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j ( 日人子 ) Lv. 4 | 文章數 : 48
0
第 21 篇 2007-05-17 17:39:56
魔焰全套的話,基本暴擊共69點,奧火傷共172

另外可插六個寶石
如果不想要寶石的插槽效果(三件共加12耐)
只衝法傷的話
可以插6個符文生命紅寶石,6*9=54法傷
加上手套付魔+20法傷
加上套裝7%智力轉法傷,500*7%=35
所以奧火傷最高可達:
172+54+20+35=281
已經逼近300了...這樣還不強嗎?....

另外現在裝備的耐都很高
付魔也很多加耐的,胸甲+150生命,手脕,鞋子,褲子都可加很多耐
所以魔焰套裝缺耐的部分很容易捕起來
反而另人遺憾的是...它沒有紅寶石插槽
還有穿起來實在很醜, 為何不是長袍阿 = =

--本文在2007/05/17 17:48:43被編輯過
royal2 ( ROYAL2 ) Lv. 4 | 文章數 : 62
0
第 22 篇 2007-05-17 18:03:13
亂入一下QQ
發現如果6個插槽都差6個戦場12法傷的寶石的話
智慧再高一點,就可以達成300了 XD

172+72+20+35=299

總智慧再高個15就300了,oh ya xD

--本文在2007/05/17 18:05:49被編輯過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0
第 24 篇 2007-05-22 12:25:25
樓上說魔焰強的怎不跟暗紋相比?

兩者之間

暗文有著高耐高智...附加命中

魔焰只多了點爆擊...低耐低智.無命中

最好火法只需要爆擊啦...

平常最易抵抗的職業--->火法

只是撐高爆擊有啥用?

我火爆達34%以上也沒狂出爆擊...

換來低智低耐...會划算?

若說冰暗強過t4...比上t5~我還能支持

要說魔焰一定強過t4.t5...我還覺得有待商榷

畢竟法爆撐再高也是機率性問題

智力.耐力卻是最實際的數字...
簽名檔
奧火法的"痛快瞬間"...
來源IP:218.165.84.* [ 檢舉此文 ]
superhom ( 破貓 ) Lv. 6 | 文章數 : 180
0
第 25 篇 2007-05-22 12:50:36
我之前玩了一年半的火奧法,最近一個月才改成奧火法。
我是覺得不要比來比去,火法就穿魔焰,冰法就穿暗紋,也沒啥好比的,我暴擊24%也可以連3暴,平均打一隻怪一定會暴擊1次,我是還可以接受...一直以來大家的認知就是火法要暴擊,冰法要命中,不是嗎?
當然有暴擊又有命中又有法傷又有智耐是最好啦...不過這種裝備我想是不太可能會有的....
所以之前才會建議你改奧火法,因為奧火比火奧強,你試一下就知道,我現在穿魔焰套裝,耐57xx,智91xx,法傷856,致命24%,完全沒有你說的低智耐的問題。
而且就算暗紋的智耐很高,血沒超過8000的我一樣一發炎暴暴擊直接秒掉,那你覺得火法是法傷+致命重要還是高智耐+命中重要?
如果你真的覺得火奧法穿魔焰很差的話,那你可以改穿暗紋或者是改成冰法穿暗紋,這樣就不會有低智耐的問題了。
簽名檔
阿鬼...你還是說中文吧!!!
來源IP:210.64.16.* [ 檢舉此文 ]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0
第 26 篇 2007-05-22 14:13:17
作者:superhom(破貓)提到:
我之前玩了一年半的火奧法,最近一個月才改成奧火法。
我是覺得不要比來比去,火法就穿魔焰,冰法就穿暗紋,也沒啥好比的,我暴擊24%也可以連3暴,平均打一隻怪一定會暴擊1次,我是還可以接受...一直以來大家的認知就是火法要暴擊,冰法要命中,不是嗎?
當然有暴擊又有命中又有法傷又有智耐是最好啦...不過這種裝備我想是不太可能會有的....
所以之前才會建議你改奧火法,因為奧火比火奧強,你試一下就知道,我現在穿魔焰套裝,耐57xx,智91xx,法傷856,致命24%,完全沒有你說的低智耐的問題。
而且就算暗紋的智耐很高,血沒超過8000的我一樣一發炎暴暴擊直接秒掉,那你覺得火法是法傷+致命重要還是高智耐+命中重要?
如果你真的覺得火奧法穿魔焰很差的話,那你可以改穿暗紋或者是改成冰法穿暗紋,這樣就不會有低智耐的問題了。

依照外域的水準
57xx耐根本就低的可以

我目前不穿魔焰..

