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master ( 嗜血的第一集團軍司令-倫德斯特 ) Lv. 26 | 文章數 : 1436
0
第 41 篇 2007-01-23 08:26:36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這篇又浮上來做啥?!討鞭是不是...
改版前再唱一次爛有何意義
作者:g33333(gsf)提到:
對~!獵人8碼根本是鳥設定!!   
這種鳥設定絕對不是用職業平衡就可以來說明的,不要列舉其他職業怎樣又怎樣.
其他職業,都是有ㄧ強才會有ㄧ弱,有一個特色,才會有ㄧ個缺點.
但是獵人並不是!如果獵人有ㄧ個地方很強很有特色,那8碼設定是合理.但現在卻不是這樣子阿∼
請詳看以下說明,有ㄧ點長,但是請看完.

1.獵人攻擊力很強嗎?不會!獵人攻擊速度很快嗎?不會!  
攻擊距離只有9-41碼,但是請問....有誰會在9-41碼內被打死的?這段距離...獵人能攻擊幾次?  
但是,獵人卻有8碼不能攻擊的設定?為什麼?別的職業輕輕鬆鬆的就可以進入8碼內.ㄧ但在8碼內,就算你身穿t3裝也毫無用武之地.  
最好是射擊很慢拉
誰叫你要拿2.9秒槍不拿1.8秒弓...
箭袋通通給我脫下來,換上包包
還有那急速射擊也不要給我用

改版可以學網子網住敵人(裁縫)
2.寵物?寵物這東西基本上只有在打怪時有用,pvp時根本沒用處.我從來沒看過有人會被寵物咬死的,也從來沒看過有人pk時會理寵物的.因為大家都知道,只要打死主人寵物就會消失.  
那殺主人容不容易呢?非長容易!要進入八碼很簡單.  
改版寵物會受自身裝備加成
反正就是回到裝備競賽...裝備強寵就強

綜何以上兩點,獵人的攻擊力不高,攻速也不快,寵物也不強.....那設定獵人8碼不能射擊的理由是什麼????  
我戰士拿起槍也是8碼限制阿
更好笑的...我賊拿起小飛刀也是8碼
都一樣限制...別唱的好像獵人專利

再來,我還有幾點要論述:  
1.獵人是被定位成遠距離攻擊職業....但是41碼很遠嗎?只比其他職業多一點點距離而已,連法師都可以打到41碼,那獵人情何以堪?  
於是,8碼內不能射擊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你倒是說說看除了獵人跟法師...還有誰能到41碼的?

2.雖說獵人可以打到41碼,但是你不要認為敵人就會在41碼.  
連插旗pk都很難了,更何況當你在野外,在戰場與敵對玩家碰面時,同常那個距離就只有1x~3x之間而已....這是真的!而那個距離也是別職業攻擊的距離,於是獵人在此情況下並沒有另外的優勢,反倒是還有8碼死角的致命弱點.  
因此....獵人近距離不能射擊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遠端武器設計上的限制...就是這樣
跟職業無關...去跟暴雪要求獵人拿"魔杖"如何...一樣遠距,符合您的需求無8碼

3.不要說獵人有很多技能可以拉距離,可以用技術彌補...這種冠冕堂皇的話聽多了.你強,別人難道就不強嗎?當大家的技術都在伯仲之間時,靠的就是職業克制了!  
想拉距離嗎?也別把對方當白癡.人家不會給你拉距離的機會,即使你放冰了,多的是連冰都沒採就殺死獵人了.  
法師一個閃現,冰腳就輕鬆把獵人玩弄在8碼內....你獵人要逃去哪?摔絆?驅散?這兩招好像對法師無用,想逃...變羊.  
更別說其他職業還有癱瘓,緩速的技能了,你摔絆了,驅散了,也照樣拉不開距離.  
自認為拉距離不強...就不要PK阿
改完法師不就得了...

