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n677 ( 飄.渺.無.極 ) Lv. 5 | 文章數 : 54
0
第 121 篇 2006-09-08 14:14:4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公會團你可以要求人家的裝備,野團,要求啥?
板大發這篇文章實在不是很聰明,
綠裝,誰沒穿過?
只不過是穿著過度裝備恰巧被你看見了,
你就放過人家吧!
別用這種眼光看人,
誰沒有裝備過渡時期的?
簽名檔
伺服器:死亡之翼
公會:ELITE
種族:獸人
職業:獵人
ID:虎父
來源IP:220.136.230.* [ 檢舉此文 ]
ckcathome ( 不愛洗衣服 ) Lv. 2 | 文章數 : 7
0
第 122 篇 2006-09-08 20:36:47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妳是沒綠裝過喔
嗄?
說話阿= =?
被大家公干沒臉回了喔?
etaids9999 ( 平風造雨一四無君 ) Lv. 25 | 文章數 : 1434
0
第 123 篇 2006-09-08 21:47:3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作者:dsmaster(神速?第一集團軍軍團司令-倫德斯特)提到:

作者:etaids9999(平風造雨一四無君)提到:
我還沒看到後面
倒是我光看第一頁
就知道版大意思不是要筆戰
筆戰的是後面的那堆人
技術? 好好 守三點互相支援拖時間是吧

你的講法讓我看的很討厭

對方一個史詩杖獵人 跟辛洛斯t1狂戰 mc等級賊就好
三個 管你幾個人守 5個三點好了
看你五個能撐多久 你當100%的馬士孫悟空觔斗雲阿 一下子就到阿

5個都元帥,總元帥勒...自己只有3人你會想衝上去?

用部落打獸來說
戰士兩三刀 法師歸天 暴阿 你暴給我看 不要懷疑我是血超過3000的法師 我沒t1全身 技術不差 但是常常被秒假的 
獵人姑且不論傷害 對方五個我先驅散 在跑前假死冰起來 瞬間少一個隊友
賊 我暈暈暈 有一招暈三秒我忘了 三秒的時間 跑去跟狂戰一起殺 夠你回墓地休息了
等到對有來支援 好你說你們會撐 五個只剩下兩個 跑屍體 抱歉近距離屍體復活要讀秒
阿拉會打的不會笨到只攻一點 一定某點有賊在埋伏偷點 跨戰場 你能保證組到你想要的隊伍嗎

那你進戰場...結果隊伍裡沒賊
你要怎麼辦...afk阿?

裝差 血就不高 血不高 你能撐幾下 團隊作戰 我們曾經同時三打一個高督 對方先殺法師 等到我躺了 他血還有1/2 一個就可以牽制三個 阿拉只有15個 你有多少人可以被牽制
血多就能撐?
在下戰士mc1-9王輕鬆坦的裝...進了戰場開始損血到死亡很少機會是稱很久的
撐很久的情形只有一種...被變羊不動


總覺得你們這些認為綠裝就不該下戰場的人
跟那些認為沒bbssd畢業就不能下zg,mc的人
根本是同一群"既得利益者"
神麼團隊能力會低下拉...根本是保衛利益的美麗謊言
第二篇真是回的太好了....