奧火不含任何加耐力的buff也有71xx

這種水準只要是冰法都能超過

更別提冰法還有冰盾.冰箱....命就是比奧火硬

奧火不穿魔焰也有秒人的本事

穿了以後是增加自己被秒的機率

如同樓上說的...穿魔焰等於要傷害不要命...
簽名檔
奧火法的"痛快瞬間"...
來源IP:218.165.84.* [ 檢舉此文 ]
zzzzzj ( 日人子 ) Lv. 4 | 文章數 : 48
0
第 27 篇 2007-05-22 14:18:10
耐力: 暗紋(+66) > 魔焰(+12)
智力: 暗紋(+44) > 魔焰(+42)

命中: 暗紋(約+1%) > 魔焰(0)
暴擊: 魔焰(約+3%) > 暗紋(0)

法傷: 魔焰(含三件特效) > 暗紋
有效法術系別: 魔焰(奧+火) > 暗紋(冰或暗)

除了耐力魔焰輸暗紋54點外
其他都是魔焰比較好,所以各有千秋

我穿了整套,hp:63xx mp:93xx
所有法術暴擊+23.x%(無buff),奧火傷764(純裝備)
並不覺得哪裡差了

--本文在2007/05/22 14:34:08被編輯過
s940748 ( 元素樂章 ) Lv. 4 | 文章數 : 68
0
第 28 篇 2007-05-23 12:20:06
主要的問題是...
為什麼同一類型的套裝,
(在這指原始月布.暗紋.魔焰)
其他2套給人的感覺比較強,
如果..魔焰也能加點耐力,
AE時至少可以多點保障...
魔焰跟暗紋比起來差了很多耐力,
耐力越多對術士來說越強...
那就算了...也不至於連智力加成都輸啊∼∼
這真是惡搞吧...
至少滿不公平的∼∼
chunkae ( chun-kae ) Lv. 6 | 文章數 : 148
0
第 29 篇 2007-05-23 14:10:18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樓上說魔焰強的怎不跟暗紋相比?

兩者之間

暗文有著高耐高智...附加命中

魔焰只多了點爆擊...低耐低智.無命中

最好火法只需要爆擊啦...

平常最易抵抗的職業--->火法

只是撐高爆擊有啥用?

我火爆達34%以上也沒狂出爆擊...

換來低智低耐...會划算?

若說冰暗強過t4...比上t5~我還能支持

要說魔焰一定強過t4.t5...我還覺得有待商榷

畢竟法爆撐再高也是機率性問題

智力.耐力卻是最實際的數字...

拜託不要不懂裝懂嗎.
火法根本不需要命中.
冰法才需要命中.
會抵抗是因為你的法術穿透太低.

捨棄爆擊去撐耐智的火法.
可是說是不會玩火法.
你大概不知道爆擊30%以上的火法有多恐怖.

而且魔焰只比暗紋少30點MP而已.
你真的有去比較嗎?

還有我BUFF完血有7500+法力有10000+
ru0fuvu8 ( 劍奇俠 ) Lv. 6 | 文章數 : 147
0
第 30 篇 2007-05-23 14:21:12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拜託不要不懂裝懂嗎.
火法根本不需要命中.
冰法才需要命中.
會抵抗是因為你的法術穿透太低.

捨棄爆擊去撐耐智的火法.
可是說是不會玩火法.
你大概不知道爆擊30%以上的火法有多恐怖.

而且魔焰只比暗紋少30點mp而已.
你真的有去比較嗎?