4.或許你用震盪加放風箏的方式對付....但我要說的是....別人是真實智慧,絕對不會像阿托留斯那麼笨!你打阿托留斯,還可以先拉好最遠距離腳下放冰,但是你遇上了敵對玩家,ㄧ開打時,就不會是在41碼.你沒有距離優勢.更別說是盜賊隱身偷襲你,你也絕對不會無時無刻,有事沒事就放閃光彈.  
或許你放風箏的技術很好,但是當對方也是一個有頭腦,有技術的人時,你是苦戰的.  
苦戰就苦戰阿...有爽爽殺人的職業不去選,來這怪人有屁用


如果不能取消獵人的8碼設定的話,我有三點建議:  
1.請提高獵人的攻擊力(當別人論起dps輸出時,總是首推賊法,獵人簡直是次要輸出者.既然獵人攻擊不強,8碼設定有欠妥當)  
2.請增快獵人的攻擊速度(說真的,獵人的槍弓弩的攻速真的慢,打沒兩下敵人就來8碼了)  
3.增加獵人的射擊距離(這是為了有別於法師,確立真正的遠距離攻擊定位)

這樣才是職業平衡阿!

又要打的快又要打的遠又要打的痛...這就是你的職業平衡?

那我戰士也不要強求太多拉,所有遠距攻擊(含法術)可以招架閃躲檔格+反彈,要不限制姿態跟被動發生
簽名檔
Finally, to keep my subjects permanently locked in a mindless trance, 
I will provide each of them with free unlimited Internet access.
最後, 如果要讓我的敵人困在永遠的無心智狀態, 我會提供他們免費無限的網際網路.
來源IP:59.112.229.* [ 檢舉此文 ]
0937194803 ( high class ) Lv. 8 | 文章數 : 194
0
第 42 篇 2007-01-23 11:13:51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阿是改版了嗎...改版後..賊法術都是大幅增強...又不是只改獵人

驅散勒...最好是有人一進41碼就放驅散..驅散只有那短短幾秒..一打就醒

還射到爆勒...你說放冰...30秒的假死CD沒完你放個屁冰


就是有一堆玩輕鬆殺人的職業都不需動腦..才在碰到高手時嫌職業強勢

獵人PK有多複雜多難自己去練看看...


還有..哪個腦殘的說賊戰拿弓也是8碼限制所以大家平等...你是哪個技能用弓放的阿
簽名檔
來源IP:219.81.197.* [ 檢舉此文 ]
yugioh3339 ( 薇多利亞 ) Lv. 26 | 文章數 : 1929
0
第 43 篇 2007-01-23 17:13:51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看了很多職業的無理反駁.
覺得有些無言.
畢竟獵人這種職業是非常非常需要技術
(且在技能上限制很多.這點就不在多說)

??別說 我騙你們
利害的話就不要在這打嘴砲
去練一隻獵人  
專打戰場.PVP.你就知道了
簽名檔
狙擊才是獵人的浪漫

 Je suis d'accord avec vous.    C'est chic 
來源IP:61.230.90.* [ 檢舉此文 ]
sino6445 ( sino6445 ) Lv. 14 | 文章數 : 493
0
第 44 篇 2007-01-23 18:04:56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作者:a052376798(史丹佛)提到:
你怎麼不乾脆說進戰5碼外就砍不到真是個鳥設定!!
1碼 = 0.9144米
5碼 = 4.572米

武器2米
哪位兄弟手這麼長?
2.572米....

8-5 = 3
還好啦
3碼的死角爾以

戰獵賊 都一樣阿
都是3碼
只是遠近威力不同....
dsmaster ( 嗜血的第一集團軍司令-倫德斯特 ) Lv. 26 | 文章數 : 1436
0
第 46 篇 2007-01-23 19:43:08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看就知道你對獵人根本不熟
作者:0937194803(high class)提到:
阿是改版了嗎...改版後..賊法術都是大幅增強...又不是只改獵人

驅散勒...最好是有人一進41碼就放驅散..驅散只有那短短幾秒..一打就醒
你玩哪版的獵人阿...幻想版喔...最好驅散41...
 

