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loss ( Axl Rose ) Lv. 7 | 文章數 : 195
0
第 101 篇 2006-09-03 21:59:1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團隊戰術好 勝過藍波+洛基+李麥克
+蝙蝠俠+閃電俠+綠巨人浩克
簽名檔
我嘴炮功力並非浪得虛名!
來源IP:220.131.69.* [ 檢舉此文 ]
leo12900 ( 有殺氣!!! ) Lv. 10 | 文章數 : 112
0
第 102 篇 2006-09-03 22:12:31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無聊的小朋友跑來這邊發文結果被圍剿
你自己裝備很強嗎!?你是紫裝俠嗎!?
有人規定戰場要什麼裝備才可以打嗎!?
有本事自己組一團去打沒本事就乖乖跟著別人打
不然就/afk按下去退出戰場吧
你退了說不定大家會很高興呢
ps 有種發這種文就請你伺服and ID都PO出來
opwq ( 醉雞 ) Lv. 14 | 文章數 : 333
0
第 103 篇 2006-09-04 07:15:5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綠油油?
我還看過上戰場脫裝
拿灰武在扁人的勒....

能綠油油很高檔了^^!!
簽名檔

在網路的世界裡,創作失去了價值;
在電玩的世界裡,玩家失去了理性。
來源IP:220.129.139.* [ 檢舉此文 ]
12345416 ( 妞ㄦ ) Lv. 5 | 文章數 : 23
0
第 104 篇 2006-09-04 09:38:0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開版來讓大家罵0.0

我就不相信你從小到大沒穿過綠裝!!
真搞不懂.你憑什麼管人家綠油油....
管好你自己吧.自大的小白
allshade ( 半影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1003
0
第 105 篇 2006-09-04 09:52:05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看了這種文章就不爽 

我全身是半綠沒錯 

等級也還沒60 

但是這幾天衝戰場我每場殺的人也絕對不是最少的 





全身綠油油往前衝總比全身紫呼呼站著吸榮譽好!


對了  大大   沒請教您伺服器還有您的大名歐?






簽名檔
Foil
來源IP:220.139.52.* [ 檢舉此文 ]
fallofwind ( 喜歡愛愛 ) Lv. 7 | 文章數 : 259
0
第 106 篇 2006-09-04 11:07:5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ych0625(吃人不吐骨)提到:
唔~開板的這位大哥
請問你一開始裝備都是藍或紫嗎?
你都沒有穿過綠裝嗎?
你一開始接觸戰場你就會玩嗎?

不要瞧不起綠油油
你不也是從綠油油中爬起來的不是嗎?
我想全部的玩家都是從綠油油開始爬起的吧

這點你就錯了~~是從"白析析"開始的才對
lung0203 ( 小小術士 ) Lv. 3 | 文章數 : 35
0
第 107 篇 2006-09-04 14:00:4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jtv030629249(jtv)提到:
誰說綠油油不能玩阿拉希的
我說得

你說的又怎樣?你是誰呀?

你一進去,你的隊友臉就綠了

進戰場就是聽指揮,奮力殺敵搶旗,獵人就是守好旗子,遠遠看到敵方就要趕快叫支援了,
誰會在乎穿的是啥裝備?吼...你都沒認真在打都在偷看別人裝被吼? 該死的傢伙!難怪跟你ㄧ起打都會輸
以後認真點,別在偷看別人裝備了,認真一點打

人家阿拉希都市7階以上的等級
不論技巧裝備都很好
就算你有在高的技巧
裝備輸人家一大截,還是沒用

誰說裝備不好沒用?我當初穿T0.5打贏穿T2全套的戰場元帥獵人(你害我又得罪獵人了)都是你害的啦!!

你說獵人只要技巧夠就可以了
那當你被殺時憑你一身綠裝可以稱到隊友來嗎
盜賊武器好就可以
當你現身以後可以撐幾下勒

打阿拉希最強的技巧在於指揮的人和聽指揮的人(最好是自己組團近去打,有固定的指揮官和有默契的隊友) 守旗呼叫支援的速度 支援隊伍的速度 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敵人還沒砍到我支援隊伍已經到了 我常常守獸欄都還在釣魚勒!! 強吧

所以呼籲大家,別為了自己的榮譽賠上隊友的榮譽
團隊榮譽比個人榮譽重要

唉...何謂團隊!!
所謂的團隊是由許許多多的"自己"所形成的不是嗎?
妳然你自己一個人可以稱做團對嗎?

