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 passive Blue ) Lv. 23 | 文章數 : 1067
0
第 1 篇 2006-05-11 21:28:50
從一開始玩到現在,包括換新的伺服器重練都是玩獵人....真的無力再玩了.
在考慮東西能送的送一送不能送的賣一賣再送人金幣帳號砍掉.

獵人被嫌的就是太多了.

戰士法師牧師,"幾乎"都是各副本團基本需求.
薩滿術士盜賊也都因為其職業特性也不會沒人要.

反到獵人,最大的優點也成了最大的缺點.
穩定的遠距離DPS輸出加上自備寵物可以充當肉頓反而使得獵人成了可有可無的"雞肋"
好練使得人數暴增(這點我倒是不會去抱怨)相對的能跟到團的比例也成了各職業中最低的.
連自己喊團,都得碰運氣.

從最早玩純射擊(別懷疑練到60級都是點射擊系天賦)到改成生存31射擊20,再就的伺服器也的確小小風光過一陣子(熟了都會被主動邀約)
到換新的伺服器想說玩玩獸王+射擊
結果真的....60到現在算2個月好了,BBSSD只去過4次.
連個黑石深淵想解任務都解了快兩禮拜解不完(連大帝的面都還沒看到)

想說以前學制皮的那好吧這次換學工程學想說獵人過多為了增加副本的被需求性身上帶個起搏器XL,結果那玩具的成功率還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到後期副本血稱不夠多(裝備不是很理想)讓假死的時機更不好抓.
太早假死有時沒必要還會被罵(說怎不認真打怪明明可以撐過)萬一晚了一點點或者是CD沒結束那就變真死了.

好吧我承認我孤僻(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玩獵人)所以我不喜歡呆在大公會(因為讓人心煩心寒的事太多)偏偏新的伺服器沒自己的親友團.
前天好不容易跟到了黑上全團就我一個獵人想說有機會表現了偏偏又被自己搞砸.

以前去BBSSD都已經是生存系了好控場裝備也好多了.
結果一路上大約滅了兩三次.
到了將軍又太久沒去拖了三次第連兩次都差不多過橋就失敗被燒死第三次成功到達巨獸那邊,結果過火堆忘記關掉豹守被燒暈進去後已經被追上拉不開距離了,結果將軍回去不知道隊友是小怪還沒清掉還是怎樣又滅掉.

結果聽到一法師居然說他來拖算了,這意思我也懂了我已經被認定技術不構對我沒信心了.
等到第四次我去拖過了橋已經看到小怪重生出來了,當然那場黑上將軍沒打完就解散了.
而我在還在裡面時已經被當成透明人相信之後該團的人也不可能再找我出團.

以上也不是要抱怨啥,要抱怨也只能抱怨自己.
但是玩到這樣,真的很無力了.

所以之前就看到有人要玩獵人我都會強烈的建議"最好換一個職業不然要玩就要有孤單的心理準備"

像我....這獵人不知道還能支持多久了

臉書回應

簽名檔
我的格子

曾幾何時的相遇 讓你我感動
不斷離開的迴圈 不停的重複
記住曾經的感傷 期待下次的感動
離開不只是個結束 更是再一次的開始
來源IP:220.129.89.* [ 檢舉此文 ]
larryrod ( 孤斬月 ) Lv. 5 | 文章數 : 12
0
第 2 篇 2006-05-11 23:09:04
讀完這篇文章,不禁有些感傷,總覺得內心深處有個不想碰觸的傷口又被撕裂。找不到團跟,應該已是每個獵人都有過的經驗,往往一身技術沒地方發揮,只能空有理想和抱負。我也瘋過,曾經坐鳥飛遍大陸每個點,空虛地花了幾個小時時間盯著電腦看風景,飛玩了,團還沒找到。

也許有些獵人注定一輩子只能是孤獨的王者。又也許,只有戰場,才是獵人的家。

簽名檔
高興就好
來源IP:211.74.254.* [ 檢舉此文 ]
jimmyasdf1219 ( 魔獸猛人 ) Lv. 17 | 文章數 : 536
0
第 3 篇 2006-05-12 01:50:34
加油吧~朋友