還射到爆勒...你說放冰...30秒的假死cd沒完你放個屁冰
 你的脫離戰鬥就只有冰?
 去問一下賊不用技能重新進入隱遁是靠哪種規則
 

就是有一堆玩輕鬆殺人的職業都不需動腦..才在碰到高手時嫌職業強勢

獵人pk有多複雜多難自己去練看看...
 練過拉...現在,弓箭,箭袋,彈藥的DPS沒有機會大幅上升
 所以想秒人請換職業
 


還有..哪個腦殘的說賊戰拿弓也是8碼限制所以大家平等...你是哪個技能用弓放的阿
 弓射擊
 請重技能書拉出來放到快捷上...
 不會的請去找"武器訓練師"學
 如果你拿著弓...結果重技能書拉出來的是"弩射擊"...抱歉~技能無法使用
哎呀~忘了說...要這樣拉的就只有戰跟賊而已...不像某職好命自動對應

--本文在2007/01/23 19:45:39被編輯過
簽名檔
Finally, to keep my subjects permanently locked in a mindless trance, 
I will provide each of them with free unlimited Internet access.
最後, 如果要讓我的敵人困在永遠的無心智狀態, 我會提供他們免費無限的網際網路.
來源IP:61.231.19.* [ 檢舉此文 ]
a115128 ( 傳說中的嫩獵小小 ) Lv. 15 | 文章數 : 505
0
第 49 篇 2007-01-28 13:22:44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作者:gn02613058(唯我神者-萬年山河...神蝶)提到:

說到這 你有沒有想起有個技能要瞄準3秒 被干擾卻可以繼續射箭的呢?

對於瞄準射擊 對各職業澄清幾點
1 不是施放法術 反制無效...(基本上獵人除了陷阱系列 其他都算是"技能")
2 3秒內受到攻擊會被打斷 so hun vs hun 的pk 不要放瞄準ˊoˋ 如果碰到會看的 不只中間可以祕法 多重 還可以算時間假死
3 瞄準的施放時間 可以被急速射擊技能減少40% 天賦雄鷹的快速射擊 好像也有加快  至於十人妖狂暴 似乎是沒有影響施放時間的


還有一點 反擊有觸發條件
不要當說放就放的 
招架(10%最高 除非你很屌去穿防裝) 以後才能放

--本文在2007/01/28 20:52:18被編輯過
簽名檔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來源IP:218.169.42.* [ 檢舉此文 ]
bibijalet ( bibijalet ) Lv. 13 | 文章數 : 195
0
第 50 篇 2007-01-28 18:47:13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作者:exerter(exerter)提到:
對阿我也覺得是鳥設定
照理說被戰士腳筋一砍斷的人也只能在地上扭來扭去而已
哈哈哈
這個..形容得太好笑啦
(想像那情狀中)

勒苟拉斯太近都是拿小刀上了
你以為你是誰??

abc63465 ( abc63465 ) Lv. 9 | 文章數 : 255
0
第 51 篇 2007-01-29 18:31:09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作者:ricinging(夏凱輝)提到:
遊戲的設定是這樣
就一定有他的涵義在

要是一把弓/槍打天下
那獵人應該可以拋棄所有近身武器了吧
1.獵人近戰很爛,如果獵人近戰不錯的話,你說的這一點才能成立.
2.獵人call近戰武器會被歧視,會被抱怨,你得先過的了戰賊這一關才行.除非獵人call裝機會平等,你說的這一點才能成立.


8碼的設定 就是為了要避免
讓你從頭射到尾 一成不變的戰鬥方式
你這根本就是廢話!
法師就是一直拿法仗攻擊
戰士就是一直拿劍攻擊
賊就是一直拿匕首攻擊...
哪個職業的攻擊不是一成不變?

法師就是一直施法
戰士就是一直劈砍
盜賊就是一直戳刺
哪個職業的攻擊方式不是一成不變?

你說的這一點算是理由嗎?


