佔你大部分遊戲時間,你就要學會許多賺錢的技能,還有理財的頭腦......
t12361588882 ( 捲牌 ) Lv. 4 | 文章數 : 82
0
第 14 篇 2006-04-18 11:43:52
個人覺得挖礦是最快的= =+
就算你是獵人也可以去灼熱峽谷挖黑鐵礦,雖然沒有盜賊好賺,但是我們伺服器(惡魔之翼)1個黑礦1金唷~~我是不知道還有沒有比這個高的啦!!但是這應該算很好賺了,一天最少可以賺50金,在哇黑眶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挖挖色銀和密銀.....真的不錯賺^ ^v
簽名檔
所屬伺服器:千佛
ID:言靈
武器:大刀
氣功:主火副雷
PS:看到我記得打招呼喔!!^0^
來源IP:163.24.241.* [ 檢舉此文 ]
lonely44 ( 路裘 ) Lv. 11 | 文章數 : 278
0
第 15 篇 2006-04-18 19:35:05
重伸一下 術士也是很好種田的 強就強在dot 而且是群體dot 我最快最快 瞄準->自動 連暴冬泉熊怪 也要3到5秒的時間 可是我公會上的術士卻可以30秒殺掉10隻熊怪 因為他放群體dot 放一放 給怪追者跑 就輕鬆拿到手...以及之前副本復活大法bug沒改之前 他天天下通靈 自己單刷霜語 一天收入起碼有5組大魔 因為用特殊的手法到院長房間 然後用隱形寵把霜語拉到院長房(獵人可以用隱形寵) 開始繞圈圈放風箏 因為強大dot 差不多10分鐘就搞定霜語 然後出副本請人幫組重置副本.. 也只有術士有這本事 什麼!?獵人也可放霜語風箏 是可以阿 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沒術士dot的猛
不過提外話 上禮拜跑去詛咒之地解任務(到60好幾個月之後才想跑去解因為有摳摳賺) 看到一條精英首領龍 公會的人跟我說 可以拉到暴風城給伯爵殺.. 然後之後要是我看到 我就會拉15分鐘多 拉去暴風城給伯爵殺 當然沒東西可拿= = 要是能拿 我現在天天猛拉了吧..
簽名檔
來源IP:61.231.230.* [ 檢舉此文 ]
newlyazazel ( newlyazazel ) Lv. 3 | 文章數 : 8
0
第 16 篇 2006-04-18 21:01:50
其實!就目前職業來看=>獵人,可以說是最省錢的職業!
(雖沒實際做過測試!但有與朋友們比較過!)

以我為例子=>我是練採礦+工程!

裝備的話=>打到啥就穿啥!不要的綠裝或藍裝就丟拍賣場!
所以身上裝..不會說很差..至少有同等級的水準!

修裝的錢.都不會很多..但是賺得卻蠻多的!
花得最多的地方=>大概就修裝的錢吧!.子彈自己做.箭都用買的
伙食費勒?..虎王=>身上有啥肉.魚都丟給他吃
(連怪身上掉的肉.魚也都丟給他吃!EX:獅肉.熊肉...等!)
(PS:有"腐爛的"或"咬過的"..字眼的肉都別丟..小白是不會吃的!)
養熊最好啦!啥東西都能吃!


副本=>因為我上線時間都不固定.且都不超過6小時!.所以頂多只能打一場!
有副本打就會賺得比較快!


錢能省就省...50級以前的藍裝..獵人可有可無!


所以我還沒滿40等時,就已經賺到我的第1個100金

(結果當然是被朋友A.B.C借去買40級的馬!= =")

千G馬=>.60等後..不知不覺就買了0.0

至於我鍊的採礦跟工程...抱歉!都沒做去賣(或許我很笨)

挖礦挖到的都拿去做工程學的!

做出來的都留著自己用!(自己用都不夠用了..哪有可能拿出去賣!)



給版大的建議!

錢要花是可以..但是要花在刀口上!
(所謂的刀口指的是武器!但是40等以前的武器好像並不需要買!)

"節省以及理財"=>或許是你所缺乏的吧!40級以前的裝...我不建議用買的!

圖跟材料=>有用的圖才買!材料有人給那就很好!

另外..鍊金好像要練到280左右才有賺頭!!(而且那些圖好像都很貴!)

雙採集=>或許有搞頭..但是也要有門路銷才有喔!版大可以考慮這個喔!!

就像樓上的一位大大說的!..要懂得商機理財阿!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