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unhao ( 古芭皮 ) Lv. 13 | 文章數 : 372
0
第 21 篇 2007-04-21 10:58:34
作者:lujatin(lujatin)提到:
特地po出來給那些說戰士就是有天生優勢
不知道為啥也不會去了解就是覺得
一定比其他坦剋安全的人看...
要防技是吧 要硬是吧 聖騎防裝格檔方面跟天賦
實在是無可挑剔的超級坦克尤其是t5
堪稱格檔天王 戰士套裝格檔遠遠不如
因為戰士有分散加成在招架或閃躲
護甲值就不用說了跟戰士套裝一模一樣
在以後的聖騎專屬"防裝"裡面
"完全看不出來戰士優勢在哪 根本就是差不多的東西"

又是月經文(無意藐視女性 請見諒)
戰士又沒得罪你 組不組聖騎當坦克 那是別人的決定
你格檔高又棒 超級坦克非你莫屬 屁..

格黨還是損血 又不是格檔高就好
戰士有分散加成在招架或閃躲  能閃避架招更好 完全免除傷害 這才是重點

T4
戰爭使者巨型頭盔
拾取後綁定
頭部 鎧甲
1080 護甲
+13 力量
+14 敏捷
+47 耐力
+21 防禦等級
+15 盾牌格擋機率等級
變換插槽
黃色插槽
插槽加成:+4 格擋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裝備:使你盾牌的格擋值提高33點。

戰爭使者胸甲
拾取後綁定
胸部 鎧甲
1329 護甲
+14 力量
+14 敏捷
+42 耐力
+18 防禦等級
+20 盾牌格擋機率等級
黃色插槽
黃色插槽
紅色插槽
插槽加成:+4 敏捷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裝備:使你盾牌的格擋值提高39點。

戰爭使者腿甲
拾取後綁定
腿部 鎧甲
1163 護甲
+21 力量
+20 敏捷
+49 耐力
+29 防禦等級
+31 閃躲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戰爭使者肩胄
拾取後綁定
肩部 鎧甲
997 護甲
+11 力量
+12 敏捷
+34 耐力
+14 防禦等級
+23 閃躲等級
紅色插槽
黃色插槽
插槽加成:+3 防禦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戰爭使者護手
拾取後綁定
手 鎧甲
831 護甲
+14 力量
+17 敏捷
+34 耐力
+20 防禦等級
+26 招架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Set Bonuses:
(2) 套裝: 每一次招架攻擊有機率使你獲得劍刃轉向,吸收200點傷害,持續15秒。
(4) 套裝: 你的復仇技能使得你的下一個傷害技能增加10%傷害值。

T5
摧毀者護胸
拾取後綁定
胸部 鎧甲
1510 護甲
+24 力量
+22 敏捷
+39 耐力
+23 防禦等級
+16 閃躲等級
+18 命中等級
藍色插槽
黃色插槽
紅色插槽
插槽加成:+6 耐力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摧毀者裹手
拾取後綁定
手 鎧甲
944 護甲
+17 力量
+17 敏捷
+36 耐力
+21 防禦等級
+18 盾牌格擋機率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裝備:使你盾牌的格擋值提高33點。

摧毀者頭盔
拾取後綁定
頭部 鎧甲
1227 護甲
+12 力量
+24 敏捷
+37 耐力
+22 防禦等級
+26 閃躲等級
變換插槽
紅色插槽
插槽加成:+4 閃躲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摧毀者腿甲
拾取後綁定
腿部 鎧甲
1322 護甲
+21 力量
+23 敏捷
+51 耐力
+33 防禦等級
+26 盾牌格擋機率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裝備:使你盾牌的格擋值提高24點。

摧毀者肩甲
拾取後綁定
肩部 鎧甲
1133 護甲
+10 力量
+14 敏捷
+30 耐力
+23 防禦等級
紅色插槽
藍色插槽
插槽加成:+3 格擋等級
職業:戰士
需要等級 70
裝備:使你盾牌的格擋值提高38點。
Set Bonuses:
(2) 套裝: 每次使用盾牌格擋時,你可以在接下來6秒內的下一次所承受的攻擊獲得100點格擋值。
(4) 套裝: 每一次當你被擊中時有機會使你獲得200點加速等級,持續10秒。