以上是我對你打阿拉希的個別教學,希望你能虛心受教?我很少教人的!

說真的 我是看不下去你被人公憤成這樣還敢抱自己的伺服 ID 對於你的勇氣實在是佩服萬分
所以免費教你打阿拉希的作戰技巧,不過我看你應該很難組對了吧?丟臉死了!! 

小時候你老師沒叫你謙虛是一種美德嗎?
妳今天到這邊嗆那麼大聲說穿綠裝不可以打阿拉希!可見老師說的你都沒再聽阿?
今天你這種行為真的會讓你的父母 老師 長輩感到蒙羞的?少年仔 醒醒吧!!
鼓起勇氣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相信大家會原諒你的?
小時候老師有沒有教你要常說 請 謝謝 對不起 
鼓起勇氣來 大聲的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相信大家會原諒你的







sams099 ( 阿三啦!! ) Lv. 8 | 文章數 : 224
0
第 108 篇 2006-09-05 00:36:0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我想版大的出發點,只是希望很多人連基本裝都沒有,
連BBSD都還不會下,連人都不太會殺,就來拖垮戰力吧
裝備真的也是一種戰力,連武器都綠,但是又不守點的新人,(注意喔!!是不守點的!!)
只想跟著衝吸榮譽,戰力上的比較,就會造成對方是15人,我方充其量只能算14人半

話說我就看過全綠(武器藍,但是是馬拉頓公主任務送的那把...囧)的R6獵人滿場亂跑,
整場下來殺的人還比我少(我守農@_@")

但是奉勸版大,這種一竿子打番整艘船的發言,永遠不可能是正確且不受爭議的,
話說我們伺服器也一堆R10以上,紫光閃閃的天才,該衝哪該守哪都不知道,
阿拉西最重要,還是反應吧!!

地獄之石 三粒蛋
32330543 ( 詞音妳在哪阿 ) Lv. 13 | 文章數 : 522
0
第 109 篇 2006-09-05 09:26:2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我就是一身綠油油的去打戰場   剛開始是阿拉西  我是獵人  誰規定綠油油不能去打戰場  小兵也有打死對方中將的紀錄喔   一票人來就鎖定對方高官先殺  搞道後面她們來都先殺我   呵呵  好懷念以前阿  -
suntime ( 歐文光介 ) Lv. 31 | 文章數 : 2978
0
第 110 篇 2006-09-05 09:46:3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現實上你說的是沒錯
但是每個人都有打戰場的自由
要怪就怪BLIZZARD改世界 競爭到爆
簽名檔
現在玩的:FB-Restaurant City、Happy Island、Pirates Ahoy 現在待的:NTUE-Digital Game & Toy Master 最想做的:遊戲小企劃+美編、漫畫小說過去玩的:【樂園、天堂、神話、石器時代、炸彈超人、瘋狂阿給、 RO、希望、暗黑破壞神2、AOC、天外、天傳、命運2、封神2、明星三缺一】座右銘:人生即使再挫折,都仍要以努力、毅力、勇氣來面對
來源IP:218.163.126.* [ 檢舉此文 ]
kons1111 ( SIMON CHING ) Lv. 20 | 文章數 : 1230
0
第 111 篇 2006-09-06 17:37:51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fallofwind(喜歡愛愛)提到:

作者:ych0625(吃人不吐骨)提到:
唔~開板的這位大哥
請問你一開始裝備都是藍或紫嗎?
你都沒有穿過綠裝嗎?
你一開始接觸戰場你就會玩嗎?

