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n2002you ( 依謝倫駐留艦隊 ) Lv. 14 | 文章數 : 479
0
第 61 篇 2007-07-01 17:00:33
作者:nomo(信玄)提到:
這位朋友 你可能就是那天我帶的人吧 再帶之前我就說過了 所有裝備都不許拿 因為要拆裝 你自不注意 公會頻道 怎麼能怪我ㄋ 像你這樣只知道為了自己的裝想的人 不如離開公會算了 約定好的事 還好意思 po來這邊說 無恥

喔~~
原來帶人很偉大喔
出裝都不許拿
魔獸你家開的喔
什麼叫無恥
無恥就是有本尊等高 還假藉理由 開分身刷裝 還不許別人拿
照你的想法
跟你出團的人不就該死了喔
正常來說
刷副本出職業套裝 大部份的人都會讓有需要裝拿 而不是什麼都拿
公會幹部很偉大嗎?
講話不要那麼機車 如果你是對的 其他人不會亂講什麼
簽名檔
來源IP:202.39.29.* [ 檢舉此文 ]
tsfviper ( 超營養G排 ) Lv. 10 | 文章數 : 286
0
第 62 篇 2007-07-01 17:32:37
我:你跟他這樣...難道是逼我跟公會反應嗎?
賊:去說阿...我又沒差..會聽的又沒幾個..
牧:公會少你這個嫩腳色又沒差...少我們2個就不一樣了...


--本文在2007/06/20 14:10:14被編輯過
哪裡不一樣
是會瓦解還是整個公會癱瘓?
說了然後會聽的沒幾個
啊這個爛公會是要做啥?
那就各自作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啊!
反正一點溫暖都沒有

老實說∼現在大家都70級了
60賊是可以去英雄副本還是卡拉...........
少了他跟少了你
還不是一樣!
切!
啊那個牧師還真是一個爛幹部



有不一樣 真的 而且會非常不一樣 少了他們2個能換來和諧跟親切 還能換來團結跟向心力 真的會很不一樣
tsfviper ( 超營養G排 ) Lv. 10 | 文章數 : 286
0
第 63 篇 2007-07-01 17:50:58
這位朋友 你可能就是那天我帶的人吧 再帶之前我就說過了 所有裝備都不許拿 因為要拆裝 你自不注意 公會頻道 怎麼能怪我ㄋ 像你這樣只知道為了自己的裝想的人 不如離開公會算了 約定好的事 還好意思 po來這邊說 無恥


信玄老兄 您別跟開板的一般見識了  一個才30不到的德魯依 一套初期那麼實用的尖芽套裝他看到了會流口水也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真的讓他在那趟哀豪之旅中那麼幸運的拿齊全套穿身上 想必他夢中都會笑吧.您跟您的牧師朋友做的好啊 就是要把它需來拆,因為出團您就說明了 所有裝備都不準拿,他實在是白目到家,因為我深信您千辛萬苦的花時間練到60級還花費您寶貴時間去帶小小的哀豪,畢竟一趟打完也要個30分鐘左右吧..我真的非常欣賞跟歡迎您跟您的牧師朋友來貴會,因為本會宗旨跟您的風格是天作之合 本會我是rl 我帶團的規定如下
1.所有紫裝歸我
2.所有g歸我
3.藍裝我負責拆 打完歸我倉庫
4.綠色物品我負責花時間拿去ah拍賣
5.白色物品我負責花時間拿去賣npc 因為我修裝很貴
6.灰色物品一人限拿1樣 多的要交給我,因為我身上包包很空 我幫大家減輕重量

如果您跟您的牧師朋友有空 本會有這殊榮 歡迎您加入本會

本會位在 天線寶寶伺服器

本會會名是 丁丁培訓班

本人id是 丁丁是人才

您這樣的人才本會歡迎之至

目前副本進度 馬拉盾 [因為被大家排擠 所以我這個70級的只有馬拉頓能刷]
souhching ( 赫力鐵斯 ) Lv. 4 | 文章數 : 65
0
第 64 篇 2007-07-01 17:53:48
  回應36樓的大大:這位朋友 你可能就是那天我帶的人吧 再帶之前我就說過了 所有裝備都不許拿 因為要拆裝 你自不注意 公會頻道 怎麼能怪我ㄋ 像你這樣只知道為了自己的裝想的人 不如離開公會算了 約定好的事 還好意思 po來這邊說 無恥..
    