要比裝備 戰士加敏就比你更會閃避  又不是只有你才有裝備
還有力量提高格檔值 光看力量加成就比你T4T5多 (聖騎根本是0)
先做功課 在來舖文章吧

寫這種文章  擺明來挑釁 如果你那麼愛坦 我們戰士樂的輕鬆

--本文在2007/04/24 10:55:46被編輯過
簽名檔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來源IP:59.113.176.* [ 檢舉此文 ]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22 篇 2007-04-21 11:08:19
作者:ty880336(獵魔先驅)提到:

數據 數據

我是獵人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啥

我要的是我火力全開也不會讓我ot的坦克

你們這些坦克群的要說服別職業的人接受你們

拜託有點誠意 拿點東西出來

測試過沒有? 你們的實驗精神到哪去了

你說的t4 t5裝備閣下你穿過沒有?

戰士穿上t4 t5的坦克效果你看過沒有?

有實際下場比較過? 沒有的話 那提這些有意義嗎?

dd職業要的是坦的穩的 請拿出證據證實你們能坦的很穩

不管你是d 聖還是戰士
馬的!!白目玩家!!!
多少防騎就是經過多少次親身坦怪的實戰,就是坦的住啦~~~!!!

你一味的叫防騎去實驗?!

你為何不問問你自已,有沒有去和防騎組過,坦過?!

屁話一堆,只想要搞戰文!!!
e04sp4 ( 日-光 ) 資深板主去死卡忘情水戀愛御守 Lv. 35 | 文章數 : 3223
0
第 23 篇 2007-04-21 11:08:51
唔?這論點是把整個答案架設在  "裝備強度 / 物理傷害防護 "  的優劣來評比

但........問題並沒有那麼單純
假設碰到會 範圍法力燃燒 = 扣除1~2倍血量的小怪(頭目) 該怎辦? 
(先玩光魔再去打?)

最單純的是......戰士只要被打就有反擊的力量
聖騎士需要魔力/法傷 = 最基本的傷害能力

多能坦?...薩滿也能坦...盜賊也能坦...野D也能坦
多能輸出?....薩滿雙持匕首一靠近就OT到戰士嘲諷吸不回來...傷害量遠比盜賊輸出高
這又能代表什麼?

改版前我常看到3術2牧'5賊'5德'5薩下斯坦通靈...玩的不亦樂乎
一個默契好的小隊...遠比一個只想當英雄的玩家還要走的更遠

只有XXX才能XXX .......會討論這種話題的...還真是無知
簽名檔
名稱: 死亡筆記本
持有人: BMtalk
材質: 地球所沒有的物質
重量: 無
冊別: 全一冊
售價: 不明
使用條件: 填寫對方姓名及死因
成功率: 90%以上致死率

歡迎入板討論~
來源IP:122.127.36.* [ 檢舉此文 ]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24 篇 2007-04-21 11:44:40
作者:e04sp4(日-光)提到:
唔?這論點是把整個答案架設在 "裝備強度 / 物理傷害防護 " 的優劣來評比

但........問題並沒有那麼單純
假設碰到會 範圍法力燃燒 = 扣除1~2倍血量的小怪(頭目) 該怎辦?
(先玩光魔再去打?)
最單純的是......戰士只要被打就有反擊的力量
聖騎士需要魔力/法傷 = 最基本的傷害能力
面對這類會燒魔的怪,確實是防騎的致命傷,然而這種怪的遇到的機會還好沒那麼高~這就像防戰遇到一群怪時,坦的穩定度差很多的無力感,是一樣的道理
 
聖騎的魔根本沒你想像中那麼容易乾
你知道新版本的精神調和,其實根本就是為防騎而設計的嗎?
你知道一位標準的防騎,光被打所給予的反彈傷害其實就非常可觀嗎?

多能坦?...薩滿也能坦...盜賊也能坦...野d也能坦
 
坦怪最最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護甲值,護甲值=物理減傷率,薩滿坦?盜賊坦?那叫坦?
WOW只給防戰、防騎、熊D設計是用來坦怪的!
光從9種職業對27種天賦,一看就知
除了防戰、防騎、熊D這三種有所謂的「加仇恨」的天賦設計,其他24種天賦都沒有,
WOW設計目地是什麼?夠明白了吧!!!

