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kuannan ( 神中之魔 ) Lv. 2 | 文章數 : 229
0
第 1 篇 2007-01-24 16:04:23
想請問各位大大對2.0的小D有蝦咪看法~我現在有隻60恢復D,T1滿了,T2也快滿了~
在想要不要再繼續衝TAQ收集2.5的套裝。很猶豫~怕在改版後小D就沒人要了@@

臉書回應

簽名檔
人中之聖是我的專名
聖中之王是我的暱名
神中之魔是我的藝名
魔中之神是我的姓名


來源IP:203.69.198.* [ 檢舉此文 ]
kamai ( kamai ) Lv. 3 | 文章數 : 65
0
第 2 篇 2007-01-24 20:15:25
2.5是殺人神裝   也是副本DPS裝,但是沒抗容易死與其穿那個 還是穿T1 T2捕的比較多
簽名檔
事情無絕對想法正確很重要 腦殘白木永遠不會改,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白目
智力測驗 141 沒比我高的的 不准說我腦殘
來源IP:59.124.228.* [ 檢舉此文 ]
zuoaihua ( cazando ) Lv. 9 | 文章數 : 341
0
第 4 篇 2007-01-25 04:00:30
以後講究的是團隊的平衡,小德將來擁有最強的healing over time的能力,野德的dps輸出也不弱,只是平衡系的比較尷尬,還好爆血把肥鳥做了些更動強化了肥鳥的能力不然平衡真的還蠻爛的,要靠月火插死人還真的不太容易了將來團隊中小德永遠是候補第一名人選,
23256391 ( 暗夜弒光 ) Lv. 11 | 文章數 : 332
0
第 5 篇 2007-01-25 16:22:33
改版的小D喔
跟據情報顯示他的物理減傷超越了開防姿的防戰以及聖騎
巨熊血量也比防戰和聖騎多
雖然魔法沒有減免
不過王是純物理攻擊的話野德是最威的(但是吸群怪不如聖騎、打會法術的王不如戰士)
另外平衡德變大鳥之後
物理攻擊也大幅強化
所以鳥德似乎是玩遠攻法術和近戰的綜合打法
也就是物理和法術的平衡-w-a?
恢復德變成樹人之後hot的能力超越牧師了
加上hot好像改成可以疊加不會被覆蓋(同一隻的還是不能疊-.-)
回春加上癒合的治療量可以取代真言術盾
不過牧師還是有耐力精神這些不可取代的技能-.-a
加上德魯伊還是只有30分鐘CD的戰復

不過整體而言
德魯伊不管走那一系
下副本應該都有一席之地
winalt ( Cloud Ip ) Lv. 12 | 文章數 : 373
0
第 6 篇 2007-01-26 04:50:48
作者:23256391(暗夜弒光)提到:
改版的小d喔
跟據情報顯示他的物理減傷超越了開防姿的防戰以及聖騎
巨熊血量也比防戰和聖騎多
雖然魔法沒有減免
不過王是純物理攻擊的話野德是最威的(但是吸群怪不如聖騎、打會法術的王不如戰士)

閃避公式似乎也有所改變
閃避率比目前高很多


另外平衡德變大鳥之後
物理攻擊也大幅強化
所以鳥德似乎是玩遠攻法術和近戰的綜合打法
也就是物理和法術的平衡-w-a?

只有普攻而已
除非弄一些主動攻擊技能或像pal聖印之類的東西
不然實用價值很低


恢復德變成樹人之後hot的能力超越牧師了
加上hot好像改成可以疊加不會被覆蓋(同一隻的還是不能疊-.-)
回春加上癒合的治療量可以取代真言術盾
不過牧師還是有耐力精神這些不可取代的技能-.-a
加上德魯伊還是只有30分鐘cd的戰復

不過整體而言
德魯伊不管走那一系
下副本應該都有一席之地

我覺得依然會是恢復>>野性>>肥鳥
和現在差不多 ~_~
fallen123 ( 希爾斯 ) Lv. 7 | 文章數 : 189
1
第 7 篇 2007-01-26 15:36:49
我看到肥鳥近攻好像會有機率回魔.. 
難道要肥鳥走騎士路線  一邊打一邊用魔法.. 
但我也同意留上的 除非有其他加強近戰攻擊的技能  
不然就沒肥鳥會打近身吧..

