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ucs896 ( 斯巴達克 ) 手機認證徽章 Lv. 4 | 文章數 : 79
0
第 21 篇 2007-07-11 23:40:27
作者:patrick0aaa(bitz)提到:
簡單問一下就好
沒有牽制技.請問你的術士還剩下什麼?
dot?暗影箭?獻祭燃燒?吸取生命?
人家隨便一個沉默你就得乖乖發呆當活靶
遇到會自補的.會清狀態的
最好你光靠這些東西就能幹掉他
各職本來就各有所長
資料片後各職也都得到相當大的強化
現在的術士.光靠恐懼.誘惑.死纏加一些dd或dot都未必能取勝了
就算是drakedog.以他的天賦取向
要不是他的裝備已經非常好.可能也是被各職玩弄的份
你想看看就好.假設他血量只有8k左右
燒盡.燃燒有爆1500左右沒爆800左右
隨便一個強一點的盜賊開暗斗.短短5秒鐘的時間可能趴的就不是那個盜賊而是drakedog了
請問像這種情形你覺得他應該怎麼打?有用暗怒+恐懼可能還有取勝的機會
像你一樣堅持不用恐懼.我看大概90%以上是趴的份
假如用誘惑的話呢?你當人家盜賊沒徽技沒消失?

             恩 大大說的是

              不過各位似乎有搞錯我發文的意思 我沒說不能用恐懼牽制

               
             
slvek3486scq ( 井快劍跋峰寒井 ) Lv. 6 | 文章數 : 87
0
第 22 篇 2007-07-12 00:39:14
嗯 我沒玩過術士  所以 對術士 不太了解  但戰場打混時間也算長了

基本上 遇到的  術士 打法都差不多   你跟我說 今天第三場 第五場 第八場
那隻術士 特別強?? 沒印象  因為 都差不多....強...


但是 印象比較深的只有一次  
他下馬  就丟個擊昏的技能  應該是 痛苦大絕吧  在接恐怖號叫....
接下來一堆技能就丟過來了...
sucks ( 阿寶^^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6月份第4~50名遊戲基地2009七夕情人節限定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9月份第51~100名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幫幫忙活動11月份第4~50名龍的傳人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 Lv. 29 | 文章數 : 689
0
第 23 篇 2007-07-12 00:47:50
作者:slvek3486scq(井快劍跋峰寒井)提到:
嗯 我沒玩過術士 所以 對術士 不太了解 但戰場打混時間也算長了

基本上 遇到的 術士 打法都差不多 你跟我說 今天第三場 第五場 第八場
那隻術士 特別強?? 沒印象 因為 都差不多....強...


但是 印象比較深的只有一次 
他下馬 就丟個擊昏的技能 應該是 痛苦大絕吧 在接恐怖號叫....
接下來一堆技能就丟過來了...

應該是毀滅大絶招...如果只有你一個..感覺用靈魂火+灼燒+dot..

萬一你還沒倒衝過來...補你個死纏+暗影...應該可以完封..XD
簽名檔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欺騙  
   為什麼我又要去幻想相信  找到我的弱點後
   我仍想當個有原則的人
 
   這些原則像小孩子一樣
   像聖人一樣慷慨給予  像天使一樣去感覺  
   不會去介意破碎的羽翼

   表達像一幅畫  像下雨一樣的哭泣  像星星一樣閃耀  
   只要心中的熱情猶在 
來源IP:220.129.105.* [ 檢舉此文 ]
superalex ( - Dante - 劍囚 ) Lv. 38 | 文章數 : 9804
0
第 24 篇 2007-07-13 01:52:21
作者:spartaucs896(斯巴達克)提到:
可以告訴我∼ 

術士哪些招式連段是低級殺人法嗎!!!
---------------------------------------------------------------------

恐+dot+恐+dot+恐+dot

恐到人死

--本文在2007/07/11 23:29:00被編輯過

第一次

恐+DOT

第二次

DOT+恐?恐?

第三次

你再恐下去,就換術士自己很恐懼了。囧

--

你以為B社把恐懼改成會遞減是改假的嗎?

假設你都70了會不知道怎麼解恐嗎?沒打過戰場?沒榮譽買徽章嗎?

--

我雖然還沒到70,但是我打39戰場,知道怎麼解恐的人,比比皆是。
簽名檔
Don't you think?    
來源IP:220.141.148.* [ 檢舉此文 ]
a1984a ( 遊戲最重要開心 ) Lv. 6 | 文章數 : 146
0
第 25 篇 2007-07-14 18:55:36
作者:spartaucs896(斯巴達克)提到:
作者:a1984a(遊戲最重要開心)提到:
dd那種叫高級殺人法 哈哈..

痛苦術 你要想怎樣高級殺人法?

用恐懼就是低級殺人法? 

痛苦術掉 靈云火 這就是高級殺人法?

你連最基本的概念都沒有 還想學高級殺人法?