多能輸出?....薩滿雙持匕首一靠近就ot到戰士嘲諷吸不回來...傷害量遠比盜賊輸出高
這又能代表什麼?
代表DD天賦對於火力的控制本來就是必修的課程
任何一個DD天賦要「刻意」從坦職手中OT到怪,全都「一定可行」卻毫無意義!!


改版前我常看到3術2牧'5賊'5德'5薩下斯坦通靈...玩的不亦樂乎
一個默契好的小隊...遠比一個只想當英雄的玩家還要走的更遠

只有xxx才能xxx .......會討論這種話題的...還真是無知
我不知你這樣的話…其主要意思是什麼?
我只能說,防騎本來就能坦,這和坦者=英雄是毫無相關~~
在WOW,沒有誰是英雄,唯有合作!

當然,只有XXX才能XXX…在WOW確實是無知!

例如,只有防戰坦怪才最強…在WOW裡真的超無知!


--本文在2007/04/21 12:05:59被編輯過
kenjievo ( Oo信仔oO ) Lv. 7 | 文章數 : 76
0
第 25 篇 2007-04-21 11:48:15
作者:lujatin(lujatin)提到:
特地po出來給那些說戰士就是有天生優勢 
不知道為啥也不會去了解就是覺得 
一定比其他坦剋安全的人看... 
要防技是吧 要硬是吧 聖騎防裝格檔方面跟天賦
實在是無可挑剔的超級坦克尤其是t5 
堪稱格檔天王 戰士套裝格檔遠遠不如
因為戰士有分散加成在招架或閃躲 
護甲值就不用說了跟戰士套裝一模一樣
在以後的聖騎專屬"防裝"裡面 
"完全看不出來戰士優勢在哪 根本就是差不多的東西"


不知道各位發戰文的大大..有沒有看清楚...樓主完全沒說某職業會比某職業還坦得好

或者某職業比某職業適合坦...

他只有說..這次的T4.T5..聖騎的坦裝效果..使聖騎和戰士的坦怪能力差不多

麻煩各位大大看清楚再回....
簽名檔

                   風吹雞蛋殼
                   財去人安樂
來源IP:61.229.8.* [ 檢舉此文 ]
danyeung123 ( 釘央 ) Lv. 3 | 文章數 : 32
0
第 26 篇 2007-04-21 11:56:41
我覺得小d,聖騎坦怪也很安全
補方面也不錯
所以開團叫頻時總是找坦職,補職

戰士本身沒有補血技能 (不像小d,聖騎)
換來了強力的仇恨建立
裝備上戰士沒有特別的傷害/治療加乘
換來了特高的防禦技能

為何戰士不懂補血
為何賊不能穿鎖甲
一切都是為了平衡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27 篇 2007-04-21 12:01:04
唉…版大,我知道你盡力了 
但TWOW就是有部分人,老是將WOW當作是日/韓遊戲在玩~~~~ 
明明WOW設計27種天賦中,就只有3種有加仇恨的天賦,目地為何? 
是不是台灣人處處愛模彷,非要先論出一個所謂的「第一名」,然後再自認為只玩「第一名」的職業?! 

WOW設計多明顯,27種天賦當中,為補所設計天賦方向就有五種(其中牧師有兩種),到現在還有人說牧師是補第一名(腦筋死都不會變通的TWOW玩家) 

WOW設計多明顯,27種天賦當中,為坦所設計天賦方向就有三種,到現在還有人認為戰士是坦第一名(腦筋死都不會變通的TWOW玩家) 

要來防騎或熊D坦不過防戰的TWOW玩家們!!! 

當你們只懂一味拿出防戰的獨特坦怪優勢時~~~~ 

請先試問自己到底懂不懂防騎坦怪的獨特優勢! 
請先試問自己到底懂不懂熊D坦怪的獨特優勢! 

我一直是玩防騎! 

