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 公孫雨珂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27 | 文章數 : 1576
0
第 61 篇 2007-07-17 12:04:16
作者:remvsd(何野)提到:
↑↑:這不是在開玩笑嗎?台版誰會打過伊利單呀
↓↓:公會辦的網聚,你會參加嗎??

↑↑:不會,我怕看到魔獸
↓↓:這個樓上樓下遊戲我在很多版都玩過了,請問樓下你也是來替WOW版灌水的嗎?
簽名檔
眾星之子=====Uffizi-人類(54術士)===========Uffizi是義大利的烏非茲美術館,存有一幅圖『維納斯的誕生』=====
來源IP:218.172.213.* [ 檢舉此文 ]
yugioh3339 ( 薇多利亞 ) Lv. 26 | 文章數 : 1929
0
第 62 篇 2007-07-17 12:47:54
↑↑:矇灌矇灌.也不知道灌到目前25級.G幣1萬8千多能幹嘛? 
↓↓:請問樓下.再WOW中有人妖角色嗎  ?
簽名檔
狙擊才是獵人的浪漫

 Je suis d'accord avec vous.    C'est chic 
來源IP:61.230.85.* [ 檢舉此文 ]
angel520025 ( Oo飄雪oO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7 | 文章數 : 874
0
第 63 篇 2007-07-17 13:01:44
作者:yugioh3339(薇多利亞)提到:
↑↑:矇灌矇灌.也不知道灌到目前25級.g幣1萬8千多能幹嘛? 
↓↓:請問樓下.再wow中有人妖角色嗎 ?

↑↑有啊~ 我身邊就有朋友是人妖

↓↓:請問樓下,在wow的副本中,令你最印像深刻的npc對話是什麼呢
king19810623 ( 彤 彤 ) Lv. 24 | 文章數 : 282
0
第 64 篇 2007-07-17 13:13:12
↑↑有啊~ 副本的不太清楚 喜歡血精NPC的  把你的頭抬高
↓↓:請問樓下,明天 如果你得了癌症 你還會玩WOW嗎
jack70522 ( 幾何原本 ) 手機認證徽章 Lv. 6 | 文章數 : 65
0
第 65 篇 2007-07-17 13:27:24
回樓上:不可能的事不用想!!

問樓下:如果你約網友出來結果那個人是你媽你會怎樣?
liveed2001 ( 小天的粉絲 ) Lv. 5 | 文章數 : 35
0
第 66 篇 2007-07-17 13:50:26
回應樓上:Ho......老媽...我要告訴老爸你跟網友約出來見面!!!
請問樓下:為什麼大部分的野戰地點都是在GG谷?
簽名檔
我愛李振天,
超愛小天!
喔耶!^o^//
來源IP:61.223.241.* [ 檢舉此文 ]
jeris ( 笨笨小牧 ) Lv. 2 | 文章數 : 18
0
第 67 篇 2007-07-17 15:22:03
給樓上的回覆:大概是因為那邊低Lv人仕比較多吧@.@..
給樓下的問題:玩魔獸時發生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例如打副本什麼的@@")
waychung ( Come On!Baby! ) Lv. 24 | 文章數 : 1412
0
第 68 篇 2007-07-17 16:03:30
回答:我玩法師,副本打完後要開傳送門,結果選錯技能,我自己飛走了 = ="

問題:在超級星光大道裡,你最想和誰一起玩魔獸?
comeand75 ( 78789456456 ) Lv. 24 | 文章數 : 1558
0
第 69 篇 2007-07-17 16:07:00
回答:我要跟鴨子玩魔獸,我玩魔獸她玩我的魔獸

請問:樓下的喜歡大的還是小的?
916950 ( 天羿之戀 ) Lv. 25 | 文章數 : 425
0
第 70 篇 2007-07-17 21:37:32
回答:小的啦!!好進去嘛!!

請問樓下:你...人品好?

--本文在2007/07/17 21:42:39被編輯過
簽名檔
我很懦弱 又膽小 

常被男女生欺負

但我很善良 ^^



來源IP:218.169.178.* [ 檢舉此文 ]
leadersvr ( leadersvr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 | 文章數 : 27
0
第 71 篇 2007-07-17 22:53:52
回樓上:妳在發我好人卡嗎....?
問樓下:我該被發好人卡嗎....?

