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22051107 ( RAVE克 ) Lv. 5 | 文章數 : 0
0
第 41 篇 2006-04-25 20:23:11
其實看看就好
不用刻意去批評任何一方
畢竟都也只是片面說詞的羅生門
誰知道他們的糾葛真相
誰知道是否是認知的差距?
網路世界中不斷發生的事
1.公婆相稱=>利益衝突=>惡言相向=>盜號毀裝......
2.兄弟交情=>利益衝突=>惡言相向=>盜號毀裝......
相信很多人也都聽過類似的網路遊戲中的狀況
女依賴  男無賴 太多了 誰錯?  願打願挨吧!
當然不可否認"怪咖"的存在...
但是
上面不是一個同公會的發言了嗎
就連同公會的都不知道這兒回事了..
大家也不用一股腦的同仇敵愾吧!! 

dotcheng (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 Lv. 7 | 文章數 : 60
0
第 42 篇 2006-04-25 20:43:01
回應:
我從來沒跟他公婆相稱
別誤會我跟他的關係
簽名檔
網絡正妹速成版
1. 頭髮大多可以蓋住眼睛部位
2. 眼睛必定張到最大,或是戴上俗稱「大眼con」
3. 照片經過劣質處理,把照片調至模糊,為求掩飾臉上暗瘡
4. 指定動作: 扁咀,o都咀
5. 指定動作2: 125手勢。
6. 拍照角度不是由上至下拍下來,就是永遠只拍七分臉
7. 照片永遠調得超級暴光,甚至看不到鼻子
8. 永遠整串貼有四分之三都是自己的回覆
來源IP:59.148.169.* [ 檢舉此文 ]
h122051107 ( RAVE克 ) Lv. 5 | 文章數 : 0
0
第 43 篇 2006-04-25 20:53:31

作者:dotcheng(迦莉)提到:
回應:
我從來沒跟他公婆相稱
別誤會我跟他的關係

別激動~
不過是打比方  網路中不斷發的事
我並沒針對你的事做出評論!
PS:網路遊戲中另一件常發生的事
      兄妺&姊弟相稱=>利益衝突=>惡言相向=>盜號毀裝...
      (指交情/關係)  =>(指事件) => (指反應) =>  (指解果) 
沒有影射沒有誤會沒有模糊
只是提醒大家不斷在發生的事罷了
n2626000 ( 芒果先生~ ) Lv. 7 | 文章數 : 209
0
第 45 篇 2006-04-25 21:13:54
可以去比賽金氏世界記錄了 迅x... 玩到那麼變態 有圖 還狡辯 還說一堆廢話 ....
0920917406 ( 芝宇 ) Lv. 6 | 文章數 : 134
1
第 46 篇 2006-04-25 21:21:19
[italic][ul]這個人一定是個變態 妳得趕快報警 我這有一個報案網址 超有用的[/ul][/italic] http://www.tmpd.gov.tw/all-postcase.php
wade0211 ( wade ) Lv. 4 | 文章數 : 42
0
第 47 篇 2006-04-25 21:31:13
告他+10000,
這種人再繼續騷擾你真的不好...,
不過把文章的一二夜都看完以後,感覺這個人,真有夠b...b...b...b...(消音)。
雖然我跟你不同伺服...,不能國家,
不過我挺你,這種男生是非常的b...b...b...(再度消音)。

ps  我是男的...
dragonraja14 ( 呆小翔 ) Lv. 2 | 文章數 : 3
0
第 48 篇 2006-04-25 21:46:21
不因該包闢這種人!
這種才有神經問題!!
可以控告 性騷擾+非法竊盜玩家帳號 !!
cookie_master ( LuV tHy CoOkIe ) Lv. 4 | 文章數 : 77
0
第 49 篇 2006-04-25 22:48:35
迅捷X士:
什麼叫做”昨天依改你密碼msn就馬上上線了””好快阿” 
還說沒啥反應 神經失常當然沒啥正常反應
還說板大說謊說習慣了 建議你這種時候就別站出來 那張圖就定了你的罪

還以再盜帳號來威脅恐嚇人 丟臉丟到海外了啦

板大:
為了大多數不知此人此事的玩家們 不要放過 小弟強烈建議你 能告就告 在他記錄裡留下一筆 最好是關上一段時日 現實中這種人能越少越好
kkeith ( 基斯 ) Lv. 39 | 文章數 : 4857
0
第 50 篇 2006-04-25 22:54:14

作者:shadowalien2007(shadowalien)提到:
......
.....
上線一堆人密我
給我網址
來看看之後
恩..
我就是那個迅捷顫士
看完文章之後
沒啥反應
他說謊說習慣了
他既沒有說過"你是不是盜帳號的那個?
我也沒說過"他騙我,背叛我"
當天剛好有和人聊天到順口說
叫她的不要太靠近他 沒想到xdd

至於盜帳號...
我希望我有那麼厲害就好..
一切都看大家怎麼看吧
我是聯盟的
我知道大家也比較信女生
這段文章信不信看大家

還有山東大饅貓= =
難怪我平常看你裝可愛過度嚴重= =
原來你也是女的...

