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 被熊貓一拳 ) Lv. 30 | 文章數 : 2412
0
第 21 篇 2006-04-25 03:43:03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39個法師不如39個獵人實際
大不了30秒一起裝死1次...

哈~這好笑..
簽名檔
☆+安倍晴川+ 的隨手札記★

新的1年到了~2010年~各位在新的1年有沒有新的目標~我的目標定在新年過完年後要換一份新工作,可能不在做保全(越做錢越少)~人生要以新目標為目標~各位加油吧!
來源IP:220.131.229.* [ 檢舉此文 ]
surf1982 ( EMT-緊急救護技術士 ) Lv. 5 | 文章數 : 1
0
第 22 篇 2006-04-25 07:31:23
爲啥還是一堆沒看清楚的朋友阿?

都說隨便想想.隨便說說,幹麻那麼認真?

兒~就當聽故事就好^^
wishyou4ever ( LatteCat♪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4 | 文章數 : 1620
0
第 23 篇 2006-04-25 07:46:18
我試過 16 法師 + 4牧師打 ZG
牧師 兩神聖 兩戒律 都要點到最後大爵

16法師 又平均分配為 四個隊伍
一個隊伍 3 火法 1 冰法

冰法主要控場、拉怪、冰腳輪流來
打怪之前,牧師要先放神聖之泉,讓冰法輪流控著補血
也讓火法補血,因為一定 OT

老實說......我們一路打破了整個 ZG
除了王之外 Orz
簽名檔
即使是在寂寞冬日的海邊
只要你能歡笑
那裡便是樂園
飛翔不一定需要翅膀
因為
兩個人的世界就是天堂
來源IP:69.167.148.* [ 檢舉此文 ]
egg771 ( 喵吉~~~ ) Lv. 34 | 文章數 : 2046
0
第 24 篇 2006-04-25 08:20:20
ZG三戰三聖三牧
剩下都法師應該行

沒戰打ZG是幾乎不可能的

妳去問熊D,他們不會想擋王
聖騎也不會想去坦虎王

最嫩的蛇王近戰威力就夠強了



簽名檔
在你懷裡我才是最純真最美麗的,等待你許下給我幸福的諾言實現~等待屬於我的那一份幸福..
我不偷也不搶,只是等待我心愛的男人歸來,抱我吻我的那些屬於我的時間...
勇敢的告白才有得到幸福的一天!!!

幸福很簡單....但是卻很難得到...

ps:這是我男友的帳號..目前我(他老婆)使用中~
來源IP:61.222.169.* [ 檢舉此文 ]
dingmu ( 熊熊愛寶貝 ) Lv. 5 | 文章數 : 11
1
第 25 篇 2006-04-25 08:59:10
39個法師不如39個獵人實際
大不了30秒一起裝死1次...

哇哈哈,
我覺得最後一句話真是好笑,
39個人一起唉嚎倒下一定很壯觀。
1666 ( 生死之間 ) Lv. 10 | 文章數 : 112
0
第 26 篇 2006-04-25 09:42:07

作者:wishyou4ever(♪ 貴夫人 ♪ 雨落星空)提到:
我試過 16 法師 + 4牧師打 zg
牧師 兩神聖 兩戒律 都要點到最後大爵

16法師 又平均分配為 四個隊伍
一個隊伍 3 火法 1 冰法

冰法主要控場、拉怪、冰腳輪流來
打怪之前,牧師要先放神聖之泉,讓冰法輪流控著補血
也讓火法補血,因為一定 ot

老實說......我們一路打破了整個 zg
除了王之外 orz

用閃爍加必要時冰箱擋近戰攻擊行嗎@"@?
總覺得可以一試
lauman ( 傷心天秤 ) Lv. 6 | 文章數 : 126
0
第 27 篇 2006-04-25 10:41:11
美國有3x牧師把黑龍妹幹掉了
請不要說不可能
是看你敢不敢做
敢不敢去死看看而已
簽名檔
無間道伺服器
角色:小補血
最後目標一百萬~~~就完成JOYP@SS任務囉
來源IP:192.192.90.* [ 檢舉此文 ]
dripping ( 風凌小 D ) Lv. 8 | 文章數 : 160
0
第 28 篇 2006-04-25 11:25:27
黑龍我看過暗牧檔過的影片阿~

問題是黑龍公主可以~並不代表其他王就可以= =
攻擊方式又不一樣= =!!
你又看過有人PO過布衣係當MT檔哈卡之類的影片ㄇ= =?