近期開始收集防裝... 
在改版後玩野d應該用得著吧..+o+ 

另外野d我是覺得在5人副本是比較有發揮的空間 

20人, 40人副本 通常都是 分工合作 
8種職業人數一般都平均分佈 

8種職業裡面 就 只有3種 會補血 就算野d 穿上奶媽裝 也足夠保護1個小隊吧 
所以下20,40副本時被要求作治療隊伍是無可厚非的 

但在5人副本時 
基本工作就分為 tank, dps, heal 
當 tank, heal 都有的時候 野d的位置就蠻自由的 可作off tank, 也可以當dps 

或者有人說倒不如多找個專業的 dps 
但我覺得有時候野d在某些時候卻顯出它專業的所在 

小d的缺點是什麼? 每樣都會 但每樣不專 
但正是每樣都會(起碼有專業的80%能力吧) 
在某些專業作戰不能的時候 小d就可以暫時代替(只是沒有法師的aoe能力..lol) 

主坦趴了? 戰復, 代坦 任君選擇 
主補趴了? 沒魔? 戰復, 啟動, 代補( 我野d穿戰場裝打小副本的, 人型也有5千魔 夠補到補師啟動完) 
dps趴了? 抱歉 dps其中一個職責是 生存下去 活著才有dps啊 lol 

很多人組小副本團 都 戰牧法 + 賊術獵任2 
沒錯是很標準,清得快 但當戰士/牧師 戰鬥不能  
這種團的後果很多可能就是滅了o.o (在通靈 打院長時牧被傳走 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像到情況..) 

當初剛60時 雖然被限裝限得蠻慘 又沒有什麼野團會組小d (時常被說小d搶裝搶很大= = 真難受) 
但和我一起練到60的朋友都很喜歡找我一起打bbssd 
這不只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還有他們都知道小d的好 

所以我覺得野d在5 副本玩會比較快樂吧 o.o 

ps. 不要問我肥鳥, 恢復怎麼樣.. 

肥鳥我是覺得可悲的 皮甲法傷裝少得可憐, 要和布系的搶布甲..  
持久戰又不太理想.. 啟動如果不留補師.. 隨時成為滅團後第一個被人問候的目標= = 
肥鳥是戰場比較好生存吧.. 

恢復系小d就通常直接當主補 但少1個耐力buff, 1個盾, 群補技能(寧靜聽說新版cd10分鐘..雖然治療量有加強..但..唉..大家都明白這一招有多雞肋吧..) 
要隊伍實力有一定水平才可以了 o.o

--本文在2007/01/26 16:38:06被編輯過
簽名檔
以前妳想帶我來的時候
我沒理會妳。。。

現在我終於來到這裡
妳卻不在。。。
來源IP:203.198.23.* [ 檢舉此文 ]
newfisher ( 魚兒水中不游 ) Lv. 20 | 文章數 : 887
0
第 8 篇 2007-01-28 09:16:38
作者:tsaikuannan(神中之魔)提到:
想請問各位大大對2.0的小d有蝦咪看法~我現在有隻60恢復d,t1滿了,t2也快滿了~
在想要不要再繼續衝taq收集2.5的套裝。很猶豫~怕在改版後小d就沒人要了@@

tbc 德魯伊很受歡迎 5人副本 很多隊伍都是找野d做坦克 野d天賦已經改成貓熊一體了
治療d也很受歡迎 平衡d就尷尬些 沒啥人玩 也沒啥人要組~~~~~~~~
netea ( 奶油蛋蛋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 : 369
1
第 9 篇 2007-02-02 15:05:00
我覺得 如果要討論治療方面的話 

