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hiwb ( 糯米球^.^ ) Lv. 5 | 文章數 : 104
0
第 62 篇 2007-10-25 04:46:17
我很喜歡這款遊戲.因為不會膩.光是解任務.下副本.就夠你忙的很.而且大家組隊練也很開心 呵呵.希望跟我同伺服器的朋友.可以教教我.我還是不太\會玩....CC
伺服器=暗影之月
職業=獵人
等級=68
a22597580 ( 星空飛雪 ) Lv. 4 | 文章數 : 66
0
第 64 篇 2007-11-15 15:31:06
玩了快2年囉~~~終於快升70了= =
因為其實我之前不常玩 最近才卯起來練滴~~~~
不過 玩遊戲不用太在意對方是男是女吧~~~
玩的女生 不一定是宅女吧? = =+
簽名檔
阿薩斯-70小嫩夜精獵~~
來源IP:220.133.218.* [ 檢舉此文 ]
s7809306 ( 思幻 ) 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萬聖節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妖姬來了》雙十國慶紀念徽章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2014馬年紀念徽章元旦紀念徽章基地14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277
0
第 65 篇 2007-11-18 17:39:28
有年輕的嗎..我看到玩魔獸的
幾乎比較年長/0\
簽名檔
把你丟到河裡你不會馬上淹死,只有不往前遊的會死

失敗並不可怕,怕的是你害怕失敗,一開始就選擇放棄

來源IP:61.220.52.* [ 檢舉此文 ]
sylphis1020 ( 天野綾*回到最初的感動 ) Lv. 26 | 文章數 : 2010
0
第 67 篇 2007-11-21 02:40:49
從CB到現在都一直在玩啊XD
覺的魔獸真的超好玩
而且發現玩了魔獸之後
已經沒辦法去玩其他遊戲了>"<
(被寵壞了@@")
簽名檔
路~走對了,就不怕遙遠
來源IP:122.124.74.* [ 檢舉此文 ]
luckyyin ( 幸福許願池 ) Lv. 1 | 文章數 : 3
0
第 68 篇 2007-12-16 19:01:28
我玩得很高興
魔獸裡面的內容都不膩,很像融入在故事裡面生存一樣
所以我很推薦魔獸~
之前玩血精與人類術士(聯盟跟部落)
現在玩部落~不死牧師~
小妹我還在努力衝刺呢~
as5959283 ( 心在下雨 ) 板主副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值日生值日模範生《森の樂園》推廣活動基地11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1000
0
第 70 篇 2007-12-23 02:05:53
我是當初在開放測試遊戲的時候就在玩了
那個時候還是個小小嫩嫩的術士-.-
之前有停過一陣子...結果外域開放之後就又跑回去玩了-.-
哈...看來我迷魔獸也迷的很深= =
不過玩了這麼久..還是一樣嫩-.-
目前本尊70等= =
正在等待80等的開放...我連上班都是在聊魔獸的事-.-
不過目前在做的這家網咖都是玩BL較多-.-
我是聯盟的-.-
這家網咖是米奈希爾的玩家BL-.-
不過有遇過同賜服器玩BL跟LM的玩家-.-
不過我是愛好和平主義者...不殺BL=.=

誰說女生不能玩魔獸世界的~不好意思喔~有些女生就是會喜歡玩的
※ 最後編輯時間:2007-12-23 02:14:41
簽名檔
戰網帳號:zx5962891@yahoo.com.tw
魔獸世界:伺服器-鬼霧峰 聯盟 想玩魔獸世界的可以來找我 我會帶人/給資金跟包包

來源IP:60.245.17.* [ 檢舉此文 ]
carriechang ( 糊塗凱莉 ) Lv. 3 | 文章數 : 35
0
第 71 篇 2008-02-05 12:53:12
哇!看一看很多女玩家一開始都是獵人呢! 我本尊也是獵人 不過因為太強調技巧性
現在當倉庫了 65級倉庫 我很奢侈吧

現在玩牧法多 牧師玩的算有點小口碑 法師就蠢蠢的
戰場給人殺好玩 ="=


720403 ( ☆愛睏貓★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戀愛御守濃情巧克力忘情水手機認證徽章值日生 Lv. 16 | 文章數 : 528
0
第 73 篇 2008-03-28 10:32:56
玩的好濫= =
魔獸太複雜了
每次在男友都在旁邊一直碎碎念ˋˊ
有時候玩的超不高興的><
其實不會覺得很好玩耶...只是陪他玩...可是
我男友玩的好瘋..超囧的拉
簽名檔
^^
大家安安噢
來源IP:218.168.168.* [ 檢舉此文 ]
ddtina ( ddtina ) Lv. 3 | 文章數 : 34
0
第 74 篇 2008-03-28 12:18:09
9隻全封頂囉 只是 好多聲望......封頂後更累..沒一隻專精的
現在裝最好的應該是牧師吧...因為最缺
9隻5000鳥.....離我好遠...好遠.......
不過....魔獸真好玩
gn00663785 ( 中瓶益菌多 ) Lv. 7 | 文章數 : 80
0
第 75 篇 2008-05-10 01:30:43
我玩的很好呀!!好到還被誤以為是男的QQ............真是太慘了,目前休息等改版中,因為不想幫公會手殘的丁丁打裝.
ivyhihi ( ~小笨薇~ ) Lv. 6 | 文章數 : 16
0
第 76 篇 2008-05-25 20:13:23
玩的開心 就算懶的出團還是會上線跟大家聊天.朋友們~公會~大家都很照顧.不過現在法師越改越弱...要衝dps前3好累...
臭暴雪)))還法師的強力攻擊啦不然讓法師穿皮裝吧怎麼活......
cherrysky ( 愛情鳥 ) Lv. 1 | 文章數 : 12
0
第 78 篇 2008-05-26 09:59:15
我也是玩牧師喔..
之前朋友一直要我玩,但嫌角色醜...所以都沒瞭下去..
後來出了血精靈後..就變成無限深淵了..
每天泡在魔獸中..副本..挖礦..
有喜有悲吧~但真的不錯玩啦~
ian931234105 ( 祝福之翼 ) Lv. 10 | 文章數 : 240
0
第 80 篇 2008-06-21 14:27:12
我認為跟性別沒有關係
只是有沒有興趣 喜不喜歡而已
像我妹妹格鬥遊戲 玩的比我還厲害....
簽名檔
冰霜之刺

來源IP:59.127.192.*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