討厭可以看 看了就別回 
血多不能撐久 但守點至少不會比秒殺的布甲來的沒力吧
今天是針對綠裝對好裝 突顯綠裝(稱為裝不好)在守點或攻擊下的無力
你戰士會死的快 八成對方多打一  一個戰士 牽住對方三個來打你 攻擊方有多少個人會來 
有幾個可以被牽制 難道你們補師不補的? 如果三粒蛋回文看到這篇 請他說一下他們的ID狼仔怎麼打的 你需要學習一下(基本上他一定帶補師 下馬第一個衝鋒秒布衣)
五個總元 元帥 你組的到再說 不要跟我說親友團 15個人裡面 只要有一個裝備綠色 指揮又不好 往往就是輸的局面
 mc1-9輕鬆坦 那你一定有t1  既得利益者勒 我zg才一件 上星期去mc才拿到兩件 其他都是t0.5 
沒開放跨戰場前 跟到精英團 10場贏9場 組的野團10場輸8場 除了裝備 重點是指揮 不聽指揮裝再紫光閃閃也是死 但是聽指揮裝不夠好也是死
bbssd沒畢業無法zg mc 說這樣好像是錯吼? 有些工會會這樣規定 也是多半要考慮其他人 為了1個bbssd裝的來害其他人滅團修裝備 你覺得這樣好嗎? 當然這是指拓荒跟工會無法開2團3團的時候 現在zg難度降低 只要肯聽話配合 bbssd沒畢業的藍裝也可以進去 不過有的王強調必須dps高 當然這是例外 mc的話 bbssd沒畢業 去了可以做什麼 火炕不夠 要去那送死嗎
簽名檔
一個沉迷四無君與龍宿的雙面智慧者
果斷 狡詐 虛偽 優柔 自私 算計
另一面 .....???
極端 正在無情的展開 ...
極端 非善即惡 端靠己身控制 端靠自己開導..
心念可為惡 心念亦可為善 而吾是惡是善?
吾慨歎自己顛倒心學 而汝不明
下一秒 吾是善是惡?

來源IP:59.125.248.* [ 檢舉此文 ]
f124458139 ( 安魂奏鳴曲 ) Lv. 4 | 文章數 : 52
0
第 124 篇 2006-09-11 07:11:06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沒那麼嚴重啦

綠油精就綠油精
他們也是玩家啊


一個金牌打手拿槍
跟一個開山刀小國中生打架
誰一定輸?
難講啦
萬一卡彈咧?
萬一剛好換彈匣?
萬一空手入白刃剛好沒入到?
當然~小朋友輸面比一定較大
不過沒有什麼絕對

而且~
讓綠油精連試都沒試
你就要他不要來
他一定不會接受的
不如能教他的先教他
再讓他感受到
真的是輸在裝備上
你要他再當綠油精來阿拉
他可能都還會主動說不要
先去打裝


引起筆戰~
是因為口氣不好
敘述方法改一下
會和諧一點




綠油精?!?!?!
任何老手都是新手變成的
你不能要求別人該怎樣變成老手
但你可以跟他分享如何成為老手
聽不聽
是他決定
月卡一樣貴~
時間一樣在投入
或許他只能打一小段時間
他就是有自知之明
不能去BBSSD
那只好投身戰場




懂得体諒
會玩得更開心
簽名檔
所屬伺服器:聖光之願
ID:安魂奏鳴曲
職業:法師
種族:不死族
最愛:最愛在奧格瑪大聲組隊~有沒有人要去斯坦不死打到死~~~~
來源IP:220.137.253.* [ 檢舉此文 ]
patrick0aaa ( Bitz ) Lv. 27 | 文章數 : 1724
0
第 125 篇 2006-09-11 10:46:1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簡單的說
要跟野團就不要嫌
自己不組團去跟野團然後嫌東嫌西的看了就討厭
什麼是野團
素質參差不齊.彼此沒什麼默契那個就叫野團
最近老是一些"高手"打個戰場不知在念三小
打不好又怎樣.野團打不好是正常的
不喜歡不會自己組團
自己組不了團就不要怪別人
同戰場裡14個人.哪一個人欠你什麼了
玩個遊戲還得受你們這些"高手"的氣阿?
duo70010230 ( 酒號靈魂 ) Lv. 1 | 文章數 : 9
0
第 126 篇 2006-09-14 06:47:0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開版的大大您好:
我是夜空之歌 bl 
id:酒爺

看了你開版的文章 不多說
就知道你戰場經還唸的不足 
回家去磨練磨練吧!

裝備綠油油 不能打戰場?
你騙誰?

我從封測就開始玩了

那時 誰的裝備不是綠油油的?
那時 大家都封頂了 45級

還不是一堆人打戰場?

