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han2002 ( hanbo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 : 303
0
第 61 篇 2007-08-07 11:29:24
對了版大!

如果你一直理直氣壯覺得自己沒有錯

那你主題就不要用問號了

人家回答你說你黑

你就要不高興

那何必來問大家意見!
簽名檔
來源IP:61.62.224.* [ 檢舉此文 ]
changihan2002 ( hanbo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9 | 文章數 : 303
0
第 62 篇 2007-08-07 11:32:10
版大你真的覺得幫你說話那位說的話正確嗎?



他說(開板根本就沒有錯,他打副本又不是義工,為什麼不能需?就是穿不上的裝備又怎樣?難道不能去賣商店嗎?)



如果你心態跟他一樣!



會比你現在說要當預備裝更要不得



穿不上的裝備也要拿????



以後誰要跟你組?



再來



如果你覺得人家全身綠油油來副本根本就是存心骰裝



但你又不願意跟他說說'你的裝太濫 我不想讓你打'



之後出東西又不爽人家骰



這又是啥道理



這樣會比你直接跟他說他裝爛來的更黑!



肩膀你有了



之後王掉了



應該先問問其他適用的人要不要吧?



沒人要你說想做備份



我想這樣大家應該比較沒意見



你拉裡拉匝的說複合職是不是就什麼都可以骰.......一大堆的



但現在重點是那個肩膀你有了哩!



讓一下其他人你是會怎樣?



修裝貴!



牧師修裝也要錢.法師修裝也要錢.小D修裝也要錢..



外加人家還要買蠟燭.魔粉.種子.....



是都不用花錢嗎?



也是為了副本的隊友要出的錢啊!



請不要以修裝貴就剝奪人家拿裝的權力!
簽名檔
來源IP:61.62.224.* [ 檢舉此文 ]
callen ( 電腦永遠跟不上遊戲的腳步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2 | 文章數 : 434
0
第 63 篇 2007-08-07 11:35:39
樓主後來又會了一篇

其實說穿了一句,樓主不讓裝備爛的人拿裝

才會又補一句拿備份也很合理阿

每個人下副本都有他的目的

1.刷聲望

2.刷自己的怨念物

3.解任務或者是姐任務任務獎勵

樓主不知道是哪一種?刷副本拿備份裝?





要拿備份可以,前提是已經沒有人需要那件裝了

你不想跟裝備爛的人下副本,那大可以跟親友團

野團這種事本來就很難說
簽名檔
來源IP:61.31.139.* [ 檢舉此文 ]
s076220243 ( 劍之限‧無 ) Lv. 11 | 文章數 : 426
0
第 64 篇 2007-08-07 14:33:57
簡單的說.....白目= =

你今天還有一個方法可以一勞永逸 全身裝備都是<唯一>

你就不會有這種煩惱了.....

如果你是為了以後<拓荒>作準備(避免修裝花時間)那就說得過去

但是 你 捫心自問 你是這種人嗎? 你有讓其他隊友知道你是這種人嗎?
[font style="font-size: 19px"]再說  [拓荒]目前你用不到
[font style="font-size: 19px"]最近很多會都在打風暴 毒蛇了.....
[font style="font-size: 19px"]別跟我說去拓荒法力墓地、地穴、塞斯克大廳 最好現在是還有人拓啦 英雄都不知打多久了
人家騎士虛要先給人家需 因為<他沒有>

今天很多人都有怨念 但誰知道每個人的怨念?

你今天拿了這個裝備 如果就是他的怨念怎辦?

