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y10919 ( 楓葉~~QQ ) Lv. 7 | 文章數 : 208
0
第 61 篇 2006-05-24 11:56:45
如果我遇到部落............
為了減少聯盟的敵人
清.扁 是必要的
守屍體也是...誰叫你在PVP伺服器
shd622 ( 呆子男 ) Lv. 5 | 文章數 : 39
1
第 62 篇 2006-05-26 11:45:25
滿無聊的文,這種東西還來問大家,是小學生嗎..........
自己做的行為,都不知是好是壞了,還是多回去多讀點書吧...

沒有必要在這種文,浪費大家時間討論
z778834123 ( 追尋冷酷 ) Lv. 9 | 文章數 : 262
0
第 63 篇 2006-05-26 19:11:51



作者:shd622(呆子男)提到:
滿無聊的文,這種東西還來問大家,是小學生嗎..........
自己做的行為,都不知是好是壞了,還是多回去多讀點書吧...

沒有必要在這種文,浪費大家時間討論


1.無聊?那我對你不看後面發言的耐心以及敢嗆人的決心感到欽佩
2.我有說過我不知道好壞嗎?我沒為自己發言不當道過歉?我是要大家發表自己對守屍的看法?看不懂中文?
3.依我看..你才需要回去多讀點書,以及多訓練一點耐心。其他大大發的好文你也沒在看,只能說你很奇怪。
4.請問你PO文幹麻,賺G幣?
5.就跟我後面發言的一樣,你嗆我我就回嗆,如果是我的錯自然道歉...可是我看不出來你這篇有說到我哪裡錯了?


簽名檔
不~~不要欺負我的蘿莉!!

當心我槌死你 一"一

聖騎士萬歲~~~!!
來源IP:220.136.172.* [ 檢舉此文 ]
atalanwjc ( 絡繹不絕 ) Lv. 40 | 文章數 : 2920
0
第 64 篇 2006-05-26 23:41:00
你對在這邊的玩家都不會有什麼錯
重點是.你對你同陣營的人有害

害到大亂戰後.解不了任務
變的到處亂殺
holybless ( Unavailable Acc. ) Lv. 36 | 文章數 : 1484
0
第 65 篇 2006-05-27 00:13:39
在榮譽值 戰場這種東西還沒出來的時候

兩陣營中立村鎮常被打 甚至屠村 看到紅字就殺 絲毫不手軟

(謎之音:你看看阿拉希跟希爾斯布萊德 冷的跟什麼一樣 還解任務勒 過太爽)

以往xx鎮 xx村遭到攻擊 雙方烙人來的情形愈來愈少嚕~

簽名檔


邪惡的法師令人毛骨悚然
Evil mages give me the creeps
來源IP:61.66.191.* [ 檢舉此文 ]
z778834123 ( 追尋冷酷 ) Lv. 9 | 文章數 : 262
0
第 66 篇 2006-05-27 00:20:54

作者:atalanwjc(絡繹不絕)提到:
你對在這邊的玩家都不會有什麼錯
重點是.你對你同陣營的人有害

害到大亂戰後.解不了任務
變的到處亂殺

那還真是對不起阿,那是不是我以後看到LM不要打也不要還手好了...
有個大大開的標題是"我放走了殺人狂"
有的大大回應說"這都是情緒在作祟"
有的大大也跟你抱持著一樣的信念"和平主義者"
對,在這裡我沒錯
在遊戲我就有錯嗎?我有說我愛守屍?我有說我欺負弱小?我有上來抱怨我被殺?我發現我在PVE伺服器?
很抱歉,爭奪區到處都是大亂鬥,有和平有打架...如果說只因為我殺人害你解不了任務..那我能說什麼呢?
我侵害到你遊戲的權利?
上次我走在路上..被1個??級殺掉,那我是不是也要怪罪說..你在路上殺LM害我被殺????

發這個文都已經出現結果了,位什麼還是有人特意扮演和平主義者出來亂呢?....

如果還有人想用 "解不了任務" 當和平主義的藉口..麻煩洞一下手指..點一下PVE...
小弟我會非常歡迎..免得我要一直回應你們=_=
簽名檔
不~~不要欺負我的蘿莉!!