很多獵人跟你一樣

但是我們還是熱愛獵人
簽名檔
ID:獵人隼二世  獵人   斬魔者
   小心被揍    盜賊(努力成長中)
        為了國王的榮耀
理想:a man has no life
來源IP:71.215.166.* [ 檢舉此文 ]
kyojolin1 ( 愛使壞 ) Lv. 14 | 文章數 : 202
0
第 4 篇 2006-05-12 04:48:23
不要這樣就打擊了 
你剛開始接觸WOW的心情嚕
我也是玩獵人
改版前沒這種困擾
改版後聽很多人抱怨 獵人沒人要
台灣遊戲只要有名氣.人脈夠 才會有人要..
例如戰場很會打 副本帶的很好
才會逐漸的被重視 不然通常人門對於獵人第一印象就是白目..
剛好改版的時候我已經開始跟大副本
久了出團都是親友團
找野團也不會沒人要 或許我是拿史詩的關係吧
大公會沒有不好 不過人情冷暖
倒是會讓你絕得忽冷忽熱
小工會 人少 單純 大家幾乎都在一個小圈子
都很熟 大公會人多 複雜 容易有小團體 不好融入
或許板大是這樣的關係 不喜歡大公會吧
臺灣人英雄主義比較重 所以都偏向大公會
一個小工會 親友團 最多也只能出到ZG AQ20
對於那些狂熱遊戲的人 必定不滿足
結論所有的線上遊戲 時間多就強!!
melo1109 ( 智破軍 ) Lv. 28 | 文章數 : 2024
0
第 5 篇 2006-05-12 20:35:25
版大別太灰心拉!!!

就算獵人被開刀改成快變四不像了
它還是我的最愛啊!!!
(雖然暫時停玩中 上晚班真是累人 最重要的是還有360要玩 時間真是不夠用)
phoneshowman ( 雙膝青年 ) Lv. 5 | 文章數 : 48
0
第 6 篇 2006-05-13 00:43:01
說真的我才59級. 但是後少遇到沒人要的現象:
都是我找人的!
主動就是力量.
有空把打到的好裝備送他人吧. 
以後你會一在線就會被人找你去的:)
shanda ( 殘兵亦末路 ) Lv. 15 | 文章數 : 703
0
第 7 篇 2006-05-13 02:27:00
多練練獵人的技巧吧 ==
控場能力有空多練練 
如陷阱利用(10個獵 9個都不知道要放陷的)
我是1?60級單練 沒下過副本 更不要說裝備是籃色的
一路上的裝 都是自己打錢 去拍賣場 買的
60級了 還拿者42級弓 42級靴 全身裝沒超過50級的
一開始下副本 都被問 我是不是忘了換回裝備 = = 
一開始都乖乖的跟團 在後面等打怪 
到了對副本的地型跟怪分怖後 就自己找野團去刷裝
刷到最後 上線都會有人問 要不要一起去那刷裝
還都我在拉怪居多

黑上將軍要拉出去其實很簡單 
一開始放火陷再來瞄準+毒蛇
一路上不用回頭一直跑就對(不用開豹守 王走很慢)
可一路跑到狗窩 等他來 假死 或以風箏引到酋長那 比較遠一點 保險點

獵人賺錢算滿快 都可單刷小王
最近找人做移形披風
材料欠 守護之石x8
要打的怪 60?61精英怪(環型山石元素)
今天一個早上就打到我要的材料 沒趴過 可以說都滿血
燃燒之地的稀有精英是練習放風箏最好的對像
只要你可把他放風箏殺死 就差不多技術夠熟練 因為放失敗
不是趴就是要假死 = =
打他差不多都會給大地精華 加一綠裝 算好賺
簽名檔
         
來源IP:220.139.50.* [ 檢舉此文 ]
viclu ( 流浪拾荒者 ) Lv. 8 | 文章數 : 9
0
第 8 篇 2006-05-13 02:45:20
pvp or 人少的sever才會發生這種情形吧

可能我呆太久了....小小公會人員都太熟識了

到是還不曾發生過開版這麼悲慘的狀況

簽名檔
不股.生蔡.考蜘蛛
上線.被踢.要搶登
***虎濫最可恥****
練基地的經驗卡實在 
來源IP:218.166.85.* [ 檢舉此文 ]
cayenne ( passive Blue ) Lv. 23 | 文章數 : 1067
0
第 9 篇 2006-05-13 09:37:13
從OB一開始玩獵人到現在時間該夠久吧.
技術....不敢說有多好但是以主導控場來說應該屬於前10%的技術了(不熟的地方當然例外)
陷阱....我改生存就是為了發揮陷阱的最大威力,前面有說了我最早是從1練到60都是"純射擊"
在BBSSD我被約去最主要就是我會讓法師AE到無後顧之憂,有沒有看過從一開始到結束90%的怪都是在原地不動被清掉的?