還有我buff完血有7500+法力有10000+
這位先生 法術丟出去跳出[抵抗] 沒有造成傷害是命中影響的喔

穿透影響的是法術傷害被部分抵抗的
chunkae ( chun-kae ) Lv. 6 | 文章數 : 148
0
第 31 篇 2007-05-23 14:42:41
作者:ru0fuvu8(劍奇俠)提到: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拜託不要不懂裝懂嗎.
火法根本不需要命中.
冰法才需要命中.
會抵抗是因為你的法術穿透太低.

捨棄爆擊去撐耐智的火法.
可是說是不會玩火法.
你大概不知道爆擊30%以上的火法有多恐怖.

而且魔焰只比暗紋少30點mp而已.
你真的有去比較嗎?

還有我buff完血有7500+法力有10000+
這位先生 法術丟出去跳出[抵抗] 沒有造成傷害是命中影響的喔

穿透影響的是法術傷害被部分抵抗的

火系傷害的抵抗跟命中無關
chunkae ( chun-kae ) Lv. 6 | 文章數 : 148
0
第 32 篇 2007-05-23 14:47:11

作者:superhom(破貓)提到:
我之前玩了一年半的火奧法,最近一個月才改成奧火法。
我是覺得不要比來比去,火法就穿魔焰,冰法就穿暗紋,也沒啥好比的,我暴擊24%也可以連3暴,平均打一隻怪一定會暴擊1次,我是還可以接受...一直以來大家的認知就是火法要暴擊,冰法要命中,不是嗎?
當然有暴擊又有命中又有法傷又有智耐是最好啦...不過這種裝備我想是不太可能會有的....
所以之前才會建議你改奧火法,因為奧火比火奧強,你試一下就知道,我現在穿魔焰套裝,耐57xx,智91xx,法傷856,致命24%,完全沒有你說的低智耐的問題。
而且就算暗紋的智耐很高,血沒超過8000的我一樣一發炎暴暴擊直接秒掉,那你覺得火法是法傷+致命重要還是高智耐+命中重要?
如果你真的覺得火奧法穿魔焰很差的話,那你可以改穿暗紋或者是改成冰法穿暗紋,這樣就不會有低智耐的問題了。

你的耐是低到離譜吧

你的法傷856炎爆爆擊能秒掉血8000?
牧師精神完法傷961.
祕法強化+飾品雙開爆擊5800.
加點燃都只剛好8000了.

遊戲基地總是很多人愛膨風orz
ru0fuvu8 ( 劍奇俠 ) Lv. 6 | 文章數 : 147
0
第 33 篇 2007-05-23 14:55:19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火系傷害的抵抗跟命中無關

可以麻煩解釋一下嗎?

火系就不需要命中摟?
gn02165613 ( 洛克之羽 ) Lv. 31 | 文章數 : 1873
0
第 34 篇 2007-05-23 18:00:50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拜託不要不懂裝懂嗎.
火法根本不需要命中.
冰法才需要命中.
會抵抗是因為你的法術穿透太低.

捨棄爆擊去撐耐智的火法.
可是說是不會玩火法.
你大概不知道爆擊30%以上的火法有多恐怖.

而且魔焰只比暗紋少30點mp而已.
你真的有去比較嗎?

還有我buff完血有7500+法力有10000+
我爆擊撐破31%...也沒有恐怖的感覺
爆擊率同25%無差多少...

不想爆的時候丟火球也不爆給你看

就如燃燒點了...都+10%.+20%了~還有連續不爆的時候

另外...你確定火法真的不需要命中嗎?

目前所看到的資訊是

冰法的冰箭=完全抵抗or全額=所以撐高命中較划算
可火法就不一樣了
火球常常可以看到完全抵抗.部分抵抗.全額....
不管命中的話...目前外域70的法傷降抗裝不算多
完全抵抗率也不低吧....
簽名檔
奧火法的"痛快瞬間"...
來源IP:59.127.44.* [ 檢舉此文 ]
ru0fuvu8 ( 劍奇俠 ) Lv. 6 | 文章數 : 147
0
第 35 篇 2007-05-23 18:12:20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我爆擊撐破31%...也沒有恐怖的感覺
爆擊率同25%無差多少...

不想爆的時候丟火球也不爆給你看

就如燃燒點了...都+10%.+20%了~還有連續不爆的時候

另外...你確定火法真的不需要命中嗎?