殺人根本就沒有高低之分 能殺到人就夠了

也不是別人說出來 看了你就能做到

別只殺了几只低手就覺得自己很強

抱歉 紅字的地方代表我看不懂意思

而且我也沒有說我很強 我連70都還沒到

dd那種叫高級殺人法 哈哈..

→既然這位大大這麼說 想必自己的技術一定不錯

何不分享一下您怎麼應對的 ?

你連最基本的概念都沒有 還想學高級殺人法? 

→基本的概念是什麼?

殺人根本就沒有高低之分 能殺到人就夠了

→被用恐+dot 玩到死的一定很不甘心吧? 有沒有能讓對手心服口服

我並不是說用恐懼就一定是很爛 

是說 恐+dot 這樣很沒技術 

發這篇文章是想知道有什麼創新的殺人法
本人OB一直都是 痛苦術  大火球 我只用過1次 
之后沒出現過在我的快捷鍵
你會這招就知道你 基本概念都沒有 
痛苦術控制技只有2個 疲勞+恐 
當然1VN帶魅妹也可以

被用恐+dot 玩到死的一定很不甘心? 
那就技術練好一點  強的不可能給你輕易恐到  更別說恐到死

創新的殺人法 等你技術提升之后再說吧  
簽名檔
來源IP:219.79.109.* [ 檢舉此文 ]
falous ( 費洛斯.翔龍 ) Lv. 33 | 文章數 : 105
0
第 26 篇 2007-07-16 11:02:12
  其實也未必啦 ... 。

  如果你真的玩膩了恐懼到底的玩法,還是可以試試看用毀滅系的打法,不敢說會比較高尚,但玩法至少會比較新鮮。

  首先,毀滅術士對恐懼的依賴稍微降低(一場大概三恐就沒了..我是指mp),再來,依靠本身的爆擊天賦和爆擊傷害瞬間讓對手大失血,接著用完美的最後大爆擊(通常是獻祭 + 引燃)來當中終結技。

  毀滅系天賦也能和火法力拼爆擊傷害喔 .. 雖然不論恐懼的話是輸多勝少啦 @@

  但是相對的,少了恐懼、生命虹吸、生命吸取的回血,你會發現毀滅術士打完一隻通常很難再接著打第二隻 .. (不灌水不綁繃帶的情況下)

  術士殺人沒所謂的高尚不高尚,只有迅不迅速而已。

  如果你能在越短的時間內速殺對手,對手就越不能反駁你是只靠恐懼來贏的。

  另外,你朋友是白痴嗎?再怎麼新手也該知道這世界上多的是消恐懼的方式吧?

  牧師的抗恐結界、亡靈意志、聯盟/部落徽記 .. ,或是戰士的狂怒、獵人的獸心,不也都是抗恐?用自己的弱點去敲人家的優勢又想贏,是搞笑的嗎 .. ?B社也不是他開的,反正隨他講,太強的技能總會被改弱,反之,持平的技能是不會被動刀的。

  (話說恐懼已經一直在改弱哩 .. 要不要改天再加個CD算了?)
wto2005 ( ㄚ美+ㄚ花 ) Lv. 5 | 文章數 : 90
0
第 27 篇 2007-07-16 20:38:14
作者:a1984a(遊戲最重要開心)提到:
dd那種叫高級殺人法 哈哈..

痛苦術 你要想怎樣高級殺人法?

用恐懼就是低級殺人法? 

痛苦術掉 靈云火 這就是高級殺人法?

你連最基本的概念都沒有 還想學高級殺人法?

殺人根本就沒有高低之分 能殺到人就夠了

也不是別人說出來 看了你就能做到

別只殺了几只低手就覺得自己很強
別只殺了几只低手就覺得自己很強

這句話應該貫徹全文....
殺人沒有高低級之分吧!!
痛苦術不用DOT殺人
玩別的技能殺人
不叫做高級..
叫低能...
ttxtt1426 ( VikinGsX ) 家族板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6 | 文章數 : 794
0
第 28 篇 2007-07-17 09:55:50
作者:spartaucs896(斯巴達克)提到:
我是痛苦術

殺人都是 死殘 恐懼 4dot 適時的放暗影箭或是心靈之火 暗影灼燒 

雖然可以玩死大部分的職業 但感覺自己很沒技術

不知術士的高手 是怎麼不用恐懼殺人的 像是dd這樣的高手

   其實術士每一招都是很高級的_-)_-)...建議你 如果你覺得這樣殺人感覺沒技術不華麗 你去改純毀滅 案影之怒放下去保證華麗到最高點= =+ 毀滅術通常都是攜帶妹魔比較多其次是狗狗  所以帶妹魔+毀滅術保證練技術 比起惡魔跟痛苦 再來就是不要用恐懼 本人現在殺人 盡量能不用恐懼就不用 當作練習 你會決得沒技術 通常都是在對方被恐懼後 能下的DOTS都下完 對方也快死了 所以覺得沒技術 你可以嘗試不用恐懼PK 可以增加挑戰性