我管他是不是女的~
但某版大說過一句很過份的說話"沒圖沒真相"
噢~先生~你被偷拍了~
簽名檔
經過了長久的努力,他終於達成他的夢想 - 可以隨時地『與精靈共舞』,這代表了他必需要打額與狂練。透過培養與自己相契合的魔劍,他可以了解並真正知道額點的重要,『了解了還是打得肌腱炎』他灑脫地笑著。每當有人問起『狂打額點的感覺是什麼 ??』他總是眨眨眼睛,『你要自己試過了才知道!!』他邪惡地笑著。
來源IP:203.223.198.* [ 檢舉此文 ]
marmon ( 喔~~~不...! ) Lv. 12 | 文章數 : 220
0
第 52 篇 2006-04-25 23:51:32
精神失常已經不能形容這種人了...

喪心病狂....心理變態...比較適合

或者可以說...他發瘋了

已經分不清現實和遊戲
disorder943 ( 千萬別相信我說的! ) Lv. 13 | 文章數 : 108
0
第 53 篇 2006-04-26 00:03:03
以後沒人敢跟他組隊了 

以後我不敢相信任何玩家說的話語了 XD 

還好有個香港人跟我要我家電話 MSN 

我沒給他 雖然他感覺人很好 = =" 

哈哈.. 明明知道我有男友了 

還說要當朋友?? 

該不會也是 一桶汽油 一支番仔火 當作結局吧? 

想到就覺得心驚驚耶 
簽名檔


愛一個人〞是要看的見他的心。
來源IP:140.124.137.* [ 檢舉此文 ]
nacu0 ( 佛利克 ) Lv. 15 | 文章數 : 738
0
第 54 篇 2006-04-26 01:18:30
我覺得會被盜有幾種可能~~~~一種是對方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一般人的習慣就是會把自己的密碼設成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至於帳號ㄋ~~~~如果只是單純在魔獸的話那對方應該是無法猜測到~~~~但既然你說有msn那可就另當別論了(說不定你把魔獸的帳號跟msn的帳號設的一模一樣= =)
還有一種他是否寄了什麼東西給你~~~~(例如:ui之類的程式)
在加上對方又跟你有msn的連線要查你ip是件不難的事~~~~只要在跟你單獨連線的情況之下使用ms-dos就可差的出來
不然說實在的~~~~在一個網路遊戲的數據那麼大~~~~就算能查的話也應該都查不完吧
我建議你應該把你說備份的照上傳給官網~~~~既然是他自己承認的那要抓應該是不難吧
在加上數位的東西一但使用過後一定會有紀錄的存在~~~~(不然官方怎麼有辦法還原你帳號= =)
只是至於官方對抓賊的態度積不積極我可就不知道了~~~~不過若智冠不理到是可以跟玻璃雜反應
反應就說(你好我是台灣的玩家~~~~關於帳號被盜~~雖然已還原了~~~~但對於盜帳號的人如何處置該代理商的態度卻沒有回應~~以上是盜帳號的兇手自行承認的圖片~~~請問貴公司是否能夠給我們消費者的保帳ㄋ)(英文自己翻~~xd)
以上的方法給個位參考一下~~~~至於跟官方反應到底有沒有用這我可就不知道了
若連玻璃雜都不理會的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 =
wind_talkers ( .風語. ) Lv. 16 | 文章數 : 290
0
第 55 篇 2006-04-26 03:51:06
事情怎麼樣我想我也沒立場發言
畢竟這種事情只看單方面說法是不公平的
並不是不相信發文者  只是不想誤會好人

相信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 "你帳號還想再被盜一次嗎?" 這句話上

但是在很多的情況下  每個人都有可能說這句話
不看前  不看後  只用這句話來判定一個人的行為
我認為非常不公平

假設以我的個性
朋友的帳號被盜了  後來好運拿了回來
我就會勸他改密碼或是以後少去網咖
他如果不願意
我可能就會用 "你帳號還想再被盜一次嗎?" 來提醒他

光看這句話   我看起來在威脅他
但是如果知道了前因後果  我其實沒那麼罪大惡極吧

我認為要拿出證據就要拿有力的
並不是只拿出一句或兩句  然後前面和後面是靠自己敘述
這樣非常容易誤導大家

並不是不相信發文者
只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更多的證劇

--本文在2006/04/26 03:53:47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6/04/26 03:56:12被編輯過
dotcheng (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正妹 ) Lv. 7 | 文章數 : 60
0
第 56 篇 2006-04-26 05:23:23