但我就是能客觀的拿出防戰的坦怪獨特優勢(証明我沒一味討厭防戰) 
也能客觀的拿出防騎的坦怪獨特優勢 
也能客觀的拿出熊D的坦怪獨特優勢(這點本人承認比較心虛,因為真的不熟熊D) 

WOW的設計那麼平衡,不是你們在那邊一味說 
防戰坦怪第一…第一…第一… 

等我拿出國外的影片時,部分白目的TWOW玩家 
還是執迷不悟的說: 
這是神裝啦~~ 
這是特例啦~~ 
這是假的啦~~ 
自己拍出來再說啦~~ 


影片在這啦~~按我 
注意是誰在主補啦~~
注意是誰在DPS啦~~
注意是誰在坦怪啦~~
azt135 ( tretretret ) Lv. 10 | 文章數 : 198
1
第 28 篇 2007-04-21 12:40:15
我昰玩戰士的

所有有心朝防騎發展的大大們加油喔

我不想再過著擋怪的日子了.改版後戰士裝又少

我存款又不多.沒辦法一直換天賦去戰場.解任和副本

如果除了防戰以外有其他職業也能擋的很好的話

我會很高興的

這樣我就保持狂或武戰天賦就好

戰場.解任和副本就可以跑透透

所有防騎們加油啊

我幫你們拍拍手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29 篇 2007-04-21 12:51:04
本來~~~
wow設計27種天賦,無論是小副本、大副本…有其存在的意義~~

誰說狂戰下副本就不好?
誰說武戰下副本就不好?
誰說暗牧下副本就不好?
誰說戰士一律要洗成防戰才能下副本?
誰說複合職一律要洗成補才能下副本?

還自創所謂的副本型天賦、PVP型天賦咧~~(講給國外WOW玩家肯定被笑)

總總怪到不行的現象~~~
偏偏有這些觀念的TWOW玩家,還堅持自己這些下副本的觀念,才是真正所謂的
副本王道打法

就算WOW每次改版都在「天賦平衡」上作了多少努力

就是有台灣玩家永遠將WOW當日/韓遊戲在玩~~

永遠只會停留在自己封測時的打法~~~

當作是最安全的?最穩建的?最標準的副本推法?!

只懂模彷、不知變通

可悲之處,不言而喻~~~

TWOW獨有之怪現象~~~

哈哈哈

--本文在2007/04/21 12:58:25被編輯過
egg771 ( 喵吉~~~ ) Lv. 34 | 文章數 : 2046
0
第 30 篇 2007-04-21 14:29:01
為什麼首殺鳳凰的工會
還是戰士坦?

殺法斯琪也是
為何不拓荒就直接聖騎上去坦?
就連卡拉贊的夜禍也是戰士坦

你覺得外國專業工會的知識會比你們少嗎?


對筆戰沒興趣,就我看到的疑問而已
期待台灣拓荒夜禍用聖騎坦
簽名檔
在你懷裡我才是最純真最美麗的,等待你許下給我幸福的諾言實現~等待屬於我的那一份幸福..
我不偷也不搶,只是等待我心愛的男人歸來,抱我吻我的那些屬於我的時間...
勇敢的告白才有得到幸福的一天!!!

幸福很簡單....但是卻很難得到...

ps:這是我男友的帳號..目前我(他老婆)使用中~
來源IP:203.73.49.* [ 檢舉此文 ]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31 篇 2007-04-21 14:37:05
作者:egg771(喵吉~~~)提到:
為什麼首殺鳳凰的工會
還是戰士坦?

殺法斯琪也是
為何不拓荒就直接聖騎上去坦?
就連卡拉贊的夜禍也是戰士坦

你覺得外國專業工會的知識會比你們少嗎?


對筆戰沒興趣,就我看到的疑問而已
期待台灣拓荒夜禍用聖騎坦

你所謂的外國專業公會,坦怪的全都是防戰?!
別笑死人了!!

況且大副本幾時變只有一名坦者?
只因為防騎能出來坦,防戰就要消失?
完全不懂WOW給予各職業合作的意義!

--本文在2007/04/21 14:43:27被編輯過
egg771 ( 喵吉~~~ ) Lv. 34 | 文章數 : 2046
0
第 32 篇 2007-04-21 15:08:54
作者:love617(風之晴使者)提到:
你所謂的外國專業公會,坦怪的全都是防戰?!
別笑死人了!!


BC許久的外國,為何夜禍這種頂級魔王還是戰士坦? 