目前所看到的資訊是

冰法的冰箭=完全抵抗or全額=所以撐高命中較划算
可火法就不一樣了
火球常常可以看到完全抵抗.部分抵抗.全額....
不管命中的話...目前外域70的法傷降抗裝不算多
完全抵抗率也不低吧....
那些部分抵抗是抗性的關係 例如:你的XXX對YYY造成AAA的傷害(ZZZ被抵抗) 

可是跳出 [抵抗] 2個字怪完全沒損血的時候因該是命中不足的沒命中吧

火法因該沒有內建100%命中吧?
chunkae ( chun-kae ) Lv. 6 | 文章數 : 148
0
第 36 篇 2007-05-23 18:53:54
我的命中等級是1.11
降抗50
幾乎不會被全抵抗
但是降抗35全抵抗機率就提高很多了

到底是誰說火法要命中的阿?

--本文在2007/05/23 18:56:12被編輯過
chunkae ( chun-kae ) Lv. 6 | 文章數 : 148
0
第 37 篇 2007-05-23 19:07:31
作者:gn02165613(亞克路斯)提到: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拜託不要不懂裝懂嗎.
火法根本不需要命中.
冰法才需要命中.
會抵抗是因為你的法術穿透太低.

捨棄爆擊去撐耐智的火法.
可是說是不會玩火法.
你大概不知道爆擊30%以上的火法有多恐怖.

而且魔焰只比暗紋少30點mp而已.
你真的有去比較嗎?

還有我buff完血有7500+法力有10000+
我爆擊撐破31%...也沒有恐怖的感覺
爆擊率同25%無差多少...

不想爆的時候丟火球也不爆給你看

就如燃燒點了...都+10%.+20%了~還有連續不爆的時候

另外...你確定火法真的不需要命中嗎?

目前所看到的資訊是

冰法的冰箭=完全抵抗or全額=所以撐高命中較划算
可火法就不一樣了
火球常常可以看到完全抵抗.部分抵抗.全額....
不管命中的話...目前外域70的法傷降抗裝不算多
完全抵抗率也不低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UI測試過?
你確定25%跟31%沒差多少?
嘴巴講講或是憑印象誰都會.
有空自己去用SWS測看看.
我自己爆擊29.XX%實測一整場RAID大約31%左右.
你有試過25%跟31%實際上的差距嗎?
沒有足夠樣本或是你只是隨口說說.
那你乾脆不要說.

至於火法需要命中嗎?
會抵抗在於BOSS的抗性有多少.

抗性250
完全抵抗機率25%
抵抗75%傷害55%
抵抗50%傷害16%
抵抗25%傷害3%
承受全部傷害1%
上面是60級對60級的數據
70級的我忘了要去哪查了.

火法根本和命中無關.
完全是需要降抗來降低BOSS的抗性.
例如讓BOSS抗性降到200那完全抵抗機率就降低到11%
ru0fuvu8 ( 劍奇俠 ) Lv. 6 | 文章數 : 147
0
第 38 篇 2007-05-24 09:22:58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ui測試過?
你確定25%跟31%沒差多少?
嘴巴講講或是憑印象誰都會.
有空自己去用sws測看看.
我自己爆擊29.xx%實測一整場raid大約31%左右.
你有試過25%跟31%實際上的差距嗎?
沒有足夠樣本或是你只是隨口說說.
那你乾脆不要說.

至於火法需要命中嗎?
會抵抗在於boss的抗性有多少.

抗性250
完全抵抗機率25%
抵抗75%傷害55%
抵抗50%傷害16%
抵抗25%傷害3%
承受全部傷害1%
上面是60級對60級的數據
70級的我忘了要去哪查了.

火法根本和命中無關.
完全是需要降抗來降低boss的抗性.
例如讓boss抗性降到200那完全抵抗機率就降低到11%
意思是火法完全不用命中? 其他法術天生缺陷都要拼命中?

完全抵抗有2種 1種是抗性 1種是命中 有沒有搞懂阿......
chunkae ( chun-kae ) Lv. 6 | 文章數 : 148
0
第 39 篇 2007-05-24 09:41:52
作者:ru0fuvu8(劍奇俠)提到: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ui測試過?
你確定25%跟31%沒差多少?
嘴巴講講或是憑印象誰都會.
有空自己去用sws測看看.
我自己爆擊29.xx%實測一整場raid大約31%左右.
你有試過25%跟31%實際上的差距嗎?
沒有足夠樣本或是你只是隨口說說.
那你乾脆不要說.