--本文在2007/07/17 22:54:37被編輯過
vivalive1126 ( 遊樂場小弟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33 | 文章數 : 1074
0
第 72 篇 2007-07-18 04:24:18
作者:leadersvr(leadersvr)提到:
回樓上:妳在發我好人卡嗎....?
問樓下:我該被發好人卡嗎....?

--本文在2007/07/17 22:54:37被編輯過

回樓上:是的,妳真的是一個好人!
問樓下:妳也想收一張嗎?!
00670523 ( 侯莎蕾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8 | 文章數 : 2386
0
第 73 篇 2007-07-18 04:33:41

回樓上:是的,妳真的是一個好人!
問樓下:妳也想收一張嗎?!

回樓上:我通常都是發好人卡給大家的
問樓下:我想你應該也曾經收過我的好人卡對吧?
gala009 ( 黑熊薩德奧 ) Lv. 22 | 文章數 : 1337
0
第 74 篇 2007-07-18 05:11:10
回樓上:妳的照片要給我看看,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把過妳= ="
問樓下:我每週淑女之夜不出團,去PUB虧妹你要不要去?
簽名檔
你願意讓我從你的眼中
          看到這個世界的全貌嗎?
來源IP:122.124.70.* [ 檢舉此文 ]
ddeejj ( 我是羊咩咩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20 | 文章數 : 1077
0
第 76 篇 2007-07-18 07:52:25
回樓上:好啊 帶我去見見場面吧  我沒去過PUB @@"
問樓下:在魔獸裡面有收過好人卡嗎?
簽名檔
尖石70牛頭戰士--ID:我是羊
法師不要變我羊~~~
我已經是羊了~~~
咩~~~~~~(還是被變)
來源IP:211.74.62.* [ 檢舉此文 ]
chance ( 公孫雨珂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2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13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雙十國慶紀念徽章 Lv. 27 | 文章數 : 1576
0
第 77 篇 2007-07-18 10:43:31
作者:ddeejj(我是羊咩咩)提到:
回樓上:好啊 帶我去見見場面吧 我沒去過pub @@"
問樓下:在魔獸裡面有收過好人卡嗎?

↑↑↑↑好人卡是什麼,我沒有收過耶?

↓↓↓↓我已經來簽第2次了,請問樓下你來簽第幾次真心話了。
簽名檔
眾星之子=====Uffizi-人類(54術士)===========Uffizi是義大利的烏非茲美術館,存有一幅圖『維納斯的誕生』=====
來源IP:218.172.213.* [ 檢舉此文 ]
liveed2001 ( 小天的粉絲 ) Lv. 5 | 文章數 : 35
0
第 78 篇 2007-07-18 11:11:42
回樓上:這是我的第3次,還不錯玩!
請問樓下:為什麼大家都對魔獸的出團、裝備、技術這麼認真?這樣的認真對將來有什麼屁用?
簽名檔
我愛李振天,
超愛小天!
喔耶!^o^//
來源IP:61.223.239.* [ 檢舉此文 ]
rx32516 ( 如果僅有此生,又何用待重頭。 ) Lv. 18 | 文章數 : 424
0
第 79 篇 2007-07-18 14:49:13
作者:liveed2001(小天的粉絲)提到:
回樓上:這是我的第3次,還不錯玩!
請問樓下:為什麼大家都對魔獸的出團、裝備、技術這麼認真?這樣的認真對將來有什麼屁用?

回樓上:可以考驗自己的耐心跟反應程度,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討論這個也沒什麼屁用Orz

問樓下:吃飽沒
簽名檔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新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來源IP:220.138.69.* [ 檢舉此文 ]
hota6688c ( 微笑的卡農 ) Lv. 17 | 文章數 : 632
0
第 80 篇 2007-07-18 14:53:40
回樓上:要請我吃飯嗎??如果你是正妹我會說我還沒吃..
問樓下:有被女孩子請過吃飯嗎XD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