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4 ( op14 ) Lv. 2 | 文章數 : 21
1
第 41 篇 2006-08-18 13:03:41
工會幹部本著照顧會成員而挺自己人是很正常的.站在你們工會的立場這是非常夠義氣的,給你們拍拍手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今天作錯了不是幹部出來指責別人不對,這樣反而讓人覺得你硬凹,應該是要幹部自己出來為自己工會的人作錯而道歉刷一本賠,不然就是幹部自己買下來還給戰士,賠錢了事
老大就是要扛責任,不然跟一般成員有何不同,敢扛責任的才有資格被別人叫老大,
不要以為帶帶任務就是一個幹部.既然會說遊戲也是一個小型社會
就該從這件事學到這一點
安內而攘外,要罰,自己工會關起門來罰.對外幹部應該要拿出誠意承認錯誤
這樣一來,皆大歡喜,
一念之差造成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想想如果當初你們做出正確的決定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好好拿出你們的誠意跟決心大家會改觀的
希望該工會的成員們記取教訓
今天犯錯不爽頂多砍帳號不玩
人生可不能這樣阿
謝謝

我是路過的

--本文在2006/08/18 13:26:56被編輯過
dean874146 ( 零下七度C ) Lv. 4 | 文章數 : 21
0
第 42 篇 2006-08-18 14:01:02
看了一大堆  我眼睛都花掉了
等等  我先點個眼藥水 揉揉....好  繼續  
這種東西也可以弄那麼久    不會累唷
這個時候我不得不公佈黑衣殺手是誰了  
好啦 好啦  其實那個獵人是我們聯盟派去的臥底
主要的目的是要分化部落的向心力
現在看來有粉大的成效   
像這種策略  我們每個月定期推出
請受不了的部落兄弟們   來吧  
投入聯盟的懷抱吧   我們熱情的歡迎你的加入
前100名我們有提供"屠龍書綱要"供大家亂需
為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相當好
因為不需是腦殘ㄚ.....
簽名檔
     
     
   為了檸檬    
            能吃就不要放過
   國王的農藥
            不怕死的通通上
來源IP:59.124.201.* [ 檢舉此文 ]
z91142 ( 最愛小熊維尼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43 篇 2006-08-18 14:10:45
根據可靠內幕消息
老師在講 這位獵人 好像是自退公會
並不是公會開除


--本文在2006/08/18 14:13:22被編輯過
gavin ( 齊格 ) Lv. 3 | 文章數 : 9
0
第 44 篇 2006-08-18 14:12:03
潛水好久了..
小弟只覺的如果獵人是女的而且長的不錯那另兩位的反應就很能理解了.

還是建議眾神好好解決問題了.
aerial ( 星離~* ) Lv. 13 | 文章數 : 482
0
第 45 篇 2006-08-18 14:13:47
相信各位看倌也有發現其他文章中那位叫冏冏的依然故我的爛態度

今天該公會不止要開除那位獵人

我相信很多人等著那位冏冏也一並被開除

而該公會不止是這樣的處理方法 實際上沒出面說明個清楚只說私底下有在努力做

我想一個公會 會長處理方式不是只有默默的 最少出個聲給大家一個交代

否則一直叫其他人出來漂白越漂越黑 對該公會實在沒什麼幫助 反而越反感!
tro1234555 ( 奪命漢堡包 ) Lv. 9 | 文章數 : 326
0
第 46 篇 2006-08-18 14:28:23

作者:wg2483f(約翰糾尼)提到:
欣賞那個戰士+1 
不過說真的 我想了解一件事
眾神之都公會 事件發生前會員大概幾個?現在又剩幾個?

應該不會少拉~都是老鼠屎
能跑到別鍋粥裡面嗎@@?
tro1234555 ( 奪命漢堡包 ) Lv. 9 | 文章數 : 326
0
第 47 篇 2006-08-18 14:33:27

作者:wg2483f(約翰糾尼)提到:
樓上的 我同意你的說法 公會本來就是利益+達成共同目標的代名詞
只是...當該伺服器其他公會群起反制眾神之都的時候
該公會的新手卻是首當其衝,畢竟肯帶新手的老手真的不多了
新手想找野團下副本刷裝或是解任務 可是卻四處碰壁或常被需裝
對魔獸再有熱忱的人也會受不了吧!
所以 我覺得..月神殿的部落玩家是該理性看待這件事的時候了
一人過失並不等於公會全部會員皆是蠻橫無理,給該公會其他會員一點空間吧!! 
您說的很有道理
可是您知道最近國內某個政團
也因為領軍的頭問題不斷 而聯合發聲譴責嗎?
這種工會是需要與論壓力來制止他了
當他的成員接二連三離開他了 
可能他才會發現自己錯了 
給他空間等於不給他反省的機會
ikoiko ( 蠻荒 ) Lv. 11 | 文章數 : 376
1
第 48 篇 2006-08-18 14:39:32