當心我槌死你 一"一

聖騎士萬歲~~~!!
來源IP:220.136.172.* [ 檢舉此文 ]
z778834123 ( 追尋冷酷 ) Lv. 9 | 文章數 : 262
0
第 67 篇 2006-05-27 00:33:30

作者:wingl(火木桑)提到:


傻呼呼的你
38級學人家玩守屍
你知不知道有一堆看起來等級比你低的
事實上都已經有60級的人物角色
要守
你自己小心點吧
小心被他60級的角色輾過去


被輾過去有什麼好計較的=_=...
還有..你這樣好像是在說我欺負等級比我低的~.~!
既然守屍,就要抱著被輾過去的後果...
怕的話我乾脆動動手指按下PVE伺服器...
輾來輾去就是PVP伺服器的魅力....超愛打架的~.~"
簽名檔
不~~不要欺負我的蘿莉!!

當心我槌死你 一"一

聖騎士萬歲~~~!!
來源IP:220.136.172.* [ 檢舉此文 ]
z778834123 ( 追尋冷酷 ) Lv. 9 | 文章數 : 262
0
第 68 篇 2006-05-27 00:46:02

作者:reelin(reelin1973)提到:
唉~我只能說, 大大,您真是夠嫩外加同你朋友所說的沒x,
第一,你才40等, 現在大家都嘛60等...等到無聊練分身了~
你40還本尊喔~這樣不叫嫩叫什麼?
第二,你是部落暗牧喔~ 你可能不知道聯盟50等以上夜精任何一種職業都能
守死你喔~ 他們能隱身耶~ 近戰隨便砍你個2,3刀就夠了,遠程你更打
不贏~ 你40等守人家, 人家還不烙郎堵你或開本尊守你, 你還自以為
自己很行喔~ 這樣沒x是當之無愧了~
第三,你可能不知道zg就在旁邊吧~ 你知道zg是什麼嗎???
第四,我是玩雙開的~ 部落跟聯盟對我來說沒分別了~ 但遇到你這種人,
我是一定會請你去跟天使報到的~ 然後開部落的角色跟你請安囉~
第五,趕快衝到60,去刷副本, 衝聲望啦~ 到時你就知道自己以前種多少孽了~
副本門口被堵, 衝聲望被圍, 還害死隊友~
第六,祝你好運呀~

第一、對我是本尊..不過現再我已經一隻60一隻5X...你現在還想叫我嫩嗎?不過我沒想到你是以等級最嫩不嫩的區分呢...真是沒想到....
第二、那個X是要加什麼字呢?是阿..以之前隨便高我10級的大概都可以幹掉我..但我不知道你在嗆啥?我會怕被殺嗎?
第四、你跟我請安那我也跟你請安,如果換你跟天使報到..要不要換你移動手指到PVE(最近我好像常叫人家去PVE)
第五、我現在可是超級順利、跟你說的孽完全沒遇到過...我知道你是和平主義者..所以麻煩你靠邊發文吧
第六、我也祝你好運...
簽名檔
不~~不要欺負我的蘿莉!!

當心我槌死你 一"一

聖騎士萬歲~~~!!
來源IP:220.136.172.* [ 檢舉此文 ]
me791041 ( 兜山大悟 ) Lv. 8 | 文章數 : 190
0
第 69 篇 2006-05-27 10:17:13
簽名檔
ID:滅.殺龍    職業:最強封印師範...自認...= =+ 
出沒地:雙九東一
目前等級:89級龜速前進中
最高等寵:死靈89級
最寶貝的寵:5級純白(半年才抓到的一隻= =)
來源IP:220.141.204.* [ 檢舉此文 ]
jasonjasonpig ( 柑仔人 ) Lv. 6 | 文章數 : 5
0
第 70 篇 2006-05-29 22:26:59
這種事沒啥好吵的啦
要殺不殺看個人
這是你自己的選擇
但是你必須為你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一切後果將由自己承擔


