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lin7709 ( ~VIVIN~ ) Lv. 1 | 文章數 : 8
0
第 1 篇 2006-10-05 07:28:55
不知道是種族問題.還是裝備問題~~~~
阿拉西每次打...贏的機率真很低.......
偶爾遇上元帥團(衝戰場的)...
勝算機率高一點...
其他...ㄏ
還常常被悌光頭.0/5~~~~~~~~

臉書回應

來源IP:210.58.145.* [ 檢舉此文 ]
grenson ( 葛雷森史東 ) Lv. 6 | 文章數 : 28
0
第 2 篇 2006-10-05 07:35:14
不要這樣子說.... 噓..
 
部落打奧山 十場 十場輸...



部落..
惡魔之翼 鬼咒藍 
eiriala ( 伊爾艾雷 ) Lv. 18 | 文章數 : 842
0
第 4 篇 2006-10-05 09:18:23
因為沒人想指揮吧
或者是根本不聽指揮
隨便亂打 會贏除非對方太爛

阿拉c會輸的原因滿多的

沒人指揮就算輸60%
不聽指揮算是輸30%
沒觀念的人太多輸50%
裝備太差算是輸30%

如果一個團眾合上述缺點
輸的機率就超過100%了

greatsea ( 玄冰使 ) Lv. 8 | 文章數 : 240
0
第 5 篇 2006-10-06 02:10:21
可是如果也遇到對方如此呢.....

就不一定了吧.....哈哈.......
簽名檔
/y 為了部落 

(挑戰王時必用!!)
來源IP:61.219.36.* [ 檢舉此文 ]
suger0324 ( 台南 ) Lv. 10 | 文章數 : 274
0
第 6 篇 2006-10-06 03:32:07
指揮..叫他往東他往北的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搶3點..偏偏有人1小群人還是去搶地4點..每次都1樣..還有阿..哪裡人多就往那邊去..圍毆1群人打1ㄍ..管你點被打..路上的先打死在說..5.6ㄍ打1ㄍ正常..怎贏..難喔
簽名檔
黃金之路.ID 天下第七   喜歡東奔西跑到處晃
來源IP:218.171.24.* [ 檢舉此文 ]
100401777 ( QWOP ) Lv. 17 | 文章數 : 437
0
第 10 篇 2006-10-06 14:53:11
我絕得現在戰場很平衡阿(我BL)

澳山,我已經3個禮拜沒贏過了(還好改版第一天我就花20HR洗到崇拜了)

盆地,2個禮拜輸不到30場(一天大概20場,一個禮拜打5天左右)(兩個禮拜狂洗盆地聲望從尊敬洗到快崇拜了,應該明後天就崇拜了)

戰歌,大概一半一半,哪邊團牌哪邊贏


阿拉西純粹比裝備比技術,部落種族技比較強,會輸真的就太弱了

戰歌只是為了無上榮耀,但打起來好久,又沒什麼榮譽,聲望裝也沒多好,懶得打了= =
eiriala ( 伊爾艾雷 ) Lv. 18 | 文章數 : 842
0
第 11 篇 2006-10-07 13:58:32
阿拉希是所有戰場我認為最需要戰術及團隊配合的戰場
因此團隊中 指揮者無能 被指揮者不聽從指揮
輸是正常的 這樣還能贏 那便是對方的綜合不利的因素比我方還多

很多人老是說 不會去組AT團嗎?
如果AT團好組 誰不想組AT團 以前各SEVER都湊不太出團了
現在就會更好湊?

poohpoohray ( 熊仔 ^O^ ) Lv. 14 | 文章數 : 318
0
第 12 篇 2006-10-09 14:26:47
我是偶爾會單排的聯盟, 大多數都在AT 團裡,
因為官階比較高, 不知道為什麼隊長都會給官階高的人,
既然大家想要有指揮, 自己殺少幾個人可以贏一場,
應該沒差, 但是老是有人不聽指揮...

還有, 野團有一個很不好的壞習慣, 就是不懂離開戰鬥狀態,
如果鐵被10BL 打, 聯盟派2隊去守,
BL 最後餘3個好了, 那10個總是要等BL 全死才願走,
結果其他點就被搶了...

而且野團守旗觀念很差, 還有人跟我說, 全殺BL, 旗便可以點回來...
自己放棄本來守點的優勢... 

你很猛嗎? 那不需要指揮吧... 然後AFK...
自己冷靜15分鐘好的 =.="
airducklin ( 想被電的鴨 ) Lv. 5 | 文章數 : 133
0
第 13 篇 2006-10-09 15:48:11
不聽指揮就算了 開旗後 馬上也上馬跑了 加入別的戰局也是很讓人討厭的 那種 開旗我來 守旗你家的事的心態最要不得 每次看到那種人 我也不守了 部落很容易就拿到了聯盟開到的點 然後 指揮的才在那邊瞧說 怎沒人守旗 唉... 這種戰怎麼打 還有那種 騎著馬 跟在旁邊吸榮譽值的 看到 隊友快死光了 就跑了的 揭發他 還說 怎樣 我爽 喂 打快點 這樣吸很慢耶 對~有這種人 我就有跟到過 就是在說你 「燃燒軍團-念瞳(聖騎士)」 你問我是誰 「血色十字軍-斷水流星」
hailreason ( 寂靜閃電 ) 值日生 Lv. 4 | 文章數 : 54
0
第 14 篇 2006-10-10 05:15:16
我是部落方的,其實我比較少單排,因為小有官階家上職業適合守旗(R12不死術)所以通常都會跟戰場AT,AT團的好處是默契;打法都比野團好太多,雖然戰場團裝備老實說不怎麼樣,但至少殺人技巧會好些,比較不會攪圍歐,支援也來的快些。至於野團裝備 、座騎差異就比較大,默契就更甭說了,圍歐、不首點只顧殺人,哪人多就往哪鑽的狀態層出不窮,基本上輸面就很大。
話說回來,我們最近也長吃敗仗,通常都是1.碰到官高AT團或是同公會士官AT團(每次沒開打就毛毛的),通常後者裝夠變態,碰過拿逐風者的"賊",不隱身跟我對殺,那次算我書,因為我早死1秒^^",什麼T2.5全套,還碰過有T3裝的團,被打的稀哩嘩啦,補位快、傷害高(有的團感覺有用TS聯絡)
2.戰場團人不足,外找裝不錯的補位,但偶爾會出狀況(圍歐、只顧殺人之類)
總歸一句話,~~野團咩!!輸正常啦!!~~(個人R10前都跟野團一路輸過來的)
joe66 ( 大隻小強 ) Lv. 3 | 文章數 : 3
0
第 15 篇 2006-10-10 10:28:44
只要看地圖,就知道bl在阿拉希有地形上的優勢,只要站在鐵、木、 農,三點中央,在距離上,要支援友軍或回防,絕對比lm還快。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