所以才有近身的技能設定
寵物吸的住的話,怪要近身也很難吧?
寵物就是攻擊力弱
打怪時獵人就是要常常親自面對怪物的攻擊,這在後期更為明顯.

再來,在ZG以上的副本寵物就沒什麼用了,因為怪的強度遠超過寵物所能負荷.
PVP呢?寵物能吸住玩家嗎?我也沒看過有人先殺寵物再殺主人的.






有得必有失
看開點就好


--本文在2007/01/29 23:43:42被編輯過
g33333 ( gsf ) Lv. 10 | 文章數 : 339
0
第 52 篇 2007-01-29 19:13:11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作者:gn02613058(唯我神者-萬年山河...神蝶)提到:
作者:pigthegood(豬頭人)提到:
獵人 法師

八馬外攻擊力 影片最高dps 500上下 影片最高1000+

500...你都不用技能的嗎? 法師1000要唸咒的 而且對裝備不好的人來說 不爆擊是沒有1000的...
還有 你用的這2個攻擊力單位不同吧 這樣你是怎麼比較的?
獵人攻擊是需要時間間隔的,你以為是瞬發?

八馬內攻擊力 武器dps外帶猛禽約兩三百 同上

你的近戰武器的傷害可能偏低了!
獵人有公平拿近戰武器的機會嗎? 
戰士呢?盜賊呢?死光了? 
獵人call近戰武器會不會被人指責白目?鄙視?批評? 

防身技能 貼身陷阱cd15秒戰鬥前施放 羊 戰鬥可施放 無cd 冰腳 cd15秒戰鬥可施放
摔拌 需貼身

有經驗的獵人別說陷阱 閃光彈也是常常不離身
真是笑話,如果這樣玩獵人,那還不如不要玩這遊戲....玩個遊戲搞的整天神經緊張,有事沒事就放閃光彈? 
我相信沒有人會這麼做,你也不必說什麼.你只是知道獵人有這技能,所以就自己推論有人會這麼做..是吧? 
再來,閃光彈照亮的範圍多大??很小! 

還有唸羊要1.5秒的 可以被反制 還有唸法被干擾是會延長唸咒時間的
說到這 你有沒有想起有個技能要瞄準3秒 被干擾卻可以繼續射箭的呢?
告訴你...獵人的攻擊是要時間的.即使是自動射擊,每一次的攻擊都有時間間隔,拉一次弓的時間足夠你施法了! 
還有,當獵人使用瞄準射擊時,只要獵人本身受到攻擊,瞄準射擊的時間就會延長!!你不知道?? 
而此時如果被對方趁機進入八碼時,那剛剛瞄準的3秒,4秒,5秒,6秒......都白費了. 

這時候 你有沒有感覺到8碼限制是在做啥用了?
完全感覺不到.

更別說以後的獵人有會沉默的射擊
戰鬥中的話 你不會假死再放陷阱嗎?
放陷阱必須在無寵物的狀態下,如果有寵物在,即使假死了也是不能放冰

好吧 你可能說 陷阱還在冷卻中 那就用驅散拉開距離 拖時間吧(射擊系)
驅散3秒鐘,獵人能跑多遠?多遠??? 
一堆緩速,癱瘓 ,定身的技能...你要獵人3秒鐘跑多遠? 

好吧 你可能說 你沒點驅散射擊 那就用脅迫拉開距離 拖時間吧(獸王系)
好吧 你可能說 你也沒有點脅迫 那就用反擊拉開距離 拖時間吧(生存系)
還有 冰腳是那位高人跟你說冷卻15秒的? 還不快叫出來讓大家參拜一下!
還有 你這4個技能 何獨摔拌不寫冷卻時間?嗯?啊?你說說看啊?
還有 你怎不把震盪提出來說 有點天賦的話 還有20%昏迷呢!
你寫這麼多,都是看技能然後去預設完美情況,事實上呢? 
我還沒看過獵人被法師近身之後,還可以逃出8碼的,進入八碼很簡單,閃現冰腳...之後獵人就任由人宰割,更別說法師冰系技能還可以緩速,而且還能變羊. 
我也沒看過獵人被盜賊近身之後還能離開八碼的,一堆定身,暈,緩速的技能...獵人摔絆了,驅散了...能跑多遠? 