要時時替人著想 你可能會因為一個裝備斷了你以後的副本路

還是建議你出團前先問吧.....可能會比較好



換作是我 聽到你說備分又用這種語氣....我不黑你

我只會跟親朋好友說 以後不要跟你出團.....我絕對不會黑你
※ 最後編輯時間:2007-08-07 17:24:21
來源IP:218.164.19.* [ 檢舉此文 ]
ffff1258 ( 風華準人 ) 板主副板主家族板板主家族板副板主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福虎生風gamebook開站活動紀念徽章基地10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嚕米》 Lv. 25 | 文章數 : 3616
0
第 66 篇 2007-08-07 15:24:34
我是聖騎 還是神聖騎 我就老實跟您說 神聖係 的裝 只能補 不能種田  的想種田 就要靠其他裝備(例如 戰士防裝 來彌補 沒錯 有些真的神人不用 不過 神人沒那麼多)  全身補裝 卡拉防裝 我看到 也會想要 因為 種田極品阿>< 戰士有了 我都會先問 我可以拿來種田用嗎 = =?  相信 不會有人拒絕 因為 正常 一套裝就夠了 不用用到兩套  就如你所說 因為出副本 耐久剩下10% 我也老實跟你說 你可以直接說 我裝備壞了 我去修裝  好 就算你想要兩套裝 如今 你就跟說明清楚 我可以備分嗎 因為我裝剩10%快壞了 我相信 馬上也會有人跟你說 他也差不多該修裝了 這種問題 衍生出很多問題 沒錯 你不是來做白工的 我也打過 滅了4次 (因為隊友在惡搞) 我打完 身上只有布料 其他都沒有 還是監獄 那我連阿d裝不就都可以需?  備分跟種田 你覺得那樣重要? 請體諒 聖吧 現在的聖 不比以前了 完全是補助性 除非 你有整套防裝 不然 看誰會讓他下副本去擋 他根本不用改防騎阿 因為 戰士要備份 那我 以後三係裝全需 我也要備份 ^^" 我出副本可以用 你覺得 誰吃虧 以後戰士 一定最吃虧 因為 戰沒補係 你一但拿到補裝 馬上被黑 你d裝防裝 聖也要來完備份 想想吧 @@"
簽名檔
我暗黑帳號aero-1-aero有需要買賣找我唷
來源IP:210.208.20.* [ 檢舉此文 ]
hsin0924 ( 歌月 ) Lv. 27 | 文章數 : 2121
0
第 67 篇 2007-08-07 18:51:24
很黑....

人家連第一套都沒有 你骰第2套是來亂的喔= =



還說

"為什麼我身上不能有第2套?"

那下次

"為什麼我身上不能有第3套?"

下下次

"為什麼我身上不能有第4套?"

................



是我絕對下次不跟這團了......
簽名檔
啦啦啦~~來去玩遊戲!!
來源IP:220.137.59.* [ 檢舉此文 ]
youyouli ( 狩魔靈 ) Lv. 3 | 文章數 : 41
0
第 68 篇 2007-08-07 21:49:42
居然拿相同的裝備份...

根本就是嫉妒人家一個副本能拿兩件裝.

反正你就是眼紅啦.

看到你這種人,直接黑掉算啦.
0913589210 ( 缺德密醫 ) Lv. 2 | 文章數 : 29
0
第 69 篇 2007-08-07 21:52:09
 依游戲設定 任何人都可選擇壓需求 所以與其說開版大大行為不對 不如說是不妥

如出戰士專屬的裝備 聖騎說他附魔要拆裝就按需求 你一定不認同他的行為...

因為你認為你是要使用裝備 而他只是要拆裝 ....

而依板大自己所言聖騎是要使用 而板大是要備用...

另肩膀你已有一個是指完全一樣的裝備  還是只是屬行一樣但不是完全一樣的裝

如果是後者 而王噴出的裝比你原來的好 我個人認為有溝通好的話  壓需也沒錯

 
簽名檔

寒冰皇冠 夜精靈 德魯伊 ID 神棍牧師
來源IP:123.195.80.* [ 檢舉此文 ]
chunhong21st ( 哈利胖虎 ) Lv. 3 | 文章數 : 42
0
第 70 篇 2007-08-08 12:51:17
我平常都有在作好事喔, 所以神啊, 千萬別讓我跟到這樣的玩家喔,

要不然我會砍..................怪出氣!
sapli ( ㄚ博 ! 不要再說了~ ) Lv. 17 | 文章數 : 594
0
第 71 篇 2007-08-08 15:43:29
你一點都不黑~

超白的~

連眼睛都是白的耶~

真是太神奇了~
dan8933100 ( *~半途而廢~*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虛擬情人去死卡忘情水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3 | 文章數 : 978
0
第 72 篇 2007-08-08 16:20:49
你這樣不算黑..

你算白目而已..

而且已經到了過街白目人人喊打的地步..

什麼叫做作義工..

如果每人都像你這樣想..

那布衣系也可以需鎖甲盔甲啦!!

版大..說真的..

你滿自私自利的!!
簽名檔
感情如果可以衡量..