不要瞧不起綠油油
你不也是從綠油油中爬起來的不是嗎?
我想全部的玩家都是從綠油油開始爬起的吧

這點你就錯了~~是從"白析析"開始的才對

這你又錯啦 是"灰溜溜"開始才對


灰(劣質) 白(一般) 綠 (普通)藍(優質)紫(史詩)橙(神級) 物品不是這樣分嗎?
簽名檔
林少貓(1865年-1902年),又叫林小貓。台灣於日治時期早期的抗日軍領袖。出生於屏東萬丹。明治30年(西元1897年)攻打鳳山、潮州一帶,明治31年12月攻打潮州辦務署,日人稱他為台灣南部最慓悍、最令官憲頭痛的人物,乃招撫他,保證他可以屯兵居住於後壁林(今高雄小港),並許以開墾荒地、釀酒、製糖的特權。明治32年林少貓「歸順」,明治35年5月日人背信,設陷撲殺林少貓、屠殺他全族,林少貓死後,台灣總督府宣佈5月30日為台灣恢復治安的紀念日。

林少貓與簡大獅、柯鐵虎被並稱為「抗日三猛」。
來源IP:210.69.180.* [ 檢舉此文 ]
etaids9999 ( 平風造雨一四無君 ) Lv. 25 | 文章數 : 1434
0
第 113 篇 2006-09-06 19:49:3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我還沒看到後面
倒是我光看第一頁
就知道版大意思不是要筆戰
筆戰的是後面的那堆人
技術? 好好 守三點互相支援拖時間是吧
對方一個史詩杖獵人 跟辛洛斯T1狂戰 MC等級賊就好
三個 管你幾個人守 5個三點好了
看你五個能撐多久 你當100%的馬士孫悟空觔斗雲阿 一下子就到阿
用部落打獸來說
戰士兩三刀 法師歸天 暴阿 你暴給我看 不要懷疑我是血超過3000的法師  我沒T1全身 技術不差 但是常常被秒假的  
獵人姑且不論傷害 對方五個我先驅散 在跑前假死冰起來 瞬間少一個隊友
賊 我暈暈暈 有一招暈三秒我忘了 三秒的時間 跑去跟狂戰一起殺 夠你回墓地休息了
等到對有來支援 好你說你們會撐 五個只剩下兩個 跑屍體 抱歉近距離屍體復活要讀秒
阿拉會打的不會笨到只攻一點 一定某點有賊在埋伏偷點 跨戰場 你能保證組到你想要的隊伍嗎
裝差 血就不高 血不高 你能撐幾下 團隊作戰 我們曾經同時三打一個高督 對方先殺法師 等到我躺了 他血還有1/2 一個就可以牽制三個 阿拉只有15個 你有多少人可以被牽制
 
簽名檔
一個沉迷四無君與龍宿的雙面智慧者
果斷 狡詐 虛偽 優柔 自私 算計
另一面 .....???
極端 正在無情的展開 ...
極端 非善即惡 端靠己身控制 端靠自己開導..
心念可為惡 心念亦可為善 而吾是惡是善?
吾慨歎自己顛倒心學 而汝不明
下一秒 吾是善是惡?

來源IP:59.125.248.* [ 檢舉此文 ]
lonely44 ( 路裘 ) Lv. 11 | 文章數 : 278
0
第 114 篇 2006-09-06 20:21:52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確實是沒錯拉= = 一身綠油裝萬一又是綠油裝中屬性不好的 連BBSSD都沒啥經驗的新手玩家下 跑去戰場玩 面臨的對手都是老手+裝備好+技術好 那只是有參與 但沒什麼實際幫助 就算是守點 其他人也會放心守嗎 光看到一個敵人 緊張的要死跟對方應付 結果旁邊有隱形的在偷旗 那會注意到嗎 還是有人認為一身綠油裝+沒啥戰場概念會比一個有在打戰場+裝備普通以上的玩家還有用處嗎