解除移動技能 無 閃現 冰箱
這是唯一比較合理的一個比較


死角有無 有 約在5-8 只有八成玩家會抓 無
克服他啊 你怎不比較冰法0到36碼 獵人0到41碼 說37到41碼是冰法的死角
先天的不公平,要獵人去克服?獵人不心酸嗎? 
37-41碼?法師沒閃現嗎?沒變羊嗎?沒緩速嗎?沒冰腳嗎? 
這4碼能和獵人的8碼比嗎? 

或許這時候 你想說火法41碼對吧 火球要唸3秒的 而且還是點了5天賦了喔 知道嗎!
獵人41碼也是要點天賦,你以為獵人天生就是41碼? 
火球3秒?瞄準射擊也是3秒..你吃虧嗎? 




以上不計算imba職業wlk跟prs

因為獵人不再威脅名單內


八馬真是個好設定

獵人超強強到哭爸

最好改成36馬死角

樓上一堆超級神手獵人為你們拍拍手

有你們再獵人就算武器再弱還有嘴巴光子砲可以使用

--本文在2007/01/22 12:00:32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7/01/22 12:01:22被編輯過

--本文在2007/01/22 12:02:08被編輯過

我玩過法師+獵人 只因為你的比較實在很不客觀 讓人難以信服 所以才回此文!

--本文在2007/01/28 09:01:44被編輯過
你真的有玩過獵人? 
通常嘴砲文中,總有人會自說自己也玩過什麼職業,然後就開始嘴砲...你是嗎? 
還是你有開獵人當倉庫?開獵人逛街?這就算是玩過獵人? 

suntime ( 歐文光介 ) Lv. 31 | 文章數 : 2978
0
第 53 篇 2007-01-29 20:38:36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冰凍 早就已經不是無敵了
一堆職業可以在十秒內消除
8馬內 設定也是有點不公平
法師不論任何距離都能夠施法
不過BZ會讓法師超強也並無道理
暗黑時代就能得知
這也是暴風雪的喜好
玩法師的玩家真是幸運 >O<
獵人PK最會獲勝的職業對象 盜賊~~ 但不是 100%
其餘真的不好打呀 除了戰場上
簽名檔
現在玩的:FB-Restaurant City、Happy Island、Pirates Ahoy 現在待的:NTUE-Digital Game &amp;amp;amp; Toy Master 最想做的:遊戲小企劃+美編、漫畫小說過去玩的:【樂園、天堂、神話、石器時代、炸彈超人、瘋狂阿給、 RO、希望、暗黑破壞神2、AOC、天外、天傳、命運2、封神2、明星三缺一】座右銘:人生即使再挫折,都仍要以努力、毅力、勇氣來面對
來源IP:218.163.131.* [ 檢舉此文 ]
abc63465 ( abc63465 ) Lv. 9 | 文章數 : 255
0
第 54 篇 2007-01-29 23:38:11
本主題已被鎖定討論已充足
作者:suntime(歐文光介)提到:
冰凍 早就已經不是無敵了
一堆職業可以在十秒內消除
8馬內 設定也是有點不公平
法師不論任何距離都能夠施法
不過bz會讓法師超強也並無道理
暗黑時代就能得知
這也是暴風雪的喜好
玩法師的玩家真是幸運 >o<
獵人pk最會獲勝的職業對象 盜賊~~ 但不是 100%
其餘真的不好打呀 除了戰場上

獵人對盜賊....如果有優勢的話,也是插旗PK時.
在野外,在戰場...你很難預料盜賊何時會出現在自己旁邊.你也不可能一直放閃光彈,也不可能在戰場中就放陷阱在地上然後踩者陷阱不前進.
一但被盜賊偷襲成功,那是再也難以走出8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