存在主義~~~
yuam670814 ( 隨你叫啦 ) Lv. 4 | 文章數 : 19
0
第 71 篇 2006-05-31 10:12:5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牧師
還是我穿布甲
解任務看到同級BL法師已先在此場所解任務
我看他魔也快沒了....想說快衝等不理它
阿災對方既然回玩魔就開始轟我
我想說就先跑開好ㄌ~~但是他既然還沿路追
我等魔也稍稍回復時..轉頭給他一各痛
放頓就開始一陣廝殺..不知道是他技術爛還是我運氣好
她被我打趴了
想說不理它.繼續解任務..既然還找等高的來劈我
我遠遠看到就溜之大吉
不要老是看到對方嫩或對方的職業..就想說"撿軟的吃"
那是會踢到鐵板的~~


                    只想衝等.不喜歡鬥爭的暗牧 留
qaz27969 ( 夜月冰雨 ) Lv. 8 | 文章數 : 178
1
第 72 篇 2006-05-31 22:20:21
如果你只是因為怕被殺暴
那殺了對手就換個地方練即可
何必守屍?
守人家很好玩嗎?
如果今天換成你被守
你會不會開心?
講那麼多
還來這po文給大家罵
好 你要說榮譽直是吧
WOW的設定中
如果再短時間之內重複殺同一玩家
獲得的榮譽值會越來越少
最後甚至於沒有
那你還不如轉點練功  遇到無辜路人在殺了在換
GG谷什麼沒有
LM BL特別多
還怕沒得殺嗎?
講的一副好像聖人樣
其實還不是在自我滿足虐殺的快感
假設今天是對手先鬧你
先惹你
你守他當然沒話說
誰叫他自找的
可是如果是你偷襲人家
你拿什麼當作道理?
你說"PVP本來就是這樣打的阿  不爽去PVE完阿"
這問題好像每次都有人說  每次扯到守屍就有人拿出來作狡辯
守屍在PVP屬於"正常"行為 然而這是純粹基於"遊戲規則"方面
所以GM不會干涉
但是  規則是死的  人是活的
敵對玩家總會往上爬
難道你比較喜歡到時候敵對方人人看你就殺  知道你在哪區練功就組個報復團翻你出來殺到爽?
想賺榮譽
衝60戰場上多的是豬頭給你殺
一堆天兵跟嘴炮(雖然高手也是很多啦...)
還怕沒得打嗎? 只怕你打到手軟吧
給別人好過點也是給自己好過些
還有
喜歡殺人別用那種濫理由
直接說"我喜歡殺人阿  所以我守屍" 這樣人家雖然還是會覺得你這樣很機車  至少不會多個鄙視
z778834123 ( 追尋冷酷 ) Lv. 9 | 文章數 : 262
0
第 73 篇 2006-06-01 14:03:11

作者:qaz27969(夜月冰雨)提到:
如果你只是因為怕被殺暴
那殺了對手就換個地方練即可
何必守屍?

不知道上面幾層樓,我就說過我不怕被殺,我也說過後來的結論是大家都會看情形,這就是所謂的奇魔子心態,我不知道你是看了第一篇就來留言..還是都爬過其他人以及我後面的留言?
另外..很多人都像你一樣來這裡發過這種文章..後來就沒繼續發了..我想你該不會也是一時心情不爽來發文的吧?

守人家很好玩嗎?
如果今天換成你被守
你會不會開心?

我哪時候提到"守別人好好玩"或許你是在說其他發言者,但是麻煩你針對發言者。
又來了...我明明上面就提到說我不怕被殺。我會不會開心?奇怪的發言....

講那麼多
還來這po文給大家罵

這我不否認,畢竟第一篇的確引人爭議,但我也不打算修改內文或刪除,不過版主有意思的話刪了也沒關係

好 你要說榮譽直是吧
wow的設定中
如果再短時間之內重複殺同一玩家
獲得的榮譽值會越來越少
最後甚至於沒有
那你還不如轉點練功 遇到無辜路人在殺了在換
gg谷什麼沒有
lm bl特別多
還怕沒得殺嗎?
講的一副好像聖人樣
其實還不是在自我滿足虐殺的快感
假設今天是對手先鬧你
先惹你
你守他當然沒話說
誰叫他自找的
可是如果是你偷襲人家
你拿什麼當作道理?
你說"pvp本來就是這樣打的阿 不爽去pve完阿"
這問題好像每次都有人說 每次扯到守屍就有人拿出來作狡辯
守屍在pvp屬於"正常"行為 然而這是純粹基於"遊戲規則"方面

或許某方面是滿足我自我虐殺的快感,但我不曉得殺人也需要任何道理?這就是所謂和平主義者老拿出來的道德主義?我也不否認守屍的人有用到去PVE玩的理論,甚至是我,但我不曉得這叫做狡辯呢。另外守屍對你所謂的什麼主義是犯罪行為?所以守屍僅能叫做遊戲規則"方面"?