天賦那些都不用提了 
沒什麼好討論 
討論是不是只有一個坦克也是轉移問題

看上面講的這麼神,那扛個法絲琪對聖騎也是小菜一盤吧
要數落戰士坦怪無能,先去拍這些影片也不遲


拉小怪,群坦這種戰士也會的事情也不用提來說嘴
扯什麼其他的都是多餘


期待台灣工會拓荒真的用聖騎坦夜禍 
還會名揚國際 ,我是真心希望喔

這是好事
簽名檔
在你懷裡我才是最純真最美麗的,等待你許下給我幸福的諾言實現~等待屬於我的那一份幸福..
我不偷也不搶,只是等待我心愛的男人歸來,抱我吻我的那些屬於我的時間...
勇敢的告白才有得到幸福的一天!!!

幸福很簡單....但是卻很難得到...

ps:這是我男友的帳號..目前我(他老婆)使用中~
來源IP:203.73.49.* [ 檢舉此文 ]
ty880336 ( 獵魔先驅 ) Lv. 16 | 文章數 : 797
0
第 33 篇 2007-04-21 15:12:44
作者:love617(風之晴使者)提到:
作者:ty880336(獵魔先驅)提到:

數據 數據

我是獵人 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啥

我要的是我火力全開也不會讓我ot的坦克

你們這些坦克群的要說服別職業的人接受你們

拜託有點誠意 拿點東西出來

測試過沒有? 你們的實驗精神到哪去了

你說的t4 t5裝備閣下你穿過沒有?

戰士穿上t4 t5的坦克效果你看過沒有?

有實際下場比較過? 沒有的話 那提這些有意義嗎?

dd職業要的是坦的穩的 請拿出證據證實你們能坦的很穩

不管你是d 聖還是戰士
馬的!!白目玩家!!!
多少防騎就是經過多少次親身坦怪的實戰,就是坦的住啦~~~!!!

你一味的叫防騎去實驗?!

你為何不問問你自已,有沒有去和防騎組過,坦過?!

屁話一堆,只想要搞戰文!!!

果然是智障...

你有坦怪經驗是你家的事情 

問題是你有沒有跟防戰比過?

跟熊d比過沒?

要你們實驗 要你們比較 誰比較穩 誰坦的順 這樣算白目?

老子跟哪種坦克都打過 就是沒跟你這種智障一起打過

屁話一堆 就是沒實驗精神 廢物!!
簽名檔
該死的!
腦殘文退散!!
啥?不爽該怎辦?
來巴納札爾找我吧!
來源IP:61.229.172.* [ 檢舉此文 ]
jajajaja ( 灰色的瞳 ) Lv. 28 | 文章數 : 1580
1
第 34 篇 2007-04-21 15:18:17
樓上說了很多 不過我覺得廢話一堆
每個有大腦的都知道聖騎 小d可以坦
如果只是要討論可不可以坦
那沒啥好說的
如果是要討論全方面坦怪的效率
我不覺得有職業可以贏過戰士
個人認為開這種標題是討罵  被罵不要太難過  你是自找的

--本文在2007/04/21 15:33:17被編輯過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35 篇 2007-04-21 15:31:26
作者:ty880336(獵魔先驅)提到:
果然是智障...

你有坦怪經驗是你家的事情 

問題是你有沒有跟防戰比過?

跟熊d比過沒?

要你們實驗 要你們比較 誰比較穩 誰坦的順 這樣算白目?

老子跟哪種坦克都打過 就是沒跟你這種智障一起打過

屁話一堆 就是沒實驗精神 廢物!!
笑死人,在twow的環境中,想要在10人以上的副本坦怪,怎可能會只有一名坦者?
像我這種在舊版就坦到zg、raq的防騎玩家,我會遇到的其他坦者是誰?當然就是防戰!!
我和防戰不知合作坦怪幾十場了!
你敢說我沒比較過?!

白目!!

你開頭就說「你有多少坦怪經驗是你家的事」
後面又說「要別人去實驗去比較誰坦的穩?」

你看不看得懂自己在寫些什麼?
自己在打自己嘴巴嗎?
這兩句話前後的茅盾會不會太大了點?!

你在講別人的同時,有沒有反過來看看自己?
你和誰坦呀!!!!


沒實驗精神的人就是你啦!!
你有沒有和防騎坦過啦!
自己腦廢說別人智障的~~~
大廢物!!