應該由團隊治療鏈這整體方向來思考 

也就是 牧師 小D 薩滿 聖騎士 

我想這樣變化會比較大 這四者缺一都有些許遺憾


再來就是你自己喜歡怎樣玩小D

熊 奶媽  肥鳥    我比較喜歡在團隊擔任輔助的腳色

所以我就算改版還是主走恢復路線(當然也會自己無聊去洗各天賦去玩一下肥鳥)

而且改版後的恢復彌補了我ㄧ直以來的一個缺憾

就是為啥恢復系的沒有屬於自己的變身改版後終於有了

樹人樹人喔耶~~~~
簽名檔
踏水追月醉人生   乘風入林舞紅塵
來源IP:211.75.48.* [ 檢舉此文 ]
alfred67oo ( alfred博 ) Lv. 4 | 文章數 : 50
0
第 10 篇 2007-02-05 15:02:14
作者:fallen123(希爾斯)提到:
我看到肥鳥近攻好像會有機率回魔.. 
難道要肥鳥走騎士路線 一邊打一邊用魔法.. 
但我也同意留上的 除非有其他加強近戰攻擊的技能 
不然就沒肥鳥會打近身吧..
"物理攻擊有機率回魔"這在種田的實用性蠻高哩!..

ps. 不要問我肥鳥, 恢復怎麼樣.. 

肥鳥我是覺得可悲的 皮甲法傷裝少得可憐, 要和布系的搶布甲.. 
持久戰又不太理想.. 啟動如果不留補師.. 隨時成為滅團後第一個被人問候的目標= = 
肥鳥是戰場比較好生存吧.. 
資料片肥鳥在裝備、副本都有大大的改進!T4開始有法傷裝了..皮甲法傷雜裝也變多了!..平衡的強化精靈之火對副本有相當的效益~皮厚的肥鳥就算OT了..也不至於被秒殺哩!


恢復系小d就通常直接當主補 但少1個耐力buff, 1個盾, 群補技能(寧靜聽說新版cd10分鐘..雖然治療量有加強..但..唉..大家都明白這一招有多雞肋吧..) 
要隊伍實力有一定水平才可以了 o.o
野性印記的效益比較好吧!雖然少了個盾..不過在HOT上~我們可是很強滴!!
簽名檔

來源IP:220.140.231.* [ 檢舉此文 ]
tsaikuannan ( 神中之魔 ) Lv. 2 | 文章數 : 229
0
第 11 篇 2007-02-07 13:08:12
感激各位大大的意見
我會多多研究的
簽名檔
人中之聖是我的專名
聖中之王是我的暱名
神中之魔是我的藝名
魔中之神是我的姓名


來源IP:203.69.198.* [ 檢舉此文 ]
alfred67oo ( alfred博 ) Lv. 4 | 文章數 : 50
0
第 12 篇 2007-02-09 01:20:28

作者:tsaikuannan(神中之魔)提到:
想請問各位大大對2.0的小d有蝦咪看法~我現在有隻60恢復d,t1滿了,t2也快滿了~
在想要不要再繼續衝taq收集2.5的套裝。很猶豫~怕在改版後小d就沒人要了@@

前幾天買了本魔獸雜誌..介紹資料片的..筆者開頭就說:"很多玩家都認為資料片就是重新開始,收集滿T2後就不玩等改版!殊不知,外域掉的綠裝有些素質比T2好得多"..
資料片所有效果都數值化..而數值的需要與等級成正比(比如60級1%命中需要命中值18.XX;70級1%命中卻要23.XX的命中值),越打越不痛!所以..出團成了必要性。
不過目前有些裝備在資料片還是吃得開!那就是NAXX的裝備!據美版玩家說"穿T3練到70級還不成問題"..不過小德的T3是治療裝,我是比較建議盡量刷滿T2.5..不然就收dd裝也是不錯滴!
簽名檔

來源IP:220.140.235.*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