那就不是真心..
來源IP:61.62.104.* [ 檢舉此文 ]
dan8933100 ( *~半途而廢~* ) 家族板板主2007改版紀念徽章戀戀玫瑰花束濃情巧克力戀愛御守虛擬情人去死卡忘情水基地8週年慶紀念徽章基地9週年慶紀念徽章 Lv. 23 | 文章數 : 978
0
第 73 篇 2007-08-08 16:25:32
[blockquote class="contentquote"]現在教育不好嗎?


還是許多不用功讀書的?


我文章提到 那個肩當'備份裝'(也就是身上的第二套)


為什麼總有人就當是賣裝 當修裝費!



屁啦..你會當備份裝..

你以為大家腦袋都跟你一樣簡單喔= =

隨便說個理由大家會相信= =

真是白目到家了..

<img border="0" alt="" src="http://test-forum.gamebase.com.tw/php/forum/images/facial_icon/whicker.gif" /]
簽名檔
感情如果可以衡量..

那就不是真心..
來源IP:61.62.34.* [ 檢舉此文 ]
azkyoshiro ( 愛過妳的人是我 ) Lv. 30 | 文章數 : 2421
0
第 74 篇 2007-08-08 17:25:41
樓上的 偷罵不用這樣 還要用反白 才看的出來! &nbsp;
簽名檔
殘念!
來源IP:218.164.81.* [ 檢舉此文 ]
193h0019 ( 刃舞者 ) Lv. 9 | 文章數 : 265
0
第 75 篇 2007-08-08 17:27:19
王又噴了肩膀.................(我有了) 聖騎又想要 我二話不說點需! 聖騎說 戰士有了 怎麼還需!? 這是你原先打的 結果又說這不是你身上那件 )%#%$^%^&% 什麼話都是你在說 我找的隊伍出副本,裝太差~sorry 等你裝好一點,下次再組吧
簽名檔
當爪子穿過你心臟時
      你才會知道誰是獵物
來源IP:163.29.241.* [ 檢舉此文 ]
s076220243 ( 劍之限‧無 ) Lv. 11 | 文章數 : 426
0
第 76 篇 2007-08-08 17:48:04
罵你是應該 不罵你對不起樓主阿..... 板主不是還沒70 [過度裝]沒聽過嗎 我至今沒看過[過度裝]有兩套的 一下子說肩膀一樣 又說不一樣 你是在亂喔? 人家全身綠裝又怎樣.....你就沒綠過嗎? 想當初我60等去外域 獵人身上還有血色護手 綠色守護者之弓 現在全身半藍半紫 還算是可以接受 不就是這樣爬來的? 基本上人品可以稍微彌補裝備上的不足 這點你不能不否認 你是要依個屌的根什麼一樣的強者一起 一天到晚說你ooxx.... 還是跟一個技術普普 但是人品極佳的人一起? 那位聖騎如果今天人品不好 你需下去的話 絕對沒人反對 但今天你並沒提及他人品問題呀 那就是你的錯了 老話一句啦 除非你是拓荒 不然你種田是需要兩套? 你解任務是需要兩套? 你pvp是需要兩套(裝不會少10%)? 而且是還沒70等用的過度裝.....你擺明耍白.....= =
w979255 ( April123 ) 2007改版紀念徽章 Lv. 10 | 文章數 : 439
0
第 77 篇 2007-08-08 18:07:13
我覺得滿黑的耶 建議你可以不用po文 你換的角度想就好了 如果是別人這樣做,你會爽嗎??
簽名檔

╬ 你不能左右天氣 ~ 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
╬ 你不能改變容貌 ~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
╬ 你不能控制他人 ~ 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
╬ 你不能預知明天 ~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
╬ 你不能樣樣勝利 ~ 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

來源IP:59.105.14.* [ 檢舉此文 ]
zz978946 ( 都是屁 ) 2007改版紀念徽章手機認證徽章 Lv. 6 | 文章數 : 88
0
第 79 篇 2007-08-08 18:46:34
不叫黑啦......acronym>叫白 因為黑色部分已經 不見嚕acronym>統稱\  白色眼珠acronym>
簽名檔
來源IP:218.160.234.* [ 檢舉此文 ]
zipper000 ( 焦糖青蘋果 ) Lv. 15 | 文章數 : 726
0
第 80 篇 2007-08-08 19:12:42
都已經有的裝備

打到了還需不是黑昰啥,

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快速回文 | 註冊
討論板頭像 [ 設定:] |簽名檔 [ 設定:]
有人回覆時通知我 【通知管理