  你若真的絕得想像DD那種高手依樣的話 去改毀滅術  真的比奇其他兩係 更需要操控技巧!!
fccl1 ( nub ) Lv. 21 | 文章數 : 1175
0
第 29 篇 2007-07-17 20:07:46
作者:ttxtt1426(vikingsx)提到:
作者:spartaucs896(斯巴達克)提到:
我是痛苦術

殺人都是 死殘 恐懼 4dot 適時的放暗影箭或是心靈之火 暗影灼燒 

雖然可以玩死大部分的職業 但感覺自己很沒技術

不知術士的高手 是怎麼不用恐懼殺人的 像是dd這樣的高手

其實術士每一招都是很高級的_-)_-)...建議你 如果你覺得這樣殺人感覺沒技術不華麗 你去改純毀滅 案影之怒放下去保證華麗到最高點= =+ 毀滅術通常都是攜帶妹魔比較多其次是狗狗 所以帶妹魔+毀滅術保證練技術 比起惡魔跟痛苦 再來就是不要用恐懼 本人現在殺人 盡量能不用恐懼就不用 當作練習 你會決得沒技術 通常都是在對方被恐懼後 能下的dots都下完 對方也快死了 所以覺得沒技術 你可以嘗試不用恐懼pk 可以增加挑戰性

你若真的絕得想像dd那種高手依樣的話 去改毀滅術 真的比奇其他兩係 更需要操控技巧!!

不要依賴恐懼跟不要用恐懼是兩回事...
a1984a ( 遊戲最重要開心 ) Lv. 6 | 文章數 : 146
0
第 30 篇 2007-07-17 23:56:58
我服了 原來很多人都不了解術士
3系中最難最需要 操作的是 痛苦系 好嗎
其次才到毀滅 最末是惡魔

痛苦系以前一直都是最弱的
現在改版后DOT加強 和 控制技多了瞬恐 才變強了

如果這個版本毀滅 能1VN的痛苦系絕對也能1VN
這個版本我敢說痛苦系是3系里最強的
單P 也好 群P也一樣

別給某人拍的影片誤導 
以為打贏不帶徵記,裝爛,技術差的就叫操作最難,就叫高級
要看影片 掠無命 的絕對更值得一看再看
簽名檔
來源IP:220.246.155.* [ 檢舉此文 ]
ttxtt1426 ( VikinGsX ) 家族板板主手機認證徽章 Lv. 6 | 文章數 : 794
0
第 31 篇 2007-07-18 13:51:10
作者:a1984a(遊戲最重要開心)提到:
我服了 原來很多人都不了解術士 
3系中最難最需要 操作的是 痛苦系 好嗎
其次才到毀滅 最末是惡魔

痛苦系以前一直都是最弱的
現在改版后dot加強 和 控制技多了瞬恐 才變強了

如果這個版本毀滅 能1vn的痛苦系絕對也能1vn
這個版本我敢說痛苦系是3系里最強的
單p 也好 群p也一樣

別給某人拍的影片誤導 
以為打贏不帶徵記,裝爛,技術差的就叫操作最難,就叫高級
要看影片 掠無命 的絕對更值得一看再看
    我絕得我給版大意見 你也可以給意見 不過每個人意見不同你可以提出痛苦更需要技巧理論 但並不代表你最董術士這職業 別人就不董 我不太喜歡你這樣的說別人 我會認為毀滅需要技巧 更不是因為某人的影片 毀滅依賴恐懼的程度比其他兩係來的小一點 我要版大常是不用恐懼 並不是較他不要用 可以試著別太依賴恐懼去練習 不代表不要用他 況且這版的版大要的是如何殺 要的是怎麼樣的技巧 哪一係最強我不與自評 個人觀點 跟技術不同當然結果不同 你喜歡痛苦 你可以寫出打法 教版大 這才是重點 你不用服了我 同樣是術士 別自家人打自家人  怎麼幫助版大才是重點 也許我表達不是很明確 但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如果你認為痛苦是最強 那你就寫一些技巧提供版大吧!
hota6688c ( 微笑的卡農 ) Lv. 17 | 文章數 : 632
0
第 32 篇 2007-07-18 15:05:39
點出恐嚎瞬發等於多一個死纏
還有...如果真的要打架...建議要點疲勞
不然你被賊先手+暗斗你就差不多了

還有,有人說可以恐到死
我是一個不太會玩的術士啦
戰士...好像有免疫恐懼的姿態或技能+輝記
不死戰有亡靈,遇到好一點的戰士血一萬六沒問題
再來死纏+魅魔的魅惑是有抵減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先魅接下來恐就很快就醒了
不然術士真的可以說是BUG了
再來恐懼真的那麼強嗎.......我想試問一下有沒有人發覺
只要傷害到一定的目標恐就會不見了....印像好像70%吧
再來恐懼要讀幾秒...1.5秒要引導...有沒有遇過讓你恐懼還沒讀出來就掛掉你的

再試問一下如果恐懼真的那麼好用...那也不用怕獸心啦
也不用怕冰箱了呀...剛才看到很多文說恐到死+DOT真的有辦法嗎
戰士衝到你面前斷筯你就差不多了沒有瞬發的恐懼...呵呵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