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njainno1 ( 幻世狂神 ) Lv. 29 | 文章數 : 1958
1
第 23 篇 2007-03-23 11:21:16
天啊~~~
那沒有男/女朋友的人
4/3也要去外遇耶
怎麼辦
男生:不用右手 改用左手......................操縱滑鼠

女生:不用黃瓜 改用絲瓜.......................敷臉 XD

= = 不要想太多唷
其實狂神是一個正人君子的....
簽名檔
魔獸出巢  稱霸世界

暴風再起  顛覆祭壇

為了部落  死牛妖獸

幻世永生  不滅狂神
來源IP:221.169.210.* [ 檢舉此文 ]
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 : 222
0
第 24 篇 2007-03-23 11:30:28
這個不錯笑

我男友也是沒在玩魔獸.只玩其他單機遊戲
如果他打電話給我問說:喂~你在哪裡?要不要出來約會?
我回答:我在外遇啊..現在沒空哦
不曉得他會有什麼反應...
smithlin0928 ( smithlin ) Lv. 20 | 文章數 : 1070
0
第 25 篇 2007-03-23 13:10:04
作者:eye_ful(eye_ful)提到:
這個不錯笑

我男友也是沒在玩魔獸.只玩其他單機遊戲
如果他打電話給我問說:喂~你在哪裡?要不要出來約會?
我回答:我在外遇啊..現在沒空哦
不曉得他會有什麼反應...

男友:啥?你在外遇!?這麼巧 我也在外遇!!要不要一起來阿!!?
26313854 ( ←看到♀安倍夏美♀『驚貌樣』→好甜美唷╭ ) Lv. 23 | 文章數 : 835
0
第 26 篇 2007-03-23 13:19:34
沒辦法了...當場去抓他吧

魔獸並不代表一切 網路上有很多性格和你不一樣的人物

或許她覺得網路上的人 對她的感覺比你好 攤牌吧?!
簽名檔
田中れいな 麗奈

生年月日:  1989年11月11日  
血液型:  O型  
出身地:  福岡県出身  
特技:  友達を笑わせる。変な顔をスル。  
來源IP:211.20.41.* [ 檢舉此文 ]
jong0518 ( 熱血毆豆摳 ) Lv. 14 | 文章數 : 643
0
第 27 篇 2007-03-23 13:25:31
哈哈,我能體諒妳女朋友的感受,因為我也很想去[外遇]......哈哈
pp8359 ( 無文 ) Lv. 1 | 文章數 : 4
0
第 28 篇 2007-03-23 13:34:34
開機後...如果..對所有公會女生說..4/3  我們一起去外遇吧  不知有沒有好機會...
smithlin0928 ( smithlin ) Lv. 20 | 文章數 : 1070
0
第 29 篇 2007-03-23 14:14:43
作者:26313854(←看到♀安倍夏美♀『驚貌樣』→好甜美唷╭★)提到:
沒辦法了...當場去抓他吧

魔獸並不代表一切 網路上有很多性格和你不一樣的人物

或許她覺得網路上的人 對她的感覺比你好 攤牌吧?!

不抓的時候本來不攤牌...一抓搞不好真的就攤牌了.....
win52030 ( 心律不整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1 | 文章數 : 444
0
第 32 篇 2007-03-24 11:00:22
ㄜ....好冷喔...應該四度凍傷了...
如果再事情還沒搞清楚前就先入為主...想太多的話..
那實在是太得不償失了
簽名檔
幸福快樂
來源IP:218.161.101.* [ 檢舉此文 ]
apple8677 ( 墨香鬼宿=小王判官 ) Lv. 2 | 文章數 : 21
0
第 33 篇 2007-03-24 12:35:12
你跟他說你到底愛不愛我  還是要離婚或分手   讓他選擇....
jasonpt12 ( 你管我是誰的爺爺 ) Lv. 17 | 文章數 : 937
0
第 34 篇 2007-03-24 12:37:54
雖然已經是老梗了
但沒想到真的會發生這種事情
簽名檔
Wandering Boy Wandering Love
ID Beachboy
即時通 jasonpt12
來源IP:61.221.191.* [ 檢舉此文 ]
810601 ( 齊桓(白月風翼)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愛御守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 : 539
0
第 37 篇 2007-03-24 18:18:21
沒玩過魔獸,不懂外域是啥?
簽名檔
吾是ACG人士阿!!!!!!!!!
在此宣揚:外掛只會帶來自己一時的快樂
卻會永久破壞遊戲的樂趣品質
玩家如果能再回到純樸的心態
那個遊戲就可以堪稱是五星級
(╯≧▽≦)╯┴─┴和XD     都是令人感動的語言阿!
網路語言大好
來源IP:59.117.118.* [ 檢舉此文 ]
tamisake ( 啊柚子 ) Lv. 9 | 文章數 : 300
0
第 40 篇 2007-03-25 03:14:55
雖然看到前面就已經猜到了
但那只限於有玩魔獸,以及很期待4/3開放外域(遇XD)的人才會知道的
我可以想像笑話中男朋友的擔心啦
但是......XDDDDDD

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你不玩魔獸世界
也要因為女朋友在玩而進來參一腳的啊∼∼
不然好端端的,就因為燃燒的遠征開放外域而鬧翻那怎辦 XDDDD
要外遇(啊不,是外域),也要把家裡的顧好啊∼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