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mo ( SEIMO ) Lv. 5 | 文章數 : 67
0
第 1 篇 2007-03-29 12:27:09
謝謝大家

因為我只看到獸欄一個框框

是不是頂多帶一支 存一支呢?

謝謝

臉書回應

來源IP:163.16.65.* [ 檢舉此文 ]
castlesword4 ( ~夜之幻想曲~ ) Lv. 5 | 文章數 : 54
0
第 2 篇 2007-03-29 13:48:03
印象中...身上一隻,保管兩隻,所以一共三隻。 (小獵沒練高,可能有錯)
udm ( 好心的死神 ) Lv. 24 | 文章數 : 1657
0
第 3 篇 2007-03-30 04:08:49
能帶在身邊且有攻擊性的寵物為三隻..
觀賞用的寵沒有限制(只要包包放的下)..
alan0926 ( S.I.M ) Lv. 21 | 文章數 : 456
0
第 4 篇 2007-03-30 13:30:26
你可以看到寵物保管人那裡有二個格子,也就是可保管兩隻外可再帶一隻,
差在買第一個格子只要幾銀,買第二個格子卻要1金的樣子.
簽名檔
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心志
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長你的智慧
感謝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你的人格
感謝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你的鬥志
感謝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你的獨立
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
感謝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你的缺點
來源IP:59.113.130.* [ 檢舉此文 ]
00670523 ( 侯莎蕾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386
0
第 5 篇 2007-04-02 20:21:38
沒有錯
就是3隻
但是一次只能帶一之寵物練供
其他都要放在寵物欄內
a93a021 ( 笑傲情路 ) Lv. 1 | 文章數 : 8
0
第 6 篇 2007-04-03 13:51:13
獵人當然只能帶一支練功其他要存起來....

但是你要每支都練的話粉辛苦ㄉ....
jalovead ( 幽默是天生的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4 | 文章數 : 451
0
第 7 篇 2007-04-03 16:38:20
正確回答應該是...攻擊寵身上只能有一隻(其他兩隻要放在獸欄保管)
一開始只有一格...另外兩格要買了才有...

觀賞寵(沒攻擊性)比方..鸚鵡.蜘蛛.貓.等等....身上可以放很多很多~
好比我來講的話..身上就放了蜘蛛跟麋鹿還有黑石小座狼三種寵物...

所以有看見我的人有後可以看見我身邊有兩隻寵物..
一隻純觀賞..一隻練功或者檔死落跑用
簽名檔
伺服器-奧尼克希亞    
職業-獵人   種族-矮人
名稱-咆哮大鋼牙
公會-小龍貓公館

龍要耍就要耍龍頭!!
人要做到戲裡演你!書裡寫你!!
這才是做人目標的王道!!
來源IP:218.169.222.* [ 檢舉此文 ]
rodmanmiss ( 藍海策略 ) Lv. 16 | 文章數 : 773
0
第 10 篇 2007-04-08 02:26:25
獵人應該可以放兩隻帶一隻吧~

妳說妳看到一個格子~~那就.........
air55home ( ..小如.. ) Lv. 7 | 文章數 : 222
0
第 11 篇 2007-04-08 15:18:25
只能帶著著一隻寵 打怪練功喔…
如果多多帶幾一定粉帥 蠻猛的 呵呵^^
hmj1026 ( hakuei ) Lv. 23 | 文章數 : 1359
0
第 12 篇 2007-04-09 05:31:57
據說3隻

2隻放寵物欄

只能放一隻再身上喔!!

所以不能一直抓的啦~~

要抓要抓攻擊強的寵物喔~
james102609 ( Maybe & Must to be ) Lv. 27 | 文章數 : 259
0
第 13 篇 2007-04-09 17:18:26
寵物放出來的只有一隻
不過還有可以放陷阱丫
這對獵人來說很夠用了
不過要先熟練技巧XD
funny588 ( funny588 ) Lv. 23 | 文章數 : 1385
0
第 14 篇 2010-06-12 17:55:36
總共可以有5個寵,妳如果再想抓壹個的話可以把前壹個寵物放到獸欄管理員那裏。獸欄管理員可以用屏幕右上角的地圖那個圈裏點選獸欄管理員,然後地圖上就會再獸欄管理員那裏顯示壹個黃點。獸欄管理員也可以詢問主城衛兵,他會告訴妳再那裏。以後想要那個寵就可以從獸欄那裏取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