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yello ( 稅崇 ) Lv. 16 | 文章數 : 224
0
第 1 篇 2006-07-12 22:57:06
我本來是玩賊的
後來新伺服器開了之後就衝過去開了一隻
我最想要玩的獵人<(?︶?)>
現在才17級~
因為一個人過去 
常常感到 孤單~寂寞~覺得冷~~
所以想抓一個可愛的寵物當我的伴~~
但是部落那邊放眼望去都是一些長相凶狠的龍阿~野狗阿~
還有那種威風凜凜的雄獅等等
有沒有人知道哪邊有可愛或是比較女性化的寵物阿??
我去爬文都是在講哪些比較強 哪些打比較快
長相反而都比較沒提到╮(─___─)╭

跪求可愛或看起來比較溫柔能拿來疼的寵物~~

臉書回應

簽名檔
我跳出來啦~  

又跳回去啦~~  

我又跳出來啦~~  

打我阿~~   

笨蛋~~~
來源IP:125.232.132.* [ 檢舉此文 ]
24231821 ( 摸魚第一 ) Lv. 5 | 文章數 : 58
0
第 2 篇 2006-07-12 23:15:45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貧瘠之地解任昇等

如果是的話

一開始的殺路行鳥任NPC最後會給你一個殺獅王的"埃其亞基"任務

任務要殺的王昭換出來可是一隻小白獅王喔^^

抓了他再放棄任務重接  還是可以解任

不過若是你有其他的偏好.....

在此鎮重向你推薦....


小黑豬!!!


沒錯  就是澳格馬門口晃來晃去成群結隊被要練烹飪初級者屠殺的小黑豬

不挑食又溫馴活像我不笨我有話要說的主角低可愛豬豬

不但忠心耿耿

當你看到他小短腿努力衝鋒的姿態

想必會對他愛不釋手^Q^

到28級還可以去副本剃刀沼澤裡頭抓小黑豬穿鍇甲的的老爹

讓您除了可愛還能耍耍帥!

您  心動了嗎XD






dreamyello ( 稅崇 ) Lv. 16 | 文章數 : 224
0
第 3 篇 2006-07-13 10:19:01
那個任務我解完了ˊˋ........

小黑豬我會去找找看XD
簽名檔
我跳出來啦~  

又跳回去啦~~  

我又跳出來啦~~  

打我阿~~   

笨蛋~~~
來源IP:125.232.132.* [ 檢舉此文 ]
dna23 ( 朱諾 ) Lv. 4 | 文章數 : 10
0
第 5 篇 2006-07-13 15:55:35
可以考慮去抓小白熊
癩爪,11級,任務怪
不過有點坎坷就是了
因為在丹莫洛
路線:杜洛塔-->提里斯法林地-->銀松森林-->希爾斯布萊德丘陵-->阿拉希高地-->濕地-->洛克莫丹-->丹莫洛
還沒到北門岡哨的路上有條岔路往地圖的左邊走
是任務怪,所以就算被掛了也很快會重生
我14級去抓花兩個多小時死4次就抓到了
雖然到後來冬泉谷一堆白熊
而且熊除了皮粗肉厚也沒啥實用的技能
不過有隻可愛的小白熊陪著長大還是不錯的
我的小白熊從11級練到60級
雖然現在沒在用了
可是還是捨不得放生
放在獸欄裡佔位子= =
kikiunicorn ( 聖鬥士徐子陵 ) Lv. 12 | 文章數 : 405
0
第 6 篇 2006-07-13 18:34:13
我今天在梣谷解任務的月井邊,看到一隻26級的閃龍,一副變色龍的身體加上很像蝴蝶的翅膀,非常好看,可是不知能不能抓?
l11490430 ( 在夏天出生的 藍 ) Lv. 13 | 文章數 : 402
0
第 7 篇 2006-07-13 18:39:31
其實..我覺得白色貓頭鷹最好看了
也很特別

不過應該要等高點才有
簽名檔

←點圖進入我的〝Blog〞。
來源IP:210.85.50.* [ 檢舉此文 ]
udm ( 好心的死神 ) Lv. 24 | 文章數 : 1657
0
第 8 篇 2006-07-13 19:20:32

作者:kikiunicorn(聖鬥士徐子陵)提到:
我今天在梣谷解任務的月井邊,看到一隻26級的閃龍,一副變色龍的身體加上很像蝴蝶的翅膀,非常好看,可是不知能不能抓?

只要是你看到會飛的"龍"都不能抓來當一般寵!!
除了觀賞寵以外!!

觀賞寵好像都是買了或是掉落的吧~~~~
beanflower680924 ( 高梁夜夜陪伴我 ) 家族板板主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 Lv. 24 | 文章數 : 809
0
第 9 篇 2006-07-13 19:52:32
基於開版的需求.我還是推薦

16級白獅王-埃其亞基.任務解

過了沒關係.去十字路口喊喊看

吧.喊幫解任務(條件是你要抓白

獅王當寵物).不然.豬是個很棒的

選擇喔.

