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lno ( dralno ) Lv. 5 | 文章數 : 118
0
第 41 篇 2007-05-01 22:59:31
戰士是主坦的不二人選,其他半桶水的只能下低等副本當跑龍套的。這個遊戲就是這樣定位的。或是你想補位補到在旅館發發呆也可以考慮其他兩種半桶水坦克。
jack3107 ( 狂暴小兵 ) Lv. 15 | 文章數 : 604
0
第 42 篇 2007-05-02 01:15:51
作者:dralno(dralno)提到:
戰士是主坦的不二人選,其他半桶水的只能下低等副本當跑龍套的。這個遊戲就是這樣定位的。或是你想補位補到在旅館發發呆也可以考慮其他兩種半桶水坦克。

你的隊伍只要戰牧法就可以了。

千萬拜託,請你組個純戰牧法去副本喔。千萬不要找別種廢物職業,對你來說,只是增加你的負擔的。

這個遊戲只有三種職業,其他玩別種職業的的人都只配在旅館發呆。
((話說,這遊戲笨蛋還真多....怎麼其他職業玩家這麼多呢....冏))
wingzore167 ( 輕狂的風 ) Lv. 17 | 文章數 : 826
0
第 43 篇 2007-05-02 02:07:16
作者:mickey42520813(放開那個大嬸)提到:
真的有心想要坦王的話 


那戰士當然是第一人選

別聽一些人說啥 d 聖騎也可以當主坦


打打五人副本還可以

等你打到英雄副本 聖騎 還是只能當奶媽的命

不好意思
1英雄防騎坦我認識的還真不少(我親弟弟就一個)
2國外很多公會主坦都是騎d(進度都有到卡拉贊)

我建議你找個私服玩納克薩瑪斯之影就好
燃燒的遠征不適合你
dralno ( dralno ) Lv. 5 | 文章數 : 118
0
第 45 篇 2007-05-03 06:32:35
這遊戲還有戰場,刷聲望,野戰。防坦在這方面就不行了。所以其他半桶水的別來攪和。目前趨勢跟未來都一樣,戰牧法鐵三角法則是不變的真理。
sealdarkness ( 小芷[尹] ) Lv. 7 | 文章數 : 200
0
第 46 篇 2007-05-03 11:36:45
法傷250 稍微多了些 可能要裝備超過現有BBSSD才有可能

另外 坦騎士在副本最好用的地方再使用多坦時 騎士有辦法做出瞬間無仇恨的動作

這是戰士比較沒法的地方 嘲諷會抵抗 無敵不會

這是目前想到最大的優勢

至於 版主想練哪種 還是建議戰士吧  畢竟項樓上的某人還蠻多的

至於騎士魔的問題 當你的血3K 3K的在跳 你的魔也是三百三百的回

魔空基本上是因為王的攻擊力太低 或者 有吸魔的王
harrisons ( 8548 ) Lv. 8 | 文章數 : 247
0
第 47 篇 2007-05-03 12:41:33
聖騎怎麼坦卡拉贊三王 很想知道 
神聖防護光環,會使10碼內所有人受到250~300傷害,無法施放法術 

卡拉贊算ZG中型副本
25人副本下 坦怪者減傷能力不像5人副本那樣
差一罐藍水的情況會變成差一隻補師 補一隻補師會少個DD 
王打的慢又要多耗補師多少魔 
版主講的是大副本 是大副本 是大副本 英雄副本是5人 這種放大效應要考慮
主坦造成傷害對殺王戰時間縮短在眾多DD下會減小 也要考慮
野D減傷能力不遜於戰士  沒這方面問題 
技能是團隊共享的 聖騎5人坦怪的一大優勢拯救王者你敢藏起來嗎
而且戰士還是可以開場建立大量仇恨
NAXX能打過兩隻石像鬼小兵的戰士都有這能力
如果等破五出手管你OTOT 結果只有一個 CR
freeze253 ( 黑心a蘿蔔 ) Lv. 7 | 文章數 : 228
0
第 48 篇 2007-05-03 22:56:43
唉唉~~~
怎麼專挑一些相剋的王來說呢~~!!
有相剋的王~~
那就找不會被剋的坦就好啦!!!
卡拉暫~~
現在也沒人不組戰士阿~~@@"
如果騎士想當MT~~
那打到那王~~在叫戰士出來跑龍套就好啦!!~

找對正確呼應的坦克~~
ㄧ切就OK阿~~!!

重點不是誰坦!!!
重點是~~
給其他人坦~戰士能不能出團!?~
能的話~~就給你們坦吧~~LOL~~
而且~~
如果真的能出團~~
那~~誰坦就不是問題囉~~
過不過才是問題~~XDD~~~>"<
簽名檔
忘卻了,ㄧ切
剩下的,只有
逝者的,束縛
   
來源IP:125.226.46.* [ 檢舉此文 ]
harrisons ( 8548 ) Lv. 8 | 文章數 : 247
0
第 49 篇 2007-05-04 00:21:34
遇到相剋的王 就去找戰士 
打完再移出隊伍就好了 
防禦戰士除了坦王以外只會搞笑 
你不讓他坦又不踢他 怎麼拓荒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