少來這邊說你的自我理論了


有本事說大話 就把你的id公佈出來
你真的強 我們佩服

沒本事的話....滾吧!
jimlovelinda ( 噴火阿駿 ) Lv. 6 | 文章數 : 144
0
第 128 篇 2006-09-14 07:56:49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真好奇你是哪個伺服器哪一陣營的也
去搞全灰裝跟你打
= =你就不要被我偷到旗 或補到刀 
畫面一定po上來
lovebirdmusic ( 不及格大學士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1048
0
第 129 篇 2006-09-14 23:15:29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玩魔獸不是靠裝備,靠的是技術,綠油油的裝備又怎樣,厲害的人在玩,就算你穿藍裝人家也把你當豆腐切,狂妄自大,你以為阿拉西就靠你在撐喔,以為你在就會贏喔,拜託...動動腦子,阿拉西會沒人理指揮者,就是有你這種自以為很厲害的人,狗眼看人低。
簽名檔
來源IP:59.104.226.* [ 檢舉此文 ]
condor9900 ( 阿扁下臺 ) Lv. 3 | 文章數 : 47
0
第 130 篇 2006-09-16 23:57:16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個人也是這麼認為

破壞團體戰力

即使自認技術不差 也是請先刷好裝在打吧

基本的武器別太差

裝備也別太綠

雖然沒說一定綠裝不能打 

我想很多人也是不想打副本才衝戰場

不過還是先故好一些裝備 

提升隊伍戰力也好
ty880336 ( 獵魔先驅 ) Lv. 16 | 文章數 : 797
0
第 131 篇 2006-09-23 22:20:5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單純拿阿拉西來說就好...認為裝備差守不了點的人我想是言過其實了

因為阿拉西重點根本不在殺人~是要你把旗子看好,被圍剿之前就得回報有多少人來找碴

預先報告可能的攻擊人數;拜託別等人到旗子旁邊才慢慢數人數回報...

今天2個綠油油的人守旗,假設是獵人+法師or獵人+薩滿(常見的組合)

綠到不行喔,此時看到4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R14大官騎馬飛奔過來

處理方法1:回報人數後.衝阿~~殺阿~~他X的打爆你們這些搶旗的
結果:支援來到前被R14火車輾過旗子丟了回到墓地劃圈圈

處理方法2:回報人數後.法師先羊;後退冰腳冰陷也冰一個~~寵物開主動,獵人自己躲起來
能隱遁就隱遁,能不讓人發現就不讓人發現,叫狗狗咬開旗的就好.貪生怕死才是拖延之道
結果:不保證100%能守住棋子,但是拖延時間大幅延長,綠油精火車開到也許可以反輾回去

其他守旗職業不想多談.別忘記天賦跟裝備並沒有多大關係,恐懼幾秒,冰凍幾秒跟裝備顏

色也沒多少關係

裝備差只不過是會被提前殺死,但是戰場技術差才是輸掉的主要原因

綠油油不代表技術差,別有偏見OK?

當大家都紫裝去打戰場那你是不是要說藍裝的可以滾了?
簽名檔
Zzz...
別怪我嘴巴賤
目前TWOW亂象多多多
讓我用瑟銀箭來場大掃除
不爽的請來巴納扁我吧....
來源IP:61.229.169.* [ 檢舉此文 ]
sabatene ( 莎芭緹妮 ) Lv. 25 | 文章數 : 1327
0
第 132 篇 2007-03-24 15:57:58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什麼繆論麻...真是夠了你..
婐就只打過  阿拉希  ..
剛開始打的時候身上除了一件自己做的衣服是  藍色  的之外...
全都是  綠的  ...
而且身上沒有任何一件裝備是 60 級的勒..
而我在  戰場  上靠著  暴風雪  ..
幫隊友們救下了不知多少次的旗...
也跟隊友們配合著搶下了很多次的勝利..
甚至好幾次在  阿拉希  跟隊友們締造了  五星  的勝場...
  戰場  靠的是團隊合作..不是個人神裝...
就算全身  灰裝  ...只要能夠發揮  團隊精神  ..
照樣能在  阿拉希戰場  給予隊友們最佳的支援而取得勝利的..
rasca0027 ( ~蕾絲卡~ ) Lv. 5 | 文章數 : 77
0
第 133 篇 2007-03-24 17:01:51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吃大便 +1