只是今非昔比,加上時間久了,無力感一天比一天重.
尤其又常常碰到有人以為獵人的遠端攻擊是"會轉彎"或者是"無最短距離限制"的就更無力了.
(怎PK時就記得?)

也說過並不是抱怨啥,純粹說說自己的無力感.
各位認同就認同,當然不認同的一定也會有.

總之,在下最近有在思考要繼續玩WOW的話可能要換職業了.
也可能這個月包月結束就再會了.

玩個遊戲我相信並不需要到這樣...
這並不是我的職業我也沒打算成為職業玩家.

能夠好玩就繼續玩了.

--本文在2006/05/13 09:41:47被編輯過
簽名檔
我的格子

曾幾何時的相遇 讓你我感動
不斷離開的迴圈 不停的重複
記住曾經的感傷 期待下次的感動
離開不只是個結束 更是再一次的開始
來源IP:220.129.79.* [ 檢舉此文 ]
l71181520 ( 異點風 ) Lv. 2 | 文章數 : 0
0
第 10 篇 2006-05-13 12:25:23
獵人沒有你想像中的真的沒有人要,拿我來說好了!!我每次刷副本一定都是自己喊~~<60級從來沒有看過有副本缺獵人XD>我每次喊起碼要1個多小時到1個半小時的時間!!再加上有些人會說:沒找到人喔!!那我退嚕~ 下次再組吧!!結果勒..自己給我跑去喊XXX開團嚕!!要去的密我..  夠不夠無言?
可是呢?喊久了自然而然就會有人肯再跟你出團!!因為你有那個耐心 你並不是沒品!!反過來你會認識更多朋友 ~~ 那當然下次出團就不怕找不到人.. 獵人是很強滴^^ 共勉之唄 ??加油!!
jasonsu ( 歐比王.肯那比 ) Lv. 8 | 文章數 : 206
0
第 11 篇 2006-05-13 13:21:40
獵人在大副本中也並不是可有可無的

如果有需要指定集中攻擊的目標那也是需要標記

否則法師拼命羊戰士拼命打

小怪也是會滅團

昨天去黑上打將軍

我也一樣拉太快還沒到巨獸那將軍就回去了

本來大家都絕望了(因為主坦,戰士都掛了)

甚至有人說死一死重來

但是我跟法師牧師群硬是撐著跑位假死瞄準射擊

終究完成任務

團中不幸過身的團員一直說好神的團

這也是一種成就感啊

獵人同志們加油

樓主也不用太過灰心

傑森葛格給你加油喔
簽名檔
寂寞的背面是憂傷,當幻想不再深邃的時候,只剩下800的戰風留在回憶裡,形同阿薩斯的嘆霜,沒有任何的感情及記憶,永恆的不死.
來源IP:203.70.103.* [ 檢舉此文 ]
little ( 淡藍色的綻 ) Lv. 9 | 文章數 : 207
0
第 12 篇 2006-05-13 16:23:59
講到這個,
本來我練了一隻獵人,
自己在野外玩,
快死了有人經過也不太會理,
想說應該是大家都這樣吧。
>>女生真的比較不會操作嗎?不知道,反正常死。

後來,
玩了一隻牧師,
突然覺得世界變天了,
在河畔釣個魚,
有隻鱷魚衝出,
有人會幫你打,
常常被密問要步要入公會,
在野外打,
明明血還很多,
就是有人站在旁邊看你打到快完,
才離開。