作者:z91142(最愛小熊維尼)提到:
根據可靠內幕消息
老師在講 這位獵人 好像是自退公會
並不是公會開除


--本文在2006/08/18 14:13:22被編輯過

其實不管是自退公會還是被公會開除
發生這種事情,這個ID以後在月神殿大概都很難在混下去了
ixenhpslgqdf ( ─═☆ PIGGY♂╭★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1 | 文章數 : 1120
0
第 49 篇 2006-08-18 14:49:24

作者:ikoiko(蠻荒)提到:

作者:z91142(最愛小熊維尼)提到:
根據可靠內幕消息
老師在講 這位獵人 好像是自退公會
並不是公會開除


--本文在2006/08/18 14:13:22被編輯過

其實不管是自退公會還是被公會開除
發生這種事情,這個id以後在月神殿大概都很難在混下去了
我看不止只有那一個人難混下去

我看某某某某公會的名聲也差不多了
簽名檔
來源IP:210.69.84.* [ 檢舉此文 ]
jih25259 ( 浪漫小晴 ) Lv. 11 | 文章數 : 298
0
第 50 篇 2006-08-18 15:03:05
各人看法  對於野團 出發前並沒講明 因此 獵人並沒有全部錯 最終最的應該是組隊的隊長
因為並沒講東西是如何分配 即然是裝綁(非套裝)那出團的人人都可以要啊 如果出團前有先講
那獵人還需就有點太小白了 所以小弟在此小小建議 組野團 先講東西要如何分 看是職需還全需
z91142 ( 最愛小熊維尼 ) Lv. 2 | 文章數 : 9
0
第 51 篇 2006-08-18 15:11:19
事前沒討論 可是後來那個五人之中的牧師有說重ROLL(本來要讓給戰士的)
那位獵人卻來個死都不理 
這才是真的錯了
kimofish ( 清晨黃昏 ) Lv. 21 | 文章數 : 750
0
第 52 篇 2006-08-18 15:16:19

作者:ixenhpslgqdf(小小地精~小妞兒~)提到:

作者:ikoiko(蠻荒)提到:

作者:z91142(最愛小熊維尼)提到:
根據可靠內幕消息
老師在講 這位獵人 好像是自退公會
並不是公會開除


--本文在2006/08/18 14:13:22被編輯過

其實不管是自退公會還是被公會開除
發生這種事情,這個id以後在月神殿大概都很難在混下去了
我看不止只有那一個人難混下去

我看某某某某公會的名聲也差不多了

這個獵人id跟他朋友, 自然是黑到不能再黑

可是有差嗎?

"脫產繞跑" 有聽說過嗎?

東西也不知是真賣假賣, 

真賣了, 錢也落袋了

沒真賣了, 東西也洗到不知道那裡去了

嘿..............

開個小號戰士, 錢轉一轉, 幾天後又是一條好漢

反正也才是bbssd的裝而已, 重刷不困難

東西還沒賣的話, 可以說是.....

一級戰就等著屠龍去, 還可以公頻裡陪大家一起罵

還罵的爽的很喔, 誰知道啊

呵呵.......要密切注意的是=>

是否有新id打字太慢的......(分身?)(小號?)

(不想被誤會的, 是否打字要打快一點啊?)

........

....

真正雖小的是該公會其他安份踏實的玩家

xd~
marggyy ( 堅持不用通訊安全鎖,自己保護自己最有效率 ) 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31 | 文章數 : 2588
0
第 53 篇 2006-08-18 15:22:41

作者:jih25259(浪漫小晴)提到:
各人看法 對於野團 出發前並沒講明 因此 獵人並沒有全部錯 最終最的應該是組隊的隊長
因為並沒講東西是如何分配 即然是裝綁(非套裝)那出團的人人都可以要啊 如果出團前有先講
那獵人還需就有點太小白了 所以小弟在此小小建議 組野團 先講東西要如何分 看是職需還全需

又來依個不懂貪婪需求的.....

人人都可以要  不代表人人都可以需!

要來賣錢的就只能貪!

因錢而需就是腦殘!