所以gm不會干涉
但是 規則是死的 人是活的
敵對玩家總會往上爬
難道你比較喜歡到時候敵對方人人看你就殺 知道你在哪區練功就組個報復團翻你出來殺到爽?

你很喜歡強調我會怕被殺這種理論,今天既然你們都已經認定我是所謂的嗜殺者,那...我還會怕被殺嗎?
今天什麼對同國的不利(無法證實),什麼怕殺爆(無意義),會很出名(也許)...這些不也是你們所謂和平者對於嗜殺者所做出來的"狡辯"?

想賺榮譽
衝60戰場上多的是豬頭給你殺
一堆天兵跟嘴炮(雖然高手也是很多啦...)
還怕沒得打嗎? 只怕你打到手軟吧
給別人好過點也是給自己好過些
還有
喜歡殺人別用那種濫理由

又是針對我第一篇做發言..我不曉得你到底有沒有爬過後面..我知道文章數很多,那我還真是對不起你那隻殘廢的手,之前如果我沒有針對第一篇來做道歉的話..我大可以重新道歉並自砍文章,那如果有勒?你想怎麼樣?
今天就算那是濫理由..前面的人也罵過了,我也到過歉..也做了後續發言動作..我不知道你還拿出來念是在??

直接說"我喜歡殺人阿 所以我守屍" 這樣人家雖然還是會覺得你這樣很機車 至少不會多個鄙視
=_=..同樣的話我可不想再重複..很煩..每次看到有人又拿第一篇連後面也不先爬過..我的情緒就又來了...
很多長篇大論的文章..通常我都會仔仔細細看完在做回應..避免跟人重複或起衝突..
所以我只能說..這位仁兄..你很棒!




--本文在2006/06/01 14:04:08被編輯過
簽名檔
不~~不要欺負我的蘿莉!!

當心我槌死你 一"一

聖騎士萬歲~~~!!
來源IP:220.137.250.* [ 檢舉此文 ]
atalanwjc ( 絡繹不絕 ) Lv. 40 | 文章數 : 2920
0
第 74 篇 2006-06-02 02:24:23
看了這麼多開版的言論之後..
有了一個總結

既然您只是要滿足的的殺戮快感
那又何必單不擔心有沒有品
叫GM處理?就已您回應那麼多篇的文章內容已經表明了
反正他也沒辦法管到您了

那也就不用再回應了
您都已經有心中的一整套答案以及理論
那何必來問有沒有品呢?

