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520x ( ~阿蕭拉~ ) 福虎生風手機認證徽章基地新手榮譽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2013鬼月限定徽章2014年中秋節紀念徽章 Lv. 25 | 文章數 : 1475
0
第 1 篇 2007-07-24 18:17:48
最近天氣還真是熱阿XD

臉書回應

簽名檔
.........a
來源IP:61.229.234.* [ 檢舉此文 ]
changihan2002 ( hanbo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 : 303
0
第 2 篇 2007-07-24 18:30:04

 每次回城看到一堆牛人
就∼∼晚上好想吃牛排喔!
肚子真是餓




看到不死族大概要來碗藥燉排骨

--本文在2007/07/26 11:02:10被編輯過
簽名檔
來源IP:61.62.224.* [ 檢舉此文 ]
hsuhiphop ( 寶貝的寶妹 ) Lv. 10 | 文章數 : 357
0
第 4 篇 2007-07-24 20:32:16
XD
不過我每次聽到血精靈或是德萊尼的調情
都會超害羞的
看到血精妹妹
就想去八仙啊=ˇ=
orangeemi ( mini布丁 ) Lv. 27 | 文章數 : 2164
0
第 5 篇 2007-07-24 21:41:03
噗,都有衝動想幹嘛
血精靈妹妹真是辣到讓我想流鼻血咧~~~~>"<
簽名檔
*I Continue To Do My Best*
來源IP:125.224.128.* [ 檢舉此文 ]
suncat2005 ( 阿貓阿貓貓 ) Lv. 20 | 文章數 : 1113
0
第 6 篇 2007-07-24 22:27:46
版大你要衝去哪~.~
一起玩血精靈咩~
快點創吧我已經34了 哇哈哈~
carol9022432 ( 雲之風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9 | 文章數 : 647
0
第 7 篇 2007-07-24 22:57:15
好羨慕血精靈女妹妹的獵人跟法師喔,可惜我已是老人了,只能玩我的食人妖女獵人跟法師,沒有精力重練血精靈了。
簽名檔
來源IP:123.193.168.* [ 檢舉此文 ]
winnie710820 ( 提拉米蘇之小提米 ) Lv. 10 | 文章數 : 350
0
第 9 篇 2007-07-24 23:02:26
其實血精靈他最大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他體態很美,重點是阿

它可以不斷翻轉身體...我覺得好讚喔
0930565157 ( Night_Elf ) Lv. 19 | 文章數 : 239
0
第 11 篇 2007-07-24 23:46:44
作者:winnie710820(提拉米蘇之小提米)提到:
其實血精靈他最大吸引人的地方

就是他體態很美,重點是阿

它可以不斷翻轉身體...我覺得好讚喔

辦某神秘事情可以翻轉更讚........XD
簽名檔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見鬼~
來源IP:220.139.152.* [ 檢舉此文 ]
yun22 ( 高鈣牛奶 ) Lv. 18 | 文章數 : 942
0
第 12 篇 2007-07-25 04:16:29
我也有一股衝動
血精靈長的太漂亮了
完全不像是部落的人
還以為是聯盟
正準備開殺
chyngwen ( 愛哭的貓 ) Lv. 24 | 文章數 : 1686
1
第 13 篇 2007-07-25 04:53:31
說真的血精靈真的很帥耶
妹妹也很正
^^   看到他們施法就忍不住一直看
trowa0957 ( 柯蕾特小妹妹 ) Lv. 17 | 文章數 : 873
0
第 14 篇 2007-07-25 05:36:20
血精靈玩起來的感覺真是特別,和部落的其他角色
比起來真是美太多了,已比聯盟角色還美了,雖然
德萊妮也很讚,不過也是希望有可以變成血精靈的
玩具。
簽名檔
來源IP:59.112.213.* [ 檢舉此文 ]
k0930763942 ( godpower1 ) Lv. 9 | 文章數 : 327
0
第 15 篇 2007-07-25 07:24:55
哈哈~因為血精靈的角色設定~
真的做的太美型了~讓人看了之後~
會再想多看一眼的衝動~XD
e701388 ( 夢波丹 ) Lv. 14 | 文章數 : 654
0
第 16 篇 2007-07-25 07:52:36
哈~~血精靈有些人會喜歡!
有些就還好因為有人不喜歡
她頭斜斜的站三七步~
jalovead ( 幽默是天生的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4 | 文章數 : 451
0
第 17 篇 2007-07-25 08:10:48
不可否認的一點是...假如人類辣妹跟血精辣妹站在一起脫光光...

那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喜歡看血精吧!!

因為很正!很優!整個設定就是辣!!呵呵~~
簽名檔
伺服器-奧尼克希亞    
職業-獵人   種族-矮人
名稱-咆哮大鋼牙
公會-小龍貓公館

龍要耍就要耍龍頭!!
人要做到戲裡演你!書裡寫你!!
這才是做人目標的王道!!
來源IP:218.169.220.* [ 檢舉此文 ]
tagami ( 暴走喵小月 ) Lv. 26 | 文章數 : 1733
0
第 18 篇 2007-07-25 08:39:42
我看到血精靈妹妹~
第一反應都是~綁起來鞭=_="
公的血精靈鐵定是直接轟到趴....

沒辦法..血精靈實在太...欠打了>"<
wenwen1013 ( 不要說你認識我 ) Lv. 13 | 文章數 : 566
0
第 19 篇 2007-07-25 09:38:45
我也覺得血精靈妹妹好辣說,我練了一隻
法師玩到32級,每次拿到新衣服就好開
心,因為好露喔,而且他的身材又好好,每
次穿新衣就好開心,只不過他的嘴臉真的
很讓我厭煩…玩到32級就不想玩了…
hehehing ( 學生妹色魔 ) Lv. 20 | 文章數 : 1094
0
第 20 篇 2007-07-25 10:31:09
我看到德萊尼妹妹比較衝動
哀~~我刀子又沾上了新血~~~
簽名檔
吧哈文可信度10%
基地文可信度5%
來源IP:61.92.212.* [ 檢舉此文 ]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