我發文的目的不是要狂拿證據給大家去相信
而貼出那兩張照片是因為不想空口說白話
我太了解那個男生的性格了
照片貼出來是讓他沒法反駁
我目的是想告訴大家我有這樣子的遭遇
看照片的確是很好玩(外人看簡直就像在看戲)
但我實在不想這個人再繼續騷擾我

這兩張照片其實已經驚動了我另外一個朋友
因為迅捷x士一直密我這個朋友作一些無謂的解釋
我拍那兩張照片的時候
是考慮到日後的法律理由才拍下的
之前的對話實在沒有想過要拍下
(反正都是一些罵我的話)

至於帳號,我是的的確確被改掉了
也是他親口跟我和我朋友承認的
之後再騙人說帳號是我之前給他的
我e-mail收到連續兩天改密碼的郵件通知...
第一天是我剛改的
第二天是他偷改的...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無聊+令我無言...

簽名檔
網絡正妹速成版
1. 頭髮大多可以蓋住眼睛部位
2. 眼睛必定張到最大,或是戴上俗稱「大眼con」
3. 照片經過劣質處理,把照片調至模糊,為求掩飾臉上暗瘡
4. 指定動作: 扁咀,o都咀
5. 指定動作2: 125手勢。
6. 拍照角度不是由上至下拍下來,就是永遠只拍七分臉
7. 照片永遠調得超級暴光,甚至看不到鼻子
8. 永遠整串貼有四分之三都是自己的回覆
來源IP:59.148.169.* [ 檢舉此文 ]
ke ( +老鼠五隻+ ) Lv. 23 | 文章數 : 675
0
第 57 篇 2006-04-26 05:36:23
照片都出來了

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祝你早日脫離變態魔手

還有那個變態早日遭到報應

發現版大是早起一族的第五行
簽名檔
討論的時候要冷靜
激烈的爭論
會使錯誤變成缺點
真理成為霸道
來源IP:220.132.240.* [ 檢舉此文 ]
nacu0 ( 佛利克 ) Lv. 15 | 文章數 : 738
0
第 58 篇 2006-04-26 09:32:40
喔~~~~真抱歉~~~沒想到還有這個語病
不過ㄋ~~~~還有另一個照片說~~(昨天一改你的密碼msn就上線了)這兩張應該足夠當做正詞吧
在理論上判斷來講是正確的~~~~不過如果當事人也可以說(我是說我一改自己的密碼你就上線了)
所以我覺得也許你需要更多的證詞~~~~從對話前跟對話後
但是~~~~我也說過了~~~~數位的東西一旦被碰過就會紀錄起來~~~~也就是說對方盜你帳號時ip應該也會記錄吧
只是目前為止在法律上並不積極爭對遊戲盜帳號的事~~而且對方若是在網咖~~~~那又是更不利
我覺得ㄋ~~~~目前你該做的事~~~~準備一個防毒軟體~然後馬上更新~~~~馬上掃毒
(個人推薦卡巴基斯防毒軟體~它在網路上抓的到~因為每次上不五時就有怪咖攻擊我電腦都被它給攔截了~常常聽殺豬聲= =)
基本上我會建議你重灌會比較好~~說不定已經木馬留在你的硬諜裡面
平時不管是朋友傳給你或是網路上下載的程式都要習慣自己親手掃毒~~~~尤其是exe執行檔
silvia ( 廉價旅行者 ) Lv. 5 | 文章數 : 89
0
第 59 篇 2006-04-26 09:46:09
我看了好生氣ㄚ........
是氣我不知道該相信誰的話....
          
tw00163507 ( 兩妻真搜淫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 : 173
2
第 60 篇 2006-04-26 10:17:31

看到這篇文章 潛水許久的我也要跳出來 
因為我也是巨龍的 不過是部落方 

跟據老師的說法嘛 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 
叫你追妹妹要慢慢來~ 慢慢來~ 慢慢來!(大聲) 
有嘛! 你就不是聽嘛 那麼急做甚麼勒? 
還有阿~老師有沒有說過盜帳號 
不要太囂張~不要太囂張~不要太囂張(大聲) 
有嘛!有沒有聽進去?沒有嘛(丟筆~!) 
你是怕沒人知道嗎? 還是要讓大家知道你盜帳號很利害? 

這可是大新聞 迅捷顫士 快點投降吧~!你已經被包圍了~! 

還有 恭喜你....... 

你出名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PS:筆戰?你的筆有比老師多嗎你? 囧rz 


簽名檔
狂熱之刃 PVP 
法師 龐泰洛 
來源IP:203.75.98.*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