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catmeow ( ξ 小貓 ξ ) Lv. 14 | 文章數 : 670
0
第 21 篇 2007-07-20 14:39:16
官方一定會控制人數的
太滿的伺服器應該進不去吧
就像週末的停車場....要排隊等裡面的車子出來
所以看來開放後....要搶頭香= ="
不然滿了就要等了
zipper000 ( 焦糖青蘋果 ) Lv. 15 | 文章數 : 726
0
第 22 篇 2007-07-20 19:29:32
我也好想要移民啊,
希望可以趕快開放啊,
真的是等待很久了捏>"<
momo7036 ( 亞米拉 ) Lv. 14 | 文章數 : 643
0
第 23 篇 2007-07-20 19:52:28
最近討論版一直有相關消息耶,
我覺得應該快要開放了,
搞不好開板大大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
這樣我還可以把我之前伺服器的角色轉移,
又多了一筆錢,哈哈哈
chiwecha ( 小糖文 ) Lv. 23 | 文章數 : 1466
0
第 24 篇 2007-07-20 20:55:53
我也希望有移民
但是希望官方也能注意到平衡的問題
例如部落少的伺服器,部落就不能移出去
雖然這樣有點怪,但是這樣才能真正平衡吧
zxas1598 ( 赤月紅翼 ) Lv. 23 | 文章數 : 1473
0
第 25 篇 2007-07-21 00:20:14
其實魔獸對新玩家來說有點難度

要先衝到6、70才有人可組

假如是PVP更是生不如死阿

要玩PVP要耗很多時間在跑屍體或等屍體

一些等低玩家最好移到有朋友地方比較好照應

要不然只能等到開新伺服器了
sylphis1020 ( 天野綾*回到最初的感動 ) Lv. 26 | 文章數 : 2010
0
第 26 篇 2007-07-21 00:24:13
作者:momo7036(亞米拉)提到:
最近討論版一直有相關消息耶,
我覺得應該快要開放了,
搞不好開板大大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
這樣我還可以把我之前伺服器的角色轉移,
又多了一筆錢,哈哈哈
真的有那樣的感覺
最近看到有好多人在討論
真期待快點開放^^
簽名檔
若不知道未來該如何走下去~

不如緊握住在心中那小小的夢 
來源IP:122.124.69.* [ 檢舉此文 ]
rugaha ( AoC團員‧昏睡和 ) Lv. 24 | 文章數 : 1401
0
第 27 篇 2007-07-21 01:55:09
目前官方的討論版 已經有訊息說正在準備移民了
就等等吧
總有一天出來的
k0930763942 ( godpower1 ) Lv. 9 | 文章數 : 327
0
第 28 篇 2007-07-21 05:15:31
移民比合併更為人性化我覺得~
因為可以選擇壓~
跟自己的好友及朋友同一個伺服器的感覺~
真的很棒^^
lucifer6901 ( 孤高之狼 ) Lv. 21 | 文章數 : 617
0
第 31 篇 2007-07-21 06:09:53
應該不會造成不平衡吧....
我猜想可能到時會像合併一樣...
限制一堆....
可能不是想去那個伺服器就可以去吧..
不然真的會造成人數不平均喔...
sindosga ( 玩game人=.= ) Lv. 24 | 文章數 : 1518
0
第 32 篇 2007-07-21 06:30:28
我也希望有移民的方式
而且也希望不要太貴
學生是沒有什麼錢的...
00670523 ( 侯莎蕾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386
0
第 33 篇 2007-07-21 07:07:15
我想伺服器平衡的問題
官方一定有考量過吧
不過既然會開放一定會有些限制的
就等待如果真的有開放移民
注意官網的說明吧
yson ( 折翼的蝶 ) Lv. 20 | 文章數 : 1110
0
第 34 篇 2007-07-21 07:14:41
差在一個跟朋友一起換伺服器

另一個是自己孤單的走吧....

不過移民是好事,至少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
簽名檔
暴風城門口
有個NPC名字跟你很像
路過時,我總會偷偷仰望
想著...
不同世界,你是否仍守護著我?
在海的那ㄧ頭,你是否還記得回憶中的那一抹粉紅?
是否還記得那年夏天,
在葡萄田裡相遇的回憶~*
來源IP:122.124.69.* [ 檢舉此文 ]
ddeejj ( 我是羊咩咩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0 | 文章數 : 1077
0
第 35 篇 2007-07-21 07:34:47
如果怕陣營失去平衡的話
搞不好會有些伺服器只能限定某個陣營移入
例如戰歌 這種部落方人數太多的伺服器
可能就只有聯盟可以移入
(我在那邊也有血精靈XD)
簽名檔
尖石70牛頭戰士--ID:我是羊
法師不要變我羊~~~
我已經是羊了~~~
咩~~~~~~(還是被變)
來源IP:122.124.69.* [ 檢舉此文 ]
carol9022432 ( 雲之風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647
0
第 36 篇 2007-07-21 08:46:38
移民應該是自己可以自己決定去哪個伺服器,不過我想如果是原本人就多的伺服器,應該就不能移過去了,人都夠多要排隊了,怎麼移進去。
簽名檔
來源IP:203.70.75.* [ 檢舉此文 ]
rugaha ( AoC團員‧昏睡和 ) Lv. 24 | 文章數 : 1401
0
第 37 篇 2007-07-21 08:57:08
對阿!!都已經有合併伺服器了~

我想..移民應該快了吧~

超期待的唷xd
tagami ( 暴走喵小月 ) Lv. 26 | 文章數 : 1733
0
第 38 篇 2007-07-21 09:19:58
上面的大大不用那麼陰謀論吧= ="
如果這些決策不是美方支持的~~智煩迪又怎麼能動手去做呢?
誰不知道B社一向都是這種手法...去看看美網討論區就知道了..
也是一堆人抱怨啊~_~

不過說真的~~如果移民是常態式開放的話~~
我猜~~以後應該就不會有伺服器合併的事了吧O_O
畢竟角色已經可以依照玩家意願轉移~~
那就不用搞合併來天怒人怨了啊~~
s07004090618 ( 法希爾 ) Lv. 9 | 文章數 : 324
0
第 39 篇 2007-07-21 11:41:49
其實官方都會查詢伺服器平衡度的
但好像也都是以玩家帳號查詢每個陣營的多寡
除非一堆人開試玩帳號,那官方查詢就會有些許誤判吧?(個人猜測)
先把不平衡的伺服器先合併,然後才會開放移民八。
官方才會統計開放移民(因該會有名額吧?)
以上只是自己個人想法^0^
windbellring ( 風鈴吟 ) Lv. 13 | 文章數 : 585
0
第 40 篇 2007-07-21 12:50:26
最近常看見移民的文章
且 官方也是有說明規劃當中
想必 是有聽到玩家的心聲啦
只要有考慮好移民相關問題
我也是很期待開放的囉!!


簽名檔




當初感動的時刻~還記得嗎?
來源IP:59.117.48.*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