記好我的伺服器:寒冰皇冠
記好我的ID:風之晴

你去問過後,再來戰吧!


--本文在2007/04/21 17:29:55被編輯過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36 篇 2007-04-21 15:45:38
作者:jajajaja(野蠻失控兒)提到:
樓上說了很多 不過我覺得廢話一堆
每個有大腦的都知道聖騎 小d可以坦
如果只是要討論可不可以坦
那沒啥好說的
如果是要討論全方面坦怪的效率
我不覺得有職業可以贏過戰士
個人認為開這種標題是討罵 被罵不要太難過 你是自找的

--本文在2007/04/21 15:33:17被編輯過 

是喔…討論全方面坦怪?效率?
沒職業能贏過戰士…???
好呀…
請你舉出防戰在坦怪時的獨特優勢呀!!!
你再看能不能舉出防騎坦怪時的獨特優勢呀~!!
你再看能不能舉出熊D坦怪時的獨特優勢呀~!!

你若只能舉出防戰坦怪的優勢,你的結論將毫無說服力!
你若連防戰的坦怪優勢都舉不出來,只是因為習慣就找防戰當坦呀~~~
那我只能說你是屬於無腦之WOW玩家!
polabear ( 智障熊 ) Lv. 4 | 文章數 : 6
1
第 37 篇 2007-04-21 17:02:52
看了上面許多大大的回應,
覺得很多人都很沒有風度,
回文裡都出現很多粗俗的字眼,
結果都只是在筆戰,貶低自己的人格,
我想我應該也會引來一些回罵的回文吧@@"

我不懂"誰坦的好不好"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嗎?
再怎麼會坦的職業沒有好的後援也是一無是處,
我本身也是玩聖騎,在看到風之晴的文章後改玩防騎,
純粹只是想換種玩法,體驗一下當坦克的感覺,
在副本裡我坦的很開心,可能是因為我組的都是親友團吧,
不過我下副本從來也不會爭著當主坦,
都是朋友要我坦我就去幫坦,
怪多需要AE的我才會自告奮勇說要坦,
因為這樣可以讓後方放心AE,
我真的覺得魔獸的自由度很高,
要怎麼組合全靠玩家自己決定,
每種組合有每種組合的玩法,
有必要去討論出誰比較會坦嗎?
玩的開心就好了,
如果隊裡有戰士也有聖騎,
不是可以讓隊友更安心嗎?
可能會有人說我這篇回文到底重點在哪?
我只是老是看到這種筆戰文,
實在很無力,
沒有任何對各位大大的不敬,
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
早日練到70級^^
ty880336 ( 獵魔先驅 ) Lv. 16 | 文章數 : 797
0
第 38 篇 2007-04-21 17:53:47
作者:love617(風之晴使者)提到:
作者:ty880336(獵魔先驅)提到:
果然是智障...

你有坦怪經驗是你家的事情 

問題是你有沒有跟防戰比過?

跟熊d比過沒?

要你們實驗 要你們比較 誰比較穩 誰坦的順 這樣算白目?

老子跟哪種坦克都打過 就是沒跟你這種智障一起打過

屁話一堆 就是沒實驗精神 廢物!!
笑死人,在twow的環境中,想要在10人以上的副本坦怪,怎可能會只有一名坦者?
像我這種在舊版就坦到zg、raq的防騎玩家,我會遇到的其他坦者是誰?當然就是防戰!!
我和防戰不知合作坦怪幾十場了!
你敢說我沒比較過?!

白目!!

你開頭就說「你有多少坦怪經驗是你家的事」
後面又說「要別人去實驗去比較誰坦的穩?」

你看不看得懂自己在寫些什麼?
自己在打自己嘴巴嗎?
這兩句話前後的茅盾會不會太大了點?!

你在講別人的同時,有沒有反過來看看自己?
你和誰坦呀!!!!


沒實驗精神的人就是你啦!!
你有沒有和防騎坦過啦!
自己腦廢說別人智障的~~~
大廢物!!


記好我的伺服器:寒冰皇冠
記好我的id:風之晴

你去問過後,再來戰吧!

--本文在2007/04/21 17:29:55被編輯過
告訴你 你有坦怪經驗那是你的事情 

別人也有坦怪經驗 

誰高誰低 沒實驗過根本不知道

誰吸的穩  誰擋的久 誰讓補師負擔最低

這些光靠一張嘴是沒用的 

還活在過去的聖騎嗎?