真的差很多,
受寵若驚。
coolronron ( sdfsdfertdfsdfsfgsf ) Lv. 5 | 文章數 : 140
0
第 13 篇 2006-05-13 17:59:12
天哪...
這篇文章說到心坎裡了...
因為我是高三生,又要考指考(七月)
所以從4月封頂到現在,才下過一次斯坦,一次通靈,一次黑下
獵人對於組隊真的滿悲的ˊˇˋ
簽名檔
Either hand
On my shoulder, give her eyes the first embrace
Of my face
來源IP:218.169.188.* [ 檢舉此文 ]
a29684295 ( 無聊ㄉ丁 ) Lv. 12 | 文章數 : 178
0
第 14 篇 2006-05-14 01:37:42
魔獸最多人玩的就是獵人跟盜賊了
沒錯每次副本 戰 牧 法 不可或缺..
常常去副本都要找公會
野團了話,每次都說已經有盜賊或已經有獵人了...
我有練盜賊獵人 牧師@@
牧師最好了,隨便再鐵保喊一喊,反正不可能缺牧師@@
簽名檔
古墓得不到滿足,
天堂容不下真相,
地獄管不住狂傲,
人間止不了卑微,
聖界因吾而降生。
來源IP:61.223.169.* [ 檢舉此文 ]
harry0462000 ( 天官 ) Lv. 7 | 文章數 : 94
0
第 15 篇 2006-05-14 08:41:51
我從去年底開始玩魔獸世界,今年一月退伍至今沒去找工作.
整天只會打魔獸.當米蟲快半年.
慘的是明明天天打電動,技術也只是普普.
每天種田但自己裝卻沒多好.經常送東送西甚至送不認識的新手.
最近大半時間不是收集物資幫朋友衝聲望就是逛拍賣場.
千G馬也是幫朋友都先買到自己上禮拜才買.
朋友覺得我對人很好,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每天渾渾噩噩只會打電動.
失意只是一時,但別變常態.
我生活過得很沒意義,但我很快樂!因為遊戲裡任何時段都有人陪我哈拉.
受過我些許恩惠的玩家都會在我上線時都會主動密我.
我不知道怎麼幫版主.
只是我也曾經像你一樣去黑上拉王失敗導致多次滅團!
就這共通點我喜歡你這傢伙.

我提供自己黑上拉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打前先確認全隊要先打哪隻.由誰檔另一隻.避免默契不足火力分散.
我習慣是請隊友先全力打左邊龍人.右邊龍人由主MT先擋(請他用遠程射的引).
大家有共識後再行動.
先標記左邊龍人.引王前通知大家(我是會用團頻喊GO)
只要先開獵豹在面對將軍右側最遠射程放"毒蛇釘刺"
然後轉頭就跑,一直跑過橋後原地跳回頭再射一次毒蛇(正常王要進到你毒蛇射程還有一小段距離),
然後先按E向右走躲在牆後,再回頭跑(王放好燙是有施法動作,躲到牆後就會中斷),
然後左轉上樓,再左轉下樓後在門口回頭等他連按毒蛇 箭出去就躲到牆後,
然後回頭向右跑到雷德競技場,
直奔競技場最角落(左右都可)到了最角落不動準備裝死,等王進你射程範圍立刻裝死.
我不太會寫東西.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但你仔細想像只有射三箭(開砲>過橋門口>下樓門口).
拉王不用想對他造成多少傷害,
只要1.有毒蛇持續增加仇恨值 
2.要回頭補箭順便等他(從頭到尾等王三次) 
3.該裝死就裝死,別死撐想多拖一點時間(你死了就少一個戰力)
基本上王會在你發呆幾秒才慢慢歸位.十人團的話這些時間兩小兵應該頂多剩一隻半條.
等王回到狗王階梯門口應該清完.
你裝死只要離開戰後狀態就可以起來跟在王屁股後面,然後跟大家說回了.
順便提醒法師被將軍放好燙可以用冰箱解.(因為有些法師以為被放好燙就不能控制)
若看到將軍走向你,請不要撐馬上裝死.獵人若被放好燙 存活的機率極為渺茫.

若沒把握,引之前先跟團對講你要先走一次,請隊友等你.
有預演會有差.我曾經一個禮拜沒去黑上,再去時拉王跑錯邊拉到撞到兩隻黑手衛士.
心想裝死王就歸位,黑手小兵應該也會歸歸回去.
結果將軍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回去屠團= =

黑上拉王失敗是我玩魔獸最難過的一段.沒人怪我 所以我更自責,
我寫得有點亂,但若你有心相信你會看得懂.
我也曾很用心尋找拉黑上王方式的文章,相信我,我寫得不好,但基地舊文章你找不到比這詳細.

跑到敵人身邊裝死放冰凍.這在副本很重要!!
尤其是黑下任務團這招會很實用.只要能穩穩控一隻怪就算會玩.練到一人控場兩隻就能算高手.
我遇過不少法師身上一堆紫裝控場能力卻比我還差.
這遊戲技術絕對比裝備重要得多.
副本主要的是控場強而非輸出高!ZG以下只要控場好,大多能順順的推完.