XD

我以前綠油油的時候也打過阿拉西啊
你說說看
1X 2X  哪個人不是綠油油啊

既然綠綠不能打
那位啥BZ開放11等以上啊

那他開51等以上算了嘛
簽名檔
* ? 魔 獸 世 界 ? *
World of Warcraft
伺服器:pve聖火神殿
公會:縱橫天下
名字:蕾絲卡 (分身:艾瑟拉兒)
前者是夜精小德,後者矮人獵人
︿︿"
來源IP:140.109.227.* [ 檢舉此文 ]
k35412 ( 記恨鬼 ) Lv. 5 | 文章數 : 50
0
第 134 篇 2007-03-24 17:06:45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你有看過全身只有一把法杖是藍色的小D技術好的 穿著工程裝 
在阿拉西三人守旗下 成功偷旗 奪旗成功的嗎?
當然裝備很重要但團隊的技術 隊長的指揮 更為重要
輸了 不能完全去怪一個穿綠裝的傢伙吧~
戰場上...最討厭的 不是全綠裝 也不是沒技術的
最怕的是.......忘記進入戰場的人   還有LAG到站在那看風景 領便當的人啊!!!
piore ( 暱稱,是多餘地 ) Lv. 35 | 文章數 : 2719
0
第 135 篇 2007-03-24 17:43:3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老子我花錢了,不能玩?
你去跟官方要求吧,
來這貼文誰鳥你Y,吃屎吧你!
簽名檔
              大陸精典標語1.該結紮不結紮,讓你房倒屋塌,該流產不流產,讓你傾家蕩產2.一胎生,二胎紮,三胎四胎刮刮刮3.寧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個4.一人超生,全村結紮5.喝藥給瓶、上吊給繩6.十萬伏特高壓電,一觸即死,違者罰款7.人死債不爛,父債子來還
來源IP:218.164.127.* [ 檢舉此文 ]
gsmqqq ( 榛果拿鐵冰沙 ) Lv. 7 | 文章數 : 171
0
第 136 篇 2007-03-24 17:52:40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真的是有夠欠罵捏~上面人家都說的那麼清楚了
你還要硬凹~你民進黨的喔= =
就最簡單的問你就好阿~你是一開始就全身藍打戰場的是嗎?
我以前2X級就開始打戰場啦~你倒是說說~有誰2X級全身藍打戰場?
你多強?那麼強~ID伺服器說出來大家檢驗看看阿~
不要只會出一張嘴硬凹啦~充其量也不夠是隻很會吠的嫩B
rosela ( 路人東南西北 ) Lv. 16 | 文章數 : 734
0
第 137 篇 2007-03-24 19:24:53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綠油油打戰場,不行嗎?
誰沒這樣打過戰場的...
哪天,你看到他綠油油的變成紫光元帥...
就換他笑你..
kusomars ( kusomars ) 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8 | 文章數 : 319
0
第 138 篇 2007-03-26 11:23:16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你管人家阿

人家綠裝甘你啥事情

誰說綠裝就不能去阿拉西?

大家同樣花450$的錢

他綠裝就不能去?
jimnychu ( jimnyWOW ) Lv. 4 | 文章數 : 78
0
第 139 篇 2007-03-26 15:29:22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回樓主.你裝備好.了不起優....暗.......

回到現實.別人開車.我看你是座公車.別人帶馬仔逛街.你呆在家當宅男......

最看不起你這種專門發嘴砲文的.閒閒沒事.可以去睡覺.沒人會打擾你......凸
fccl1 ( nub ) Lv. 21 | 文章數 : 1175
0
第 140 篇 2007-03-26 18:52:44
本主題已被鎖定過期文章討論已充足
這個禮拜綠油油的 下個禮拜就穿的紫氣逼人電你電到哭也不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