    帶個新手下副本很偉大嗎?如果一開始就要去刷裝來拆,那你還用得著美其名帶人嗎??你要帶牧師去刷裝來拆是沒錯,但一開始不是有位七十級的法師要帶嗎?你又爭什麼爭??你這人又要名,又要利,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帶人是很辛苦,不然你也不會本著帶牧師去拆裝的心態去帶他們,但你有想過沒,今天如果這位新人不強,到時侯是不是要花更多時間去帶他…。給他幾件小裝備,換來你一陣子的清淨,我不知到這樣簡單的想法,為何你會想不到; 
    做不到,就別出頭,沒人會怪你,但出頭帶人,卻帶到這樣不甘不願,還不如不帶的好…。
killerrain ( Guitarist ) Lv. 2 | 文章數 : 23
0
第 65 篇 2007-07-01 23:59:28
的確 少你一個沒差...少她們兩個 工會的確真的會不一樣  因為變好了= =
t0518154 ( 雪佛龍 ) Lv. 9 | 文章數 : 362
0
第 66 篇 2007-07-02 01:45:54

作者:nomo(信玄)提到:
這位朋友 你可能就是那天我帶的人吧 再帶之前我就說過了 所有裝備都不許拿 因為要拆裝 你自不注意 公會頻道 怎麼能怪我ㄋ 像你這樣只知道為了自己的裝想的人 不如離開公會算了 約定好的事 還好意思 po來這邊說 無恥

我想  如果你一開始真的有說明所有裝備都不許拿  我猜10個人有9個不會跟你下副本  既然不能拿裝 跟你下副本是浪費時間嘛   有點頭腦的人都會想的好不好  一看你解釋的理由就是在硬坳  還說開版的來這PO文是無恥  你硬坳新手還敢來這回應  你更無恥     至於開版的大大  我也建議您公佈那2個玩家的ID  雖然說你不想把事鬧大  但你公佈對方的ID不是把事鬧大 而是舉發  試想  現今社會如沒有新聞媒體記者舉發與報導  我們怎會知道社會上發生的事件與醜聞呢??  何況您既然已經來這說明整個事件的經過了  對方也已經知道你所做的事了  我想也不差公佈他們的ID這個了  反正對方已經知道你是誰了阿  當然 依版規規定  你公佈他人ID時也必須公佈自己的ID以示負責  所以 我想你是應該公佈的  也別怕會在遊戲中遭報復  因為沒人會認為你是錯的.....
簽名檔



真正的車手 是要瞭解他的車
來源IP:211.74.193.* [ 檢舉此文 ]
wingl ( 火木桑 ) Lv. 8 | 文章數 : 169
0
第 68 篇 2007-07-02 16:12:26
作者:nomo(信玄)提到:
這位朋友 你可能就是那天我帶的人吧 再帶之前我就說過了 所有裝備都不許拿 因為要拆裝 你自不注意 公會頻道 怎麼能怪我ㄋ 像你這樣只知道為了自己的裝想的人 不如離開公會算了 約定好的事 還好意思 po來這邊說 無恥
欠被鞭
也不是哪麼白x的
"像你這樣只知道為了自己的裝想的人"
你這句不是笑死人嗎
難道你拿這些15-20的綠裝
是可以爆出"連結水晶"嗎
不行的話
你爆這些東西對工會又有啥幫助
自私就自私
還廢話一堆
果然真是欠鞭的好對象啊!!!
meteor2000 ( 憂鬱的天空藍 ) Lv. 5 | 文章數 : 80
0
第 69 篇 2007-07-02 16:19:36
退的好...這種公會不要也罷..
想拆裝..開個70本尊去..
一趟就好幾件了..
和新手搶裝..
而且還不是自己可以穿的..
看就知道是公會親友團的自肥..
一件2x裝讓你看清一個公會..
我覺得滿值得的..
總比以後在推大副本時..
自己想要的裝..
硬是被用不公平的方式分給親友團來得好.
68805143 ( 知心小築 ) Lv. 3 | 文章數 : 34
0
第 70 篇 2007-07-05 14:12:21
各位...看倌........

首先很感謝你們的回覆........

對於那位....信玄....的回覆內容..我認為他不是帶我的人...
而且也不見他對他的回覆內容道歉.....

看他的態度就可想而知他遊戲的方式也差不多.....

所以大家也不要理那---不知道禮貌的人...

目前...野D的等級進度不錯.....已經42等了.....


謝謝各位...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