您就滿足您的殺戮快感嘛~
又何必擔心這麼多呢

------------------------------

您也不需要回我.
再怎麼看.也就是那幾句而已
無法證實啊..反正被殺的人不是你
所以沒關係.眼不見為淨.
jim0513jim ( 多情卻似總無情 ) Lv. 8 | 文章數 : 236
0
第 75 篇 2006-06-02 03:36:58
    守屍體喔?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在荊棘谷的時候,每次上線解任務都戰戰兢兢,看到敵對陣營的我都會先跟她打招呼,但是我們伺服器的LM似乎不吃這套,硬是要殺我(仗著人多,人少他就會跟你打招呼),那天上線被連殺三次,我火了,今天豁出去不練功,開始組對頻道喊:殺LM要的++ ,發現還挺多人被殺的,結果呢??  整張地圖從中到北 從北到南,只要是LM,一律屠殺,沒有二言,你說???這樣降低了你們陣營的危機?? 好笑 你38擊只能殺剛去中立地圖的低等玩家,你真的有心,練到60去芩谷,保護新手帶新手解任務吧!!
    而且就我目前而言,我殺人有原則:超過五級我不殺(就跟大人打小孩一樣,他打你法術容易抵抗,近戰容易閃躲)  它在打怪我不殺 血魔滿 殺比較多 不喜歡勝之不武器(除非他臭名遠播) 最重要的我殺人沒習慣守屍,你有本事來暗殺偷襲我,這樣才刺激,玩遊戲不就是享受殺與被殺的快感嗎??你有種殺完人還在附近打怪練工,不守屍嗎???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我也曾經顧屍體,但是那是在對方先顧我屍體我報仇之後,或者工會新手被???亂殺 這類情況會去守屍體,但是就算守屍體,我也不超過三次!!  別人也是花錢買月卡來玩遊戲,有必要這樣嗎?? 說PVP被殺正常,我60去芩谷這地圖那地方照理說都是2X的話我要殺啟不簡單???但殺那種2X還守屍,別人也沒惹到你,何必呢!! 自己想看看吧,萬一哪天你被別人五人團輾過去,別人還故意守你屍體,讓你半天沒辦法練功,你做何感想,你如果是高興 那你就繼續你的偉大之路吧!!!
qaz27969 ( 夜月冰雨 ) Lv. 8 | 文章數 : 178
0
第 76 篇 2006-06-02 23:37:55

作者:z778834123(鬼魅之夜)提到:


不知道上面幾層樓,我就說過我不怕被殺,我也說過後來的結論是大家都會看情形,這就是所謂的奇魔子心態,我不知道你是看了第一篇就來留言..還是都爬過其他人以及我後面的留言?
另外..很多人都像你一樣來這裡發過這種文章..後來就沒繼續發了..我想你該不會也是一時心情不爽來發文的吧?

我哪時候提到"守別人好好玩"或許你是在說其他發言者,但是麻煩你針對發言者。
又來了...我明明上面就提到說我不怕被殺。我會不會開心?奇怪的發言....

這我不否認,畢竟第一篇的確引人爭議,但我也不打算修改內文或刪除,不過版主有意思的話刪了也沒關係

或許某方面是滿足我自我虐殺的快感,但我不曉得殺人也需要任何道理?這就是所謂和平主義者老拿出來的道德主義?我也不否認守屍的人有用到去pve玩的理論,甚至是我,但我不曉得這叫做狡辯呢。另外守屍對你所謂的什麼主義是犯罪行為?所以守屍僅能叫做遊戲規則"方面"?

你很喜歡強調我會怕被殺這種理論,今天既然你們都已經認定我是所謂的嗜殺者,那...我還會怕被殺嗎?
今天什麼對同國的不利(無法證實),什麼怕殺爆(無意義),會很出名(也許)...這些不也是你們所謂和平者對於嗜殺者所做出來的"狡辯"?

又是針對我第一篇做發言..我不曉得你到底有沒有爬過後面..我知道文章數很多,那我還真是對不起你那隻殘廢的手,之前如果我沒有針對第一篇來做道歉的話..我大可以重新道歉並自砍文章,那如果有勒?你想怎麼樣?
今天就算那是濫理由..前面的人也罵過了,我也到過歉..也做了後續發言動作..我不知道你還拿出來念是在??
=_=..同樣的話我可不想再重複..很煩..每次看到有人又拿第一篇連後面也不先爬過..我的情緒就又來了...
很多長篇大論的文章..通常我都會仔仔細細看完在做回應..避免跟人重複或起衝突..
所以我只能說..這位仁兄..你很棒!