至於火法需要命中嗎?
會抵抗在於boss的抗性有多少.

抗性250
完全抵抗機率25%
抵抗75%傷害55%
抵抗50%傷害16%
抵抗25%傷害3%
承受全部傷害1%
上面是60級對60級的數據
70級的我忘了要去哪查了.

火法根本和命中無關.
完全是需要降抗來降低boss的抗性.
例如讓boss抗性降到200那完全抵抗機率就降低到11%
意思是火法完全不用命中? 其他法術天生缺陷都要拼命中?

完全抵抗有2種 1種是抗性 1種是命中 有沒有搞懂阿......




 不懂的是你吧.

火系法術會被完全抵抗在於.
對方的抗性所照成完全抵抗的機率.
抗性越高權抵抗機率越大.
例如抗性被降到0完全抵抗機率則是1%.

這不管是台灣或國外都有文章可以看.

不然你去找一篇"命中"對於"火法"完全抵抗所照成的影響資料出來.
有資料公信力就大點.
不然只是嘴砲而已.
就像有人說爆擊25%跟31%根本沒差.
可是用SWS實測就是有差.
嘴砲人人會.
資料才是王道.

話說遊戲基地很多人只會憑印象講話.
講難聽點這樣你乾脆不要講.
免得誤導人.

有空去問問火法.
看有誰會去考慮加命中的.
100個有99個會加爆擊完全不考慮命中吧.
剩下1個可能是你XD

--本文在2007/05/24 09:51:08被編輯過
ru0fuvu8 ( 劍奇俠 ) Lv. 6 | 文章數 : 147
0
第 40 篇 2007-05-24 09:52:16
作者:chunkae(chun-kae)提到:
不懂的是你吧.

火系法術會被完全抵抗在於.
對方的抗性所照成完全抵抗的機率.
抗性越高權抵抗機率越大.
例如抗性被降到0完全抵抗機率則是1%.

這不管是台灣或國外都有文章可以看.

不然你去找一篇"命中"對於"火法"完全抵抗所照成的影響資料出來.
有資料公信力就大點.
不然只是嘴砲而已.
就像有人說爆擊25%跟31%根本沒差.
可是用sws實測就是有差.
嘴砲人人會.
資料才是王道.

話說遊戲基地很多人只會憑印象講話.
講難聽點這樣你乾脆不要講.
免得誤導人
不懂的真的是你...

以下是轉貼文章
=====================================
當使用魔法攻擊時,
遊戲會做兩次判定,
一次是「命中率」(受+法術命中裝備影響),
另外一次「抗性」(受抗性裝備影響,與目標的抗性有關)。
計算的順序是命中機率先被計算,
確定此魔法為命中或失誤,
接著如果計算結果是命中的話,
則在計算抗性對該魔法的影響。
(0% 25% 50% 75% 100% 抵抗),
會有0% 25% 50% 75% 100% 抵抗的法術如法師的火球術、秘法飛彈。
然而,還存在著另外一種法術,
稱作2位元法術(binary spell),這種法術的特性是:
要麼就全中不然就是全抵抗(就是只有命中/抵抗兩種情況啦),
沒有部分抵抗的情況存在。
像法師的冰箭就是屬於2位元法術。

即非2位元法術(binary spell):
(施放法術)→(判定有無命中)→(有)→(依抗性判定目標抵抗多少%)
             ↘(無)→MISS
2位元法術(binary spell):
(施放法術)→(判定有無命中)→(有)→命中並造成全部傷害
             ↘(無)→MISS

(關於2位元法術(binary spell),
在我的理解是:只要是純傷害性法術(如火球術、地震術),
就不是2位元法術,
會有部分抵抗的狀況出現,
而非傷害性法術或非純傷害性法術(有外加其他效用)時,
就屬於2位元法術(天賦所造成的外加效用不算)。
前者如變羊/豬術,後者如冰箭(會緩速)、死亡纏繞(會恐懼))