PS.我的愛寵:覓血蝙蝠.跟格朗特
簽名檔
瑟斐洛-獸族 海之子
來源IP:218.211.66.* [ 檢舉此文 ]
25874679 ( 無聊嘎未係 ) Lv. 12 | 文章數 : 378
0
第 10 篇 2006-07-14 10:09:57
環型山蘑菇洞裡頭有一隻稀有精英猩猩,跟人去解任務遇到的,毛超白的,感覺不錯看,只是猩猩不會加速比較少人養...。
a115128 ( 傳說中的嫩獵小小 ) Lv. 15 | 文章數 : 505
0
第 11 篇 2006-07-16 12:05:37
之前興致滿滿的想去抓影芽的廊  藍色半透明的  看起來超酷  結果摸進去發現.....  X 他是不死族...
簽名檔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來源IP:61.229.207.* [ 檢舉此文 ]
sprin18 ( 漆黑-霜月 ) Lv. 3 | 文章數 : 21
0
第 12 篇 2006-07-16 13:04:24
其實不用用練獵人,去抓寵      一般不是有機器小雞或小鸚鵡嗎..    
介紹你一隻(龍寶寶),我去打綠小龍不小心掉了一顆龍蛋給我,我不知道
那是什麼,點了右鍵出現小綠龍  看起來很可愛   有興趣 去碰運氣吧
dna23 ( 朱諾 ) Lv. 4 | 文章數 : 10
0
第 13 篇 2006-07-18 17:03:08
龍寶寶真的是要運氣
我打過2000隻的小綠龍也沒打到綠龍蛋
如果想打的話
綠龍蛋在悲傷沼澤
紅龍蛋在濕地
黑龍蛋在荒蕪之地和塵泥沼澤
打長的像龍寶寶的怪會掉
不過機率不太高就是了
mtvgteaccd41 ( Wolf2008 ) Lv. 8 | 文章數 : 234
0
第 14 篇 2006-07-19 01:25:21
上面說到獅子 一直以來我覺得恨奇怪
為什麼其他寵物等級越高 一定會越變越大隻
唯獨雄獅子為什麼就比別的貓科寵物 小一號呢 都60級了
母獅子斷牙也都不會這樣說  真不解

--本文在2006/07/19 01:28:28被編輯過
25874679 ( 無聊嘎未係 ) Lv. 12 | 文章數 : 378
0
第 15 篇 2006-07-19 14:01:18
還是拉克西里比較帥,等了好幾天終於抓到...,但是能力跟希洛塔姆一樣,樣子也相同,就是多個突進3,但是希洛塔姆抓來是60級可以少練3級寵,早知道希洛塔姆不要放生了=.="。
p.s:希洛塔姆只有部落任務才召喚的出來,只有剛好解任務的部落被打死,或者故意召給你抓,才有機會馴服,不然就只能等稀有精英拉克西里了,攻速只有1.5,但是太帥了=.=。
boblu ( 六百 ) Lv. 24 | 文章數 : 586
0
第 17 篇 2006-07-19 16:26:10
以外形可愛來說

低等級就可抓的 白熊 白猩猩 小黑豬 都還不錯

白貓頭鷹也很不錯 但是要5X才有得抓吧


但真正的可愛還是那些不限職業的觀賞寵

菲拉斯4X任務可解到的"精龍寶寶"才是其中之最啊...

另外 死礦會掉的鸚鵡 哥不林工程學的炸彈寶寶 拍賣價值上百金的綠龍紅龍寶寶 兒童週的小烏龜 暗月馬戲團的橘色青蛙都不錯 當然還有聖誕節的小助手

至於典藏包的迷你破壞神 灌可樂換的人魚寶寶 就有點遠在天邊了...
sniperal927 ( 焦糖卡布貓 ) Lv. 4 | 文章數 : 78
0
第 18 篇 2006-07-19 23:12:43
暴風城有在賣貓(白色的)
夜精靈主城有在賣貓頭鷹

..我記得還有看過鸚鵡.不知哪買的
雖然她們不會攻擊.但是很可愛..

如果是寵物的話..大多數白色系的寵物都滿可愛的..但是我不喜歡猴子>"<
簽名檔
「世界並不美麗,但也因此美麗無比。」 
              -奇諾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來源IP:61.231.16.* [ 檢舉此文 ]
q4_16 ( 鮽 ) Lv. 3 | 文章數 : 46
0
第 19 篇 2006-08-21 12:48:06

作者:kikiunicorn(聖鬥士徐子陵)提到:
我今天在梣谷解任務的月井邊,看到一隻26級的閃龍,一副變色龍的身體加上很像蝴蝶的翅膀,非常好看,可是不知能不能抓?

那個不能抓,但有任務可以養(裝飾用)
kof0917793641 ( koy@@ ) Lv. 2 | 文章數 : 16
1
第 20 篇 2006-08-21 17:05:58
我是覺的抓豬 等級不高時 剃刀嶺前面有豬 高一點可以請人幫下副本抓豬 那裡的豬看起來就像川鎧甲 也有人叫鎧甲豬可愛又不錯用 個人意見可以參考一下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