願版主找到自己想做且快樂的事.
遇到不如意的是要克服.而不是失敗就喪志.
遊戲如此.未來人生也是如此.
cayenne ( passive Blue ) Lv. 23 | 文章數 : 1067
0
第 16 篇 2006-05-14 10:19:08

作者:harry0462000(天官)提到:
我從去年底開始玩魔獸世界,今年一月退伍至今沒去找工作.
整天只會打魔獸.當米蟲快半年.
慘的是明明天天打電動,技術也只是普普.
每天種田但自己裝卻沒多好.經常送東送西甚至送不認識的新手.
最近大半時間不是收集物資幫朋友衝聲望就是逛拍賣場.
千g馬也是幫朋友都先買到自己上禮拜才買.
朋友覺得我對人很好,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每天渾渾噩噩只會打電動.
失意只是一時,但別變常態.
我生活過得很沒意義,但我很快樂!因為遊戲裡任何時段都有人陪我哈拉.
受過我些許恩惠的玩家都會在我上線時都會主動密我.
我不知道怎麼幫版主.
只是我也曾經像你一樣去黑上拉王失敗導致多次滅團!
就這共通點我喜歡你這傢伙.

我提供自己黑上拉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開打前先確認全隊要先打哪隻.由誰檔另一隻.避免默契不足火力分散.
我習慣是請隊友先全力打左邊龍人.右邊龍人由主mt先擋(請他用遠程射的引).
大家有共識後再行動.
先標記左邊龍人.引王前通知大家(我是會用團頻喊go)
只要先開獵豹在面對將軍右側最遠射程放"毒蛇釘刺"
然後轉頭就跑,一直跑過橋後原地跳回頭再射一次毒蛇(正常王要進到你毒蛇射程還有一小段距離),
然後先按e向右走躲在牆後,再回頭跑(王放好燙是有施法動作,躲到牆後就會中斷),
然後左轉上樓,再左轉下樓後在門口回頭等他連按毒蛇 箭出去就躲到牆後,
然後回頭向右跑到雷德競技場,
直奔競技場最角落(左右都可)到了最角落不動準備裝死,等王進你射程範圍立刻裝死.
我不太會寫東西.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但你仔細想像只有射三箭(開砲>過橋門口>下樓門口).
拉王不用想對他造成多少傷害,
只要1.有毒蛇持續增加仇恨值 
2.要回頭補箭順便等他(從頭到尾等王三次) 
3.該裝死就裝死,別死撐想多拖一點時間(你死了就少一個戰力)
基本上王會在你發呆幾秒才慢慢歸位.十人團的話這些時間兩小兵應該頂多剩一隻半條.
等王回到狗王階梯門口應該清完.
你裝死只要離開戰後狀態就可以起來跟在王屁股後面,然後跟大家說回了.
順便提醒法師被將軍放好燙可以用冰箱解.(因為有些法師以為被放好燙就不能控制)
若看到將軍走向你,請不要撐馬上裝死.獵人若被放好燙 存活的機率極為渺茫.

若沒把握,引之前先跟團對講你要先走一次,請隊友等你.
有預演會有差.我曾經一個禮拜沒去黑上,再去時拉王跑錯邊拉到撞到兩隻黑手衛士.
心想裝死王就歸位,黑手小兵應該也會歸歸回去.
結果將軍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回去屠團= =

黑上拉王失敗是我玩魔獸最難過的一段.沒人怪我 所以我更自責,
我寫得有點亂,但若你有心相信你會看得懂.
我也曾很用心尋找拉黑上王方式的文章,相信我,我寫得不好,但基地舊文章你找不到比這詳細.

跑到敵人身邊裝死放冰凍.這在副本很重要!!
尤其是黑下任務團這招會很實用.只要能穩穩控一隻怪就算會玩.練到一人控場兩隻就能算高手.
我遇過不少法師身上一堆紫裝控場能力卻比我還差.
這遊戲技術絕對比裝備重要得多.
副本主要的是控場強而非輸出高!zg以下只要控場好,大多能順順的推完.

願版主找到自己想做且快樂的事.
遇到不如意的是要克服.而不是失敗就喪志.
遊戲如此.未來人生也是如此.