--本文在2006/06/01 14:04:08被編輯過

我還真的無法理解你的強調ㄟ
說真的  很沒底氣
"我是來看大家的看法的"
你知道為何今天很多文章都在指責嗎?
因為你今天是以陳述自己的作為來論證這些的(看到就殺 殺了就守?)
而恰巧
你第一篇文章的說法十分的..非常的"無法讓人找到除了嗜殺以外的理由"
怎說?
今天不是每個敵對玩家都會對你展開攻擊
可是你卻是對每個敵對玩家展開攻擊
那麼  那些不打算攻擊你的玩家他們的威脅何在呢?
就像你不進入怪的觸怒範圍之中  怪物怎麼會打你?
所以降低威脅這個理由算很濫 而且很讓人倒彈的理由
你或許會說"PVP本來就這樣玩的阿"
是的  這樣玩是正常的...可是你既然"因為我要在這區解任務打怪  所以我不想被人家亂"
那你殺完也該去做你要做的事情了吧
幹麻守屍?
目的何在?
A.降低威脅(濫透了  不優 換一個吧 孩子)
B.賺取榮譽值(孩子  我也告訴你要賺去哪賺可以讓你賺到手軟了  沒必要這麼絕吧)
C.愛殺人 很刺激(我好像找不到理由反駁你這點)
你前面的文章有提到你為啥要守屍嗎?
沒有 你那是什麼鬼道歉文阿?
道歉咧  明知道大家在批什麼  偏偏不給大家懾服的理由  "那你為何喜歡守屍?"
講半天還是那句"降低威脅"  是嗎?
既然你不斷重複"那只是一種說法"的感覺給大家
那麼確切的理由是什麼呢?
除了嗜殺我找不到理由   怎麼你還說的好委屈咧(今天既然你們都已經認定我是所謂的嗜殺者)
既然委屈 那別說我們不給你機會申辯  說給大家聽聽吧
你說"我只是來看大家意見的"
還重複強調好幾次
說真的
我看不到你是來看意見的ㄟ
何解?
對於比較不滿的文章你都會用比較偏激的方式來回答
甚至於到了讓人覺得你其實在心理是覺得"守屍是對的"  "守屍是我個人心理想幹麻就幹麻的表現  與你們無關"
"守屍的人誰說一定是小白"
既然你都有定論了你來這PO文幹麻?
找支持者嗎?
你有疑惑  來這詢問意見  結果你愛聽的就聽 不愛聽的就嗆  怎麼?這樣看意見的喔?
你這叫做來"發表意見吧"
這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對很多事情都要看狀況
不過看你PO的狀況
似乎很多時候不是到達有必要劍拔駑張的地步?(看到就殺? 先生  人家得罪你什麼了?怎麼你還能把守屍當成在這種狀況也是逼不得已  應該的?)
我不知道是你腦殘到PO文的時候明知道狀況原因出在哪卻不知道要解釋  還是手殘到文章不會寫?
道歉還能邊道歉邊嗆人  一點誠意都沒有
知道問題再哪卻不真實說清楚狀況  還要裝委屈
前因後果不對頭  還能說的像理所當然?(因為我要降低威脅阿  所以我守屍阿  先生  你守屍體的時候你是能做什麼事情?那跟你好像利益衝突不是很大耶...)
喜歡狂殺就說阿
別在那假惺惺  多難看
還講的自己很委屈
我們是不怎麼和平啦
只是人不惹我我不惹人而已啦    頂多就偶而偷砍人家兩刀  對阿  我心情差 想殺人
不過至少我們懂得體諒別人一點點(比你多一點點)  就是我們不守屍
我們也貪榮譽阿
戰場殺人以我自己來說都6000+了(兩個禮拜左右而已...你看我殺的多勤快)
不多啦  不過好歹也有千了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是不道德的"
這就是為何大部分人對於守屍者感覺的不喜歡
甚至給予"小白"的稱號
既然知道自己屬於偏激的那一方
那就別來這PO文還只想找到你要的答案(不要的就不爽給大家看?)
對於自己文章架構有問題而不知  甚至如此多人重複提問皆答非所問...
我只能說  這位仁兄  你很棒!
joeahsin ( karrk ) Lv. 2 | 文章數 : 0
0
第 77 篇 2006-06-03 01:00:10
PVP的戰爭環境裡.看到敵方就是殺!!儘管對方是LV1照殺啦!!!記住一件事LV1不代表對方是1歲的小朋友.而是代表他是超級嫩小兵!!從小把他殺到大這樣他才會更痛恨對方.讓PVP更像PVP.

你若無法接受我的論調.那我只能說歡迎一起跟我來和平的PVE世界.讓我們一起把PVE變的更PVE.
有時我還真好奇那些被守屍N遍的玩家.如果你無法找到救援夥伴.為何還是呆呆的一直送死?

