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hung ( *南風* ) Lv. 22 | 文章數 : 676
0
第 41 篇 2006-12-08 12:31:07
想玩啥 就去玩

沒有人會管你 ,你爽就好了

不用比來比去

遊戲好不好玩,能撐多久,就等時間來證明。



只是已經厭倦了泡菜遊戲了

泡菜遊戲=台幣戰士的天下



簽名檔
小弟種過幾片田,夢境之樹中一個迷途小法師,南風~ XD
來源IP:219.87.5.* [ 檢舉此文 ]
kengsk1978 ( 超時空要愛 ) Lv. 6 | 文章數 : 52
0
第 42 篇 2006-12-10 05:28:27

作者:mark_chen35(mark_chen35)提到:
樓主說的其實沒有對錯的道理,只有快慢節奏的問題~

戰魂的確解決了分寶的問題,不過遊戲壽命就會相對的短了許多~
錯喔~戰魂 壽命不會縮短! 雖然大家都有寶拿~也許裝備收集比WOW快!
但並不會縮短~因為他有[強化系統]可以升級裝備跟精鍊!
WOW的裝備屬性全是固定的~戰魂 可以自己衝裝喔!
戰魂 裝備要升級要2個相同等級的裝備才能升級~
升級之後隨機附+屬性~每升一階多隨機多一種屬性!
再+上他能精鍊到最高+12~這樣你覺得它遊戲壽命會比WOW短嘛!
有興趣可以去右下官網連結逛一下~^^

--本文在2006/12/10 05:34:45被編輯過
gp3lucky ( Slivers ) 信箱認證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10 | 文章數 : 326
0
第 43 篇 2006-12-14 15:43:06

作者:wayway111(沒有暗黑冷冷清清 有了暗黑雞犬不寧)提到:

作者:a9213590(。夜神。月)提到:

戰士真的最弱??法師永遠最強??術士一定是殺人機器??看個人吧。

zzz
非常不認同這句話....
就算都是神裝
戰士還是輸一大截
zzz

你說戰士PK弱.....你想其他人的想法是如此嗎.....
對上鍛造的好裝戰士....要打贏他很難的......
有打過的人都清楚...抗恐懼媚惑就吃掉2個職業了....
大概只有獵人.法師還能面對這種戰士吧.....
b1244295 ( 碧儀親衛隊 ) Lv. 6 | 文章數 : 117
0
第 44 篇 2006-12-14 17:11:52

作者:happyown(蒼穹牙)提到:

作者:b1244295(惡劣口水男)提到: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戰魂比不比的上魔獸,我是不知道,我剛去試玩只是覺得 玩不習慣,但是副本設定就像上面一位說的,未來資料片可以拿王掉的任物品挑選裝備,這不就是改進,還有資料片改成能夠有難易度選擇,這也是改進,對於改進,如果沒人反應他們會知道我們需要什麼嗎?

我只是希望魔獸,能夠將副本王掉的東西,依副本人數的不同做調整,不要40幾人搶2-3樣東西,搶也就算了,副本居然還有重置時間,只是將大家玩的時間拉長;不過應該有人反應了,未來副本重置時間好像會改成一天,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什麼都不說只會讓人吃的死死的,雖然說了不一定有用,但起碼我們有反應了,改不改進是他們的事,等到我們忍無可忍,看誰比較吃虧,我堅信付錢的是大爺,那麼多遊戲代理商倒掉就是最好的例證。

想必你一定是沒有跟大團去闊荒過才會說這種話吧
以bwl而言
一天重置一次(甚至跟bbssd一樣)
你闊荒要多久才能打到耐法?
花了一整天終於闊完天堂路好了
明天來再重一王打起
沒多久大家看到一王就厭煩了
他噴的裝備拿到不想再拿
狗王以後的裝備卻少之又少
如果談到naxx就更好笑了
前面的王都殺到不想殺了
要殺冰龍和克爾蘇加德卻要一口氣把全部的王都殺死才能去挑戰冰龍和克爾蘇加德...
有幾個人有這個耐心?
闊荒的人絕對不會因為副本重置時間太久而抱怨
會抱怨的人一定是耕田以後的事情
因為他要慢慢排隊碰運氣拿裝

有錢的人是大爺?
別傻了
好遊戲大家搶著玩(當然價格要合理)
那些倒的大多數只是因為遊戲耐玩度不夠而已
美版的wow啟動碼都上千塊台幣為何一堆人玩?她們只要一發現外掛馬上砍帳號為何一堆人玩?
因為這款遊戲耐玩度很高阿!
作者:b1244295(惡劣口水男)提到: 

沒拓荒過 別傻了 工會從拓荒到farms開的大副本團 我每場都有跟 出席率我是100% 該有的裝 我都是第一個拿的 

沒別的 我dkp 是別人的好幾倍 我只是感嘆 有些裝 就老是開不出來 開出來一堆人搶 我是沒差 反正 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既然大家都覺得 現在的掉寶制度很好 那就繼續維持 阿 

有錢的就是大爺沒錯阿 我有朋友就是玩到60級 副本也都有跟 玩到他感覺玩wow是一種負擔 他就停玩了 


等開資料片在出來玩 他認為 玩遊戲就是 尋找樂趣 不是尋找負擔 





作者:happyown(蒼穹牙)提到:

別斷章取義好嗎
 
我是說闊荒的時候有誰會抱怨重置時間太長 
不是已經在耕田抱怨 
會抱怨都只有在耕田的時候才會! 
闊荒的時候跟耕田打的王一模一樣為何就會有不同的感想? 
不就是因為心態問題而已 
為了推倒這些難打的王,所以給他7天慢慢開荒 
然後推倒了以後卻又因為要等7天才能打一次來抱怨? 

另外,有錢是不是大爺這個你也搞錯意思了 
世界上每個人的性向都不同 
時間太多的人當然覺得WOW沒什麼好玩的(全部都比別人塊搞定了阿) 
網路遊戲有哪些倒閉的? 
倒閉的原因呢? 
有哪些很熱門的遊戲因為有錢是大爺所以她們倒了? 
美版的WOW規則很嚴,既然有錢是大爺為何還是一堆人在玩?她們沒錢嗎?

---------------------------------------------------------------------------------------------------
兩句紅色字 好像是自打嘴巴   

還有 暴風雪不是神  因為40人副本設定 錯誤 流失掉很多人 這是他們親口承認的 所以他們才改成25人

還有你很讚賞的副本重置時間 他們也改掉了

你以為他們真的聽到 玩家的心聲  錯 他們是因為 太多人流失  少賺很多錢 所檢討出來的結果

暴風雪不缺錢  但是他們不能容忍 少賺很多錢 他們也知道很多玩家 在觀望  所以才推出 未來資料片的綠 藍色裝

可以媲美 zg mc bwl 的裝備  讓大家的裝備 差距不會太大      希望人潮能回流

不要沒腦筋 只是一直吹捧 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  玩家才是主人  


--本文在2006/12/14 17:40:05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6/12/14 17:44:09被編輯過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