感謝你提供方法跟你的支持.
把將軍拉到這樣遠我倒是沒試過,以前都是拉到比斯區跟他繞圈圈,根據過往經驗能拉到房間再繞點圈通常也夠9人打死兩隻小兵了XD
所以我自己也很自責畢竟我托的不夠久.


在舊的伺服器我也有玩牧師.
說真的跟獵人遭遇真的差很多.
野外練功常常就是會有人主動組隊來幫.
而獵人在野外練功....會被人邀請組對多半是被找去幫打XD
簽名檔
我的格子

曾幾何時的相遇 讓你我感動
不斷離開的迴圈 不停的重複
記住曾經的感傷 期待下次的感動
離開不只是個結束 更是再一次的開始
來源IP:220.129.78.* [ 檢舉此文 ]
ulics ( ulics ) Lv. 11 | 文章數 : 323
0
第 17 篇 2006-05-15 10:09:04
牧師已經沒有那麼好拉,現在牧師滿街跑,已經是戰法牧中最多的職業;還有獵人跟賊 我都覺得很不錯,用途廣泛,要種田、下副本、戰場都是通用的職業。所有職業中,這兩種職業最好,也最多人練。至於 聖 D 術 薩--他們副本地位比獵賊還不如。
你可以去術士的討論區看看,現在術士連抱怨副本的地位都不抱怨拉,因為已經沒有救;術士現在都是pk而已。
curuslee1 ( 謝謝哩9527 ) Lv. 4 | 文章數 : 104
0
第 18 篇 2006-05-15 10:28:26
送你4個字 堅持到底
我就這樣過得阿 想想在4各月就60及1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裝備還差3件才有全身紫裝
現在只能每天上戰場 真不知道剩下的日子要做啥麼..
懷念以前只開放到45及的時代 埃..打錢去了.
myjye ( E.J ) Lv. 4 | 文章數 : 0
0
第 19 篇 2006-05-15 15:42:06
看完版主的說明, 我不懂突然會有種無言的感覺....ORZ....!!
說真的, 不要說版主有很多獵人60級很久都不會放風箏.
其實有時候不是技術問題, 而是沒有在最適當的時候方因該放的技能.
就黑上王來說, 我每次都看到有很多人說很難放風箏
我很想說請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有空的時候就去練練風箏, 練久了就自然會上手.

我在這裡提供一下黑上王的拉法(這算蠻輕鬆的, 只是好像很少人在用)
首先開打前, 當確定隊友都準備好時
請在將軍房間的入口處放個獻祭陷阱(放在門中間)就可以開始了
請用瞄準射擊開怪(他的優點是可以在射出後馬上放下一個技能)
接著下來你要放毒蛇或擾亂都可以(這個技能要在瞄準後馬上射出)
之後你就可以往回跑了(阿記得要開獵豹...=.=)
過橋後你不用擔心他會跑回去, 因為你還有1個獻祭陷阱
如果你要到比斯房去的話, 請站好一個位子(大概理橋的入口處41碼)等待將軍進入射程
進入射成後請馬上射出密法射擊, 然後持續往房間內跑
進去房間後請依照上一步步驟就可以直接跑到比斯房的末端, 等待假死

這個方法可以給風箏放不好的人的參考看看, 而且這方法很安全

我當初也是拉黑上王失敗, 但我也只失敗過2次
之後我就練了很久的風箏, 很多方法我都試過
我也下過很多的影片來參考

基本上, 60之後不是下副本就是種田+聊天
我是建議無聊的時候可以找個地方放放風箏, 不要讓自己的技術變差
(我是建議冬泉谷南邊很多精英怪, 可以去哪邊玩玩)
mj02230223 ( 秋夕 ) Lv. 6 | 文章數 : 70
0
第 20 篇 2006-05-15 15:59:43
版大的心情相信大家都董
現在版大不是射生獵老實說也不用刻意去轉
副本沒空間發展..去打打戰場吧
相信時間一久..版大也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出來
去副本除了經驗以外不外乎經驗..
既然副本難走何不走走戰場呢
就算玩的時間不多..時間一久..
拿不到軍階裝..也拿的到聲望裝吧..
何不先打戰場呢??
別喪氣..因為我也曾有同樣的念頭..
把心情轉換一下
小副本裝=>大副本裝
改變一下
戰場裝=>認識新戰友=>大副本裝
何嘗不是一個辦法
更何況版大之前已經有副本經驗了
去磨練自己戰場經驗..不是更好嗎
大家一起加油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