命中率與等級的關係:
當目標與你的等級有差距時,
那命中率修正如下:
低3級以上:99%
低2級:98%
低1級:97%
同等級:96%
高1級:95%
高2級:94%
高3級:83%(對怪物) / 87%(對玩家)
高4級:72%(對怪物) / 80%(對玩家)
高5級:61%(對怪物) / 73%(對玩家)
(每再高1級 命中率-11%(對怪物) / -7%(對玩家))
如果你有一個+1%法術命中的東東,上述的命中率將會+1%,依此類推。

當法術被判定為命中的時候,
接著就會計算抗性的影響了。
假設目標物有50的基本抗性值,
該目標比你高1級的話則基本抗性值+5,
低一級的話-5,依此類推。
因此會如下所示:
低3級:35
低2級:40
低1級:45
同等級:50
高1級:55
高2級:60
高3級:65
也就是說打等級高的怪時...就算命中也比較容易抵抗
(癈話...誰不知道 >_<)

平均抵抗率:
平均抵抗率 = (目標抗性 / (施法者等級 * 5)) * 0.75
遊戲設計抵抗率最高為75%,最低為1%。
意思就是:
1.說當一個玩家在對怪/人施展法術時,
至少會有1%的miss率(亦即最大命中率為99%)

2.抗性撐太高是沒用的,
因為最高抵抗只有75%,
對raid中的王(lv63)抗性只要315就到極限了。

3.60抗性是一個階段這種說法,
是不確實的。
(那為什麼會有60抗性一階段的說法出現?
原因在於...60抗性代入公式...對60級怪的法術,
剛好是0%(抗性0)、15%(抗性60)、30%(抗性120)...etc.
前人(like BZ文章)為了好舉例才這樣寫(整數啊...),
但卻導致後人的誤會.....)

4.由上述可知...+命中的東西主要是比較打的到...
但打的到不代表打的痛(對方抗性高的話會被抵抗),
降抗性物品主要是命中時打的比較痛,
但也要你打的到才有用 XD
要怎麼搭配就看個人囉。

關於法術命中... BLIZZARD的舉例如下:
法師Eyonix (level 60)對Yeti of Doom (level 63)(這是什麼怪物啊 ☉o☉?)發射了一發冰箭。Eyonix穿著+6%法術命中裝,. Yeti of Doom的冰抗可以抵抗50%的60級的冰系法術傷害,下面就是計算:
0.83 (對+3等級的怪只有83%命中率) + 0.06 (+6%裝備命中) = 0.89
0.89*0.5 (50%冰系傷害) = 0.445
遊戲將會擲骰(0~1),當骰出的數字<0.445,冰箭將會命中並造成完全傷害,否則,將會出現抵抗訊息。

舉例2:
被抵抗後,Eyonix決定對Yeti of Doom施展火球術。Eyonix仍然穿著+6%法術命中裝,由於火球術不是一個2位元法術(binary spell)。以下是計算:
0.83+0.06= 0.89
遊戲將會擲骰(0~1),當骰出的數字<0.89,火球將會命中,否則,會出現抵抗訊息。當火球命中後,將會做抗性判定,判斷是否有部分抵抗。假設Yeti of Doom的火抗平均抵抗率為50%,那麼,它有可能會出現0%、25%、50%、75%及100%抵抗,平均(或說期望值)會有50%的傷害。

資料來源:
http://forums.worldofwarcraft.com/thread.aspx?fn=wow-mage&t=952187&p=1&tmp=1#post952187
http://www.wowwiki.com/Formulas:Magical_resistance
http://www.worldofwarcraft.com/info/basics/spells.html

============

以上轉載自巴哈精華區

我找了篇文章 仔細看看吧 你怎麼不去找篇火法不用命中的文章??

租體字就比較強嗎?

以下這句話還你

話說遊戲基地很多人只會憑印象講話.
講難聽點這樣你乾脆不要講.
免得誤導人

再還你一句

有空去問問火法.
看有誰會去考慮加命中的.
100個有99個會加爆擊也考慮命中吧.
剩下1個可能是你 囧

--本文在2007/05/24 12:03:26被編輯過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