而且印象中~
大副本的王都是冰不住緩不了的吧...
又是??級的王~
妳魔法打出來的數字能很好看嘛...((這點我不清楚啦~我只是小牧師而已~沒在打王的XD))
簽名檔
一直到最近才知道~
原來所謂的錐心刺骨~
不是毫無用處ㄉ名詞...
而是令人痛苦的動詞...   
來源IP:218.170.12.* [ 檢舉此文 ]
location ( 蓮華天 ) Lv. 13 | 文章數 : 225
0
第 29 篇 2006-04-25 11:29:45
想法不錯 但實際有點難

光以MC的熔火犬
一定要有人頂 你叫法師頂
我想有一定的難度

且MC很多怪都會AE
一個牧師 他會發瘋吧

所以啦40個小D/薩滿/聖騎 還有一點點可能唷
簽名檔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R14H=
來源IP:220.130.131.* [ 檢舉此文 ]
suntime ( 歐文光介 ) Lv. 31 | 文章數 : 2978
0
第 30 篇 2006-04-25 11:55:37
還是有五支戰士擋住 五支牧師補血
其他相同職業會比較保險 @@"
舉個例子
我們公會
10人團下黑下
第一隊伍 戰士 牧師 聖騎 法師 盜賊←正常隊伍
第二隊伍 全獵人
戰力說真的 可以當15人使用
尤其集中火力 清怪之快
所以動物園團可以
其他要相同職業團的組合 也並不是不可
而是至少要有一團是正規的
而ZG這種大副本 正規團最少也要兩團吧
簽名檔
現在玩的:FB-Restaurant City、Happy Island、Pirates Ahoy 現在待的:NTUE-Digital Game & Toy Master 最想做的:遊戲小企劃+美編、漫畫小說過去玩的:【樂園、天堂、神話、石器時代、炸彈超人、瘋狂阿給、 RO、希望、暗黑破壞神2、AOC、天外、天傳、命運2、封神2、明星三缺一】座右銘:人生即使再挫折,都仍要以努力、毅力、勇氣來面對
來源IP:192.83.194.* [ 檢舉此文 ]
tedmedic ( 莔rz~*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信箱認證徽章 Lv. 24 | 文章數 : 420
0
第 31 篇 2006-04-25 12:24:11
為何不40個全是戰士 猛砍猛衝猛砍
簽名檔
所擁有的,不一定會一直留住;它也會從指縫中像流沙般悄悄流逝。就像生命的沙漏鐘..看似擁有最多的,到最後也有可能變得一無所有..
來源IP:203.204.44.* [ 檢舉此文 ]
marmon ( 喔~~~不...! ) Lv. 12 | 文章數 : 220
0
第 32 篇 2006-04-25 15:54:31

作者:tedmedic(阿輝~*)提到:
為何不40個全是戰士 猛砍猛衝猛砍

我也有想過耶... :P

不過沒人補血...

門口的小怪就可以玩很久了


ganlin88 ( 翔氣 ) Lv. 25 | 文章數 : 1325
0
第 33 篇 2006-04-25 18:00:36
一開始一定可以看到最精彩的破壞力數值...

但是當你趴掉時...到天使身邊

你會發現你不是唯一的喪命者...


如果要這樣打

一定要有很多法師都帶"哥布林起搏器"

不然...死一個就死一個
簽名檔
娜塔亞:

我會為你提供我手上所有的訊息,
和所有我能夠幫得上的事。

來源IP:218.164.224.* [ 檢舉此文 ]
egg771 ( 喵吉~~~ ) Lv. 34 | 文章數 : 2046
0
第 34 篇 2006-04-25 19:50:54

作者:lauman(傷心天秤)提到:
美國有3x牧師把黑龍妹幹掉了
請不要說不可能
是看你敢不敢做
敢不敢去死看看而已

黑龍公主是特別的,因為他物理攻擊很弱
強的就是噴火

ZG隨便一個王,暗牧或法師都擋不過物理攻擊2秒
更何況不能冰,好吧~輪流開冰箱的話也許有可能像獵人假死一樣

不過依戰鬥時間來看,不可能這樣玩

簽名檔
在你懷裡我才是最純真最美麗的,等待你許下給我幸福的諾言實現~等待屬於我的那一份幸福..
我不偷也不搶,只是等待我心愛的男人歸來,抱我吻我的那些屬於我的時間...
勇敢的告白才有得到幸福的一天!!!