當骰子視窗出現  就只有唯一原則 : 職業>需求>貪婪!
簽名檔
以\\\"版規28\\\"被禁言的人
9成 是同一個執行者
這現象 還真有趣呢!
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大家自己想唄~~
來源IP:219.84.18.* [ 檢舉此文 ]
nike19 ( 月影燚 ) Lv. 23 | 文章數 : 1140
1
第 54 篇 2006-08-18 15:24:01

作者:jih25259(浪漫小晴)提到:
各人看法 對於野團 出發前並沒講明 因此 獵人並沒有全部錯 最終最的應該是組隊的隊長
因為並沒講東西是如何分配 即然是裝綁(非套裝)那出團的人人都可以要啊 如果出團前有先講
那獵人還需就有點太小白了 所以小弟在此小小建議 組野團 先講東西要如何分 看是職需還全需

不管有沒有事先講 不管是不是野團  不管是不是裝綁
需裝原則只有一個
C(職業)>N(需求)>G(貪婪)

今天你一起床 沒人跟你說 不可以殺人 難道殺人就合法?
3868 ( 修羅海 ) Lv. 4 | 文章數 : 72
0
第 55 篇 2006-08-18 16:07:18
沒事先說清楚??
難到出野團要先把副本內所有會出的紫裝都先一一列出
然後說出那樣裝誰能需誰不能需??
我想...沒有那位大大有這功夫吧....
出團刷裝解任務講的就是時效
所以當然是職業>需求>貪婪
這我想是一個基本的常識或說認知吧...
在說人家牧師大大都有說要重roll了
所以可否別在提沒事先說清楚了
在說出野團一般要需的人不都會先說嗎?
而獵人大大沒說下還第一個需非他職業的任務書
說實在真的給他..........
尤其是當還有4個團員在說怎處理時就盧石
這事在不處理我想眾x的朋友會越來越少
肯跟這公會會員交朋友的也不多了吧
ixenhpslgqdf ( ─═☆ PIGGY♂╭★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1 | 文章數 : 1120
0
第 56 篇 2006-08-18 16:12:30

作者:kimofish(清晨黃昏)提到:

........

....

真正雖小的是該公會其他安份踏實的玩家

xd~

該雖小的莫過於被害人..
簽名檔
來源IP:210.69.84.* [ 檢舉此文 ]
jack5779 ( jack5779 ) Lv. 18 | 文章數 : 577
0
第 57 篇 2006-08-18 16:22:35

作者:prisonbreak(prison_break)提到:
我認為雙方都有錯 應該都要互相道歉才對.....
只是覺得大家火氣大了點...0.0
嗯....這是個新伺服器....每個人當會長&幹部也是才剛起步
很多都是不認同舊伺服的公會或者想自己拼天下的人跳來的
所以有錯難免 大家可以糾正他 但是不必要連其餘小咖的牽涉到
至於囧囧 言詞太過於激動&急於幫朋友護航 而我.........跟他不熟~沒必要幫他說話

下不了台了,開始找台階了嗎?
現在變成要互相道歉了......
真是....只能說死性不改,就算知道是自己錯了都還要拖所有人下水,搞的好像你們才是受害者一樣
公會大架子也大,我真是夠佩服你們了


其實很多人搞不懂怎麼一回事 卻要接受大家的批評及審判
我覺得很沒道理....... 大家都是看到這邊文章才了解事情大概經過.......
但是事實真相 其實已經模糊了 

記得之前看過某漫畫?某書?說 (我記憶力差...拍寫qq)
當下記起來的東西你隔天要去描述他一定會有點差距....
左邊差一點右邊差一點 就越差越多......

對於你所謂這些無辜的小咖公會會員,想要置身事外不想被牽扯其中,我只能說你們這樣的想法跟觀念是自私的,當公會有利益有大團給你們跟的時候,你們就能無視於這些不公義的事情存在,而沒有人敢挺身而出為維護公會聲譽指責幹部的處置不當,出了事情就極力撇清與肇事者的關係,甚至附和幹部的處理方式,你們既然願意漠視幹部對此事的處理方式又憑什麼要伺服器其他人對你另眼看待,頭頂著同一個公會名稱的意義不光只是利益共享而已,同樣的,當出了事情的時候也是一同承擔,這才叫做公會

至於你說的這個"貓在鋼琴上昏倒了"比喻,不了解你說的是誰,貴公會的幹部嗎?


