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luo ( 打寶死靈阿銀 ) Lv. 13 | 文章數 : 458
0
第 41 篇 2006-05-11 06:06:55
戰鬥復活這種東西其實也是能像靈魂石或干涉來使用
但是要先跟牧師或聖騎講好
要是趴的人太多就先別復
等到死光光再起來
我本身是野D
復生這個技能是我出副本最引以為傲的技能


max0366 ( Chester Bennington ) Lv. 22 | 文章數 : 1123
0
第 42 篇 2006-05-11 06:29:58
不好意思 小弟我的看法就很多大大不一樣
今天下某副本 出一件紫裝
如果不是大家通力合作 你有辦法一個人刷到嗎?
(種田種到紫裝的機會 可遇不可求阿...)
有出力的人 當然應該獲得他應有的報酬
至少我認為在裝榜紫裝上 給所有人一個公平roll的機會
有人說 "那為什麼不連籃裝綠裝都需"
綠裝全貪跟綠裝全需 有差別嗎...?
籃裝裝榜呢? 大家忘記一需制的源由嗎?
就是盡量公平到所有人都有東西可以拿!!

紫裝道理也一樣阿 沒理由說大家通力合作 一定要讓該執業的人需求吧?
有人可能在衝聲望 想要換作騎 有人可能在捐黑鐵 要學+22智或者作火炕裝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一樣的賺錢機會出現 憑什麼要讓給該職業的人?
我自認不是聖人...我有很重的私心成份在裡面
但 當所有人沒有共識的時候 這也是最好的方法 不是嗎?

甚至版大出了一個很嚴重的缺失 沒有馬上裝備
當然有人可以質疑你是不是要拿去賣...
簽名檔
認輸吧!!一切在重來
來源IP:61.62.64.* [ 檢舉此文 ]
phoenix412 ( 想要逃離? ) Lv. 22 | 文章數 : 681
0
第 43 篇 2006-05-11 06:59:09

這個問題

其實到最後還是請大家在出團前說清楚大家同意就OK了

=============================================

版大的這件事

在一開團時就沒有談好分寶的方式

而在中間也沒有任何疑問

在出紫裝的時候

版大確實也詢問過了團隊裡的所有隊友

他是否可以需

但當時都沒有人提出全需或全貪的這種理論

事實卻在背後抱怨一堆,這種心態也挺奇怪的

但版大真的要注意一點

不管是否是野團

紫裝需求後立即裝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裝綁的東西

=================================================

我開的團,不管裝備是什麼顏色

只要是有需要而需求,立即裝備就行了


簽名檔
孤單不是天生
而是從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女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為男人犧牲青春
男人最放不下的
是有個女人 在等他

引用:KT-Other Side of The World
來源IP:218.187.228.* [ 檢舉此文 ]
i7225365 ( X雪 ) Lv. 6 | 文章數 : 73
0
第 44 篇 2006-05-11 07:35:06
= =她們頭腦有問題!!!你們公會也怪怪的!!!
第一次遇到!紫裝棒定要貪= =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規定?    

還是我伺服器怪怪>Q<  
簽名檔
伺服器:暴風祭壇
聯盟:奧爾維亞小姐
公會:麻辣乂精英乂黑澀會
職業:薩滿
【老天爺!給我愛】
來源IP:61.65.64.* [ 檢舉此文 ]
cby1102 ( 又被甩了 ) Lv. 41 | 文章數 : 879
0
第 45 篇 2006-05-11 08:13:35
43

文中有一段惹到聖騎生氣一段

絕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人家教他做東做西
就好像如果今天有個賊 一直喊德幫補德幫補
感覺好像是1. 我有補啊你在喊個屁喔 2. 你賊懂什麼啊我也要抓時機之類的啊

像我出團的話 如果隊長是我
我只會指揮類似哪些特殊位置要怎麼走
還有特殊怪要怎麼打之類

因為我也知道大部分人都不喜歡被指揮來指揮去
所以如果我組老手團我都會先說一句"你們都老手了要做啥應該都知道吧 我就不多說了"
(結果反而裡面的老手指揮隊長我XD哈哈這是題外話)

還有 如果好心想要提醒別人
失誤後 可以用比較婉轉的語氣或密語來告訴犯錯的人
千萬不要用罵的 除非真的是白的太誇張了
因為你要想到你說一句話有4個人以上在看 也許你是好心 但是別人看起來不見得是這樣

只能說 人心難測
lovercate ( LOVERCATE ) Lv. 12 | 文章數 : 464
0
第 46 篇 2006-05-11 08:37:18

作者:ke(heides)提到:

作者:iesc(暗影箭)提到:
我碰過的隊長..說法很簡單.
裝綁跟需求(含技能捲軸)..立即使用..

我學副魔的..只要跟我組隊打到的.
.我都會說有空找我免費附魔,,


免工本費是吧?

免材料費你就虧大了

xd
我們家會長也是我現實朋汏~當初在別的公會時找公會人副魔公會的人還收的跟市價沒什麼兩樣..
一氣之前他自己跑去改學副魔..害我打到裝都不能賣
有時公會的人要副還自己跑去花了7XG買材料來幫他副.....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