然後氣傷自己兼浪費時間.為何不忍忍先去升級壯大自己實力.戰爭原本就是一場無限仇恨循環.要人放下屠刀談何容易~~~~~

不必浪費心思去改造PVP啦!WOW早就替你建造一個PVE了!玩家們!既然玩遊戲就認真玩!!

別給自己壓力啦!!! :)





carolin ( 留夢夜情真 ) Lv. 22 | 文章數 : 130
0
第 78 篇 2006-06-03 04:21:03

作者:z778834123(鬼魅之夜)提到:
最近我們兩個上班族,慢慢滴總算開始進入荊棘谷,我也即將邁入40級的暗影型態,也開始體會真正的遭遇戰,先前零星的戰鬥在這裡變成了真正的戰爭。
廢話不多說,今天我跟朋友依然踏入荊棘谷練等,也一樣遭遇到許多lm玩家攻擊,我們也依然持續對遇到的lm發動攻擊。
再戰鬥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對於我,我一定都是遇到就殺,殺完就守,守到在殺,殺死在守,守到那個人不再出現為止)
(對於我同事,都是遇到不一定殺,我有說他就會殺,殺完不守,純粹解任務)
因此在對pvp理念不同上,他說我守屍很沒品。
我就說,聯盟跟我們語言又不通,更別說商品買賣或一起解任務,你遇到同等lm,不打..等他桶你喔?況且,我守屍,我想不出來對我們部落有什麼壞處...這不就是pvp嗎?

對於各位,守屍似否也代表沒品?(不管我方等高等低,還是對方等高等低)

過沒多久,我在奧格馬聽到一位來自lm的玩家發言,也控訴著守屍是相當沒品的,雖然也被許多人反嗆lm也守屍?...

似乎對大多數玩家而言,守屍似乎是沒品的行為?

再來,這是發生在我前工會的事情,一位被殺到爆的工會會員,與些許玩家,向gm控訴對方守屍影響自己遊戲權益,當然,gm說這是pvp伺服器,對戰方面不予干涉

pvp伺服器被守屍,就是影響自己權益,而沒品嗎?

以我來說,守屍,是減少部落的威脅數,是增加自己的榮譽值
以我來說,被守屍,是代表我需把握下次出擊的時間,或找機會逃離魔掌

所以,我終究認為在pvp伺服器,守屍/被守屍是很正常,雖不被對方認同,甚至遭遇自己人吐槽,起碼,我又減少當下對部落的威脅,或對方減少聯盟的威脅=a="...

匕首之骨 38級 死神來了三 留 即將踏入士兵之路...


如果你已經60級了
你就會知道...守屍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以你現在的等級和台版wow server的運行時間
很多玩家都是本尊已60開分身在練的 
尤其是荊棘谷這麼混亂的地方
當心你所守屍的敵方玩家
他不在出現不是怕了你
而是去開本尊來殺你了
到時候就不知道是誰
哭都哭不出來
funlee ( 勛仔 ) Lv. 6 | 文章數 : 152
0
第 79 篇 2006-06-03 07:49:42
= =唷~原來是 匕首之骨 唷~
真好運~我是那邊的lm~
還好我早就60 了~
--
比較奇怪的是~
都60了的牧師怎麼會這麼閒在打野戰呢~=0=?
整天到晚的刷裝也會累到死吧~=0=
--
而且都應該轉了神聖 lor~= =
--
希望不要遇到你~呵呵~
--
由小被bl殺到大的 FunLee 匕首之骨 60牧 留~
joeahsin ( karrk ) Lv. 2 | 文章數 : 0
0
第 80 篇 2006-06-03 07:54:19
如果你已經60級了
你就會知道...守屍是很無聊的一件事

以你現在的等級和台版wow server的運行時間
很多玩家都是本尊已60開分身在練的 
尤其是荊棘谷這麼混亂的地方
當心你所守屍的敵方玩家
他不在出現不是怕了你
而是去開本尊來殺你了
到時候就不知道是誰
哭都哭不出來
====================================

既然都先守對方屍體.那還用怕對方開不開出本尊或者烙人反擊.
PVP玩到如此膽小還不如轉PVE算了.

打不贏就閃人囉!哪會有守屍問題對吧!

--本文在2006/06/03 07:55:30被編輯過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