還有樓上有一些人 我覺得根本是來湊熱鬧專門罵人的 罵一些腦殘之類的 感覺氣質就很DOWN 開版大是有不對的地方 因為他限制其他人玩遊戲 但其他人一看就直接開罵 而且罵的很難聽 真的很沒風度 更小孩子氣
簽名檔
來源IP:125.230.227.* [ 檢舉此文 ]
don ( 超人類大法師 ) Lv. 27 | 文章數 : 680
0
第 115 篇 2006-09-07 10:21:5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jtv030629249(jtv)提到:
誰說綠油油不能玩阿拉希的
我說得
你一進去,你的隊友臉就綠了
人家阿拉希都市7階以上的等級
不論技巧裝備都很好
就算你有在高的技巧
裝備輸人家一大截,還是沒用
你說獵人只要技巧夠就可以了
那當你被殺時憑你一身綠裝可以稱到隊友來嗎
盜賊武器好就可以了
當你現身以後可以撐幾下勒

所以呼籲大家,別為了自己的榮譽賠上隊友的榮譽
團隊榮譽比個人榮譽重要


想當初去年10月底 我就開始排戰場來玩了
那時候 根本沒多少人在玩戰場
我還一半以上都是綠裝 很多小副本 都還沒逛
還不是打的嚇嚇叫
那麼已經打過一年的老玩家 玩個分身 用綠裝去玩
難道 會沒任何貢獻嗎?
告訴你吧!  默契 技巧 絕對 大於 裝備
雖然我現在已經連大副本都畢業了  
不過對於打裝備比我濫的 還不見得就能贏
用裝備來下定論 太過草率了

簽名檔
閉關中 (請勿打擾)
小子~想嚐嚐我冰箭的威力嗎?
來源IP:218.211.193.* [ 檢舉此文 ]
riker729 ( 林瑞克 ) Lv. 15 | 文章數 : 323
0
第 116 篇 2006-09-07 13:56:4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現在都跨伺服器戰場了
再討論下去, 還有意義嗎....
jimmyasdf1219 ( 魔獸猛人 ) Lv. 17 | 文章數 : 536
0
第 117 篇 2006-09-07 23:32:2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吃屎吧
屎撈人
簽名檔
ID:獵人隼二世  獵人   斬魔者
   小心被揍    盜賊(努力成長中)
        為了國王的榮耀
理想:a man has no life
來源IP:24.159.219.* [ 檢舉此文 ]
qaz27969 ( 夜月冰雨 ) Lv. 8 | 文章數 : 178
0
第 118 篇 2006-09-08 05:01:11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所以說 綠油油的玩家沒人權了是吧
還是他們花月卡錢來聽你限制東限制西
月卡錢你出的?
奧山畢業了不起?
身為獵人我也唾棄你
獵人在奧山混戰中生存率有多高你知道嗎?
我曾經不只一次混戰中被打到剩下300低血 硬是把對方暴死  然後心想  算了 真的死了在上馬衝而已
結果一邊射  一邊回血  回到滿了我還沒趴
尾刀讓我抓到97之才死5次的經驗也不是沒有  更何況我沒故意抓尾刀
或許有些人認為裝備勝過技術
我卻認為技術比起裝備  略勝一點
是的  沒裝備 血不夠 破壞力也差  的確難度很高
可是你有沒有看過空裝PK影片?
你覺得空裝跟綠油油  哪個更慘?
別輸了就怪罪別人綠油油
搞不好你連單殺奧山戶外上尉都不會 還在這吹噓
告訴你  我全身半藍半綠就已經會單殺了 
你就算變葡萄  有用嗎?
技術差還是一樣
你說 我在談論阿拉 不是奧山
阿拉會只有一個人手點我看是你指揮問題吧
一個人守點  有時候就算是戰士也守不住阿
裝好有用嗎?
一個人守點  變羊 冰凍 恐懼 媚惑 睡覺 這些東西一丟你身上  你能阻止摸旗嗎
更何況要是對方卡車輾過來 你既然不是綠油油 你敢說你撐得住?
別老是亂怪罪有的沒有的 只是代表出擬技術真的不好而已
amuro810238 ( 挖哩勒WOW ) Lv. 17 | 文章數 : 582
0
第 119 篇 2006-09-08 05:21:09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sams099(阿三啦!!)提到:
我想版大的出發點,只是希望很多人連基本裝都沒有,
連bbsd都還不會下,連人都不太會殺,就來拖垮戰力吧
裝備真的也是一種戰力,連武器都綠,但是又不守點的新人,(注意喔!!是不守點的!!)
只想跟著衝吸榮譽,戰力上的比較,就會造成對方是15人,我方充其量只能算14人半

講半個還算是好聽LOL 
戰場常常5秒不到殺布衣 1個描準在1多重就死是怎樣.....(不只綠裝而已吧...攪不好是白裝灰裝)
上次我還2獵搶下5人守的金...