所以姑且不論誰是誰非 我認為此會長已經很努力去解決
畢竟那人打字又非常之慢 想聽雙方對質的結果 卻很無力..無力...
兩邊都太過於激動 這邊可謂是戰場 而遊戲內的所有玩家都成為砲灰
尋求組隊頻不斷被洗 別公會別的人也飽受騷擾之苦 (很佩服昨天id老師基罷...請受我一拜orz)
一個會長 處理一件事情也不能只聽由一面之詞...必須了解雙方面才能做判斷....
不然就變成昏君了~隨意聽信別人而處死忠良......當然這裡老師在講不算忠良...因為他把黑鍋給了全公會幫他扛....
而海王也急於跳出來澄清 導致越來越黑....變墨汁啦!!!~~~
..................懂嗎懂嗎 囧囧&音樂流浪漢 請握手言和 3q

很不幸的,今天聽信一面之詞的人恰巧都是貴公會的幹部,你們不是很相信你們的獵人會員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嗎?不是要人家拿出照片來證明嗎?如果真想了解雙方的說詞,也不用傲慢到要人家主動跟你們聯繫,不然你們就不處理了,現在一句話要叫人家跟你們握手言和,我好奇的請問一點,你們憑什麼自認自己可以偉大到這種程度?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也請給他們機會
人總是失敗中越挫越勇 汲取失敗的教訓.....才會成功

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公會.....大家也非常合諧
但是我不希望有人一直打擊公會的努力&處理態度
也不要牽涉到公會裡其他人了 大家都只想好好玩遊戲而已...

機會沒有給嗎?都可以開到二篇這麼長了,事情也不是昨天才剛發生的
到底是沒給機會,還是你們一再的錯失機會
說到最後還是想要置身事外,撇清跟肇事者的關係,你想好好玩遊戲,那些被害者何償不也是這樣想,希望你在公會中多提諫言督促幹部儘快對此事有所處理,以便消除伺服器其他人對貴公會的疑慮,而你所謂的"公會的努力&處理態度"其實也正是廣受批評的地方,為什麼呢?簡單二個字回答你...."態度"


這不是一個良好的解決方式 已經嚴重干擾到大家玩遊戲的興致了.....
請大家讓這件事情完美的落幕吧....老師在講也退了公會.....會長也仍然在處理這件事....


路人甲兼小小小小咖 敬上
同理心,如果不是當事人的你都認為這樣已經嚴重干擾到你玩遊戲的興致了
那你想想看身為受害者這幾天又是怎樣的興致在玩遊戲
他們的心情你們在乎嗎?
kimofish ( 清晨黃昏 ) Lv. 21 | 文章數 : 750
0
第 58 篇 2006-08-18 16:30:32

作者:ixenhpslgqdf(小小地精~小妞兒~)提到:

作者:kimofish(清晨黃昏)提到:

........

....

真正雖小的是該公會其他安份踏實的玩家

xd~

該雖小的莫過於被害人..

那5個人叫做當事人..............

不管是被害人還是加害人

或是被害人加害人的家長

都算是關係人

........

第一雖是"該公會其他安份踏實的玩家"

第二雖是"該伺服器的路人"......這兩天被吵死了吧

ixenhpslgqdf ( ─═☆ PIGGY♂╭★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1 | 文章數 : 1120
0
第 59 篇 2006-08-18 17:05:33

作者:kimofish(清晨黃昏)提到:

......

第一雖是"該公會其他安份踏實的玩家"

我的意思都在第4篇之後的文..自已看吧...

如果一個工會被別人吐口水吐成這樣 換成老兄你 你會不會換工會?

還是你會繼續待在這個工會..支持他們的「分配制度」.......
第二雖是"該伺服器的路人"......這兩天被吵死了吧
不錯...該天你遇到這樣子的事情 我想你也讓大家知道你的遭遇 不是嗎?

防「白」之道  人人有責  呵呵


--本文在2006/08/18 17:18:51被編輯過
簽名檔
來源IP:210.69.84.* [ 檢舉此文 ]
noblesse ( yati.. ) Lv. 17 | 文章數 : 353
0
第 60 篇 2006-08-18 17:07:10
反正該公會的邏輯, 
應該是: 

就算我有錯, 
也一定是別人有錯在先我才會錯! 

這樣對吧?

所以殺人犯也可以在殺人後,
跟警察說他不知道殺人要坐牢,
所以可以叫警察因為逮捕他這件事叫警察道歉?
(說雙方都有錯要互相道兼是這個意思吧 )

一點誠意都沒有...

真的有誠意的公會應該約束公會成員的發言,
統一由發言人(通常是會長比較好)來講處理進度,
這樣一個一個出來放砲,
只會讓人批的更嚴重而已。

--本文在2006/08/18 17:10:50被編輯過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