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1242001 ( WOW! 薩滿! ) Lv. 25 | 文章數 : 2031
0
第 1 篇 2007-07-27 03:32:11
被放保護祝福後  是不能做任何攻擊動作嗎??

因為我今天打競技場 看一個術士被放保護祝福後 繼續放DOT  

當然 也可能是他在繃帶 我看錯  

請替我解答 多謝

臉書回應

來源IP:220.131.65.* [ 檢舉此文 ]
trowa0957 ( 柯蕾特小妹妹 ) Lv. 17 | 文章數 : 873
0
第 3 篇 2007-07-27 07:16:47
記得是被放了之後,無法進行攻擊,但是補血就
不算在內了,所以應該是在上繃帶吧
簽名檔
來源IP:203.70.52.* [ 檢舉此文 ]
ryo1242001 ( WOW! 薩滿! ) Lv. 25 | 文章數 : 2031
0
第 4 篇 2007-07-28 04:42:33
因為我看到的組合式 神聖騎+痛苦術

術士把DOT放完 聖騎被砍到開無敵 順便放術士無敵

我們兩隻近戰的 看到這種 很無言

只是不太清楚  聖騎放保護之後  是否可用法術進行攻擊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