5人又如何...2人多重射一出  就 2到3人剩不到 半hp是怎樣 (到底是綠裝還是白裝阿...)
10秒內殺掉 3人 剩下的也在陣亡一獵下 清光並奪點

反正 不想看到這種情形 請自組at團

就讓他們也打打戰場 頂多就是常輸阿 輸多了也是能達崇拜 拿好裝  lol

裝好贏的當然輕鬆
裝不好 常輸又如何

玩阿拉希還是組at 讓對方天天被5燈獎度日才爽快lol



話說我就看過全綠(武器藍,但是是馬拉頓公主任務送的那把...囧)的r6獵人滿場亂跑,
整場下來殺的人還比我少(我守農@_@")

但是奉勸版大,這種一竿子打番整艘船的發言,永遠不可能是正確且不受爭議的,
話說我們伺服器也一堆r10以上,紫光閃閃的天才,該衝哪該守哪都不知道,
阿拉西最重要,還是反應吧!!

地獄之石 三粒蛋



--本文在2006/09/08 05:28:05被編輯過
dsmaster ( 嗜血的第一集團軍司令-倫德斯特 ) Lv. 26 | 文章數 : 1436
0
第 120 篇 2006-09-08 08:11:57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etaids9999(平風造雨一四無君)提到:
我還沒看到後面
倒是我光看第一頁
就知道版大意思不是要筆戰
筆戰的是後面的那堆人
技術? 好好 守三點互相支援拖時間是吧

你的講法讓我看的很討厭

對方一個史詩杖獵人 跟辛洛斯t1狂戰 mc等級賊就好
三個 管你幾個人守 5個三點好了
看你五個能撐多久 你當100%的馬士孫悟空觔斗雲阿 一下子就到阿

5個都元帥,總元帥勒...自己只有3人你會想衝上去?

用部落打獸來說
戰士兩三刀 法師歸天 暴阿 你暴給我看 不要懷疑我是血超過3000的法師 我沒t1全身 技術不差 但是常常被秒假的 
獵人姑且不論傷害 對方五個我先驅散 在跑前假死冰起來 瞬間少一個隊友
賊 我暈暈暈 有一招暈三秒我忘了 三秒的時間 跑去跟狂戰一起殺 夠你回墓地休息了
等到對有來支援 好你說你們會撐 五個只剩下兩個 跑屍體 抱歉近距離屍體復活要讀秒
阿拉會打的不會笨到只攻一點 一定某點有賊在埋伏偷點 跨戰場 你能保證組到你想要的隊伍嗎

那你進戰場...結果隊伍裡沒賊
你要怎麼辦...afk阿?

裝差 血就不高 血不高 你能撐幾下 團隊作戰 我們曾經同時三打一個高督 對方先殺法師 等到我躺了 他血還有1/2 一個就可以牽制三個 阿拉只有15個 你有多少人可以被牽制
血多就能撐?
在下戰士mc1-9王輕鬆坦的裝...進了戰場開始損血到死亡很少機會是稱很久的
撐很久的情形只有一種...被變羊不動


總覺得你們這些認為綠裝就不該下戰場的人
跟那些認為沒bbssd畢業就不能下zg,mc的人
根本是同一群"既得利益者"
神麼團隊能力會低下拉...根本是保衛利益的美麗謊言
第二篇真是回的太好了....
簽名檔
Finally, to keep my subjects permanently locked in a mindless trance, 
I will provide each of them with free unlimited Internet access.
最後, 如果要讓我的敵人困在永遠的無心智狀態, 我會提供他們免費無限的網際網路.
來源IP:59.112.228.* [ 檢舉此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