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jie ( 燄羽 ) Lv. 3 | 文章數 : 5
0
第 1 篇 2007-06-12 21:00:34
話說最近練獵人有點小膩了~
想來練小隻的~
雖然獵人還沒70~
但是本來就有小隻的我~
動了想玩別的職業的念頭~
所以開始想要玩什麼職業好~
本來想玩法師~
因為從以前玩遊戲到現在都熱愛法師~
但是魔獸法師的定位跟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目前就想練看看牧師或是術士~
有大大可以給我建議嗎?

臉書回應

來源IP:125.224.16.* [ 檢舉此文 ]
snoopy10919 ( 楓葉~~QQ ) Lv. 7 | 文章數 : 208
0
第 2 篇 2007-06-12 21:49:24
術士!!好農而且PK也不錯
本人完術士殺人野蠻爽的..就這樣

牧師!!PK也不錯...但是很難練...會想哭吧
s716936 ( 柳柳 ) Lv. 10 | 文章數 : 92
0
第 3 篇 2007-06-12 21:54:41
就節省時間和精神的方面來看

誰都會說練術士..-.-  牧師要一個人練實在有點累

當然..如果你練分身為副本或戰場 牧師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簽名檔
                     閃電之刃 (阿  目前是憤怒使者)  LM
                     
來源IP:125.228.84.* [ 檢舉此文 ]
inp ( 『次音』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4 | 文章數 : 2938
0
第 4 篇 2007-06-13 00:56:04
我覺得這要看 你所謂的分身定義在那...

如果只是打發時間~練術士吧

如果是想擺脫獵人~牧師會比較有前途

(當然不是說術士沒前途...)

只是想要擠近副本團 會比較好找= =
簽名檔
-澈-
來源IP:218.169.87.* [ 檢舉此文 ]
berserk100lv ( 維克塔拜隆 ) Lv. 2 | 文章數 : 20
0
第 5 篇 2007-06-13 10:38:22
嗯  術士 跟 牧師

看了上面大大的回應  只是更正一個觀念
個人心得分享  牧師  真的不難練

天賦都投資在暗影系  
升級速度是我所有練過的職業最快的一個
(在下斷斷續續的玩  3個禮拜Lv60)

只是單純已練功天賦而論 (相信各位知道 神聖 戒律天賦的功用)

至於術士  練攻大都走惡魔系  
嗯  有點類似版大獵人的野獸控制系
惡魔吸的住怪  (初期大都是藍胖)
DOT上完  丟魔仗  跟獵人的寵檔+毒蛇+自動射擊  一樣
或許版大會比較熟悉
(TBC前  可能是已經先練獵人到60  術士玩沒多久就悶了
 斷斷續續的玩了好久  到現在4隻70  術士還是46.....)


最後還是看板大自己選擇了

只是心得分享  祝看到的玩家  遊戲愉快


frank5794 ( nuc ) Lv. 13 | 文章數 : 542
0
第 6 篇 2007-06-13 17:47:46
如果你不想下副本被迫開牧師 就練術士吧=ˇ=

很少碰到缺術士的吧Q"Q(泣)

我就是術士= =

不過術士種田不差就是了

痛苦係可以拖火車XD
簽名檔
溫室裡 充斥意念邪惡的 植物  神殿裡 到處有圖謀不軌的 薩特

到底是怎麼回事? 連惡魔也在 守護著什麼

帶著小鬼的女人 巨大的水原素 操控古樹的薩特

若是原古的邪惡力量 惡魔不是 最渴望嗎?

到底 埃德薩拉斯 有著什麼......
來源IP:122.126.160.* [ 檢舉此文 ]
eye_ful ( 灼眼的夏娜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5 | 文章數 : 222
0
第 7 篇 2007-06-13 19:53:42
我第一隻角色是術士.第二隻則是牧師
不過當初是覺得術士5人副本都沒人要.才去玩牧師的
暗牧還滿好玩的.不過我比較喜歡有保鑣在身邊的術士.被怪追可以丟下惡魔落跑XD
看你自己囉.我玩過法牧術獵德.感覺最喜歡玩的還是術士
hui007 ( 愛妮兒 ) Lv. 9 | 文章數 : 302
0
第 8 篇 2007-06-14 00:13:43
術士吧...0~70級..一個月..差不多..
單練也方便
牧師..會練到哭出來..
我的小牧..卡在14級就不想練了..= =
簽名檔
遊戲是休閒  不是上班
來源IP:123.193.242.* [ 檢舉此文 ]
d19720623 ( 苯苯熊 ) Lv. 5 | 文章數 : 111
0
第 9 篇 2007-06-14 00:33:35
你如果有親友團建議你練牧師.....
如果是單打獨鬥建議你練術士,偶爾可以去打副本..
說真的....
牧師要練要有極大耐心及時間(厚....真不是人練了)
小弟也是上班族本來想練一隻小牧師,但是礙於上線時間不多(2小時)其餘時間要陪老婆,小孩..
所以就去練一隻小術士,還不錯玩哦....(單打,組隊兩相以)
參考看看吧...
ffeh223 ( 亞斯 ) Lv. 12 | 文章數 : 229
0
第 10 篇 2007-06-14 04:01:23
如果你是很有心要練上去的

玩術士吧

任務大多可以自己搞定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你牧師封頂那一順間

你的本尊就變成牧師了

也許你說不會啦

但現實是如此

你一定會常聽到

ㄟ~開一下牧師啦,缺牧

阿就差一個牧師開團也,開一下吧等等等等

就是如此~

玩術士吧~
seigen147 ( 豆腐 ) 手機認證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1基地幫幫忙活動2月份表現優異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好事成兔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6 | 文章數 : 1612
0
第 12 篇 2007-06-14 05:55:05
位啥都覺得牧師不好練-.-?
我覺得牧師還比聖騎士好練多了-.-"(大概我自閉多的關係吧...我都單練解任務-.-")(暗牧)

不過不管術士還是牧師都不錯的~多看看大家意見吧^^
f8643149 ( 漂泊的臭男人~ ) Lv. 9 | 文章數 : 161
0
第 13 篇 2007-06-15 22:49:00
如果不缺錢的話
牧師還蠻好練的啊

我覺得牧師不是不好練
是存不了錢...
我以前在部落練食人妖牧練到47級
口袋居然還不到100G可以買馬(泣)

後來從PVP逃到PVE
先練獵人賺錢在練牧師
還算蠻順的
一路就補品一直喀
買馬就直接開獵人拿錢= =
倒也沒有卡等的問題
簽名檔
如果人生不過是只1G的隨身碟
那我希望...
裡面儲存各種不同格式的三個字...
我愛妳...                                                                                        臭男人的可樂星球椅~
來源IP:218.171.164.* [ 檢舉此文 ]
holyduck ( holyduck ) Lv. 4 | 文章數 : 87
0
第 14 篇 2007-06-16 01:36:47
牧師不好練~~

最近一個月玩一隻德萊尼牧師才練到37~~(月卡儲錯帳號Orz

走到哪都會被打,連33級的術士都敢打我(他的下場就不用說了

練術士吧!!

除了天生喜歡殺人的玩家,我倒是很少遇到6級以內的人會打我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