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r ( BASARA=破沙羅 ) Lv. 34 | 文章數 : 1100
8
第 1 篇 2007-02-08 03:01:33
嗯嗯.. 
相信有很多人 
在忙時 一個綜合頻會跳出一堆訊息打擾到你 
不管是你在把妹 打寶 副本 聊天 掛網 
會有 
說 大喊 密語 公會 ~!@#$%^ 等等的一堆來影響你 

現在 只要跟著這樣做 你也可以專心的做你的事 就算是掛網也可以很專心的發呆! 

第一步! 
在綜合這邊新開一個視窗 


然後輸入你要的分離頻道的ID 





一開始新開的會有一些預設 




以密頻為範本的話 就只勾悄悄話 其它都點掉 




然後來到綜合頻這邊 把綜合的悄悄話關掉 
這樣綜合就不會被悄悄話洗頻了 





不過你要留也可以..反正少人密的話 也洗不了多少行 


重複幾次的話...可以開一堆... 


以上解說..請問.... 




嗯.. 
我自己本人是以經把 
公會 密頻 組隊 交易 這幾個分離出來了 
其它的 都可自己搞 
我連一個聊天用的頻道也單獨分出來 

這樣的話 
組隊頻可以單獨容納很多 
在也不怕被交易頻蓋到 

交易頻 想看就點過去看 而且還不會被其它東西洗掉 
不想看的話 
綜合頻也不會出現 


至於綜合頻還會剩下啥.. 
隨你們高興囉 

單獨分離出來的好處 
是可以集中管理 
想翻訊息 可以往上翻出更多 
不怕被其它洗掉

臉書回應

簽名檔
※手機資訊討論板※

新開張了!!!
歡迎所有對於手機相關討論有興趣的網友們 到此討論吧!


來源IP:211.74.186.* [ 檢舉此文 ]
shiuweijung ( 沒有這個人... ) 2007改版紀念徽章忘情水2007優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2231
0
第 2 篇 2007-02-08 04:16:32
多謝開版大大提供的方法,
這樣可以解決不少喜畫面的問題^^
很實用喔~

可以拼拼精華吧 >Q<
簽名檔
握刀劍 化為殺戮利器!
舉盾牌 即成防禦壁壘!
強怪 我們頂!BOSS 我們扛!
捍衛後方戰友 是我們的天職!!
最先倒下的 只能是我們!!
我等之名就是--戰士!!
來源IP:211.75.48.* [ 檢舉此文 ]
jimmyasdf1219 ( 魔獸猛人 ) Lv. 17 | 文章數 : 536
0
第 3 篇 2007-02-08 07:45:06
正好派上用場@@

推喔
簽名檔
ID:獵人隼二世  獵人   斬魔者
   小心被揍    盜賊(努力成長中)
        為了國王的榮耀
理想:a man has no life
來源IP:68.190.155.* [ 檢舉此文 ]
andwhose ( 大巧不二 ) Lv. 2 | 文章數 : 13
0
第 5 篇 2007-02-08 13:51:23
這個選單開過無數次
從沒想到 "開新視窗" 這麼好用!
每次下副本時,
很討厭組隊頻一直洗,
忍不住關掉組隊頻,
沒副本下時,
又很想看看組隊頻有什麼團..
感謝大大分享,
解決了我長期以來的困擾!!
+好!!
簽名檔
重劍無鋒 
大巧不工
來源IP:211.20.1.* [ 檢舉此文 ]
gomax77 ( 小溝 ) Lv. 1 | 文章數 : 8
0
第 6 篇 2007-02-08 14:00:21
真的是太實用的一篇文章了
相信能解決不少人長期以來
的困擾
尤其是大副本,在貪東西的
時候,一下子就洗掉很多訊息了

謝謝囉~~
ol90227 ( 青芒果炒雞排 ) Lv. 14 | 文章數 : 856
0
第 7 篇 2007-02-08 15:15:56
喔!!
超棒的
加精華區啦>"<
簽名檔
高進:越南人?
龍五:華僑
高進:當兵?
龍五:阮文紹時期南越特種部隊十九連上尉
來源IP:61.225.162.* [ 檢舉此文 ]
mp659601 ( 失眠賢者 ) Lv. 10 | 文章數 : 412
0
第 8 篇 2007-02-10 19:41:16
用力推,希望正義魔人少點洗頻,明明是自已小氣,不想看到別人的對話,還義正辭嚴罵洗頻,組隊頻明明無法重覆發言,怎麼洗頻呀

害現在一堆人都發神經,在組隊頻找隊也要加一句洗頻,不想看不會把頻道關掉呀

那麼愛管閒事不會去應徵gm喔,還有錢可領,可惜不像香港吃年終還有公休

可惜沒辦法把gm的頻道關掉,它們的發言老是重覆,看得很煩耶,怎麼沒人叫別洗頻
簽名檔


歡迎光臨
謎之音:哥哥!?快進來嘛,很舒服喔,人家忍不住啦
來源IP:218.163.231.* [ 檢舉此文 ]
yagamieast ( 悠娜的新護衛 ) Lv. 29 | 文章數 : 1607
0
第 9 篇 2007-02-11 17:30:31
補充一下
那些頻道都可以直接拉出來
並沒有人規定他只能在左下角
一般來說把戰鬥視窗拉出來再做一些修正
像是把怪物施法的敘述改成有顏色的就可以不必安裝施法警戒ui
視窗和字體大小也都可以補強
可以省下不少的電腦效能

--------------------------------

要收到精華可能比較困難
畢竟圖片放久就會不見
以後的人點進去看到一堆X好像也不好
建議版主置頂一陣子是比較可行
etaids9999 ( 平風造雨一四無君 ) Lv. 25 | 文章數 : 1434
0
第 10 篇 2007-02-11 17:55:40
感謝版大無私提供
按好先 
這樣我就不用怕被洗頻道了 ^^
每次都被交易頻道給洗掉 而且還要按PAGE UP 和 PAGE DOWN去執行檢視頻道 稍怕漏掉哪一則訊息沒看到
超麻煩滴 有這樣的話 頻道分類 個別儲存 這樣看起來就乾淨多了
簽名檔
一個沉迷四無君與龍宿的雙面智慧者
果斷 狡詐 虛偽 優柔 自私 算計
另一面 .....???
極端 正在無情的展開 ...
極端 非善即惡 端靠己身控制 端靠自己開導..
心念可為惡 心念亦可為善 而吾是惡是善?
吾慨歎自己顛倒心學 而汝不明
下一秒 吾是善是惡?

來源IP:59.125.248.* [ 檢舉此文 ]
91793564 ( 冬明 ) Lv. 12 | 文章數 : 502
0
第 11 篇 2007-02-11 20:09:04
感謝版大的提供


原來是這樣...
簽名檔
http://asgard.playstar.idv.tw/(神領自救會)
http://forum.gamebase.com.tw/board.jsp?l=2009&no=5194(遊戲基地神領版)
http://forum1.gamer.com.tw/A.php?bsn=04689(巴哈神領版)
如想希望神領能再次回來的話,請上以上網站參加神領自救活動!
了解詳情!!
來源IP:221.127.54.*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