你之前坦過ZG RAQ 好棒好棒~~so what? 戰士也可以坦 你們厲害在哪? 

有比戰士穩的證據在哪 拿出來啊 

MC BWL TAQ NAXX 你人在哪? 坦的很輕鬆嗎? 

你們家防戰坦的比你爛的證據在哪? 

防戰坦的比你差的證據在哪!!?? 

拿的出來嗎? 你拿的出來? 

拿不出來你也不過是嘴砲防騎 

ZG RAQ可以讓你開心成這樣 

去吧去吧 英雄等級副本在去群坦啊 

你群坦看看 你是有T4 T5 後再來說你有多厲害 

沒有之前 你了不起就是能拿T3.5 副坦卡拉讚的防騎 

還要看你有沒有那能耐~~ZZZ 嘴砲大家都會 

坦坦70級副本就很了不起的話 那我找個小D 

它們也在說它們坦最穩 你跟熊D一起比過沒? 

沒比過還敢說最穩 你就是沒實驗精神嘛!! 

有比較過就拿點東西出來說服人

--本文在2007/04/21 17:59:22被編輯過
簽名檔
該死的!
腦殘文退散!!
啥?不爽該怎辦?
來巴納札爾找我吧!
來源IP:61.229.172.* [ 檢舉此文 ]
love617 ( 風之晴使者 ) Lv. 14 | 文章數 : 603
0
第 39 篇 2007-04-21 18:03:35
作者:ty880336(獵魔先驅)提到:
 
告訴你 你有坦怪經驗那是你的事情

別人也有坦怪經驗

誰高誰低 沒實驗過根本不知道

誰吸的穩 誰擋的久 誰讓補師負擔最低

這些光靠一張嘴是沒用的

還活在過去的聖騎嗎?

你之前坦過zg raq 好棒好棒~~so what? 戰士也可以坦 你們厲害在哪?

有比戰士穩的證據在哪 拿出來啊

mc bwl taq naxx 你人在哪? 坦的很輕鬆嗎?

你們家防戰坦的比你爛的證據在哪?

防戰坦的比你差的證據在哪!!??

拿的出來嗎? 你拿的出來?

拿不出來你也不過是嘴砲防騎

zg raq可以讓你開心成這樣

去吧去吧 英雄等級副本在去群坦啊

你群坦看看 你是有t4 t5 後再來說你有多厲害

沒有之前 你了不起就是能拿t3.5 副坦卡拉讚的防騎

還要看你有沒有那能耐~~zzz 嘴砲大家都會

坦坦70級副本就很了不起的話 那我找個小d

它們也在說它們坦最穩 你跟熊d一起比過沒?

沒比過還敢說最穩 你就是沒實驗精神嘛!!

有比較過就拿點東西出來說服人

--本文在2007/04/21 17:59:22被編輯過
你的國文老師真要哭泣了
文法如此差勁…

你的數學老師也要撞牆了
邏輯如此不通…

先抓抓你的最後兩句話…
沒比過還敢說最穩 你就是沒實驗精神嘛!! 
有比較過就拿點東西出來說服人
 

再來看看你的前面兩句話…
告訴你 你有坦怪經驗那是你的事情 
別人也有坦怪經驗

一下要別人拿出什麼實驗精神
一下又說別人有坦怪的經驗是別人的事

還說自己有坦怪經驗?
搞清楚你是在玩什麼職業呀~~~

有沒有人和你說過,你的思考邏輯非常怪?!


只會在那邊說什麼最強最穩最屁的話!!

這是老美設計的WOW
27種天賦平衡到不行~~
還活在自己認為的某某事就某某職來才最強?

滿腦子只有所謂的第一名!!
滾回去玩你的日/韓遊戲吧!!
污染TWOW玩家的智慧!

--本文在2007/04/21 18:08:20被編輯過
winner88 ( 妳還記得我嗎 ) Lv. 13 | 文章數 : 233
0
第 40 篇 2007-04-21 18:14:46
各位大大

我是戀法師的

都不要吵了啦

這沒什麼好去爭的

以後大不了所有的王 

都由我法師去檔吧

無奈的第N行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