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olution ( BBlo ) Lv. 8 | 文章數 : 68
0
第 1 篇 2006-06-22 17:09:49
今天想說連續休息5天
去買點上線玩
一上線馬上有人密來
看一下 原來是以前公會那個死都要人帶的
我不玩魔獸時 他大概2x級左右 過了3個多月 他還沒封頂 41級而已
而且他是整天在線上的人= =
我問他你怎麼練得那麼慢 他說沒人帶他
我說組團去副本啊
他居然說組團去 都要跟人分寶 太麻煩了 不知道要刷幾十次才有他要的裝
然後我說那種田賺錢跟賺經驗啊 他又嫌太少
忽然 我現在公會的人密我 說找我去mc玩玩 
因為dkp跟出團跟上班的問題 我從來沒去過mc 也是我離開的原因
他說帶我去玩好玩的  反正團少2個人 我說好啊好啊
然後組了就出發了
到了mc附近 那個要人帶的密過來 說要我帶他去ST
我說我要去MC走走 打完MC我還有事要做 明天再說吧
他沒回我 然後我就開始進行MC了
團休息時我都會開好友 看以前的朋友在做什麼
我發現 那個要人帶的 都在鐵爐
我心想 想衝等去打嫩怪 久而久之也會封頂的 幹嘛那麼懶
繼續打我的 他每半個小時會密我一次 看我還要多久
叫我至少帶他過一個副本 
我也重複了好多次說 我真的沒時間
他還是會半個小時後密我說一樣的事
說什麼他真的很想要好馬跟60級
我也很無言 我自己都是坐最爛的馬了
不過沒辦法 繼續打我的 打完MC後 也過了5個多小時了
這個人還是不放棄 一直密來問
我心想 過了5個小時後 你有時間在鐵爐等5個小時
要去ST也至少夠你玩2次吧 急著衝等還不想動
然後我離開MC的那一秒 發現這個人蠻變態的
我才離開MC沒幾秒 他密過來說 你到銀行找我 
我說哇你算真準啊
他居然說 我開著好友看著你啊 
都沒人要帶我
真的蠻無言的 居然有這種人
然後又開始要錢了 給我錢啦  我要存錢買馬 反正你又不玩了
真是點點點 後來意思意思給他10G
他還在那說才10G喔
不然要給多少啦 = =
好友名單說真的 是一種負擔啊


--本文在2006/06/22 17:11:52被編輯過

臉書回應

來源IP:24.87.76.* [ 檢舉此文 ]
etaids9999 ( 平風造雨一四無君 ) Lv. 25 | 文章數 : 1434
0
第 2 篇 2006-06-22 17:46:34
這麼簡單的事情
直接黑名單 讓他密不到你就解決了
話說這種人還真無聊 特地在鐵盧堡發呆就為了等你帶他
簽名檔
一個沉迷四無君與龍宿的雙面智慧者
果斷 狡詐 虛偽 優柔 自私 算計
另一面 .....???
極端 正在無情的展開 ...
極端 非善即惡 端靠己身控制 端靠自己開導..
心念可為惡 心念亦可為善 而吾是惡是善?
吾慨歎自己顛倒心學 而汝不明
下一秒 吾是善是惡?

來源IP:59.125.248.* [ 檢舉此文 ]
gausswu ( gauss ) Lv. 5 | 文章數 : 55
0
第 3 篇 2006-06-22 21:29:35
以前一個  線上遊戲 小朋友 告訴偶的

一心三用

看電視  開兩台電腦 或雙視窗  玩遊戲  跟  聊天室


還得意的勒


挖勒 偶在專心打怪  跟你組隊  你半調子

能說啥

只能怪自己  誰叫你跟他組
disorder943 ( 千萬別相信我說的! ) Lv. 13 | 文章數 : 108
1
第 4 篇 2006-06-23 02:41:40
應該是小朋友吧...
他這樣玩也玩不到魔獸的真意說= =
我覺得他好友名單應該都擺著
裡面都沒人理他吧!!
儘管是你剛上線~~
汲汲營營地, 趕快密你帶他去練阿 @@
他會練的曼也不是沒理由的吧~~
黑了他, 素昧平生
這是我第一次支持人家把某某黑掉的..

版大~ 黑了他吧~
太爐了..
簽名檔


愛一個人〞是要看的見他的心。
來源IP:140.124.137.*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