幸福很簡單....但是卻很難得到...

ps:這是我男友的帳號..目前我(他老婆)使用中~
來源IP:210.242.168.* [ 檢舉此文 ]
otis180ex ( Otis180 ) Lv. 9 | 文章數 : 290
0
第 35 篇 2006-04-26 00:15:00
恩,閣下的想法很有新意
值得一試,期待你的成功
雖然我認為不太可能
但是人是有無限的可能阿XDDD
加油吧@_@
kvse2000 ( Rakhi ) Lv. 11 | 文章數 : 437
0
第 36 篇 2006-04-26 00:37:37
小朋友,你睡醒了嗎??就算給你推到MC10號王,等他說讓火焰淨化一切的時候就知道誰淨化誰了。
AQ裡面有對皇帝兄弟黨,其中一隻對魔法全抗,那謀你是要怎麼打??用魔仗敲給他死嗎??
簽名檔
我沒有席慕容般的浪漫,可以化做一棵樹。
但我求佛祖把我化做一株草,在妳人生的道路上萌芽
五百二十個日月星辰,
也許妳看不到...
我仍會靜靜的守護者妳......直到最後一滴眼淚......

來源IP:220.138.97.* [ 檢舉此文 ]
tony5475 ( 牙神,幻十郎 ) Lv. 3 | 文章數 : 6
0
第 37 篇 2006-04-26 12:11:01

作者:wishyou4ever(♪ 貴夫人 ♪ 雨落星空)提到:
我試過 16 法師 + 4牧師打 zg
牧師 兩神聖 兩戒律 都要點到最後大爵

16法師 又平均分配為 四個隊伍
一個隊伍 3 火法 1 冰法

冰法主要控場、拉怪、冰腳輪流來
打怪之前,牧師要先放神聖之泉,讓冰法輪流控著補血
也讓火法補血,因為一定 ot

老實說......我們一路打破了整個 zg
除了王之外 orz

ZG聲望團喔`?
20人打聲望團,好大的陣仗....
turtleman ( 蒼天已死黃天當立 ) Lv. 19 | 文章數 : 728
0
第 38 篇 2006-04-26 14:15:49
有夢想是很好
但是這個夢很難實現吧
首先ZG是20人副本
所以湊不到39法1牧
再來穿法傷裝冰箭一發500真的太低了
我火法丟冰箭不暴擊都能破700了
另外大部分的王根本不能冰不能緩速
即使是血色等級的王都不能冰了
更別說ZG的
連"小兵"古巴拉什狂暴者也不能冰
面對不能冰不能緩速的敵人
不管冰法火法都像是綁著雙手打架一樣
用高傷害彌補嗎
假設20人丟冰箭都暴擊打1000
20*1000=20000
這個數字了不起是小兵的血量吧
王的血是幾十萬的
何況有的還會補血
法師沒中斷技能想放沉默又免疫
想打持久戰也是吃虧的一方
summerterry ( 太公鴨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7 | 文章數 : 1361
0
第 39 篇 2006-04-26 16:37:36
如果 王 怪物 都可冰 可羊 那這團會超猛!!!!

5個冰法 輪流 冰腳 後面35個火法 每個人 ㄧ發大火球!!! 瞬間就跳出1500*35=52500!!!!

天阿 那數字絕對超好看!!!  不過說真的 其實根本不用火球

小怪就全體用 奧爆 冰錐 應該是ㄧ路跳著打過去 XD 

不過 法師死傷可能很嚴重喔!~ 但是!!其華麗程度 絕對無人可比!!!

deaedison ( 最近比較煩... ) Lv. 10 | 文章數 : 262
0
第 40 篇 2006-04-26 19:12:19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別傻了
沒戰士扛...
光小怪兩刀就能砍死1隻法師

王更不用說
爆一下就秒1隻

牧師1個?

算了

根本不用補

法師就直接被秒了

別忘了

法師1發冰箭要3秒才能打出來
3秒的時間怪可打到啥程度

39個法師不如39個獵人實際
大不了30秒一起裝死1次...
我同事 之前從國外網站下在一個影片黨 內容就是 20個獵人刷zg 還刷過ㄌ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